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中部的師姐敘述,來文照登:

    以下是我的經歷過程,想要分享我兒重大車禍,又遭外道邪魔施法的過程。

 

一、車禍急救心焦如焚            

(1)105年5月18號晚上7點28分左右,我兒子乘坐朋友騎機車且未戴安全帽發生車禍,因撞擊之力甚為巨大,因此他飛落而頭部撞擊於地。

 

    因我兒子未與我同住一起,事發當時我並未在第一時間接獲車禍通知,直到晚上10點15分才接獲兒子的堂姐來電告知車禍之事。

 

    在電話中他告訴我:「醫生說兒子的腦內大動脈在噴血必須在一個鐘頭內開刀醫治,否則命將不保,會死掉;開完刀後,縱使命保住了,也不保證腦部功能是否能無受損,無後遺症。」

 

    聽完電話後心中七上八下、焦急如焚的我也惶恐的有些恍惚了,我即刻火速趕往醫院,抵達醫院時已是晚上11點多了。

 

    我問服務台的小姐,她告訴我目前我兒子在加護病房,後來我找不到路,便問了一位警衛,當時到了加護病房已經12點多了。到加護病房門外處看到兒子的爸爸及堂姐、大家都在那等候醫護人員通知。

 

    當我看見兒子的頭部、鼻子嘴巴皆插著不同的管子,此刻心中極度的心疼不捨,更是憂心——能恢復正常嗎?醫護人員告知我們,兒子的頭蓋骨中有一部位區塊,目前腦壓太高、很腫,還不能蓋上縫合,需將頭蓋骨冷藏保存並須簽寫同意書才行。也就是說須觀察直到轉至普通病房後,情況穩定恢復良好,頭部便須再開第二次的刀,將其頭蓋骨蓋上縫合。唉!兒子必須再忍受第二次的刀劫之痛。

 

     我在返回家中的路上雖已很疲憊不堪了!心中卻也憂心忡忡,嘴裡直念著「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的佛號,願兒子能受菩薩的垂護平安度過苦難恢復正常。

 

(2)、求問牟尼精舍佛菩薩

    回到家中徹夜未眠,除了趕緊誦《藥師經》三部迴向我兒,心想得趕快請示牟尼精舍佛菩薩。佛菩薩慈悲開示:兒子傷勢會恢復,將沒有生命危險,但三魂失散須收回,靈體受傷需修復,並須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身體恢復健康,且需要半年的時間調養,當場精舍也馬上幫我兒修復靈體且完成收魂收驚。

 

    後來我又請師姐代問我兒為何有此災劫,是否有何因由呢?請示佛菩薩查明原因,竟是兒子前四世因利益衝突持木棍將對方打傷,導致對方成為植物人,故有此報,就是之前開示108部迴向身體恢復健康的那一件,其實本來經文數更多,可是因為發生車禍,所以才減為現在的經文各108部。

 

   (3)、誦經的感應

    之後兒子也真的很快的轉至普通病房療養,但兒子頭部的傷口未好,都仍在喊痛並且常鬧起情緒,我在醫院照顧期間也都利用時間遵照菩薩的指示誦經迴向給我兒子,沒想到誦了12部《藥師經》過後,漸漸的兒子的頭痛好多了,情緒也較能安定下來;兒子真的也恢復的很快,因此在6月1號,頭部開第二次刀要將頭蓋骨蓋回縫合。

 

    再次頭部動刀還是有風險的,因此我更積極的誦經。後來如菩薩開示所言,真的一切都平安順利,也平安出院在家調養。雖然經文數很多也尚未完成,但我相信精舍所言,只要真心向業主菩薩懺悔,持之以恆,定能達成圓滿和冤釋結。

 

二、兒子遭外道邪魔施法所害

   萬萬沒想到我在醫院初次遇到那名警衛先生是個修邪法之人,當時我只是曾詢問那名警衛加護病房怎麼走,之後就在兒子住加護病房第三天晚上7點半,在加護病房探視過我兒之後,我與兒子的堂姐在樓下休息區討論事情, 那名警衛卻從裡面走出來,自己主動過來問我,問我兒子的傷勢如何?當下的我忘了他是我詢問過的警衛了!

 

    此名警衛繼續說他沒有惡意,他只是想關心一下我兒目前的情況而已,要我勿亂想,還跟我說兒子被救護車送至醫院時,他正在門口值班看到他受傷被送進來、嘴角還流著血,他便走到兒子的身旁念了咒迴向給我兒。我當下聽警衛這麼說,當然很自然跟他說一聲:「謝謝!」

 

    他又說了一番佛言善語,我那時的精神已疲憊,思緒也沒能凝聚細膩的思考他的可疑之處。反倒是因為警衛的一番佛言善語,讓我更無防備之心,心想那此人應是相信因果也有在修行的人囉!我告訴警衛我車上有《因果濟世集》的書,想送一本給他看,而警衛也願意接受。

 

    我和兒子的堂姐結束討論之後便至車上拿《因果濟世集》,一本給兒子的堂姐,另一本我拿去給那一名警衛,也大致簡介一下渡眾之事。簡介完之後,我就說我要回家了,結果此名警衛反倒要我留幾分鐘給他,他開始談起他所修的法門,並且抄了一張咒語給我,還說要送我一本書,但下次再帶來給我,當時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他,同時也問我,若有同事也想要《因果濟世集》可否再跟我拿,於是向我要電話。當時我也沒多想什麼就留電話和姓名給他了,但他卻透露說警衛之職只做到當時的五月底。

 

    我回家之後那一晚,竟然做了一個夢,夢境裏我身旁站著我摰交的好姐妹,另一旁卻有位光頭穿著像僧服樣式(長衫)的人,在夢境裡的這位像是光頭和尚卻又似乎憔悴的有些老態,就快體力不支要倒下來,後來真的倒下來,當時我便雙手去扶他,而他卻整個人倒在我懷中被我雙手捧抱後往生了,但似乎他整個身軀萎縮變小了,像個孩子的身體。醒來之後覺得此夢是不好的預兆!好像有什麼凶險不吉之事會發生。

 

    於是此夢一直懸掛在我心頭很不安,後來靜下來思考一下,我的直覺便聯想到那名警衛,並且我越想越覺得那名警衛有很多令我質疑之處,越想越邪門。 我質疑為何他能確定救護車送去急救的孩子是我兒子呢?因為初次遇見他時,我戴著口罩,只對警衛尋問一句 加護病房怎麼走,就這麼一句而已。而加護病房有很多患者在裡面,又不是只有我兒而已呀!想到此處又和夢境連在一起我心更不安了。

 

     後來警衛陸續打來幾次電話說他關心兒子的狀況,同時要拿書給我,但我對他已有介蒂之心,於是應付應付他而已。在我兒六月一號要動第二次刀的前3天,那名警衛又來電話問我說:「想要為你兒子和你修法迴向給你們,不知能否將你兒子的八字告訴我?」他說只是希望迴向能完整的收到,要我不要亂想。

 

    我當然不可能輕易給他八字,便婉轉拒絕了,可是我和我兒的名字他都知道呀!後來兒子動第二次手術的第二天晚上8點多,他又來電話,問我兒子恢復的情況,並且還主動告訴我他的全名、住址和電話。還說了令我震撼的驚人之語!說他有○○宗加持的往生被單,想送兒子一條,需要時可用,他這一番話令我覺得很邪祟,我整個人都毛骨悚然了。我反問他為何這麼說?難道你有預知的能力認為我兒有短命之兆嗎?

 

    他回應我要我不要亂想,說他無預知能力,還說他對自己的家人也是都會為他們準備的。我聽完之後便趕快結束與他的對話,這時我更坐立不安了!我重新思考他講的話又和我夢境整個連結在一起,此刻的我全然毛塞頓開覺知到夢境裏倒在我懷裡往生抱住的人就是兒子呀!他頭部開刀是理光頭啊,而醫院病人穿的長杉樣式就和僧服很相似啊!當時的我開始心驚動魄了起來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我請示精舍,將我的夢境及警衛的資料寫好送請示單,開示經過那一名警衛修的是邪法,是來收我兒子的,兒子魂魄都被收走了。幸蒙牟尼精舍佛菩薩與師兄的慈悲,風馳雷擊的收化了,收回兒子的魂魄,也修復受傷的靈體,救回我兒一命。

 

    經過這驚心動魄的一晚之後,我更急著要前往醫院照顧我兒看看兒子是否安然無恙!結果走進病房就看到兒子的堂姐在記事白板上,寫著要特別注意我兒心跳是否正常。於是我問兒子你的心臟有何不舒服嗎?他告訴我:「昨晚8點左右他的心跳,蹦跳了好大力好大力,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似乎有東西蹦跳了出去的感覺,但不會痛。」聽我兒子這麼一說,更是相應了前一晚那名警衛與我通電話的時間點相呼應,更印證精舍開示——兒子魂魄都已被收走的真相。

 

三、感想心得

    經過我兒這次車禍住院整個過程,真是給了我相當震撼的教訓!更加印證了「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真的要奉勸大家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己也必定謹記於心,如此才能於日常生活中積功累德消舊業、不再造新殃,才能遠離惡因果報之苦。

 

    再加上我兒遭遇心術不正的警衛施其邪魔之法所害的教訓!差點自己就成了間接害死兒子的幫兇,至此才讓我震驚到,稍稍微明白宇宙與法界間及人與靈界間的秘密是那麼不單純,深不可測。也更加體會到人的不可貌相,更不能只看修行人言語中的佛言善語就信以為真,失其防範之心。並且慈悲結善緣,要有智慧觀照加以判斷,否則所遇非人會反倒深受其害。若真的有心想學佛的修行人,真的要跟對明師引導,否則一不小心誤入歧途自己修偏了入了外道,都還不自知呀!

 

    很慶幸能有福報有因緣接觸到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的法門,與蔡師兄不厭其煩的諄諄教誨,引導指示遵照修行功程與解惑。否則現在末法時期,到處皆有不同修行法門之人,又怎能確確判斷是正是邪?如何能不遭其魔掌誤入歧途呢?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若非一番寒徹骨的過程體會,哪能洞悉自己的心性錯在哪裡?不足之處在哪裡?唯有跟隨明師引導和佛法正確的修行才可以呀。

 

    更要老實修行,誦經懺悔改過,消業積德精進力行;苦難皆由貪欲起,要慎防貪嗔癡慢疑的五毒之魔入住心房,勤修戒定慧,聽聞佛法將佛法契入心地。

 

    感恩牟尼精舍的佛菩薩與阿伯及師兄姐們,不辭勞苦的慈悲度化眾生,祈願自己向您們看齊!(自述結束)

 

    師姐引用「萬法皆空,因果不空」、「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這三句話是因果討報的原則,在在說明業障不空,只要時機因緣一到,便要輾轉受報,逃到天涯海角也躲不掉。我們應該時時引以為戒,因為這些討報可不是鬧著玩的!

 

    就我們辦事的經驗,討報的方式除了像上述案例造成意外車禍外,也曾看過造成身體病變乃至發生癌症等重大疾病的例子,亦曾看過保持幾十年健康飲食卻還得到大腸癌的案例。除了疾病外,也看過影響婚姻(如阻礙姻緣現前、或讓雙方常吵架......)、學業(讓您考前信心滿滿,考後一蹋糊塗)、事業、人際、求子......等方面干擾,以上的狀況,只要發生一件,您可能就得要花上幾年或是幾十年去處理這一個問題,可怕的是——您還不知道要怎麼做!可能時間過去了,但問題仍在,或變得更嚴重!這也是為什麼常有人說「有醫生看到沒醫生」;因果業債討報,往往都是如此!

 

    還有另外一種討報模式是債主投胎成為您的家人,或是成為生命中幾個關鍵的角色,如此您這輩子將與其關係密切,此因緣也促成對方的討報,可能讓您一輩子痛苦來償還您對他過去世的虧欠。這樣的方式,您多看《因果濟世集》中便有許多個案,想想這樣的人生,有時真得覺得很辛苦!而且還不能選擇不要呀。

 

    上述師姐提到兒子出車禍的主因是因為過去世害對方成為植物人,想想這也是很重的罪障,對方過去世承受如此的災禍,積存了怨心,現在有機會了,當然會重重的討報以了心頭之恨呀!

 

    但經佛菩薩開示,因為有了車禍的討報,所以目前還剩下經文各108遍要念誦以補償對方。經文各108遍是指《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念108遍,這樣的經文要念多久?如果您本身就有在念經,可能半年就能念完;如果您還未念過經,可能需要一年的時間;如果您再也不想看到親人或自己遭到這樣的意外,想趕快與之和解,並生起強烈的信心,則無論您有沒有念過經,可能幾個月就完成了!花費的時間多寡跟《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經文數量多寡沒有太大的關係,反而跟您要不要做才有很大的關係!

 

    「因果債功德還」絕對是一個好方式,如果您有像上述師姐一樣的體悟,您就懂為什麼我們一直推廣了!用這樣的方式,絕對能快速了結您累生累劫所造的罪障,將本世該受的災殃漸漸化解,也直接轉化掉未來要受的苦難(意外與疾病,婚姻、事業、家庭.....等干擾,或是直接投胎成親人來討報)。比起這切苦痛,真的要誠心建議您:「了債,換個方式吧!」

 

    而且這方式對對方也是好的,雖說我們過去讓他很痛苦,但若對方現在來讓我們痛苦,大概也只是出一口氣,對祂未來並沒有什麼幫助!但如果我們能夠誠心懺悔與因果債功德還,對方除了氣消,還能夠得到功德以往生善道,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呀!

 

    如果您眼光放遠一點,您就知道「因果債功德還」的好了!這真是利人又利己。請務必多多推廣,救人無數。

 

    這篇案例也提到外道的問題,這真是很令人頭痛,感覺似乎沒幾個人能相信!事實上,確實也是如此。現在這時代外道很多,很容易就受到相關的干擾。建議您以「佛經」為師就好,不用跑廟了,也別聽信一些旁門左道,否則都將受其牽連,讓您越來約糟!

 

    《金剛經說甚麼》中提到:「佛法與其它的宗教不同,認為一切眾生都可以成佛,不像其他宗教,認為有第一因。其他宗教認為,只有『他』可以,我們只有等到『他』來幫忙,然後還都是聽『他』的,除『他』之外,都是不對的。」這段話真是發人深省,世間到底有多少外道呢?其實,向心外求法,就算是外道了!

 

    真正要修,是修正自己的心念——善護念,好好照應你的心念,起心動念,都要好好照應你自己的思想;並且應廣行布施,福慧雙修,如此才能跟佛菩薩一樣!

 

欲求正道,莫信邪師。

欲出輪迴,莫犯因果。

罪福報應,如影隨形。

邪正道殊,苦樂各異。

 師長的責任只是教導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