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則沖犯案例分享,文章照登:

 

分享一:

 

    和先生結婚七年,印象中每年夏天他都會發生劇烈的頭痛,每次發作持續數十分鐘到一小時不等,會自行緩解,每次發作約幾週到一個月不等。先生大約都是在半夜開始痛,痛到在地上打滾、不停顫抖、痛到噁心嘔吐、眼窩像被人打上幾拳,就差沒有口吐白沫,發作完後又回復正常生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先生至醫院檢查,醫生說疑似「叢集式頭痛」;它是所有原發性頭痛類型中,症狀最劇烈的一種。甚至有病患因為受不了疼痛折磨而自殺,因而被戲稱「自殺性頭痛」。

 

    因為不忍看到先生一直為頭痛所苦,於是請示佛菩薩,開示結果是被「無主家神」沖犯。洗了符咒之後,似乎沒有再看到他半夜起床哀號。沒有多久先生又出了一個小車禍,受了點小傷但無大礙,這次請示結果是先生的業主菩薩找來了(前二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迴向圓滿後的某天,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今年先生好像還沒有頭痛過?」先生說:「對吼!今年好像還沒有頭痛。」觀察到現在,今年夏天快過完了,確實沒有再頭痛過。

 

    佛真的是大醫王啊!不論是因為沖犯還是因為業障所致,找到問題點,處理圓滿之後,確實是效果立見。在牟尼精舍請示了近三年,沒有付過一毛錢,倒是五色符拿了不少(淨化用)。感恩佛菩薩,願有緣人都能把握這個殊勝的緣份,好好唸經消業。 

 

分享二:

 

    牟尼精舍您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前一個禮拜二女兒感冒,一直咳嗽,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氣管緊縮,才會這樣。吃完藥沒有好轉,晚上也不能好好睡,一直咳不停。後來又去看一次,醫生懷疑是黴漿菌感染,所以開了黴漿菌抗生素給她,回來吃完藥也還是ㄧ樣咳。後來寄信請示,還未開示,二女兒當晚就睡得很好,後來沒有再咳嗽咳醒了,感冒也很快就好了。禮拜日收到開示,有「無主家神」沖犯和二女兒的前世業主菩薩,需唸經文各109遍。如果沒有遇見精舍,那時候應該會很煩惱,二女兒咳嗽的問題,可能又要跑大醫院檢查。因為之前大女兒也是類似情況,那時候還沒遇見精舍,發燒咳嗽嚴重到住院三天。看到女兒生病痛苦,自己也很痛苦。真的很慶幸可以遇見精舍!身為母親的我,精舍真的解決了我不少小孩生病的問題,讓我可以當一個放心的母親,遇見事情也不用那麼徬徨無助了。

 

分享三:

 

    年輕時偶有接觸佛教也誦經文,只是心理無法平靜,以至於斷斷續續的,結果工作一忙,也就停頓了。睡覺時常常鬼壓床,心中極為痛苦,沒有一天睡飽。中年時感覺有身影晃動,可是並沒有人,心裡非常恐懼。在一個聚會當中,有人看我手相,即說我有外靈侵入,並叫我去寺廟請「觀世音菩薩」做主,請外靈去寺廟聽經;後來情況有好轉,爾後也陸陸續續的發生幾次,最近又開始了,我已開始唸經文,也快結束了,想說結束後再來請示。這時家裡來了一堆螞蟻,每天都在處理,我有看到精舍案例〈螞蟻特攻隊〉,想說是業障來襲。於是請示諸佛菩薩如下:

 

1.右側太陽穴凹陷嚴重,右側乳房9點鐘方向有陰影,右側耳後長出黃豆般的瘤,治療後又再長出,是否有干擾?

 

2.螞蟻大軍入侵原因為何?

 

    開示:上述兩點干擾源一樣,目前被「黑白無常」沖犯到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淨身。連續使用後又再請示:「未成功化解」。佛菩薩又再賜6道五色符,而後當收到信說已化解成功,多年的心中大石終於放下了。

 

    回想年輕時狀況,思想灰暗、無法專心、雜念不斷、忌妒心、不快樂、也會造成身體的異樣,原來這些都是外靈干擾的結果。現在終於知道事情的起因,與「牟尼精舍」結緣後,網站上有很多預防的方法,不再只處於被挨打的份了。感恩諸佛菩薩做主!及各位師兄姐們不眠不休、出錢出力為大眾服務。感恩!辛苦了!

 

(分享完畢)

 

    沖犯所能引起的症狀確實百百種!包含了身體和心靈層面。身體的不適就如同上述所說的頭痛、咳嗽、發燒……等等。這些看似平常身體上的小毛病,如果無法得到解決,或者三不五時發作一下,再堅強的人心志也會被磨耗殆盡,時間久了更會覺得人生毫無希望,甚至會有自殺的念頭出現。所謂「生理影響心理」,兩方面是環環相扣、疏忽不得的!生病要找醫生,而對於這些靈界的沖犯,就真的得要佛菩薩幫忙了!這些靈界的沖犯,干擾源頭找到後再對症下藥,其實很快就能恢復健康,這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要再次提醒您的是很多沖犯都是業主菩薩找來干擾的,沖犯解除後,業力才會慢慢浮出檯面。面對這類型的干擾建議您真的得有耐心!因為有時得來來回回好幾次,才能發現問題根源。畢竟業主菩薩不願意出面和解,佛菩薩也莫可奈何呀!還是那句老話:「請務必有耐心」!碰到了就解決!該唸經還債就念經;該洗符就洗符。

 

    文中:「與牟尼精舍結緣後,網站上有很多預防的方法,不再只處於被挨打的份了。」有緣人確實說到了重點!精舍部落格每天會提供高僧大德文章,和不同請示者寫的分享文,如果您認真留意確實能從裏面挖到很多寶!別人的經歷自己一生未必能碰到,但每位分享者用心寫的文章確實能當借鏡,時時提醒自己少走很多冤枉路。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人和靈的世界,請無需大驚小怪!應平常心看待。人的意念會召感來好的和不好的,如果您的心思純正,靈界眾生看見您反而會自動閃邊站,不敢來招惹。人不可能永遠都意氣風發站在浪頭上,處於人生低谷時莫絕望放棄;站在人生高峰時也無需得意欺人。要知道:「十年河東,十年河西。」人生路漫漫,我們每一個人,都好像是一隻漂泊在海上的船;有時一帆風順,而有時卻又會突然迷失,徹底沒了方向感。但好在更多的時候,仍是晴空萬里,風平浪靜。但無論是陽光明媚,還是陰雨綿綿,我們都要有一個平和的心態,才能從容應對人生中的平靜和波瀾。

 

    逆時勿擾,順時勿喜。願您能有一顆安之若素的心,來面對這世間的種種變化。

 

蔡師兄:

 

    人生的道路是崎嶇或平坦,都要靠自己去走;酸甜苦辣也要自己品嚐,沒有誰是永遠的勝利者,也沒有誰是真正的失敗者。

 

    吃苦了苦,苦盡甘必來。但吃苦過後就是最重要的功課,定心思索超越之道,否則,這個苦就白吃了,而可能很長的時間你都將在原地打轉。

 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擁有有擁有的煩惱;無有無的解脫。 歷盡滄桑一朵花,悟澈心性眾人誇,往昔塵煙溼枕袖,換來佛門一奇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