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於收據:

 

    若您採用匯票或現金袋方式助印《因果濟世集》,往後將不主動寄發收據。若您需要收據,請在來函內容中註明,我們才會將收據寄給您指定之地址(若未註明則將寄到通訊地址或是迴向資料上的地址)

    當您紙本郵寄匯票(請勿寄匯票的填寫表格,是寄匯票那張)來的時候,我們會於收件當時就開立收據(請備註是否需要寄回收據),並統一於禮拜日迴向,若是先前有到現場捐款因果濟世集款項是圈選未迴向的人,煩請於總迴向時,將開立好的因果濟世集收據及總迴向單或是迴向相關資料寄到牟尼精舍,感恩大家!

 

 

二、關於助印金錢:

 

    精舍一率不接受任何外幣,包含各種項目都是如此。若您現場請示時到精舍順便要助印《因果濟世集》或是提供道務金、上海金的捐募,我們也只接受台幣。

 

    目前接納的現金方式只有採用現金袋寄送的新台幣,外幣一退回,感恩。

 

助印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07742612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