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煩請請示者要助印《因果濟世集》的時候,若是有匯票的部分,請務必附上相關資料或直接迴向,不要只寄匯票而無資料,不然無法確認金額是誰的(若還尚未要迴向,可以附上單子寫上資料告知本次先不迴向)。有些請示者會只寄匯票過來,但卻用網路登錄,如此會造成對帳的困擾,因為因果濟世及業務與迴向業務是分開的。但已經有開好助印收據的,要紙本或網路迴向都可以。

    並請不要紙本上說要迴向,而網路也登錄,這樣就會重複辦理!

 

2、誦經、持咒時請不要用金剛唸的方式(只動唇而無聲),至少要有音波,因為在誦經時若有音波靈界眾生較能接收的到。

 

3、誦經時,無論唸多少次,煩請佛像和護法一定要再恭誦三次。

 

4、《金剛經》和《藥師經》的爐香讚都要合掌。

 

5.小迴向更新:

懺悔文的部分:

若是自己的業障,就唸自己名字,如果是幫別人代懺悔,例如:就說佛子000,幫兒子000代懺悔,然後再開始唸懺悔文。

 

小迴向的部分:

(自己的業障)→請佛菩薩作主,今日佛子000所誦的00經功德,迴向給00年0月0日開示的000000業主菩薩

 

(幫別人代誦的業障)→請佛菩薩作主,今日佛子000(換成對方名字)所誦的00經功德,迴向給00年0月0日開示的000000業主菩薩

 

《藥師經》

檀那的部分:

(自己的業障)→唸自己的名字

(別人的業障)→唸別人的名字

(祖靈)→願以此功德迴向給,0氏祖先

(同輩嬰靈)→願以此功德迴向給,000的同輩嬰靈

(原地主菩薩)→願以此功德迴向給,00住址的原地主菩薩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