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各位師兄姐你們好,末學從小是生長在父母不和睦的家庭,且因他們忙於工作而疏於管教的家庭,我因叛逆又加上從小就有著「兄弟」情懷,有著長大想當流氓的觀念而誤入歧途,鬥毆、滋事、吸毒、兌換假鈔、等等...等,皆從事賺取不義之財的事,也因為血氣方剛、沒責任心而無辜斷送了五位應生未生的無緣子女。

 

    因果相尋絲毫不差,就在退伍後開始回歸正常的工作後沒幾年,我的腰就陸陸續續開始有狀況,且是越來越嚴重,就是西醫所說的椎間盤突出。靠中醫的推拿整復或者西醫的復健,其實幾乎都是要天天下了班就去報到,如此腰的疼痛才能得到一些些舒緩,但就是無法痊癒,這療程前前後後也大概有2年的時間,而付出的時間金錢的確讓人快無法負荷。

 

    因為以前沒學好,也為了不再讓家人操心,退伍後漸漸的已開始從良,也想讓自己有所改變,開始會想去看佛學類的文章來淨化自己的心,也進而開始吃素。

 

    腰痛的情況剛好是我回去讀高中夜校時期,我的導師也學佛,因為知道我在吃素,便在當地的信仰中心拿了《因果濟世集》與我結緣,當下邊拜讀時心裡是非常感動,迫不及待的想快點去精舍請示,因為要趕緊來超渡本世的五位無緣子女,也深知自己造多惡業,想懺悔,想彌補,想改進。

 

    開示完開始誦經後,我去中西醫的療程次數漸漸的少了許多,再來可能就是只有工作繁忙時會顯得腰很酸、很無力而已,我知道是業主菩薩慈悲,也很感恩祂們,當然在我圓滿了此業障後至今也兩年多的時間,我的腰痛早已不藥而癒,也沒有復發。

 

    當時白天工作晚上上課其實誦經時間沒有很充裕,第一次請示五位無緣子女及目前業障總數,當時開示約經文各400多遍,這兩條業障我也是準備了三年之久,所以各位前賢大家一起加油,不要怕誦經,不要怕沒時間,把坐下來靜心誦經的時間換取不必要的災禍及疼痛無藥醫的時間,這是在好不過的選擇了!

 

    在還沒把無緣子女的事圓滿時,中間也曾有怠惰沒誦經的日子,加上新業力的干擾使得我患上了憂鬱症,憂鬱症也引來了不少犯沖煞,心智上徹底被摧殘到已萌生輕生的念頭,如果沒有精舍、沒有精舍的師兄姐,肯定也不會有今天在這故事分享的我了,當我靠著佛法一步步的漸入佳境後,真正的明白到「因果」,唉,一報還一報,我毀了我無緣子女的一生與我過去世致人於死的因果業由,讓我患上憂鬱症想輕生也的確是應該地。

 

    當業力在牽引所遇到的逆境、挫折,都是我們最好的養分與動力,希望各位師兄姐真的要堅持下去,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

 

    等熬過了您也一定能體會到這樣的恩惠與殊勝,雖然末學不像精舍裡居多師兄師姐那樣的精進,我的生活週遭也仍然有許多不檢點該改進的地方,但每每回精舍看著阿伯及師兄姐為眾生毫無保留的付出,我心中嘀咕著,若自己越能落實「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其實才是對精舍佛菩薩、阿伯、師兄姐最好的回報,與他們學習著來幫助更多的人,讓有困境的眾生可以得到解決之道及親近佛法,二來我也保持著取之社會還之社會的心態,因為我著實的是一位精舍幫忙下的受惠者。

 

    末學還沒接觸精舍前自行發心茹素,也應證了「茹素能結佛緣感召。」吃素的好處太多太多:結佛緣、養慈悲、止殺生、免果報、消災難、獲神佑、可養顏、助修道、長智慧、少疾病、能長壽、清血液、防糖尿、救地球...

 

要將困難當助力

莫將困難當阻力

(自述結束)

 

    「憂鬱症」、「椎間盤突出」這兩種症狀好治嗎?如果您曾經歷過就明白這並不好處理,可能花費大筆資源與時間都沒有辦法得到解決。但就上述有緣人的案例,得知原來一切的原因藏在背後,並且只要將原因解決掉,相關的病兆便可透過醫學漸漸處理好!這是真正的對症下藥,把干擾源處理好。

 

    有緣人說:「坐下來靜心誦經的時間換取不必要的災禍及疼痛無藥醫的時間,這是在好不過的選擇了!」這是真的,當您在病痛還無法處理時,就會覺得對於能夠「靜心誦經」來換取身體的健康是相當求之不得的事情,上哪找這樣的福利呢?在此為有緣人感到開心,因為他找到了!

 

    許多請示者怕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很多,說看到這些數字會覺得壓力很大,經文覺得念不完!其實,如果不開示經文,反而開示「未來會如何受報」,並且還不知道怎麼處理,我想大家就會覺得「經文數字」可愛多了!而且經文要念多念少還可以自己決定,用心點念,業障還快一點,干擾可能就會減少;但如果只是用身體承受,您覺得「藥」吃多一點,或者當下一次吃好幾倍的藥量,病就能早點好嗎?

 

    事實擺在眼前,因果債得功德還,還好之後再好好看醫生,如此並進,才能確實的解決問題!

 

    有緣人也說到:「茹素能結佛緣感召。」這確實是真的,現在料理方式多樣化,各種葷食都處理得非常精緻與美味,一般人想要茹素可說誘惑多多、困難重重,如果能發心漸漸茹素,這樣的人可說是斷了惡業,若能多多推廣,自能與對方和動物們能廣結善緣,積功累德。

 

以下引用《地藏法音開示錄》:

    靜慧法師問:昔日,有一道友喜好垂釣魚類及殺生甚多,自皈依三寶佛道後,始知殺生為一大罪業,以因果論說,業果報應不能抵消殺生的惡業,不知如何能消此惡業呢?

 

    地藏菩薩答:善惡業報固不抵消,然有因必有緣,而後結果。造業之人,如今真懺悔,不造新殃,是斷惡緣,前之惡因果,難起現行。

 

    如發心再作佛事印善書,為其廻向,勤加念佛號,便能斷除惑業,自然可以帶業往生西方,萬事業報一筆勾銷也。(引用結束)

 

    若您尚未茹素,也請您減少葷食或是漸漸茹素,戒殺護生,這對您現在與未來都是好的!

 

    人生不長,用對方法、觀念正確才能確實解決問題,讓人生平安順利!

佛法是教育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