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本人請示:「欲清除累世及現世之邪淫業障怎樣才能圓滿?」。佛菩薩慈悲開示:「要誠心懺悔及誠心誦經文各3000遍!」

 

    沒錯,只是「邪淫」業障就要經文各3000遍!希望各位造業前要三思,切勿因一時慾望和剌激去造業,舉頭三尺有神明,所做一切瞞不過天的!而且,作為女人更要檢點衣著不要暴露,不要引誘別人,不要塗香水和化濃妝,不要穿窄衫褲和高跟鞋。阿彌陀佛!

 

    本人現時30歲,已經歷了三段婚姻。看了《因果濟世集》後得知這是邪淫其中一種果報,現分享自身經歷希望各位引以為戒。

 

    本人於4歲時,因一次用被子磨擦到下體產生快感後便不能自拔,直到現在得悉恐怖的果報後不敢再手淫!於中學期間,曾與男朋友偷吃禁果,但換來的只是被當成洩慾工具(每次放學男朋友都問「你家還是我家?」),我感到厭惡,最後分手收場,幸好未有造成大錯成為未婚媽媽。可是,從此以後我的愛情都沒有好結果!

 

    第一任丈夫是我於高中兼職時認識,畢業後有幸找到一份薪高糧準的工作,便想快點和他成家立室。可惜父母親嫌他薪水低、學歷低因而反對,反叛的我堅決要結婚,故此我離家出走,搬到他家住並和他結婚,而母親自此患上抑鬱症。結婚半年後,由於第一任丈夫自卑心作祟,常貶低我及發我脾氣,從此我不愛回家,寧願跟同事吃飯和通宵KTV。這時,我迷戀了一位男同事(第二任丈夫),我趁KTV時喝了很多酒扮醉,其後跟他表白並發生了關係,之後我便跟他在一起,最後結了婚生了一個女兒。

 

    其實喜歡第二任丈夫時,我是知道他嗜賭和喜歡嫖妓,但我第一眼見到他後,就是莫名其妙的迷戀他,我相信他會為我而改過自身,他也答應了不再借錢和對我說謊。結婚後我承擔了他的債務(前後大約50萬元,讓我離婚後一直要還債)。我天真以為一切可重新開始,怎知結婚兩年後有天他的債主向我追數,我才得知他又向財務公司及親戚朋友借錢!因為他一再欺騙我,我怒火中燒並跟他離婚,起初他不同意但我將他的事告知我父母,他便同意離婚,而女兒由他照顧。

 

    現任丈夫是個有婦之夫,結婚十幾年從沒出軌,卻對我一見傾心向我表白,最終我被他誠意感動,願背負小三罪名及其他人的白眼跟他一起,最終都有幸能跟他開花結果。

 

    其實,跟第一任和第二任丈夫結婚後,我都不斷有外遇(多數是一夜情),去了一次夜店後更是上了癮。從前不化妝的我開始變得濃妝艷抹,穿衣暴露,希望吸引異性目光,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更沉淪了性愛。除了去夜店和跟不同的男同事一夜情,我還看A片和手淫。

 

    現世報:除感情沒有好結果外,不時有婦科疾病(下體很癢、陰道炎、尿道炎……等),還時常發綺夢導致精神不濟。其實穿衣暴露會吸引邪魔噉精氣;令人想入非非更是罪大惡極,死後要去寒冰地獄和抱柱地獄等受刑!和現任丈夫一起後,雖然我已修心養性,改過自身,但是從前看A片太多的關係,導致我現在對夫妻正常性事完全沒有興趣,令丈夫有微言或懷疑我有外遇,當有陰道炎時更認為我出軌!

 

    現在分享自身經歷,希望大家要戒邪淫和潔身自愛,否則毀了自己一生!現本人對各仙佛菩薩懺悔,並承諾不再看A片和手淫,希望不會再有婦科病和發綺夢,阿彌陀佛(合十)

 

自述結束

 

    有緣人因當時年輕尚未成年,染上了邪淫及手淫,日後形成惡果,使其婚姻及感情都發生障礙。經慈悲的佛菩薩開示:「要誠心懺悔及誠心誦經文各3000遍!」才能圓滿清除累世及現世之邪淫業障。可見,邪淫因果業力的討報是多麼的可怕啊!

 

    經文各3000遍的業報有多重?一般就我們的認知,需要唸誦經文各36遍以上就算重罪了,如此,「3000遍」到底要受多少罪呢?實在難想像。為什麼這麼多呢?其實再回顧一下有緣人寫的案例就能明白!其中有緣人提到有一段婚姻是當小三而促成,光是這個當「小三」,上天就能震怒了!記得先前有則案例,是介入人家的婚姻的因果,菩薩開示要圓滿此過得要唸經文各720遍!(不是每人都如此,只是編者曾看過這樣的案例)上述的3000遍就是含有這樣的業報!

 

    也記得先前有則開示,有人請示事業不順,菩薩說唸誦經文各200遍就能找到工作,使事業順利!相較之下,這個「3000遍」的阻礙,根本跟山一樣高!奉勸世人,貪圖一時的享樂,將可能換來無窮無盡的災難!短短的幾年,竟能讓自己望後一片灰暗!此話不假,務必謹慎當心!

 

    邪淫會受什麼果報呢?《地藏菩薩本願經》閻浮眾生業感品第四:「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

 

    「雀鴿鴛鴦報」是什麼?淨空法師:雀,青蓮大師註解裡面,特別給我們註明孔雀。換句話說,邪淫的果報是畜生,畜生道。想不想到畜生道去?不想到畜生道,決定不能種這個因。(引用完畢

 

    感恩有緣人為眾生分享自己親自經歷的人生經驗,因邪淫的因果業力現前討報,有緣人說她的現世報是:「除感情沒有好結果外,不時有婦科疾病(下體很癢、陰道炎、尿道炎……等),還時常發綺夢導致精神不濟。……但是從前看A片太多的關係,導致我現在對夫妻正常性事完全沒有興趣,令丈夫有微言或懷疑我有外遇,當有陰道炎時更認為我出軌!」

 

    佛法講因果,「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因果就是世間的真相,有緣人知道因果後痛改前非,懺悔己過,莫再造作;果能如此,則人生將能改變,諸事趨於平順!「佛是大醫王,能醫眾生病。」只要您相信佛法,就會有辦法改變您的一生!

 

    有緣人藉由分享自身經歷奉勸世人:「希望各位造業前要三思,切勿因一時慾望和剌激去造業,舉頭三尺有神明,所做一切瞞不過天的!而且,作為女人更要檢點衣著不要暴露,不要引誘別人,不要塗香水和化濃妝,不要穿窄衫褲和高跟鞋。」希望大家要戒邪淫和潔身自愛,莫貪一時片刻的風流快樂,最終落得婚姻感情不圓滿、疾病纏身、終身困苦啊!

 

    末後引用牟尼精舍蔡師兄的智慧良言:「修行,自心要清淨,若不清淨,求任何事都沒用,還是六道輪迴。」

 

    「牟尼精舍」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藉由慈悲的佛菩薩幫您調解累劫累世的因果業障問題,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喔!

 

    您也有心得想分享嗎?也想渡眾嗎?拿起你的筆吧,或敲敲鍵盤,網路時代就是這麼方便喔!」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65.jpg 2017717 廣欽法語(繁體)_170905_006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