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弟子多年來感情非常不順遂,常常無疾而終,往往遇到好對象或是喜歡的對象,正覺得曖昧到要交往時,便會遇到對方的前女友回來復合,或是突然間愛上別的女生,或是突然間冷淡的情況,對此讓我非常難過與困惑。因為自小我就喜歡幫助別人,也一直期許自己朝著幫助別人或是能回饋社會的方面努力,即使經濟並不寬裕,也都一直持續著「不定期捐款」,在待人處事上也都以助人為樂,不貪別人便宜,更別說是要欺負人。

 

    由於家中有出家人,所以對佛教佛法有些接觸,也很相信因果,所以我開始認為也許是自己上輩子做錯甚麼或欠人甚麼,導致自己感情如此不順,但卻一直不知道該如何去知曉自己的因果業障。就在去年又同樣遇到本來互動很好的對象忽冷忽熱長達半年,在內心非常無助之下,開始上網查一些感情有關的資訊,無意間發現了「牟尼精舍」,我相信是佛菩薩憐憫我、指引我,讓我有機會可以透過佛法化解自己的因果業障。

 

    在瀏覽了大多數的文章後,雖然仍有些困惑,但看了多數的誦經迴向案例,想說不妨就寫信詢問自己的感情狀況看看,沒想到詢問後發現原來自己前世動手毆打人致死,需念《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各107遍,對於自己前世犯下如此重的罪業深感驚訝,也覺得無論如何這麼重大的罪業一定得好好彌補,於是隔天便開始誦經,且每日誦經之前必定先懺悔一次。我是12/11請示,12/12開始誦經,每天三經都先各讀一遍,在這之前喜歡的對象都未讀我訊息長達一個多月,就在12/21時,對方突然讀了我訊息也回覆我,這讓我突然信心大增,深信是念經的力量,於是便開始增加每日讀經的數量,但就在我回覆完他的訊息之後又是不讀;而12/28時,對方又突然回覆我訊息還關心我,我開始覺得業主菩薩似乎感受到我努力誦經彌補他的誠意,所以讓我們的互動好像變好了。

 

    而就在今年1/2時,我突然有機會認識了一個新對象,一開始因為還迷戀之前的對象,所以對他並沒有很在意,但是對方卻和我異常的契合,對方的個性和彼此間的互動,也一直是我內心期望的感情理想模式。於是我開始墜入新的戀情,也感謝業主菩薩讓我遇見了新對象,但就在我們即將要確認彼此關係的前三天,對方的前女友突然要求復合,而他因為他們曾交往十年,又看到女生奮不顧身要復合的態度,覺得應該要再給對方一次機會而答應復合了!這讓我突然從天堂掉到地獄,因為他曾說我是他想尋找的女生,也說過和女友因為常吵架無法溝通而忍痛分手,我也確定他不是花心的男生才卸下防衛心。心想我長久以來的惡夢怎麼會又發生了?心想業主菩薩不是已經開恩讓我遇見新對象了,怎麼會又阻擾我? 擔心自己是否有做不對的地方,於是又再次寫信請示,這次因為剛好有新對象的地址,故也一併詢問是否對方是我的正緣。

 

    沒想到開示結果發現對方是我的正緣,但是受到同輩嬰靈干擾,而且還是兩位同輩嬰靈,這讓我有點困惑了,因為在我記憶中,我母親確實在民國80幾年有拿過一次孩子,她也有跟我講過,但心想怎麼會有兩位,難道當初可能是懷了雙胞胎?後來忍不住再次詢問母親,她才回憶起當年生完我後8個月又懷孕,但因為我幼時很哭鬧難帶,當年家境狀況也非常不好,無力再撫養一個孩子,所以只好拿掉。這下真相大白了,人一生所做過的事、造過的業、或是修過的善,菩薩完完全全都知道,欠別人的一點都逃不了。目前我已將之前業主菩薩的誦經功德圓滿迴向成功,要開始誦經迴向給自己無緣的弟妹,希望能超度薦拔他們,雖然不知道未來超度成功後,是否能和這個正緣對象交往,但我卻更深信因果的存在,也相信只要誠心懺悔和誦經,原本的干擾必定會減少。

 

    真的非常感謝能有機緣看到「牟尼精舍」這個網站,也對精舍的師兄師姐們無酬勞的努力幫助大眾請示而感到敬佩,以上我接觸精舍短短兩個多月遇到的真實感應及感謝,希望分享出來讓更多人能更有信心的誦經修行,體驗佛法不可思議的力量。

 

分享二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有一次上網看YouTube時,知道了「牟尼精舍」,上網查詢後,看到其他人請示後的感想,讓我好像抓到救命的稻草,馬上上網寫信請示身體的疾病,因為好幾十年的胃腸病一直痛苦折磨,找過各大中醫、西醫,也做過6次胃鏡,真是痛苦難言,從95年到現在106年一直沒有康復,求過藥籤、求神問卜、收驚、問事、算命、抄經、念經、放生、參加慈善會會員,各種知道的方法都做過,雖然有慢慢地改善,可是卻無法恢復完全,加上自己有長期的頭痛、身體各處的痠痛,各種病痛,睡眠不佳,後右背痠痛,每天疲勞到無法下午工作,只能睡覺來解除痛苦的疲勞感,體力只能上半天班,每個月很節省過日,有苦難言,感覺很可悲,病痛的折磨無法言喻,家人知道我的身體狀況,也沒有辦法。

 

    網路寫信請示「牟尼精舍」後,過沒有幾天,母親身體開始不舒服,我問母親是否願意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剛開始很猶豫,經過幾番勸說,終於答應,馬上上網寫信請示,星期一打開電子郵件收到回信,佛菩薩明示母親目前被遊路將軍沖犯到,自己也和母親一樣被遊路將軍沖犯到,過了幾天也收到「牟尼精舍」慈悲寄來的五色符及靈符,拿到後真的很感恩,第一天清洗淨身後,感到身心放鬆下來,長期以來心情的煩擾,也似乎有改善,母親感覺到身心放鬆後,就更有信心了,原本母親本來不願意用符處理的。

 

    父親身體有疾病,開過兩次刀,第一次開刀是在昏迷中,經姊姊的朋友介紹請示一位有通靈的師姐,師姐請我和我姊姊到地藏廟問菩薩:每天要念誦《地藏經》幾部?我問到是念誦2個月,每天4部,姊姊念誦1個月每天1部,念誦後的第二天父親才從昏迷中清醒,經過幾番波折至今,所以想請示「牟尼精舍」的佛菩薩,請示結果為:前三世,感情因素,用棍子歐打人,對方不幸傷重往生,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遍,解冤釋結。因為沒看過父親念誦經文過,本人也不可能去念,佛菩薩慈悲,幸好可以代誦經文,所以由我為父親代誦。

 

    母親被遊路將軍沖犯後,照著佛菩薩指示處理完畢後,開始誦經各36部後(讓福德飽滿,以減少沖犯),常感到喉嚨痛、感冒,有時會聲音沙啞、疲勞,再請示佛菩薩是否有干擾,請示結果:外靈干擾,已處理;又問了母親長期胃腸病、鼻塞、睡不好、腎功能不好,是否有干擾,請示結果為:前世,利益衝突,用棍子歐打人,對方不幸傷重往生,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解冤釋結。

 

    母親知道後,將之前誦的經文先迴向給業主菩薩,因為各108遍對母親來說不容易,心中似乎有不願,晚上我便夢到騎機車載父母,遭車門擦撞後3人倒地,我與父親無事,母親卻手部裂傷,早上馬上跟母親說此夢,也希望她要誠心懺悔,母親就到她每天上早課的地藏廟求地藏菩薩,也勸母親努力做功課,早日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

 

    因為我多年來睡夢中夢境連連,醒來後又疲勞想睡覺,下午身體更是疲勞,只有在早上才有體力工作,又因開始誦經各36部後,疲勞感更重,右手後背又開始麻酸痛,再次請示佛菩薩是否有干擾,請示結果:被無主家神沖犯到,沖犯遊路將軍尚未成功化解,所以身體如此痛苦難受。

 

    我本來不想問工作的問題,因為無法忍受老闆娘的脾氣,這份工作離職也數次,結果老闆娘再次請我回去,因在夢中夢到老闆娘說我欠她錢,所以請示佛菩薩,我和老闆娘是否有相欠?請示結果:目前沒有干擾,但兩人確實有相欠,前三世,兩人係姊弟,弟子為弟弟,老闆娘為姊姊,向姐姐借了25兩沒有歸還,故遭此報,需先虔誠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解冤釋結。惡緣弭平後,若想補為善緣:需誠心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8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兩人補為善緣之福德資糧。

 

    知道結果後,我掉下眼淚,沒想到會是如此的因緣,奉勸世人欠錢一定要還,如果可以真的不要向人借錢,所受的果報太可怕了,其中所受的苦報,無法言喻,也無法言喻,因果輪迴不能不信啊!

 

(分享結束)

 

    《大寶積經》裡有一段偈語:「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這四句話是什麼意思呢?請您看看以下這則佛典故事:

 

    「向佛要錢」

    佛陀帶領眾比丘弟子,向善信居士大德乞食。一行人威儀嚴整,眾人無不投以欽仰讚賞的目光;然而才剛剛轉入一條小巷,情勢馬上有了戲劇性的變化──「此路不通!」一名其貌不揚的婆羅門伸出手指在沙地上畫出一道凹線,瞪大眼睛直勾勾地望向佛陀。「你交出五百兩金子,才許通過!」

 

    佛陀一行人安靜地站立於巷口,在烈日下沒有人移動半步。這件意外的插曲驚動了瓶沙國王和波斯匿王,紛紛帶來奇寶珍玩,想替佛陀解圍。

 

    「不要!我不收!」婆羅門非常固執,毫不妥協;沒有誰了解他究竟葫蘆裏賣些什麼藥。

 

    終於須達長者聞訊趕來,帶著好幾車金子。「先生,請笑納,讓尊貴的佛陀通過好嗎?」須達長者小心翼翼地指著準備好的五百兩金子,陪著笑臉。

 

    「如果是你的話,就姑且收下吧。」婆羅門點了點頭,接過金子,滿意地走了。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事情?世尊,是什麼因緣造就今天這場遮難呢?」眾比丘鬆了口氣,一起向佛陀請教事件的本末。

 

    佛陀笑了:「過去無量世以前,有一個國家,名叫波羅。波羅國的大臣有個兒子,賭輸了五百兩金子,仗著權勢而不肯償還,當時,剛好波羅國太子路過,見二人僵持不下,就對賭徒承諾:『假如大臣的兒子不償還賭債,我代替他還。』從此以後無量世中,賭徒常常向我索債。當時的太子就是我的前世;而大臣的兒子,就是須達長者;賭徒不是別人,正是擋路索金的婆羅門哪!所以,凡是負債的人,不可以不償還;否則縱使修行成佛,依然不脫此難!」

 

    南懷瑾老師開示:「假使經百劫」,不管你過去生,多少時間,百千萬億年,「所作業不亡」,你所做的行為沒有亡,沒有消失,「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我們所做的行為,在物理世界也好,精神世界也好,一切做過的事都有記錄的。譬如,我們年輕時,所遭遇的最痛苦的事情,最喜歡的事情,永遠不會忘,就算平常不去想它,但在下意識裡都存在的。這就是假使經百劫,所作業不亡,沒有忘失過,永遠存在,所以這個叫「一切有」,不是「一切空」。因緣會遇時,就受這個果報,生死是這樣來的。

 

(引用完畢)

 

    感恩師姐的分享,誠如師姐於文中提到:

(一)往往遇到好對象或是喜歡的對象,便會遇到對方的前女友回來復合,或是突然間愛上別的女生,感情非常不順遂。請示後經慈悲佛菩薩開示結果:「原來自己前世動手毆打人致死的因果」。

 

(二)突然有機會認識了一個新對象墜入新的戀情,但就在我們即將要確認彼此關係的前三天,對方的前女友突然要求復合!這讓我突然從天堂掉到地獄,心想我長久以來的惡夢怎麼會又發生了?請示後經慈悲佛菩薩開示結果:「對方是正緣,但是受到兩位同輩嬰靈干擾。」

 

    這點讓師姐困惑了!因為在師姐記憶中,其母親確實在民國80幾年間有拿過一次孩子,但佛菩薩怎麼開示會有兩位?後來,師姐忍不住再次詢問母親,才回憶起當年生完師姐8個月後又再度懷孕,因當時家境狀況非常不好,無力再撫養一個孩子,所以只好拿掉,這下真相大白了。因此,也讓師姐體悟出:「人一生所做過的事、造過的業、或是修過的善,菩薩完完全全都知道,欠別人的一點都逃不了。」

 

    而有緣人也來信提到:

(一)父親身體有疾病,開過兩次刀。請示後經慈悲佛菩薩開示結果:「前三世,感情因素,用棍子歐打人,對方不幸傷重往生,故遭此報。

 

(二)母親長期胃腸病、鼻塞、睡不好、腎功能不好。請示後經慈悲佛菩薩開示結果:「前世,利益衝突,用棍子歐打人,對方不幸傷重往生,故遭此報。

 

(三)自己工作的問題,因為無法忍受老闆娘的脾氣,這份工作離職也數次,結果老闆娘再次請我回去,因在夢中夢到老闆娘說我欠她錢。請示後經慈悲佛菩薩開示結果:「目前沒有干擾,兩人有相欠,前三世,兩人係姊弟,老闆娘為姊姊,向姐姐借了25兩沒有歸還,故遭此報。

 

    有緣人知道結果後,掉下眼淚,沒想到會是如此的因緣。並奉勸世人:「欠錢一定要還,所受的果報太可怕了,其中所受的苦報,無法言喻,因果輪迴不能不信啊!」

 

    南懷瑾老師開示:佛學還有個偈子:「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做者是。」

 

    「欲知前生事」,你問自己前生是個什麼人,做了些什麼事,「今生受者是」,他說你這一生觀察自己的行為遭遇,就曉得自己前生或多少生前做了些什麼,才有今生這樣的果報,以果看到過去的因。「欲知來生事」,你想知道來生或後幾生怎麼樣?也很容易,「今生做者是」,看你這一生做了些什麼。你欺騙了人,來生一定受欺騙;你殺了人,來生你一定還這個命債。一切一切,愛情也好,什麼也好,都有因果。

 

「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

「欲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欲知來生事,今生作者是。」

 

上面這兩個偈子,就說明了三世因果,六道輪迴。

 

(引用完畢)

 

    不知從以上的兩則實例分享中,您是否相信「因果不虛」呢!《大寶積經》中的偈語:「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再再的告訴我們:一個人過去所造的善惡業報,不管時間多麼長,一年、百年、千萬年、一劫、百劫、千萬劫,乃至無盡的時空,在業報還沒有還清以前,是不會消失的;自己過去世造下的善惡業種子,因緣會遇的時候,還是要自己去承擔果報。哇啊!原來菩薩是這樣來討報

 

    是不是,若能早知道可以「因果債功德還」,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呢!還是唸經還債比較輕鬆吧!這真的是經驗、智慧之言,能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一定比業障現前討報好!

 

    請您把握此方式好好處理,並與周遭的親朋好友分享,讓大家趁此機緣早日消除業障,這絕對能讓您的人生越來越光明的!

 

    「牟尼精舍」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藉由慈悲的佛菩薩幫您調解累劫累世的因果業障問題,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喔!

 

「您也有心得想分享嗎?也想渡眾嗎?拿起你的筆吧,或敲敲鍵盤,網路時代就是這麼方便喔!」

 金剛心總持論 20 受持五戒0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