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1、我二姊的女兒:知道牟尼精舍應該是在2015年,我同事上網幫我請了部《金剛經》,當我收到經書時附著一張名片,當時是對牟尼精舍的第一印象。

 

    沒想到曾困擾我二姐十幾年的小女兒,能在牟尼精舍師兄姐們的幫助下回復正常生活,真的很感恩!

 

    回想十幾年前,女兒下班回家就說有人跟蹤她,然後說她公司莫名奇妙的失火,從此就無法出門上班,說有東西控制她,生活開始日夜顛倒,不太與人交談,連父母她都不想講話,如此封閉自己,一年比一年嚴重。她父母也問過不少的宮廟,捐款、拜佛都沒有改善。我從2011年起就跟著我二姐每星期六到佛寺參加唸佛共修,也參加好幾次的八關齋戒,將功德迴向給女兒,但從牟尼精舍才得知,其實這屬於自修,對女兒幫助不大。

 

    女兒情況不僅沒好轉,還一年比一年嚴重。當我於2015年瞭解到可向牟尼精舍請示後,我曾將此事告知我二姐,但她卻說她不想再問了;問了也沒用,說是業力考驗,所以也就錯過請示的機會。一直到這兩年,女兒情況更加嚴重,早晚都關在浴室內沖水,每次要沖好幾小時,勸她,她就跟父母大小聲。更誇張的是她完成變成另外一個人,父母工作回家,太早回或太晚回都不行,一入門,女兒就發飆,說這樣回家時間不固定會影響她的作息。

 

    我看到我二姐及姐夫被女兒如此折磨,有家歸不得,我再也無法忍受,在2016年11月時,我跟二姐說我決定向牟尼精舍請示,所以就在2016年11月20日做第一次請示。佛菩薩明示:女兒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賜6道5色符及靈符,但女兒無法配合使用,看不出效果,所以改誦經文各55部,並於於2016年12月12日迴向圓滿,但14天後也看不出效果,所以又在2017年1月1日做第二次請示。佛菩薩指示:煞到,需唸誦經文各60部,並於1月20日迴向圓滿,由於沖犯時間太久,所以好轉的較慢!直到目前情況有好轉很多,會跟父母說話,也說要找工作,其實我們也知道,求佛菩薩也要求己,要累積福德,凡事正向思考,才能避免被沖犯煞,在此感恩諸佛菩薩慈悲,所有牟尼精舍的師兄姐,功德無量。

 

    2、我姪子:我姪子於2016年12月8日晚上騎車滑倒腿部受傷,於12月9~11日住院。當時的他脾氣很不好也不讓人照顧,不吃不喝,一天只吃一餐,傷口恢復很慢,看到他這樣真是於心不忍。所以我於12/25日請示,佛菩薩開示:被地方護法沖犯到,需誦經文各53遍。

 

    於2017年1月7日迴向圓滿,雖然後來又入院做植皮手術,經過一個多星期出院,但可感覺到個性已改善很多,現在也已恢復正常生活工作。真得很感恩佛菩薩及精舍師兄姐們的幫忙。

 

    3、我大姐小兒子:我大姐小兒子有天下班開車回家途中說感覺有不好的東西。回家後慢慢性情轉變,不工作且一直說有人要害他。每天晚上都要喝烈酒,還會摔酒瓶,念他還會罵人,而且罵媽媽越罵越兇;搞得我大姊都快活不下去。所以我於2/12請示,佛菩薩開示:沖犯到遊路將軍。佛菩薩賜六道五色符及靈符,於2/17日收到,依指示使用但情況未改善。於2/26日再做第二次請示,佛菩薩指示尚未成功化解。佛菩薩再垂賜6道五色符及靈符,於3/8收到後使用完畢但情況仍未改善。所以又在3/19第三次請示,佛菩薩開示:尚未成功化解。 佛菩薩再垂賜六道五色符及靈符,同時補誦經文各55 遍,於3/20迴向圓滿,同時使用完第三次五色符及靈符。

 

    曾經納悶問師兄說為何此事如此難化解,師兄告知有時需使用2-3次以上。遇到這種事,真的需要耐心求化解,怨天尤人也於事無補。後來我大姊告知,已不再喝酒罵人。但還是問我大姊說是否有人要找麻煩,所以我又於4/9做第四次請示,佛菩薩開示目前已無干擾。這時心頭上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終於解救了全家人的夢魘。感恩佛菩薩及牟尼精舍師兄姐們的耐心及慈悲心。

 

分享二:

 

    牟尼精舍師兄師姐好:末學今天寫這封信要感恩佛菩薩慈悲,末學上月份請示佛菩薩,末學頭髮掉得很嚴重,請示的結果是犯沖到無主家神,後來牟尼精舍師兄師姐很慈悲寄來六道五色符及靈符,末學用了六道五色符及靈符之後就化解了。雖然是請示嚴重掉頭髮!卻意外地發現末學聲音沙啞變不見了,恢復到正常的聲音,這真是末學意外的收穫。感恩佛菩薩慈悲!感恩師兄師姐無私奉獻!

 

(分享結束)

 

    沖犯的干擾常常都有如此的狀況——「莫名奇妙,居然變了一個人?」因為所謂的沖犯常常有「附身」的狀況,外靈侵入身心靈,導致您的想法被主導,有時強烈一點,看起來就像變了一個人!

 

    這世間本來就是人跟靈共存的世界,被沖犯的原因有很多種,一般來說是因為您最近運途比較低或是身體不好,或者您有業障干擾(內神通外鬼)...等。所謂柿子挑軟的吃,沖犯的道理也一樣,外靈想要干擾,一定是挑好干擾的下手呀!

 

    最常見到的狀況是遭「喪事」沖煞到,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也許因為生肖屬性亦或是其他因素影響,造成身體不適,甚至嚴重到送醫治療;常見到的還有「犯到外靈」,使祂們跟著您,造成您身體不適;或者如上述當事者整個心性大轉變。也常有「驚嚇」到的情況,讓您時常都覺得心神不定、恍神、發呆、注意力不集中。這部份必須交給佛菩薩來斷定,斷定完後依照佛菩薩指示使用加持過的符咒來淨身便可痊癒。如果使用完後狀況還是沒改善,請再詢問我們。如上述所言:「曾經納悶問師兄說為何此事如此難化解,師兄告知有時需使用2~3次以上。遇到這種事,真的需要耐心求化解,怨天尤人也於事無補。」

 

    如果您常常被沖犯,建議您處理完沖犯後,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6遍,補足您的元辰,讓您往後比較不容易被沖犯到。由於是要補自己的元辰,建議您務必自己念誦,效果才會比較大。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的業力會是從「沖犯」開始。一直要到沖犯化解了,背後的「藏鏡人」業主菩薩才會慢慢浮現。這就是常說的「內神通外鬼」。碰到這類型的干擾,也只能保持正確心態「解冤釋結」了。

 

    如果您平常有持咒念佛的習慣,請繼續保持!因為它能讓您的心念集中,比較不易被外靈干擾!如果您已經有熟悉的咒語了,請不要放棄!如果您沒有特定咒語,那麼歡迎您加入持〈藥師灌頂真言〉的行列。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的持咒感應,全文如下:

 

    我在好幾年前就有看到某法師的著作,他是大力提倡持誦〈楞嚴咒〉的佛教大德,不過那時我並沒有想要持誦〈楞嚴咒〉。但最近這一兩年常常被干擾,干擾時頭痛到兩側像被大鐵鉗夾住一般。知道精舍以後請示佛菩薩,雖然有些是因為過去世的冤親債主;但也有許多是外靈干擾。因實在不堪其擾,就下定決心要念誦〈楞嚴咒〉。

 

    因為我自己覺得念完整的長咒應該比較有力量,所以我念的是長咒,我念的是國語版(我念〈楞嚴咒〉大多是心中默念,因為平常還要念經,怕喉嚨受不了)。

 

    有一次我又感到頭痛就一直念〈楞嚴咒〉,然後就感到頭痛漸漸緩解了。那時請示精舍佛菩薩,佛菩薩開示干擾的外靈離開了。

 

    目前被外靈干擾的次數減少許多,有時感覺到被干擾後多念幾次就會好轉。那如果怎麼念頭痛都好不了,請示精舍結果幾乎都是業主菩薩。念誦累積到一定遍數後,會覺得念咒時周遭氣場變得祥和安靜;另外我一直以來對女色是蠻偏好執著的,但如果認真念咒的話這些貪愛執著就會減少。還有以前我吃肉都不會怎樣,但念咒念到現在,吃肉就會覺得身體不舒服,可能是念咒以後自己氣脈比較通吧!

 

    我以前吃五辛就會覺得淫慾上升很不舒服(目前還有吃葷是因為學生時代我就想吃素,但被我父母強力反對;無奈之下目前就是自己在外時才吃素,回家吃葷)。另外我想請問吃肉以後會不舒服,是否是因為我吃的肉的靈對我產生怨恨?

 

    另外平常我在家念書常會沒辦法專心,可是如果〈楞嚴咒〉念的遍數夠多的話,就會覺得比較能夠專心,頭腦思路也比較好。《楞嚴經》裡面有開示念〈楞嚴咒〉的人諸佛會把功德賜予此人,我在想是否是因為這個緣故?

 

    另外因為自己是進修中的醫師,以前請示過若要讓工作順遂應如何修持?佛菩薩開示要多念《藥師經》和〈藥師灌頂真言〉。但有時候比較忙,或正在念迴向給業主菩薩的三經就沒那麼勤念。不過有時我碰到病情複雜的病人,會覺得頭腦打結了想不出怎麼辦,連要問資深主治醫師都不曉得從何問起。但如果這時在心中努力默念〈藥師灌頂真言〉,就可以整理出頭緒,想出這個病例有哪些要問或要查的,這是我念咒的一些感想,與大家分享。(分享結束)

 

    上述提到兩個問題:

 

1.另外我想請問吃肉以後會不舒服,是否是因為我吃的肉的靈對我產生怨恨?

 

答:就算不持咒,肉的靈也會來討!至於有感應,大多是因為業障少了、因緣到了,所以會有菩薩或護法提醒您別再吃了!畢竟繼續吃下去,業障也一直結下去,對修行只有害處!等於是把慈悲都吃光了。

 

2.《楞嚴經》裡面有開示念〈楞嚴咒〉的人諸佛會把功德賜予此人,我在想是否是因為這個緣故?

 

答:既然《楞嚴經》裡面有開示,則就是如此。不過也不只〈楞嚴咒〉能如此,其他經咒都能如此,只要您好好專修,都有感應。

 

    總之,讓自己的嘴巴忙一點才不會妄念紛飛。沒事多持咒!多持咒沒事!祝福您!

人因自覺而成長因自滿而墮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