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再次感恩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和師兄姐的慈悲幫忙,弟子會聽佛菩薩慈悲的指示努力用功,知道了指示的結果,才能了解該如何去做,而且每次佛菩薩賜五色符和靈符,使用後都有感到身體病痛有改善,也比較睡的好,心情也較穩定。

 

    以前身體有病痛就收驚,感覺運勢不好也收驚,覺得渾身不對勁也收驚,結果不都是白虎煞、空棺煞、喜神煞……等,真的很苦惱,之前還有三魂七魄少一元神,後來到土地公那裡求元神,加上外靈附身,為此收驚,雖然感到似乎有改善,但是腸胃病卻沒有真正好起來,之前更嚴重到突然心情煩悶而亂發脾氣,不然就一直大哭,無法控制情緒,母親看情況不對勁,便拿「〈大悲咒〉水」或收驚的符水給我喝下,馬上就停止大哭,連喝下咒水的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剛剛是發生什麼事?為何要大哭,真的無所得知。

 

    還沒認識牟尼精舍時,算命、卜卦、塔羅牌、問籤詩、姓名學、收驚、解煞......等,聽到哪裡有請示,就去問事,尋尋覓覓求解答,會因為如此是有原因的。

 

    記得在十一年前姐姐業障現前,盡力幫她又為她到處到廟裡求平安渡過,姐姐雖安然渡過困難,我卻開始得胃腸病,過一段日子後膝蓋摔傷瘀血腫大,抽出大約3-4個針筒的瘀血,在治療腿傷也幾翻波折,近半年沒辦法好好走路,之後沒有工作近4-5年,即使期間找到工作,也會因為身體突然感到不適而放棄,到100年參加慈濟三昧水懺而入經藏,才真正找到工作,但是腸胃病不曾好過,拼命找醫生,拼命吃藥,拼命找貴人,問籤詩說要自己找貴人胃腸病才能治好,也有靈修的師姐告訴我因為我到廟裡求願,但後來未還願,所以要我趕快去還願。後來雖然有還願了,腸胃病也沒有因此好起來。

 

    因為在網路知道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後,才知道是沖犯到遊路將軍和無主家神,千金難買早知道,如果可以真希望在十一年前就能認識牟尼精舍了,真的很謝謝牟尼精舍的佛菩薩、師兄姐的幫忙,祝福牟尼精舍的師兄姊平安吉祥,好人有好報,萬分感激,合十。(分享完畢)

 

分享二:

 

    牟尼精舍的師兄師姐大家好,感恩有你們,讓我能夠努力的把經文唸完,圓滿。

 

    在105年初經由同事的介紹,我接觸了精舍,寫信給牟尼精舍請示跟先生的感情。一開始精舍回信我跟先生都沖犯,要洗五色符,其中我還中了邪符,所以我很認真的準備要洗的材料也照精舍的做法,後來再請示牟尼精舍,並收到來信說菩薩開示已化解。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牟尼精舍,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大家都好有心,幫忙一些無助的人。

 

    我之前的婚姻過程非常痛苦,一直想離婚,也在104年度11月初,短暫兩個月的時間跟另一個男生有了感情,所以我那時非常痛苦,後來那男生也突然斷了聯絡。我請示牟尼精舍,開示要唸經文,《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40部,當時我非常抗拒,因為我平常只接觸《藥師經》其他經文我幾乎沒唸過。

 

    感謝師兄姐,我一直請教他們問題,一開始我先唸《金剛經》,只要一唸經文我就一直哭,哭到不行,《藥師經》也是哭的很慘,一度想放棄唸經文。心理也一直想:「為何我不唸自己熟的《藥師經》就好,要唸到三種經文?有時我內心又跟菩薩說:「可以讓我圓滿嗎?跟那男生在過去世的因緣!他向我要了果報,然後跑了,但我卻那麼痛苦還爬不起來」,我也一直誠心在內心向他道歉,請求原諒 也在婚姻過程中做了不對的事 希望獲得諒解,最後我也把經文240部唸完,後來圓滿迴向了,慢慢的我終於釋懷了,也放下這些痛苦的回憶。

 

    這期間我又請問牟尼精舍跟先生這十幾年的婚姻過程,真是受盡苦處。菩薩開示:在過去世我就是這樣子對先生,今生才受此對待,不要埋怨。需念誦經文各128遍,如要感情變好,可以補善姻緣功德,經文再補各240遍!

 

    我當時看到,覺得好多,怎麼念的完?但我還是認真的念完,真的感謝菩薩,好有靈感。我一迴向時,先生態度變好多,說話語氣溫和好多,真的是真實事件發生在我身上!絕對沒有亂說,希望大家遇到無助的事也可以請示牟尼精舍。感恩。(分享完畢)

 

    「真希望在十一年前就能認識牟尼精舍了」,這句或是您遇到精舍後的感觸嗎?也或許您想得更久,「真希望在『三十年』前就能認識牟尼精舍了」,不過這個多想也無益,把握現在好好努力就好!如果還沒有這樣的想法,建議您再多看看精舍相關的感應文章,並且請您配合開示好好實踐,感應自然一點一滴出現在您的身邊。請先從「深信」開始,信心足了,路才走得遠!

 

    切記,菩薩能幫的也只是幫您點出問題,真的要解業障與修行還是只能靠您自己。以下引用一位師兄的話,〈修行在個人〉-分享者邱師兄。

 

    古云:「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今年5月間來到精舍的精誠區學習,課本有:《金剛經》、《藥師經》及《地藏經》等3本(必修課程)、課外活動項目:靜坐;學習功課有:《金剛心總持論》、心得分享、《金剛經說什麼》重點分享、回報《金剛經》念誦遍數及靜坐的時間等,大致上課本及功課學業都與師兄姐們相同。

 

    在浮世塵勞中過了大半生,在年將半百之際很慶幸有這殊勝的緣分遇到牟尼精舍,遇到好的明師、好的同參道友、好的因緣,真不容易。

 

    從小命如小草;身似蘆葦,練就堅忍不拔不屈不饒的個性,末學佛前總是怨天尤人。佛教我們「不計眾苦,少欲知足」苦從哪裡來的?從你妄念當中來的。你沒有妄念,哪裡來的苦?苦難是有原因的,學佛後知因果懺悔己過,你要是知道因果,你就會甘心情願去忍受了,都是過去今生所造不善業的感召,怎麼能怪人?我們如何面對現實?就是不要去計較,堅忍苦中修,破我執離四相,廣渡眾生得離苦。

 

    每日三餐能溫飽,衣服可以穿得暖,能有個遮風蔽雨的小地方,心滿意足了,還要什麼?知足就常樂,求的愈少,就愈自在、愈快樂,心才能得定,才能夠達到,內不動心,外不著相。要把身體當假的看,當佛真正的修。觀身知生死,要知道這個身體是暫時的,會老死敗壞,不是永恆的。放下一切執著,財去人安樂,佈施治慳貪,廣行十善。一切法不可得,亦無法可得。唯有看破、放下,找回你原來的那顆「真心」。

 

    佛說:你把心量打開,福報才能進來!那要如何做,要先「發願」。為了幫助苦難眾生,為了讓更多人都能去惡從善,能聽聞佛法,能修行,能聽聞佛號。有這個願力,然後去拜佛,一定開發智慧。

 

    觀心無相,先空我相,忘我之功,在乎堅忍,我相若空,彼從何障,心本是佛,物無與敵。隨順因緣,心淨當下清涼。知道不等於做到,要真正的依教奉行,沒有懷疑,信受奉行。

 

    行為有了錯誤、有了過失,把它修正過來,這就是修行。有志者事竟成,污水爛泥中,也會開出傲骨清廉的蓮花,看你施什麼肥,得什麼果。學佛,不光是持咒念經,佛法再那裡?佛說:日常生活中。能幫助您悟道的一切法,都是佛法。瞭解了、開悟了,那個法也要通通丟棄,一切法畢竟空,只有明珠一顆。「一日修來一日功,一日不修一日空」。有一分修持,得到一分的加持;有十分的修持,就得到諸佛如來十分加持。

 

千言萬語

千頭萬緒

眾生習性

剛強難拔

望佛慈悲

不捨眾生

勤勸是等

離苦得樂

 

    身體的病痛是一時的,精進學佛欲渡眾生時,業障會大量現前討報,唯有誦經、廣行十善迴向,業障自然會消。(引用結束)

 

    真有感應的您,想要報答菩薩的恩惠嗎?現在精舍除了部落格的電子文章與《因果濟世集》,目前還有相關出版的故事影片,還有相關配樂或是真人念誦或本人錄音分享,甚至還有專門設計給小朋友看的「繪本」影片,我們遵照菩薩的指示推廣因果觀念、佛法給各種不同需求的眾生,這些是菩薩的慈悲,若您要報恩,就請您好好的推廣吧!

 

    也許您心裡想著「真希望在十一年前就能認識牟尼精舍了」,這變成了遺憾,但您現在卻可以讓更多人真正達成「在十一年前就能認識牟尼精舍了」,就靠您多多用心推廣了!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金剛心總持論22受餓鬼報0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