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近年來的經濟並沒有像以前那麼的繁榮,所以準備考公職高普考試的人依舊很多,很多人努力了好幾年,為的就是能求得一個公職,安安穩穩的過下半生。大學一畢業後,我和弟弟決定一同準備公務人員考試。

 

    父母親為了我們兄弟兩人,在這場考試前很早就到精舍請示菩薩需要補多少福德資糧?方可增加上榜的機會,並且時常請示目前是否有業障干擾?在開示有業障時,蔡師兄(阿伯)有特別交代父母親要在考試前將業障迴向掉,避免業主菩薩在作答時干擾障礙,即便很努力也會思緒不清,將會讓我們頭昏眼花寫不出答案。我們也聽從蔡師兄(阿伯)的指示,在考試前就將這些業障,全部迴向圓滿。

 

    一踏入考場時,我就感覺到,有很多無形眾生在身邊,哇!真的很熱鬧耶!考試開始前,我看到了很多考生的身邊都有業主菩薩在一旁陪考,似乎是準備要干擾考生們作答。而在這次考試中,我發現一件事,有的考生身邊有業障干擾較嚴重的,大多很早就交卷了(有些人不止一個業障干擾)。我們也和那些無形眾生說:「冤有頭債有主,請去找和祢們有相欠的人,不要來找我們,我們沒有欠祢喔!」

 

    後來弟弟也跟我說主考官身邊也有業主菩薩在身邊啊!我們兄弟兩人也害怕自己的業主菩薩臨時跑出來干擾,所以在考試前幾天就一直跟未現前的業主菩薩懺悔道歉,希望祂們不要干擾我們考試。考完試將會去牟尼精舍請示,會和業主菩薩們和解。

 

    現在,我們將在考場時的所見情形寫出來,希望有緣人看到能瞭解,業障真的會在你重要的時候跑出來干擾你,讓你的人生無法順利。

 

(分享完畢)

 

    若無敏感體質,還真是無法看到這些事情!原來世間可怕的不是跟自己沒有關係的阿飄(鬼道眾生),而是要來討報的業主菩薩!這才真是要人命呀!

 

    人生重要的關鍵時刻他們都會出現:結婚時、考試時、求職時、求子時……等,很多人把該做的功德補齊,但所求還是不得,其中「半路殺出程咬金」可能是很大的原因,也就是關鍵時刻時業主菩薩才現身干擾,這時就算有準備好,還是可能考場失利或是出差錯!

 

    針對此點,精舍菩薩指示必須要在考前做完與迴向功德並且用心準備,而在考前也需努力行善與再多多迴向,最好能在考前再做幾次其他的大功德,讓業主菩薩們不來干擾,不然補的福德資糧與努力都可能在新業障現前後直接泡湯。而且業主菩薩的討報是天經地義,無論您去哪裡求神托佛,當業主菩薩討報時,這些所謂外在的助力與加持都將失效,業障討報序位為第一,任誰也難改變!

 

    在此也提供精舍一則考試的個案,請參照文章〈幸運的考上教甄〉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10523,您可參照此法,在考試前除了迴向業障再多多行善,並且發願考上後要做的善事,且跟業主菩薩們說請祂們考後再來,但當然您要講這話之前一定要善行足夠,懺悔滿滿才有辦法打動祂們,不然他們大概不會理您吧!如同引用文章中所說:「時常聽人說:我差『0.5』分、我差一點點、我報錯縣市了……等。這代表什麼,代表努力不夠、代表可能有干擾(業障討報)、代表助緣不足……等。所以我的結論是:除了努力唸書、也要努力的償還業障、也要多做一些『助緣』。天時、地利、人和俱足時,就會成功。」

 

    再看一次精彩片段:「一踏入考場時,我就感覺到,有很多無形眾生在身邊,哇!真的很熱鬧耶!考試開始前,我看到了很多考生的身邊都有業主菩薩在一旁陪考,似乎是準備要干擾考生們作答。」這是非常真實的事情,每每都在考場中上演,相關的干擾也一直發生在您我的周遭,您身邊是否有業障呢?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就算現在沒有,以後也會有,這不是嚇您,而是鐵的事實!

   

    請務必好好照菩薩的開示消業障,多行善,如此可以真的和解業障,真正把問題解決!

 阿伯提醒的話_170717_005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