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認識精舍後經常承蒙諸佛菩薩與精舍內的師兄姐們的幫助,處理了很多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問題與轉折,藉由寫出文章向各位分享我個人生活上的各種變化及許多因緣。

 

(一)父母的嬰靈干擾

 

    自小時候有記憶以來,父母便經常吵架,每過一段時間都會重演,幾乎沒有停止過,有時大吵過後總讓家裡瞬間變得烏煙脹氣,終於在我接觸了精舍,開始念三經,完成第一次迴向圓滿後,感受到心靈上有明顯有改善,考慮了幾天時間決定向母親徵詢是否有意願要請示吵架問題,並也先告知母親可能必須要有念經還債的準備,由於母親本身也有接觸念經,在經過母親同意後,由我代為使用網路請示

 

    問題如下:與先生常有爭執,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一位嬰靈干擾所致,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54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

 

    收到回覆信件時,過去有段塵封的記憶頓時湧上,還記得剛從大學畢業後不久時,曾去過高雄一間有名的通靈廟宇參訪,雖然沒有什麼重要事情發生……但就在那一天回家後的晚上,我從母親的口中得知,她過去曾流掉過一個孩子,聽說是在我出生之後的孩子,因為已知道是個女孩子,所以算起來應該是跟我無緣的妹妹,那時聽到這個訊息時,心中其實有點受到打擊,而這件事情就這樣默默的藏在我的心中。因此當我要詢問母親是否有願意問事之前,那時候經常有個思緒一直在腦海中盤旋、揮之不去,我一直想到「那個被我母親流掉的孩子」,她現在不知道如何了呢?她非常可憐......等。

 

    所以在我得知是嬰靈干擾後,我總覺得或許是這個無緣的妹妹在向我求救,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著她的事情,為她擔心不已,然後在我的協助和母親努力下,很快的就完成助印佛經與念經迴向給這位無緣的子女,且因為開示前我已事先知道這個孩子被流掉的事實,不禁感嘆佛菩薩的開示完全對症下藥,在經過超度圓滿後,也讓我放下心中一件掛念的心事。

 

(二)姊姊的惡姻緣

 

    時間大約在2015年6月的某天,父親突然語重心長的對我及母親說了一句:「這個家快被毀了」,並要我不論聽到什麼消息都禁止去網路問事情,雖然我答應了,但這句重話頓時讓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情?我還猜想著「是不是我去放生捐款」被發現了,父親不高興了,但......很快的我發現是我誤會了,原來真正的問題是出在姐姐身上,姐姐因感情因素想不開,一直去騷擾騙她感情的仇人和仇人的整個家庭,且滿腦子中只想著自暴自棄或是想報復曾經欺騙過她的對象,母親雖然有去勸說並安撫姐姐的情緒,但她當時走不出痛苦反而還抱持著想與仇人同歸於盡的念頭且揚言說:「要死大家一起死,同歸於盡,一起下地獄去」,那段日子中姐姐不斷的折磨自己,陷入痛苦漩渦。

 

    尋仇影響的不只是仇人的家庭還有我們的家庭,假若姐姐真的去尋仇,那我們家肯定會上社會版面的,連同整個家庭一起破碎。

 

    這件事情其實已經在先前醞釀著,等我察覺有所異常時,都已經陷入惡化難解地步,尤其感情問題不容易處理,因父親佛緣尚未成熟,目前還不能接受認同因果觀念,且因為被父親禁止問事,所以我只能選擇用功德款的收據,請精舍做功德迴向給姐姐,但或許是之前的收據,功德已經被消耗過,所以迴向不圓滿,仍須補經文各48遍,在我火急的聯絡母親後,由母親代為念三經,趕緊補迴向,在圓滿不久後姐姐似乎有受到周圍同事的關心下,那陣子同事還陪伴一起去運動,終於讓姐姐逐漸轉念想通了,也願意放下這段痛苦,不再尋仇,恢復正常的人生。

 

(三)感應外公的大限將近

 

    在忙完姐姐的事件後才沒幾天,家人中又有許多煩惱發生了,這次是母親的苦惱,原來這幾天當中外公出了些意外受傷了,嚴重到送至加護病房過,那時大約是在2015年7月5日之間,我因為聽見母親的煩惱、訴苦,希望能幫忙解憂,於是先擬了一份問題草案想為外公請示,可是卻在隔幾天後,聽見外公的病況好轉,當時就遲遲未送出網路信件,本以為會好起來時,每隔幾天外公病情總會七上八下、時好時壞、不斷的反反覆覆,聽說後來甚至出現精神異常狀態,有幻聽、幻想情況,並且會在病床上呻吟、呼喊已過世的外婆名字(但外婆過世後,母親有託我立刻請示超度,且有順利在中陰身期間內,將外婆超度至平民區,所以應該不是真的外婆來找人),外公有時候還會說他看見陰間的人要來找他。在隔了一個月後,我想了想發現大事不妙,毅然決定應該要為外公請示,並且也擔憂外公年歲已過八十,大限也許不遠了,原本所擬的草稿,是擔憂家人忌諱的大限問題,所以不敢隨便幫忙問,但一想到外公實在可憐,年歲已高還要在病房受到各種折磨,實在難以承受,還是乾脆一點,就問一問吧!

 

    問題簡述如下:

一、外公在自家中內昏倒後送醫,醫院判定為中風,目前在加護病房,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目前被遊路將軍沖犯到,佛菩薩賜7道五色符及靈符清洗淨,請務必早日處理。

 

二、外公大限是否快到了? 是否可以開示一路好走的功德?

 

    開示:農曆七月半左右要注意,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40遍,專案迴向補一路好走的福德資糧。

 

    看完開示內容,我很意外的覺得自己的預感、靈感是真的有關連的,原來外公的大限真的近了,但距離開示的大限時日只剩下一個月半內,所以我趕緊通知母親,母親只能快馬加鞭的持續念誦經典,因為當時外公住院中且行動不便,所以母親先是幫忙念經三經來迴向外靈干擾,接著又趕快開始念誦補一路好走的功德,當時母親非常忘我,一整天下來什麼事情都沒做只有在念經而已,因此也被不信因果且也看不慣念經的父親來障礙了,所以當時我很強力的在母親耳邊鼓吹放生功德之殊聖,在母親的同意下先用一些錢來放生,並指定迴向讓外公消災延壽,但畢竟每個人各自有命,壽命能延多久,勉強不來,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只能幫忙減少痛苦,但不能替代,而後,母親就盡人事代為念誦三經,終於在一番努力下補完讓外公一路好走的功德,且迴向圓滿。

 

    雖然迴向圓滿後,外公的新業力,馬上顯現出來,且外公中風一事再也回不去了,醫生說無法治好,自此只能住在療養院渡日,但至少已經不再惡化,也不用住在醫院病房內渡過餘生。我想也許佛菩薩早已經知道,我們會做功德幫助外公,所以原本預知的「農曆七月半」左右要注意,總算是平安度過了,我在寫下這篇文章的2016年11月此時,外公至今依舊健在,且也讓母親能抓準時機來得及及時行孝。而延壽到底會多久?沒人可以說得準,但至少母親為外公補完一路好走,讓外公在本世捨身的時候,不會有太多折磨,這真是稀有且難得可貴因緣及福報,有時想遇還不一定能遇得不到呀。後來外公顯現的新業力,也是由母親代為念誦經文,迴向圓滿了。

 

    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苦,但每件事情都是有其因緣和合,有人生病一生、有人長壽一生、有人富貴一生、有人窮困一生,全都是因果、善惡業果報的顯現,當中不外乎緣的成熟,尤其每個人都會經歷生命死亡的那一刻,「您有把握,不會有任何惡緣在最後那一刻來糾纏嗎?」若我們曾經幫助過許多人,那麼這麼貴人就會隨時出現在你我身邊,學會善待每個人,相信每一個善緣,都能為生命帶來新的轉機。

 

(分享完畢)

 

    上述師姐的描述相當的寫實,這些都是我們在身邊可能會碰到的事情呀!家庭爭吵、感情糾葛、疾病纏身,這些狀況可都難處理,若還同時一起來,人生便很難如意了。

 

    對於感情部分,精舍先前也處理過一則第三者的糾紛,被劈腿待遇的那一方也如上述的案例般一直干擾,後來透過誦經,將兩人的姻緣隔開後這問題就處理完畢了,對方也不再干擾。若能透過因果債功德還,其實很多事情變得相當簡單呀!

 

    「尤其每個人都會經歷生命死亡的那一刻,您有把握,不會有任何惡緣在最後那一刻來糾纏嗎?」對於業障或大限的相關問題,我們能多做的就是多多行善,剩下的交給上天安排!

 

    至於開示的:「農曆七月半」左右要注意,後來過了時間沒有兌現的原因就是因為「安排變了,畢竟人生是變動的,生命會因為善惡的累積而造成改變!這也說明:若您多多行善布施,將使人生越來越好!

 

    「每個人都會經歷生老病死苦,但每件事情都是有其因緣和合,有人生病一生、有人長壽一生、有人富貴一生、有人窮困一生,全都是因果、善惡業果報的顯現」,這就是因果!

 

     請多多分享本篇文章,讓更多人曉得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阿彌陀佛。

 菩薩於法應無所住行於布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