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則不同有緣人分享,文章照登:

 

分享一:

 

    我已經生病3年了,是那種幾乎很難活的血癌。但可能上天賦予我的使命我還沒完成吧!所以幸運地與兄長的骨髓配對成功,且進行移植。修養了半年,我以為我康復了,但不到一年的光景,我肺部及身體上的各器官排斥得很厲害,再度入院。進行檢查發現我血氧濃度才79而已,難怪我一直都覺得我呼吸不到空氣,常有窒息的感覺。後來出院了,氧氣筒也就一直在我左右,離不開氧氣筒了。

 

    後來我的朋友來看我,發現我的狀況實在不是很好,總不能背揹著氧氣筒過一輩子吧!她很誠心的跟我說要不要去牟尼精舍請示一下是否有干擾還是因果。但我身體實在難受,當下不以為意,也不想麻煩,但我朋友實在熱心,一直把牟尼精舍的網頁貼給我參考,我實在被她也弄煩了,虛應故事敷衍她一下點開來看了,結果我看到很多不可思議,及牟尼精舍善意助人的故事及事蹟。於是我想:最糟也就這樣了,來請示一下也無妨。請示結果是外靈干擾,需要洗五色符。我也就試著洗洗看有什麼感覺,每每在洗之前,我就有一股很不舒服不想洗的感覺。我朋友跟我說這應該是干擾,因為外靈不希望我淨掉祂。我還是硬拖著不舒服的身軀去洗,洗完就好像運動完的那種肌肉跟外力對抗的感覺,後來再洗幾次我漸漸有愈洗愈舒服的感覺了。

 

    記得我洗第二輪還是第三輪的時候(總共洗了5輪),某天的凌晨4點鐘左右,我聽到我壓在枕頭的那隻耳朵(我習慣側睡)有個女人被釘子釘的聲音,這個哀號聲出現了2次。最近一次洗的這一輪聽到釘子空釘的聲音,洗完後請示,就成功趕走外靈圓滿化解。而我的身體有如神助般的漸漸的好轉,血氧濃度大約跟正常人一樣97或98了。

 

    雖然目前氧氣桶還尚未完全拿掉,但整個人的精神體力有很明顯的進步,感恩牟尼精舍師兄姐們的幫忙與協助,讓我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也感謝我那位熱心雞婆的朋友,讓我有機緣認識牟尼精舍,感恩菩薩慈悲及保佑。

 

分享二:

 

    在此想和大家分享這幾次請示沖犯的過程與心得。大約在2個多月前,我在為第一位業主菩薩念經累積功德以迴向業障,當時已經將《金剛經》與《藥師經》部份念完,接下來只剩下《地藏經》唸完就可以做專案迴向了。

 

    當我《地藏經》很順利的念到20幾遍時,從那天開始,我念經變得非常吃力。我當時以為是我連日念經太累了,所以就休息個3天再念。當休息之後用最佳狀態去念時,狀況反而比休息前更差。當下第一個想法以為是業主菩薩在干擾,因只剩下最後一部經就結束了,此時會干擾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就誠心與業主菩薩溝通,看可否不要干擾,我會努力完成經文後專案迴向。但溝通似乎沒有用,當下想寫信到精舍請示干擾原因。但想起《因果濟世集》提到,碰到這種情形,只要誠心和業主菩薩溝通都能獲得改善;加上精舍師兄姐的每週工作量都非常龐大,不想為這個問題再增加佛菩薩和師兄們的工作量,所以就這樣撐了一個多月。

 

    但念經的速度實在越來越慢,干擾到最後時,才念沒多久,就被干擾到想出聲念一個字都有困難,更不用說句子。念個幾句都要停下來休息一段時間,休息後念不到幾頁又要花更長的時間恢復體力。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地藏經》可能只能念個1~2品。於是最後決定到牟尼精舍請示,找出干擾原因。請示結果出來是外靈干擾,蔡師兄現場迅速的就幫我化解了,卡了1個多月的問題總算解決了。眼前的困難解決後,當下便抱著輕鬆的心情回家。

 

    過幾天後再度念經,發現念經還是很吃力,不過干擾沒有之前那麼嚴重。於是我馬上用網路請示是否又有干擾?這次開示結果是遊路將軍沖犯,佛菩薩賜了6道五色符和靈符讓我淨身。當下覺得有點不大尋常,近期干擾有點頻繁,走了一個馬上又來一個,當時有一種強烈的感覺似乎有人存心要干擾我念經。於是我又發信再請示佛菩薩,為何這些外靈要一直干擾我念經?但開示出來的結果是:我做什麼,祂們就干擾什麼。也就是對方恃強凌弱的意思,沒有因果關係,沒有為什麼就對了。當下心中還是滿腹疑問,也只能先找齊材料,先解決眼前的問題。

 

    這段期間我研究許多牟尼精舍部落格相關的文章,內容提到一般易受外靈干擾可能情形有這幾種:1、最近運途比較低或是身體不好。2、或者您有業障干擾(內神通外鬼)。3、福德資糧不足。

 

    所謂柿子挑軟的吃。外靈想要干擾,一定是挑好干擾的下手。當時我想我可能今年運勢比較差,或是福德資糧不足。不過當我用五色符淨完身後,念經仍是有干擾。當下真的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用符咒淨身後念經還是這麼吃力?難道是還沒洗足6天,或是我有什麼細節漏掉所以失敗了?但每次清洗時我都會重覆的確認材料,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最後完成6天的淨身後干擾問題仍是存在,當下心中的疑惑已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請示確認,如果再解決不了可能要到精舍請師兄幫我了。不過這次開示的結果總算讓問題迎刃而解——我的業主菩薩終於現身了。這兩個多月的干擾原因總算知道了,原來這些外靈都是第3位業主菩薩請來干擾我的。同時也感嘆自己過去的無明,造下這麼多惡業。

 

    不過現在總算知道原因了,只要有方向就知道要怎麼解決。現在能做的就是努力念經,以期早日將功德迴向,超度業主菩薩到更好的地方,以彌補我往日的過錯。最後要感謝佛菩薩和師兄姐們,一次又一次不辭疲倦的協助我,助我化解一次又一次的沖犯。如果不是第二次的沖犯成功化解,我想業主菩薩也不會出現。

 

    不管如何,一切都怪我往日種下惡因,才有今日之惡果。其實這位業主菩薩對我已經很仁慈了,目前干擾我最嚴重的部份就是念經,並沒有讓我有任何意外或損傷。這段時間的干擾就當作是磨練吧!現在就只能努力的去償還眼前的所有因果債,而干擾也要等迴向後才會自動化解。前面還有2位業主菩薩要超渡,加上現在無法像開始時全速念經,接下來真的有很漫長的路要走。加油!只要堅持總會有念完的一天。

 

分享三:

 

    我的姐姐曾經得舌癌差點往生,割了舌頭,挖大腿肉來補舌頭肉。也挖掉幾顆牙齒以利切除癌細胞,後來講話大舌頭不清不楚,也失去味覺。歷經多次痛苦化療,脖子皮膚細胞死去,整片變黑。在醫院照顧她的時候,深深覺得癌症給病患和家屬帶來同樣的痛楚。病患是身痛,家屬是心痛,所以我一直很想幫那些癌症病患做點什麼。

 

    因為這個個人經歷,使得我對癌症患者有特殊的同理心,也認為它是屬於生理類最痛苦的疾病。於是我在臉書上找相關的社團,希望給有緣的網友牟尼精舍的資訊。如果是業力干擾,可以透過「因果債,功德還」;如果是沖犯,可以藉由洗符和唸經化解。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三位網友跟牟尼精舍佛菩薩問事的案例,主要的開示是五行煞、喪煞和沖犯。

 

案例一:

 

    一位孝順的有緣人,在癌症相關社團告知自己的父親化療很多次都沒有好轉,想請問網友應該怎麼辦。因為他提到拜拜、做好事之類想救父親,我覺得他是有信仰的,可能有機會,於是私訊他,告訴他如何請示。他也很快地去網路請示。在精舍還沒回信前,由於他的父親狀況很糟,情況非常緊急,雖然我希望他唸經,還是跟他說如果開示出來是業障,可以透過布施來迴向業力的方法。精舍回信後,有緣人給我看開示單內容,如下:

 

問題:急性骨髓白血病,四次化療後醫生說化療無效,請問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開示:目前煞到五行煞,佛菩薩賜6道清淨水符及靈符(網路請示符咒會以紙本寄出),清洗淨身及食用。需連續使用不可間斷,可請無形離開,精神心智能逐漸恢復正常,不致再受干擾,請務必早日處理。

 

    有緣人收到符咒後他說想帶父親去牟尼精舍,可是父親已經無法下床。他父親虛弱地躺在家中床上,哪裡都不能去,連下床的力氣都沒辦法,平常頂多用擦澡的,所以要洗五色符變得有點困難。另外,由於有緣人的父親白血病嚴重,怕父親喝靈符水會被感染,所以我在社團中請示蔡師兄:

 

問題:請問五色符可以用擦澡方式嗎?靈符水可以只喝一口嗎?

 

開示:可。

 

    後續怎樣我就不得而知。但是我相信有緣人知道牟尼精舍這個管道,以後如果有困難可以自己問事,我也就功成身退,不攀緣也不再連繫對方。

 

案例二:

 

    有緣人年過半百,在癌症社團說自己的男友鼻咽癌一直化療無效。我私訊她也幫她請示,她非常感謝我。後來符咒寄到她家,我還告訴她如何洗符,但是後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有緣人就再也已讀不回了,我不確定後續的結果為何。由於這也是癌症治療無效的重要案例,我還是決定寫出佛菩薩的開示提供大家參考。

 

問題:101年初次鼻咽癌,做放射、化療,因為前兩次劑量都過量,醫生說已經不能再做放射治療,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開示:沒有干擾,目前煞到喪(喪事),佛菩薩賜6道清淨水符及靈符。

 

案例三:

 

    有緣人在癌症社團經常鼓勵別人,貼觀世音菩薩像,我想他是位信佛的人。有次他提到自己得舌癌開刀無效,我原以為是業力造成,決定私訊他。他告訴我,前幾年每天工作完,晚上在樓上觀世音媽媽前跪念《金剛經》和《阿彌陀佛經》及〈大悲咒〉,都念差不多一小時,這幾年就沒有了,偶而幾次而已。又提到他舌癌五年,開了八次刀,前年11月又開刀,今年又做電療,可是都沒有效果。因為他說沒有網路信箱,原本我幫他申請一個,後來他說不會用,所以我就直接幫他請示。如下:

 

問題:罹患舌癌5年,看不好。請示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開示:目前被遊路將軍沖犯到,佛菩薩賜7道五色符及靈符。

  

    我把佛菩薩的開示結果私訊有緣人。過了一段時間,我問他:「請問您符咒洗了嗎?如果洗完了要再請示對方是否離開,因為有的洗完還是不行,要再洗。」由於有緣人常已讀不回,幾次後我問他是否我做錯了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有緣人的媽媽收到精舍寄的符咒後非常生氣罵有緣人,也把符咒收走,不給有緣人洗。有緣人因為這幾年舌癌都沒工作,都是媽媽照顧他,媽媽不同意的事他只好作罷。

 

    後來,我只能請他用唸經的方式解決沖犯,但是他說他做氣切呼吸很難過,連說話都很困難不清楚。我告訴他菩薩針對特殊病患可以接受默念的方式,其他人都要念出聲。但他回我:「我好想快點死,生不如死,我對不起妳啊。」我擔心他真的想不開,他有告訴我他會努力唸經的。

 

    因為忙碌,我大半年都沒再和有緣人連絡,也不確定他現在過得如何。寫這篇分享文時剛好看到有緣人上線,問了他的近況,令人難過的是他狀況愈來愈糟,目前安寧中。他說死又死不去,一直痛苦。我只能請他默念「阿彌陀佛」和用「心」念《金剛經》。沒能幫到他,我的心格外難受。

 

    上面三則都是得了癌症作多次化療,但治療完全無效的案例。幫癌症病患請示後,我才發現竟然每一位都是洗符咒就可以改善治療無效的狀況。癌症病患因為身體差和運勢低下,特別容易被沖犯和煞到。如果您身邊的親友也罹患癌症,怎麼化療都無法改善癌細胞擴散,病情一直惡化,懇請提供牟尼精舍的訊息給他們。讓他們請示看看可能的原因,結果也許如同上面三位有緣人一樣,只要洗符咒就能改善。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大家。感謝!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以上幾則分享相信更能讓大家了解,靈界干擾的範圍真可謂「包山包海」呀!小至念經不順;大至身受病苦,不得解脫。年紀大了病痛是必然;如果年紀輕輕就得忍受身體病苦,應該享受青春的美好,卻只能與病床醫院為伍,整個受苦時間拉長,何時才能到盡頭?相信沒有人願意選擇這樣的人生!

 

    很多沖犯其實不只是自己運勢低才會被沖犯。深究原因,都是業主菩薩找來靈界好友干擾。因為祂不想被發現,也不想讓您太好過,所以幕後藏鏡人其實是業力(業障)。一直要到沖犯化解了,業主菩薩才會慢慢浮上來。如文中:「不過這次開示的結果總算讓問題迎刃而解,業主菩薩終於現身了。這兩個多月的干擾原因總算知道了,原來這些外靈都是第3位業主菩薩請來干擾我的。」這時候找到源頭,再對症下藥,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在此也感恩有緣人的體諒!精舍業務量龎大,可是如真遇到問題該請示的還是要請示,畢竟有體力才能加快念經腳步,業力才能更快償還。是吧!

 

    上面的第三則案例,雖然有緣人都無緣接受菩薩的指示,但在精舍案例中有許多都是處理後便產生轉機!試想,都到這一的地步了,怎麼不死馬當活馬醫呢?而且精舍的感應案例上千篇,也不收費,實在想不到哪裡可以懷疑!

 

    找到源頭,再對症下藥,當然這需要您挺過最初的「懷疑期」。有緣人如果不是對精舍深具信心,處理過一次沒效果後,大概也就「謝謝,再連絡了!」往後遇到家人朋友有此疑問,更加不會告知有此可解因果,「因果債,功德還」的平台。想想,這才是眾生們的損失!既然有緣能接觸到精舍,請您務必要有耐心!給自己和業主菩薩有解冤釋結的機會,不要輕言放棄!

 

    文中:「因為他說沒有網路信箱,原本我幫他申請一個,後來他說不會用,所以我就直接幫他請示。」此有緣人作法冒很大風險,精舍並不建議。除了網路請示外,也可用最傳統的寄信方式。一來一往雖然需要時間,但對無網路的人來說,也很方便。除非您已準備幫忙念經,不然經文數量確定後,當事人如無法執行,干擾可能會找上您,因為您給了業主菩薩希望又讓祂落空,您想結果會如何?除了干擾加重外,對祂也不慈悲!所以要幫忙請示的人,請想想!

 

    淨空法師:要天天親近佛菩薩、聽佛菩薩的教誨,改變我們對宇宙人生的想法、看法。時間要長,要有恆心,要有耐心,絕不中斷。一天不學習經教,菩提就衰,煩惱就增長;三天不學,你的煩惱習氣、邪知邪見統統現行,你就完了。所以修行難,所謂「一日曝之,十日寒之」。我們天天跟佛菩薩在一起,就錯不了。一天不聽經,一天不讀經,就跟佛菩薩沒見面。三天、五天不見面,心就變了,就會動搖,你說多可怕!所以經典跟阿彌陀佛佛號,是我們的護身符,決定不能離開(引用完畢)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靠山!佛菩薩的幫忙只是一時!如果您經常被沖犯,那麼請如蔡師兄教的:「如何減少被沖犯?——〈藥師灌頂真言〉誦不停!」減少說是非的時間,專心持真言,威力無窮!真的想要人生美滿,建議就是傻傻的照菩薩的開示就好。試試看,您就知道。祝福您!

 菩薩有隱惡揚善的美德,凡夫有妒賢嫉能的心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