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蔡師兄現場請示開示時的精華淬句(由筆生紀錄),歡迎多多流通分享!道理就這些,事實就是如此,務必持續看,哪天就突然開竅了!

◇◇ ◇◇ ◇◇ ◇◇

1.累世的銀行存款(福德資糧)若沒錢,怎麼提都提不出來的。

 

2.運要開,性子就要改。

 

3.請多行善佈施。

 

4.世事多變化 

 

5.業障要趕快消,運才會順。

 

6.經唸一唸,善緣補一補,她(他)就會對您不一樣了。

 

7.運好善緣出,運不好過去世的業障都會跑來。 

 

8.每天要誦經,把心量擴大;諸惡莫做,眾善奉行,過去不好的趕快銷,善事不斷的累積,往後就會越來越好。    

 

9.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過去世若有傷害過人,今世因緣際會就會到您的人生中向您討報,所以人要修行,不然會很難過。

 

10.傷害越深的人,越會互相吸引,一開始甜蜜,過一段時間,過去世所被傷害的記憶就會浮現,討債者就會開始變相。

 

11.請慢慢做,從基礎打起。

 

12.請多靜坐。

 

13.請多誦經。

 

14.菩薩叫妳(你)加油。

 

15. 凡事順其自然。人的貪念並非說理說得清,一定要修行,讓其得其所願吧。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來也空,去也空,人生渺渺在其中。

 

16.欠債最多的人最讓自己罣心和操煩,即使跑到天崖海角,最擔心的永遠是欠債最多的那個人。

我都尚且非我哪裡還有你我他 每個人都是光光的來光光的走 身體的我既非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