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以下兩則自己的經歷跟大家分享:

 

    (1) 母親往生後不久,某天中午,接到妹妹來電:「姐!昨晚在佛堂念經時,一大群(有13個)母親的業主菩薩,因為找不到母親,衝過來要找我算帳!」我妹是敏感體質,能夠接收到靈界訊息。以前未接觸佛法時,對她的說法,總是半信半疑,甚至認為她可能患有「妄想症」。學佛後,了解因果,知道有「業力討報」這回事,明白凡事不像我們想的這麼簡單,事出必有因!只是面對這突發狀況,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我跟她說:「來了就解決吧!」我記得那天是星期五,因為在上班,所以無法馬上處理。據我妹說那天晚上的干擾真的非筆墨能形容!我媽的業主菩薩們恨不得殺了她洩恨!祂們說:「誰叫妳們那麼雞婆幫忙的?」我妹說:「她是我媽,我當然要幫忙!」

 

    這話一說完,完蛋!干擾立刻撲天蓋地,沒有停止!她跟我說:「在等待妳去劃撥捐款的這段時間裡(我想要先捐款來迴向祂們),我的雙腿膝蓋很痛!」祂們含恨的說:「要讓妳嚐嚐妳媽所受的痛苦!」隔天星期六早上,我馬上到郵局匯款助印善書。還記得那天十點多步出郵局,開車在路上,又接到妹妹的電話,她說:「姐!妳去匯款了?」我嚇一跳說:「妳怎麼知道?」她說:「因為妳劃撥完後,我的膝蓋馬上就不痛了。」而且她旁邊的機台沒人做卻自動開機;一會兒,母親的那群業主菩薩們很興奮地衝過來,有幾位甚至還想過來抱她!她說:「祂們是來跟她道別的,祂們要走了,並且謝謝她的幫忙!」

 

    天啊!我還未迴向呢!祂們就已經知道了?我的母親本來還要再受苦五年,因為我們幫她勤消業障,而讓她少受了四年苦,並且還往生天上。佛法不可思議!眾生平等,不因我們是人,該還的就不需要還!

 

    (2) 事情起因於妹妹靜坐時,她看到父親身邊跟著一位罩著黑霧的黑白女子。

 

    前往精舍請示佛菩薩父親是否有新業力?佛菩薩開示: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導致對方因傷重而往生,需持誦經文各108部償還此因果。

 

    我問蔡師兄:「為何對方是黑白?又罩著一層黑霧?」蔡師兄回答:「因為對方靈體受傷嚴重。」我聽了很難過,當下請佛菩薩幫對方靈界三皈依,也請佛菩薩幫對方修復靈體。在此之前佛菩薩也開示我的女兒前三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導致對方傷重而半身不遂,需持誦經文各118部來償還此業力。

 

    晚上請我妹妹幫兩位業主菩薩灑淨水(我雖然已幫女兒的業主菩薩灑淨多次了),我妹跟我說:「今天恭請祂來的時候,祂衝好快!今天看清楚了,似乎是個很忠厚老實的莊稼人,今天灑淨第一次時,祂手放胸前接灑淨的水,然後竟然流下了眼淚!真的是一個老實人,看來大約三、四十歲左右的年紀而已......。唉!難怪祂會不甘心!人心真的是太壞了!」

 

    我一樣幫祂灑淨水三次,問祂:「還要再灑嗎?」

 

    妹妹說:「祂搖頭說:『不用,這樣就好了!』」

 

    我請祂原諒過去世傷害了祂,並且告訴祂:「我們會依照牟尼精舍佛菩薩的指示幫忙念經,請祂在念經的時候,跟在旁邊聽!」

 

    妹妹:「祂點頭說:『有,我都有在旁邊聽!』祂很客氣的說:『幫我三皈依之後,妳每天也都會念經,我已經好很多了!』

 

    我妹又說:「接下來幫父親的業主菩薩灑淨水時,祂先是很驚訝的抬頭看,好像是在想怎麼有水灑下來?接著就很驚喜的表情。目前最痛苦的人是老爸的業主菩薩,老爸過去世是對祂怎麼了?祂又變回黑色了,好慘!好可憐!我幫祂灑淨三次淨水,祂說祂很痛苦,希望我可以常常幫祂灑淨水,我答應祂!」

 

    妹妹:我問「古意人」(我女兒的業主菩薩,因為很老實,所以稱他古意人)一個問題問題:『我姐姐正在念經嗎?』結果兩個都說:『對』。女的說:『我想要趕快回去聽經了!』父親的業主菩薩回去前身體顏色有比較白,沒有那麼黑了!可憐,目前看過最慘的業主菩薩就是祂!」

 

    我妹接著說:「今天灑淨完祂們的靈體都有比較好了,顏色也都比較淡了,今天淨水灑很多,不過祂們都說很舒服!好奇怪!每次灑第二次時,祂們的身體都會變成白色的哦!第一次灑淨水是下大雨,第二次下冰的毛毛雨,不過祂們都很喜歡就是了!」真是感恩我妹的付出!

 

    精舍迴向那天下午,古意人有來跟我們道別,祂感傷的說:「祂要離開了,很高興遇到我們這麼善良的人,會幫祂灑淨還有念經給祂聽!」其實我更要感謝祂,感恩祂願意原諒我女兒過去世對祂造成的傷害!更感恩祂願意放手!

 

    另外還有一段小插曲:那就是父親的業力第一次迴向並沒有過。迴向時我又跑了一趟精舍,再次請佛菩薩幫黑白小姐(父親的業主菩薩)修復靈體,我問蔡師兄:「為何黑白小姐第一次靈體修復後,變回彩色只一天?第二天又變回了黑白?」蔡師兄回答:「因為祂的『我執』太深,放不下心中的怨恨,自性還是得自渡,要祂自己想通,其他人無法幫忙。」

 

    迴向沒過的原因是因為——祂要父親的懺悔!那天晚上,我跟父親說明原委,父親也口頭上跟祂道歉;透過妹妹跟祂的對話得知:「一連好幾天,父親的口頭道歉都無法讓祂滿意!連要幫祂灑淨和恭請祂來聽經,祂都拒絕!」祂並且歇斯底里的跟我妹說:「為何犯錯的人明明是我父親,受傷害的人是祂,我們卻都要祂放下?」

 

    距離第二次迴向的時間只剩三天了,星期四晚上靜坐時,我用意念跟祂說:「因為過去世父親的無明,傷害了您!您可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也傷害了您的家人,難怪您會這麼恨!我能裡解,只是我為人子女,母親已經不在了,只剩下父親,佛菩薩說父親時間也不多了,過去世您也一樣為人子女,如果立場對換,您也會跟我一樣,願意承擔父親的因果吧?我父親這輩子不識字,也不了解因果,我只能盡我為人子女的本份,如果您有怨恨請發在我身上,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流眼淚,因為想到祂的苦)」

 

    唉!希望能讓祂釋懷一點!隔天星期五中午換我妹跟我說:「剛才有跟黑白小姐對話了,我把妳昨晚的話再次複述給她聽。」再跪著跟祂說:「我代替爸爸替您跪下,請您原諒他過去世所犯下的過錯(老爸過去世也有傷害祂的家人,難怪祂不願意原諒!)我再為您放生1000元好嗎?」祂說:「妳姐姐昨晚的話,我都有聽到,也有想清楚了!」祂願意原諒,也不再執著要老爸道歉了;與其僵持在這裡,祂選擇放下(很無奈的語氣,聽了很心疼),祂選擇放手,放下心中的仇恨!並且不要額外的放生功德。

 

    星期五晚上靜坐時,我跟父親的業主菩薩說:「很感恩您願意原諒我的父親,願意成全我為人子女的孝道,從這幾日相處中,我知道您是位有骨氣的女子,我願意將這幾日持誦8部《地藏經》的功德迴向給您,這原本是要迴向給叔叔的,可是我知道他能諒解!我知道您不貪求這些功德,可是您以後往生善道會需要這些的,希望您能收下,這是我下班後辛苦念的。念了多年《地藏經》,我跟地藏王菩薩感應道交,我祈求地藏王菩薩能特別眷顧您!如果以後再生為人,之前在精舍有幫您靈界三皈依,希望您能再接觸佛法,精進修行!」

 

    我妹說:「那天晚上看到祂跪在地藏王菩薩面前,菩薩正跟祂說話,而祂臉上流下了欣喜的眼淚!」我妹在跟我說:「祂說謝謝妳!祂說這星期就會離開,因為看到我們的孝順,她深受感動!並且叮囑我們不用擔心,祂會說到做到,語氣平靜中又帶點落寞。」

 

    故事說完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這一路走來,很高興有妹妹的陪伴!有時候,當我們懷疑:「念經、布施,到底有沒有用時?」真的很需要身邊這些體質敏感的親人或朋友,來時時提醒我們靈界眾生的存在。讓我們更精進念經、努力償還業力,感恩牟尼精舍 諸佛菩薩和諸位師兄姐的幫忙。(自述結束)

 

    這篇感應文真是描寫的栩栩如生,實在寫得非常好,彷彿就是在看電視劇一樣,情節的畫面都會浮現在腦海中。請您再多看幾遍,並且多多轉傳,一定有更多人能建立深厚的學佛信心;幫到對方,也幫到對方的業主菩薩,讓大家都受益。

 

    不過這樣的故事並不是只有發生在這對師姐們身上,也都會發生在我們身上!這故事主要的情節是業主菩薩討報的狀況,我們過去業障造這麼多,往後一定會碰到,真的要好好參考這一篇的方法,透過懺悔、因果債功德還,如果還能適時觀想「楊枝淨水」,定有奇效。

 

    關於懺悔的部分,常有請示者問:「迴向時開示懺悔不足怎麼辦?」答案很簡單,就是再重新懺悔即可。您可再看過上述的案例,對方可不是您念完經做完功德就可以打發,您若沒真誠心懺悔,或是對方像上述的狀況一樣,「其家人當初也被您傷害......,這樣的仇恨,豈是您磕幾個頭就能讓其釋懷呢?唯有您再繼續努力,把懺悔時間拉長,並且更真誠懺悔,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一定可以得到對方原諒。

 

    關於「楊枝淨水」法,我們一直在說這是很有效的方法,由此案例也再次見證功效。不過要撒出有效的「淨水」,絕對不是您練個三天五天就可以成功的。您還得需要照佛菩薩開示的專修法門,先念誦〈藥師灌頂真言〉100萬次,接著念誦〈楊枝淨水讚〉100萬次,其中〈藥師灌頂真言〉念的次數主要是培養您功力的基底,補足您修行的資糧;〈楊枝淨水讚〉100萬次就是能讓您的「楊枝淨水」法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當然,也得要配合您一直觀想練習。「楊枝淨水」法絕對是必學的觀想,除了讓對方火焰化紅蓮,也可修復對方的傷口,用途很多,請務必熟練。

 

    以下為師兄自述:看到這篇故事,讓我我想起以前我跟魏同學(精舍文章〈與眾不同的視界〉之作者)練習楊枝淨水時候的情況。當時他身邊有跟著一位過去世的靈界好友(經過精舍卻認為過去的好友,名叫小白),小白身上受了很多傷,當時我也正在練楊枝淨水,便幫其觀想。

 

    觀想前我並沒有告訴魏同學觀想的過程與接下來可能看到的影像,純粹是要測試我的觀想是否有靈界功效!我便直接請他看看小白會有什麼狀況,我觀想後,老魏說有「黃色」的水灑下來!

 

    當下我驚覺,怎麼是黃色的?我才想到我身上有負能量,忘了先觀想琉璃體排除。排除後再幫小白灑淨。這次魏同學說:「小白頭上有一道白光打下來,並且有很涼的水淋到祂身上,祂的表情很舒服,那舒服的表情讓我想打祂(開玩笑)。我的手有去摸祂一下,真的有濕濕的感覺。」

 

    聽完魏同學的話,得知我驗證了我的修練了,「楊枝淨水」法確實有效!修練這樣的過程,確實得要多找敏感體質的師兄姐來驗證,您就會「見證奇蹟」!(自述結束)

 

    故事中也提到「代懺」的狀況,這是我們常遇到的!我們學佛之道要懺悔,但家人並非如此,不過他們一樣有業障,所以當他們遇到干擾時,我們可能還是得「適時」幫他們,不然看著他們痛苦,也是於心不忍呀。不過「代懺」的效果遠遠不及「自己誠心的懺悔」,就像上述的狀況,您可能得要兜一大圈,才能讓對方真正放下!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趕快渡家人,若能全家一起修,真的是最好的狀況!

 

    除了「代懺」,我們最常做的可能是「代還」,雖然說個人業障個人擔,不過如果家人們不信佛,總不能業主菩薩討上門了,我們還看著家人受苦吧!適時的「代還」有時還是需要的,不然如果干擾太重,家人可能會拖累整個家庭,但如果因緣已快成熟,有時候讓家人吃點苦,感受一下「討報」,再適時切入告知對方「因果債功德還」,說不定就能渡到對方了。

 

    故事也提到師姐跟地藏菩薩感應道交,經過師姐先前的感應文章開示,證實師姐說的是真的!師姐誠心誦《地藏經》已多年,早已與地藏菩薩有深厚的感應,也難怪處處能得菩薩幫助!這是好的,所謂一念相應一念佛,您念念都是佛菩薩,必然與佛菩薩相應。我們該好好效法師姐,自然往生淨土有望。

 

    這篇故事真是很好的題材,再次邀請您多多轉發,一定可以幫到許多有緣人。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