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各位師兄姐好,在此寫分享文。

 

    因臉部有一處凸起物壓也會痛,至牙醫診所看診,因懷孕中無法照X光,醫生說需生產後再照。照完X光後,醫生面有難色,說是智齒長在骨頭裡面而且是躺橫的,建議至大醫院處理,醫生說因長在骨頭可能會削骨,我當下聽完感覺跑了一魂。

 

    家人要我至另一家診所看,照完X光醫生也面有難色,跟前面講的一樣,只差前一位醫生說臉的骨頭會不見,這位醫生說因臉部很多神經可能會顏面神經失調,這使我想起剛好有位同事顏面神經失調,講話時一半眼睛嘴巴是不會動,我聽完魂又跑一條。

 

    當到大醫院開刀的前一天晚上,住院醫師問我平常血小板都這麼低嗎 ? 醫生解釋因為我要開刀,雖然不是大刀,但有可能因開刀時血小板功能不佳,無法止血,就有危險。腦海憶起一位同事說起,有位他的朋友因拔牙流血不止而往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一,有可能虛弱,抵抗力不佳時血小板功能就會比較低,所以當初同事講這例子,是來暗示有可能我會死於此非命,感覺我的魂又跑一條。剛生產完如有不策,真想寫遺書告知先生他還年輕再娶,小孩也剛出生需要母親照顧。

 

    開刀完當我醒來發現,骨頭沒不見也沒顏面神經失調,但我太輕忽此次的開刀了,因剛生產完,身體還沒恢復就動第二刀,而且口腔內沒皮膚,無法做縫合,傷口只用砂布壓著,每次換藥疼痛難耐,加上接著要上班,一邊要顧嗷嗷待哺的嬰兒,生產完又動第二刀,身心跟體力都是大考驗。

 

    過了十五年後,當初拔此智齒,必須犧牲最後一顆大臼齒才能開刀,因沒了大臼齒,上排的牙齒沒對咬就會一直往下長,也容易塞東西,牙齦常常不舒服甚至連結至頭部,一家診所醫生見只有牙齦問題,就幫我打抗生素,一開始2~3個月打一次,後來變1個月打一次,時間越縮越短,深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不能到時每天打吧 !

  

    另找他家診所只能例行性看診,清潔塗藥但只能暫時舒緩不適,當我要求醫生幫我拔此牙,因沒蛀牙也沒壞,醫生都不願意拔神經跟拔牙。

 

    當我知道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時,覺得有可能是業力。後來透過精舍請示,果然沒錯!精舍開示前四世跟業主菩薩有利益衝突,至業主菩薩傷重往生,須誠心懺悔並念誦各107部經文迴向此業障。

 

    如果已現今一命還一命的話,我讓業主菩薩往生,今天遇此刀劫算是便宜我了,而且並不是開了刀就沒事,過了10幾年,業力一直風雲再起。不過當念完經文迴向圓滿後,牙齦不舒服的感覺才慢慢變好。還好有精舍,幫忙調解因果,讓因果債功德還。感恩佛菩薩及精舍阿伯跟師兄姐 。

 

(分享結束)

 

    15年是多久呢?如果年紀大的師兄姐,或許覺得這只是短短的一段時日,若是年紀小的師兄姐,這可能是他目前半個人生呀!業障能討報多久?一個十五年很久了,但可能兩個15年,甚至五個15年……等,想起來就非常累人與悲哀!如果一輩子都被討報,可真是一輩子受苦呀!

 

    業障沒討完可能會離開嗎?當然有可能,因為對方仍有其他的債要討,或者是時間到了就去投胎了!不過這不是說業障討報結束了,只是將業障「延到來世」,屆時變成家人或是換個方式討罷了,一點也不會便宜到任何人。

 

    針對這業障,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因果債功德還」來處理,雖然許多業障影響的身體毛病能透過當今發達的醫學來處理掉,但可能這部位好了又換另一部位,或者如上述師姐說的:「過了10幾年,業力一直風雲再起」,讓您痛苦不堪。但若透過「因果債功德還」,除了與業主菩薩真實和解外,也在地府真正的「銷案」掉,這時來世也不會再與對方有因果。換句話說,把干擾的源頭真正處理掉,往後才沒有干擾。

 

    這是為什麼精舍辦事的方式有效,因為透過「因果債功德還」是真正的處理掉病因,當病因沒了,透過醫學或身體復原,當然病狀就會慢慢好。就如同師姐說的:「當念完經文迴向圓滿後,牙齦不舒服的感覺才慢慢變好。」師姐的分享就是一則相當有感應的例子!

 

    人生不長,但每人的業障卻都很多!如何在這輩子內就有效的消除大量業障?透過「因果債功德還」是很好的方式!建議您務必保持念經的習慣,每天都要念,無論是定課還是逼自己念,無論想睡或是身體不適,堅持下去,這樣才能快速消除業障。

 

    在此也建議您務必廣行善事與多多迴向累世業障!例如定期捐款,當志工或是捐血、捐可用衣物或物品,利益人群的事找就有,就看您想不想做!並且最重要的就是要多多「宣揚」,好比您捐了「10元」,這個10元就是只有10元的價值,但如果您把這件事情用網路宣導,這時效益就不是10元的價值,也許人家看到了也跟著效法,如此就幫助更多人!

 

    弘揚因果與佛法更需如此,這是眾生最缺乏的部分,如果把這些知識與觀念傳播出去,眾生將有最大的受益!

 

    分享:

 

    《金剛經》第十五品裡提到的身布施,就比如捐血和器官捐贈等,把自己身上的一部分捐出來幫助別人,這是非常難得的。生生世世都拿生命來布施,犧牲自己,為社會為眾生,犧牲像恆河沙那麼多次數,這是講生命的布施。然而,相信《金剛經》的般若波羅蜜智慧的信心不逆,是比無數輪迴的身佈施福報更大。

 

    如我們捐錢幫助窮人,或是捐血幫助需要的人或放生等,但終究還是無法幫助眾生脫離六道輪迴。唯有傳遞佛法的智慧,才是達到比身布施更難得的不可思議功德。希望今後除了以金錢佈施之外,能多抽時間,寫更多感應文,讓更多人接觸佛法,這樣才是達到信心不逆,為人解說的不思議功德。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