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 佛菩薩指示,若家裡方便祭拜,請於自家祭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以答謝 佛菩薩恩德。

 

    時間為2/12(大年初一)凌晨子時(也就是2/11日晚上11點~2/12日凌晨1點間)。

 

    供品隨意,誠心即可。

 

 

祭拜方式參考

 

1.供品:可準備水果、素食餅乾、金紙(上海金三千(盡量以上海金為主),若無上海金可用太極金三千、天金1千、尺金1千、壽金一千),主要是心意為重。

 

2.家中沒佛堂者,可對著虛空呼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佛駕光臨接受供養,若有佛堂可用,可挪一張桌子來拜,燭用大些,供養完可移入佛桌。

 

3.無法點香點燭者,合掌奉請祭拜即可。

 

4.拜祭詞參考:感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慈悲渡眾,弟子承蒙您的照顧。今日大年初一,特備上素果供品以答謝 佛菩薩慈悲,感恩佛菩薩。弟子也將繼續努力誦經銷業與渡眾,以報 佛菩薩恩德。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5.若將使用桌子祭拜,可讓桌子對門外(在室內),朝外拜即可!

 

6.若人在國外,則祭拜時間以當地時間為主。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