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最近這一個禮拜唸經時,常出現一個念頭催促我,希望我把自己的唸經還債經驗說出來,鼓勵大家:「面對開示出來的經文不要怕,要勇敢堅強面對。凡努力走過,一定可以有好的力量出現」。我好像能感覺到佛菩薩對大家的心疼,知道眾生唸經辛苦,可是無奈還債的路也只能自己去償還;自己曾種下的惡果,也只能自己把路障消除。所以佛菩薩只能鼓勵我們:「面對業障,只能勇敢!只能堅強!唸一部經有一部經的功德,最後一定可以把債還清。」

 

    我非常慶幸自己有此福分認識精舍。在認識精舍這一年又十一個月的日子,我非常努力在上班、家務之餘,幾乎盡量挪出所有的娛樂等閒雜時間來唸經,幫自己跟家人還前世債。這快兩年與精舍及佛菩薩結緣的日子,雖然我非常想參加精舍志工的事務及精舍靜坐的修練,但是因為先生是阻礙我唸經的最大阻力,為了減少家庭糾紛,我決定先依蔡師兄說的:「認真唸經,先消業障三年」為我的第一步修行。

 

    我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唸經,即使面對先生的冷嘲熱諷,常常邊唸經邊掉眼淚。但我還是在這快兩年的時間裡,幫自己圓滿迴向的因果有4320部經(單一佛經來算)、幫老公迴向的因果有1101部經、幫自己的父母迴向的因果有1506部經、幫女兒迴向的經有604部、幫朋友的母親迴向的經有1371部(以上的經文數還不含增加福德資糧的部分)。目前手上還有要幫公公婆婆在地府超度的經,公公的要三部經經415部、婆婆要三部經各485部。

 

    另外因為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唸經還債,所以〈藥師灌頂真言〉到目前才唸25萬次。但是真的如師兄姐分享的,每到8~9萬次或18~19萬次時,業障會加速的來。尤其我在8~9萬時,那時手上同時出現6~7件因果。當時也是苦不堪言!但是熬到18~19萬次時,因果就只有來4件,讓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凡事起頭難」。唸經的路真的只要堅持下去,真的會越來越習慣、越來越順暢。說這些不是要炫耀自己的豐功偉業,而是要讓大家知道:「身為人,大家都帶滿身業。如果真的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則不是去躲避它,而是要迎面去面對它」。

 

    一路走來,我真的能深深體會精舍所分享的文章中,被龐大經文數量壓著走的無助與無奈!我也曾被外靈干擾到嘴破、牙痛到唸經每一個字都如刀割;也曾因唸經速度太慢,被業主菩薩狠狠掐住心臟達30秒之痛。但我慶幸這一切我都熬過來了!我更深深感謝佛菩薩一路為我顯現的「神蹟」,讓我對唸經之路的正確性更加堅定。也感謝佛菩薩可以用一些自己捐助經書等方便法門(不是捐給精舍,是要自己找出版社印,與精舍無關),讓我在面對索討甚急的業主菩薩時,可以盡快償還自己與家人的債務。

 

    在這兩年的日子裡,我經歷了精舍文章所分享的大部分經驗,所以就不再贅述。我只提我遇到比較特殊的經驗:前年年底我唸經時,腦海出現一個念頭,要我轉告一位朋友:「他的問題只能用唸經解決」。當我找到我朋友之後,才知他的母親已失智多年。過沒多久某晚我的夢裡,出現一個腦的剖面圖。有聲音告訴我:「這裡壞了,這裡也壞了,時間快不夠了,要快!」後來我透過精舍請示後才知朋友的母親有沖煞跟兩個因果干擾。且大限在今年的清明節前後,而且無法延壽,因為下一個投胎已在等待(巧合的是精舍開示的大限時間,與我朋友一直相信的關公師尊開示結果是一樣的,所以我的朋友才會相信我跟精舍)。後來我幫朋友的母親在清明節前,把沖煞及兩個因果的經文迴向圓滿,希望她能一路好走,來世不要再因前世因果(因利益衝突把人打成重傷)、再受失智之苦。神奇的是,這些因果處理完,朋友之母至今仍還在世。為此我又請示佛菩薩,答案是:「因今生的福報產生變化,所以可以延壽,但不要再延,可唸經文各188部增加福德,助其一路好走。」

 

    此經驗讓我對佛菩薩感謝不已!若不是佛菩薩一步一步引導我自己,去印證唸經的功德是如此無量、是如此殊勝,我大概還在怨天尤人的生活中載浮載沉;面對我先生的反對及冷嘲熱諷,我大概早已生退轉心,無法繼續在唸經的路上自救助人。我深刻體會到:「認真誠意的徹底解一個因果之後,生活才會有非常不同的轉變。否則我們都只是在原地打轉、白忙瞎忙」。希望以上我個人的唸經經驗,能夠幫助大家在唸經的路上更加堅定,最後祝福大家平安圓滿!

 

分享二:

 

    認識精舍已經快滿兩年了,在這段時間裏我幫先生還了7件業力、補福德有4件。還幫了我的兩個小孩還了3件業力及我自己的業力2件。快兩年的日子,每天起床就是誦經。它讓我感覺到希望就在眼前,困難跟磨難一定可解,所以就有滿滿的動力,迫不及待的想完成它。

 

    第一次請示是因為先生的工作。在科技業工作壓力很大,常要跟時間賽跑。是責任制,每天幾乎10點後才能回到家;又加上公司的狀況不是很好,先生壓力大到崩潰而哭。在一旁的我很無助,加上我又沒上班,無法跟他說:「你休息一陣子,我來支撐家計。」還好認識了精舍,也相信了菩薩。請示後,菩薩開示是業力。我就用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誦經加上捐款轉換經文(不是捐給精舍,精舍不收),幫先生還了業力。還完這件業力時真的很神奇,先生當時要找工作,起先履歷丟出去了都沒有公司找面試。結果一還完業力,馬上每一家公司都來通知面試。然後我又過一兩週幫忙補了事業福德資糧,結果每家都上。先生的一位主管朋友就對我先生說:「你真是燒高香了!據我知道,目前沒有甚麼好職位的工作釋出來。」

 

    過後又請示先生攝護腺的問題,因為他的攝護腺一痛起來就要一兩個月、甚至三個月才會慢慢好,中間過程很折磨身心,去檢查都說是免疫力差自我發炎了。我當時就想:「不如也來請示一下菩薩這個問題,因為看了那麼多文章,都說若是看這麼久都不好或是反覆發生,有可能是業力問題。」經過請示後, 真的!這個病痛就是一條業力。菩薩開示出來,我就幫他唸經還給業主菩薩,果真他就自己慢慢好了,好的速度跟以前比快很多很多。後來又出現了幾次攝護腺發炎問題,當下即刻請示後懺悔,有時隔一週、有時隔一兩天,突然他就好了、不痛了。這也讓鐵齒的先生也慢慢相信因果業力,因果債功德還。

 

    因果業力真是不可思議,它讓人真是無所遁形,逃也逃不掉。該清算的、欠人家的一件都不保留,時間到就顯現。所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必須謹言慎行,深信因果,有了規範跟準則才不會再犯錯。合十!感恩菩薩及師兄姐。

 

分享三:

 

    前天母親打電話給我說:「最近頭痛好很多。」仔細的回想,母親自從迴向了前兩世因利益衝突傷人的業力後,最近頭痛次數減少了。就算有頭痛,痛的時間也一下子就過去了。感恩業主菩薩慈悲願意跟我母親解怨釋結,佛菩薩真是大醫王!

 

    我40歲前長期在大陸工作,我的兩個女兒都是母親幫忙帶大的。10多年前母親因鄰居的邀約,去參加某佛教學院的佛學課程,雖然有點基礎,但也只僅限於〈心經〉、〈大悲咒〉、〈解怨偈〉等。因小女兒去年生了一場大病,母親也加入了家中誦經消業的行列。感恩小女兒的業主菩薩渡了我們全家,讓我們知道了業力追討的恐怖,了解了人生的真實任務--酬業。

 

    淨空法師:「所以佛講得好,『人生酬業』。你要問人為什麼到世間來?釋迦牟尼佛四個字解答得清清楚楚。你是來酬償你過去生中所造的業報,你是來幹這個的。」如果沒有發生這些事,母親跟我是不會堅定此生要努力誦經消業的。幫小女兒誦經消業救回性命後,我鼓勵母親請示如何超度無緣子女。過去母親深怕三位無緣弟妹會干擾我的婚姻及工作,故對此事一直罣礙於心。佛菩薩慈悲開示:「超度三位無緣子女需要唸誦經文各336遍。」感恩佛菩薩慈悲賜於超度的方法,讓母親有了努力的方向。因為有了前期幫孫女緊急誦經的訓練後,母親看到這些經文並沒感到害怕,平時除了照顧孫女,空閒的時間就是唸經。

 

    母親初期對於《藥師經》非常排斥,覺得《藥師經》很拗口,一定要花很多時間。熟練之後,念《藥師經》的時間反而比《金剛經》還快,熟能生巧是對的。母親的三位無緣子女很慈悲,並沒有干擾母親及家人(或許是我們沒感覺)。但傷害祂們的錯總該盡快彌補,感恩有牟尼精舍這個平台,讓母親能快速且有效的超度無緣子女,讓祂們能儘快投胎,不再漂泊於靈界中。完成三位無緣子女超度後,我又鼓勵母親請示困擾她數十年的兩個問題:「手腳出汗如滴水,及三不五時的偏頭痛。」母親曾告訴我,小時候她不喜歡穿鞋,因為腳非常容易出汗。從我小時候有印象時就記得,母親身旁總會帶著一條手帕擦呀擦的,還有一瓶白花油,頭痛時要用。

 

佛菩薩慈悲開示:

1、手腳嚴重出汗:前五世因利益衝突,用叉子叉業主菩薩,經文各78遍。

2、三不五時頭痛:前三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不幸往生,經文各108遍。

 

    母親平日誦經時,孫女也會在旁邊自己玩,聽久了也都會念〈爐香讚〉及〈藥師灌頂真言〉了。母親的前五世業主菩薩怨恨心很重且母親還不熟悉懺悔,第一次迴向時並未圓滿,被要求重新懺悔。之後又多次懺悔,業主菩薩仍然不肯原諒,這只能怪母親過去世真的傷業主菩薩太深了。因跪了很多次,母親都有點想放棄了,為了此事我也幫母親召請業主菩薩並向祂磕頭跪了50分,還是沒結果。最後母親又跪了50分,業主菩薩終於同意原諒了,迴向也圓滿,這種喜悅實在難以用言語來形容!在此要特別感恩這位業主菩薩。因祂不肯原諒,讓我母親跪了很多次,且孫女都在旁邊看著學著,還跟祖母說:「要幫奶奶向業主菩薩道歉」,她也會用硬幣問業主菩薩是否同意原諒。

 

    教女兒向業主菩薩道歉:

 

    至今我及家人已幫女兒迴向了11次,感恩佛菩薩及蔡師兄慈悲協調。雖然暫時讓女兒的身體逐漸恢復健康,但這是治標不治本,總不能一輩子由我來幫她誦經捐款消業吧!我教導她為過去所做的錯向業主菩薩懺悔,未來能自主的學習佛法,積極向善做好事這才是最重要的。感謝我母親的身教,女兒耳濡目染一陣子之後,向業主菩薩道歉一事已漸漸深植於她心中,我也開始帶女兒跟業主菩薩道歉。

 

    9月要迴向女兒一件前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人的業障,我帶著女兒拿著墊子,一起跪在家中的「觀世音菩薩」畫像前,先跟「觀世音菩薩」稟告要召請業主菩薩,並要向業主菩薩道歉。事前我都會先跟女兒溝通:「妳感冒好不了都是業主菩薩在懲罰妳,因為妳以前做壞事,欺負業主菩薩,所以祂來懲罰妳,我們要一起道歉請業主菩薩原諒。」之後就開始召請業主菩薩,並用錢幣確認業主菩薩是否已到。業主菩薩到後,由我開始念懺悔文,之後帶著女兒一起磕三個響頭。之後我會大聲的說:「女兒這世年紀還小,做父親的我這世會好好教她向善做好事,祈求業主菩薩原諒她。」再次擲筊詢問業主菩薩是否願意原諒女兒,結果是不同意。我趕緊抓住這個教育的機會,就跟女兒說:「業主菩薩很生氣,妳以前太壞了,祂不原諒妳,快點雙手合十跟業主菩薩說對不起。」看著女認真又有點緊張的跟業主菩薩說對不起,我都覺得很好笑,但業主菩薩在我要忍著。然後我繼續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擲筊,這樣來來回回了幾次,有時也讓女兒自己擲筊,自己看結果,最終業主菩薩同意了。我告訴女兒:「業主菩薩慈悲同意原諒妳了,快點說謝謝。」女兒緊張得雙手合十說:「謝謝業主菩薩。」之後我帶著女兒再磕三個頭,感謝業主菩薩慈悲就結束了。

 

    10月要迴向另一筆業力,這位業主菩薩讓女兒皮膚常紅腫搔癢。業主菩薩很慈悲,我們第一次跪著懺悔,祂就同意原諒了,而且也同意暫時不再干擾女兒的皮膚。但這樣就結束我就沒得教了,一定要把懺悔與道歉深植於女兒的腦中,所以每次假日回家,我一定帶著女兒再跟業主菩薩懺悔,雖然業主菩薩已原諒,但未迴向前有空就要道歉。願家人的身教女兒能謹記於心,長大後也能一心向佛,好好修行。感恩佛菩薩慈悲,感謝精舍蔡師兄及志工師兄姐的協助。

 

(分享結束)

 

     有緣人說:「真的如師兄姐分享的,每到8~9萬次或18~19萬次時,業障會加速的來。」業力確實會加速密集討報!一來業力討報因緣已到;二來您在唸經消業靈界會互通信息。就像有人欠您錢,您知道他目前有能力且有誠意還錢,您會如何?只怕也是漏夜去排隊要錢吧!面對一下子蜂擁而至的債主,您如果關上門,那問題還是存在,沒有解決!如果您選擇開誠佈公,來多少解決多少。恭喜您!您的好處在後頭。總之這是一個必經過程!其實也是好事一件,因為加速討了才知道要精進,業障消了修行才能更快速。對了,有人問:「您的好處在後頭」是什麼好處?這只能留待您自己去慢慢體會了!

 

    文中:「在認識精舍這一年又十一個月的日子,我非常努力在上班、家務之餘,幾乎盡量挪出所有的娛樂時間來唸經,幫自己跟家人還前世債。」這似乎是所有努力唸經消業者的寫照!睡眠時間減少、看電視時間減少、滑手機時間減少、玩樂時間減少……。這種情形您能持續多久?一個月?一年?兩年?十年?一輩子?願您認真思考這問題!

 

    當您迴向一件業力圓滿,又接到新的業力,一次、兩次、三次……。新業力一直來,您會作何想?乾脆放棄算了,反正也消不完?或者如文中有緣人的心態:「面對開示出來的經文不要怕,要勇敢堅強面對。凡努力走過,一定可以有好的力量出現」、「面對業障,只能勇敢!只能堅強!念一部經有一部經的功德,最後一定可以把債還清。」、「身為人,大家都帶滿身業。如真的想改變自己的命運, 不是去躲避它,而是要迎面去面對它」、「認真誠意的徹底解一個因果之後,生活才會有非常不同的轉變。否則我們都只是在原地打轉、白忙瞎忙。」先苦後甘?先樂後苦?兩種心態,選擇不同,當然未來人生道路也不同!您選哪一種?願您認真思考這問題!

 

    「一路走來,我真的能深深體會精舍所分享的文章中,被龐大經文數量壓著走的無助與無奈!我也曾被外靈干擾到嘴破、牙痛到念每一個字都如刀割;也曾因唸經速度太慢,被業主菩薩狠狠掐住心臟達30秒之痛。但我慶幸這一切我都熬過來了!」精舍師兄姐中,目前聽到業障總經文數最高者為經文各兩萬多部,不是兩百、也不是兩千、請看清楚,是兩萬多遍!停止累計了嗎?並沒有!如果今天換作您背著兩萬部經文在身上,您會如何?願您認真思考這問題!

 

    痛苦有時只是種比較,無論您現在經文數累積多少,看到上述的「兩萬遍」,大概也覺得輕鬆一點了!不過別開心,真正要開心的是這位師兄姐,因為他可以在這輩子把這未來的大坑給填掉。不然這「兩萬遍」將來將造成的影響,可能是無邊無際!

 

    每個人都有塵沙業,我是、你是、他是、大家都是!背著兩萬部經文在身上的師兄,已跟業主菩薩發願,願用此生償還所有債務!唸經消業難嗎?如果您已抱定一輩子償債的打算,一點兒都不難!如果您是抱著一天過一天打算,要您花時間在唸經上,很難!非常難!為什麼我們能有如此平常心?因為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啊!錯過了今生,來生我們會在哪兒?還能有這麼好的平台「因果債,功德還」嗎?不要怕業主菩薩找,該害怕的是活得不夠久,無法償還所有債。因為「因果業力真是不可思議,它讓人無所遁形,逃也逃不掉。」

 

    精舍一直很積極推廣有緣人的分享文。希望透過不同經歷、不同內容的分享,讓正處於人生低潮、看不見希望的您,祈願能為您注入陽光、注入活水!淨空法師說:「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的心與行為,時時刻刻左右命運。對天地萬物多一點敬畏之心;對有情眾生多一分關懷的心;對周遭一切常懷一份感恩心。要調整自己心態、修正自己行為、腳踏實地做人。命是過去因所造成,運是此生善心行所轉。」您身邊也有正處於人生低潮、看不見希望的人嗎?善心善行並不需要花錢,把精舍文章轉發出去,也許您正救人於無形中!

牟尼精舍 蔡師兄 ( 繁體 )_170905_0007 牟尼精舍 蔡師兄 ( 繁體 )_170905_0008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