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2017梅雨季與酷熱天氣交織的某一早晨,我睡醒來時感到身子癢癢的,微弱的視線中發現身上和周圍,有幾隻非常小的螞蟻,爬在我身上和周圍的床單,驚恐之中,我起身立即洗床單和沖澡,整理過後發現在家裡的某些區域如廚房和浴室的排水孔和地板上,有好幾隻中型且健步如飛的螞蟻們在爬,一路往廚房去覓食,由於我個人有潔癖,床上是不可能會有食物的,對於那些小小的螞蟻如何爬上來,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天氣交替時,難免大地萬物的昆蟲會跑來跑去,有時候跑進家裡,這很自然,我也不以為意,沒想太多就開始掃除螞蟻工程,肥皂水加上香茅,想要滅螞蟻道,或請他們改道,過程中還是不小心殺了一些螞蟻們(對不起) 忙完了以後我坐下來寫日記,突然想到好像有師兄姐分享過,有時家裡來訪的昆蟲,是有意義和原因的。由於適逢此事發生時,是我和妹妹吵架完後,精舍上周才開了一條妹妹前世傷害我的開示,我又在妹妹的床上被螞蟻咬,想說好像可以請示問問。

 

    當周收到開示時,完全嚇了一跳,原來螞蟻大隊真的不是無緣無故來訪,開示是業力干擾:前世我因情傷害業主菩薩,開示了經文各120遍,我立即下跪和業主菩薩道歉,然後請業主先不干擾,當周螞蟻有少一些了。由於我心急,在當周就用了先前念的累積的經文和捐款做迴向,該週五填單的時候,坐在電腦前一直有兩隻螞蟻爬到我腳上,迴向單出去第一次傳不上去,第二次才上傳成功,然而我那周迴向沒有過。

 

    後來我回想,填單的當天,有兩隻螞蟻爬到我腳上,我推想應該不是螞蟻特別愛我,而是業主菩薩在提醒我,要我每日道歉懺悔,而不是快速迴向!果然當周迴向沒有過,下一周,我每日向業主菩薩懺悔道歉,迴向開示成功那天,我意外地找到之前和家人找半天找不到螞蟻從哪裡進來的蟻道,順利的把洞補起來,螞蟻們也不會大量的跑進來了。

 

    日常生活中的小小細節,很多時候我們不以為意,或是無意中就殺生了,然而萬物皆有靈,不尋常的生態,背後一定有他的原因,幸運的我們,有精舍的幫忙,讓我們去做些改變,改變現狀,讓因果循環得到良善的處理!精舍提供的解決之道,讓我們在修行佈施的過程中,把恩怨化做善緣解冤釋結,很感謝精舍。

 

(分享結束)

 

    業障這種事情,沒接觸過的人還真的不知道,而且看完上述的例子,像這種連家中突然有很多螞蟻的狀況也可能是業障干擾;業障干擾還真是無所不在。

 

    現在是夏天,雖然精舍現場請示的開始時間是早上八點,但很早就會有人來排隊,有時候七點半已經排到現場序號10號了!為什麼這麼多人從台灣或從國外特地回來請示?因為他們真的在這裡解決困擾他們已久的問題。(除了台灣的請示,我們也會接到中國、香港、加拿大、越南、澳洲、南非等的相關請示)

 

    在精舍請示的有緣人,我們碰過癌症、嚴重精神疾病(自己已無法控制)、身體殘障、家庭破裂、一輩子一事無成、國家考試考了數十年……等狀況,若真的碰到上面的狀況,老實說用世間普通的方式來處理,大概是沒什麼成效了!

 

    精舍採用佛菩薩開示的方式——「因果債,功德還」,由菩薩幫您找出問題關鍵,然後幫您協調功德後再由您去完成,透過功德迴向來把問題真正解決。這當中的方式相當務實,不是什麼加持或是其他讓您只花錢而「什麼都不必做」的方式,到牟尼精舍請示您不需要花錢,但您造的業要懺悔與自己處理與面對,真正與業主菩薩和解,以後自然沒有任何問題。

 

    至於方式有沒有用?其實看請示者的數量就知道了。現在看看每周公告的的網路請示、現場請示、迴向的數量就知道了,現場更是人山人海。還請您務必照菩薩開示的方法好好處理您的問題,每日將念經當作定課實踐,趕緊把業障都消掉。

 

    其實精舍會組成,算是上天早安排好的事情。從精舍的人、位址、辦事時間……等,這些早在很早以前就安排好了!菩薩慈悲為懷,建立了這個道場,請大家就好好利用,用力的消業障與精進學佛吧!

 

    莫法時期外道多,業障也很多,把握因緣好好努力吧,人生無常呀!以下為淨空法師開示:「冤眾生」。前面我們學過,還是要提一提。這就是我們平常講的冤親債主,過去無量劫來,一直到今天,我們對人,對物,物是一切有情眾生,那是講十法界。有意無意傷害他,得罪他,這結下來的怨。這結下冤親債主有多少?給你說老實話,數不清,幾百個,幾千個是少數。你不想,不知道;你如果一想,佛家講觀照,你就會汗毛直豎,怎麼多冤親債主?無量劫來,這時間太長,範圍太廣。我們不說過去,說這一生,這一生在眼前,你有意無意,你害了多少眾生?蚊蟲螞蟻,蜎飛蠕動;你吃的這些眾生,佛經上講的清楚,你吃牠八兩,你要還牠半斤,牠不甘心,不情願。雖然是還債,牠甘心情願還嗎?不甘心,不情願。那種怨愈結愈深,果報就愈報愈慘烈,這都是事實真相。諸位如果有意探討因果的理論與事實,你就知道。還敢跟人結怨嗎?普賢菩薩教導我們,跟一切眾生不要結怨,要結緣,結善緣,結法緣,那就對了。怎麼結法?隨喜功德,這個怨跟緣就在一念,一念覺悟,跟眾生結好緣;一念錯了,跟眾生就結下冤仇。實在講,這個事情太微細,太可怕。

歡喜心是良藥,不生氣是消業障。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