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在唸經迴向給我兒子的業主菩薩過程中,竟發生我兒子在我們面前頭直接像是被人抓著往桌子上撞,我兒子自己也嚇到,我們也嚇呆了,之後就不斷的大撞小撞,起初以為是藥的關係(吃癲癇藥物),後來回想起來那一瞬間的感覺是被抓著頭撞的情況,真的撞了滿頭包。尤其都在我每次唸〈大悲咒〉的時候突然頭撞了一下,我自己覺得不是已經在還了嗎(唸經)?後來請示佛菩薩開示真的是業主菩薩討報;應該是業主菩薩太生氣了,不知道我兒子做了多傷害別人的事。連我每天跟他的業主菩薩說抱歉都沒用,開示要我兒子真心懺悔才能消業主菩薩的氣,個人果報個人受,真心懺悔消業障;止惡積善功德還,無債一身最自在。我想真心的懺悔才能獲得真正的原諒,因果債早日還。

 

    以下放上我問問題的對話:請問一下師兄師姐們,有時會不會因為唸經比較熟的關系,在唸經時,雖然嘴上有在唸,但腦子裡居然會去想其它一些生活上的事?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答1:會,我一開始念《金剛經》時,很明顯,約半年後才減少。

 

答2:希望我也能減少。感覺這樣唸經有點不太投入,雖然嘴上是真的有在唸經。

 

答3:嗯,如果師兄讀經時,想的都是同一類的事情,建議請示喔!有可能是業障。

 

我:好的,謝謝。業障跟深層習氣的經文數,我目前還有點怕,怕一請示後,經文愈來愈多,還不完。

 

答4:所以願意放著繼續干擾?師兄心腸真好,我都是趕快請示,然後懺悔後,祂就不干擾,等我念經,不然我受不了干擾。

 

當事人:好,躲也躲不掉,還是要處理。

 

答4:我先前負責過接請示單的業務,看請示者生活或身體被弄得亂七八糟糟,有時真感到我的幸運!因為我只是要面對數字壓力,不用跑醫院或擔心車禍或癌症與精神干擾,實在太幸福了!

 

答5:有時請示是對業主菩薩展現誠意的表現。祂知道您有心要處理,多少會減少干擾,除非祂有趕投胎的需求。

 

(分享結束)

 

    抓去撞牆?這業主菩薩也辦得到嗎?當然是可以的!業障除了這樣外,還可能讓您身體病變、精神錯亂,甚至發生意外,如果對方已經在地府請領討報令,甚至有些還能索命!

 

    以上論調真的不是開玩笑,就像上述的案例分享:「我先前負責過接請示單的業務,看請示者生活或身體被弄得亂七八糟,有時真感到我的幸運!因為我只是要面對數字壓力,不用跑醫院或擔心車禍或癌症與精神干擾,實在太幸福了!」精舍目前辦事的業務量真的是成長超級多,網路請示從原先每周二十~三十則,現在變成三百多則,而現場請示從原先每周的十幾則到現在最高一百四十則,這個業務成長量客觀地告訴我們:「一定是辦事有效才會變得這麼多人」,不過這麼多的業務也讓原先下午四點的午飯時間變成晚上八點才吃「中餐」,晚上八點吃中餐、晚上八點吃中餐、晚上八點吃中餐、您沒看錯,不是晚上八點吃「晚餐」,是吃「中餐」!如果辦事沒效果,根本不必如此!真是辛苦蔡師兄與現場所有師兄姐了!

 

    而迴向的業務也是如此,成長的速度驚人!如果「專案迴向」沒效果,根本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迴向需要辦理,而且有些單據還是唸經文各數百遍的紀錄單子呀!看著單子上的正字記號一筆一筆畫,真是能感受到迴向者的用心呀!在此要在強調一次:若迴向真的沒用,迴向者會如此用心唸嗎?

 

    相關的數據請看各週公告: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85677389

 

    人身難得,佛法難逢,請把握本世遇到精舍與接觸佛法的因緣!若還沒接觸的,有勞您多發發《因果濟世集》或者流通網路影片或濟世文章,渡一個是一個;如果您已經請示過了,就請別害怕請示,該來的會來,我們趕緊處理,要好好修正心態!

 

    並請大家珍惜請示資源,真的有問題才問,真的能照菩薩開示的方式辦理!再次感恩精舍佛菩薩、蔡師兄與所有師兄姐的付出!阿彌陀佛!

福來自一顆懂得佈施的心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