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部落格開始分享聖嚴法師文章,歡迎多多分享流通,讓更多有緣人可以接收到符合自己的論述,好好的開導自己、好好修學。也歡迎多加參考其他高僧大德著作,找到自己最能接受的文章吧!

聖嚴法師文章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78376

相關連結如下:

 1.部落格各月份文章總表

2.《金剛經》原文與論述 

3.《藥師經》原文與論述

4.《地藏經》原文與論述 

5.《金剛心總持論》翻譯與論述

6.《地藏法音開示錄》、《地藏菩薩指禪開示錄》 

7.聖嚴法師108自在語  

8.《因果濟世集》全冊電子檔案與〈精神疾病篇〉、〈癌症篇檔案

9.影片宣導專區

10.金剛經說甚麼

11.《玉曆寶鈔》

12.淨空法師說法集

13.憨山大師

14.廣欽老和尚

15.淬玉良言 (匯集本:請點選)

16.現場開示精華錄

17.聖嚴法師文章

佛法不是虛玄的,而是一個修證的事實。 佛法在那裡﹖不一定在佛經上啊!世間法皆是佛法,金剛經下面會告訴你。所以大家不要把學佛的精神和生活與現實人生分開。本來無所謂出世,也無所謂入世。記得當年有老前輩問我:依你這個程度,為甚麼不出家呢﹖我說,你要搞清楚,我從來也沒有入過家。世界上那有個出﹖那有個入啊﹖不出也不入嘛!那些都是外形,都是相。 佛說:「如來所說法,皆不可取,不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