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因為遇見牟尼精舍改善了我心理健康的問題。

 

    從小就對人際關係較不拿手,朋友不多,自己對這個情形感到極度在意與痛苦,其實自己的個性較內向,獨處也能十分自在,但是對於別人異樣眼光較無法承受。

 

    因為過於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我很想掩蓋自己朋友不多的事實,只要別人聊到這個話題,我都趕快扯開話題,想維持自己外在正面的形象,不想讓別人發覺我的陰暗面。

 

    有一年過年,家族聚會,一位親人當著其他家人的面前訕笑我沒朋友,玩笑與輕視的語氣讓我十分尷尬,我當時只想掩蓋我的不安,外表裝做一點也不在意;那時是過年,當天晚上,我一個人躲起來哭泣,又不敢哭出聲,怕其他親人聽到。

 

    每當發生類似事件我都感到十分痛苦,因為過於壓抑,後來在一個真心朋友面前爆哭,哭訴多年來自己過於在意別人眼光所承受的壓力,我那位朋友也感到十分吃驚,原來在我開朗的外表下,居然是隱藏這麼灰暗的陰暗面。

 

    遇見牟尼精舍後,第一個問題是請示當時出現問題的感情,第二個問題就是請示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大問題。請示結果是有業障干擾:前世不小心害人跌入古井,後來使對方不幸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誠心懺悔並誦經文各115遍。

 

  開示和迴向完成後,我發覺我的轉變:

 

1.迴向完至今已超過一年多,不曾再為這種類似的事件低潮或哭泣。原本是我生命中的大問題,現在已經不是問題了。

 

2.心理越來越光明,以前我總是刻意隱藏著自己的陰暗面,要帶著面具面對人群,迴向後,發覺自己能自然而然與人相處,心理壓力負擔降低了。

 

3.能承認和接受自己的不足。以前我不願意承認自朋友少,怕遭到取笑,所以一直隱藏自己的缺點過得十分壓抑。現在我跟家人朋友相處時我不會刻意掩飾這個事實,我知道我確實蠻不擅長交際的,我願意接受承認,也不怕被別人知道,所以心態變的十分輕鬆,心理問題解除了。

 

    這也是我遇見精舍後堅持持續唸經的原因之,一個業障就讓我痛苦這麼久了,此生有幸能解此業障。現在持續消業障和消魔性,唸經和行善的生活讓我覺得簡單而充實。我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的缺點,希望自己也能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分享二:

 

1.我實際到精舍請示與網路請示皆有。我過往與另一位有人際關係上的齟齬,因此仇恨心跟悲哀心都很重,初期日夜陷於愁苦而不能自拔。

 

    後來認識了精舍,請示了另外一件自小便困擾至今的事情後便開始唸經。

 

    儘管說來慚愧,我迄今也才完成了不到三分之一的經文唸誦進度便遭遇另一位業主菩薩干擾,所以我也要誦經迴向祂,但在這過程的某天,我因緣巧合回想起當初與那位網友的齟齬,當初的愁苦悲哀一同湧了上來。

 

    可是自己卻非常清楚,這樣的痛苦是不及我的業主菩薩迄今千萬分之一的痛苦。當下我立刻跪在地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與業主菩薩懺悔起自己過去世的自私自利,竟然令祂痛苦至今,而我卻不關己事地苟活至今云云。如今那件從小困擾我的事情已經多少減緩了一些,不曉得是不是業主菩薩也稍微原諒了呢?但是不論如何,我會繼續實踐我的承諾,總有一天完成與祂在佛菩薩前的約定,將經文全數誦完的。

 

2.我自2016年開始親訪精舍,得知我經年累月以來的困擾之事來自業主菩薩干擾以後,便準備誦經償還。但是不知道為何,一開始還能努力不懈,越後面越誦越累,甚至以往可以一誦到結束的經文現在卻完全消失了,只要誦到一定段落,就會開始打瞌睡,或直接睡倒在椅子上。因為想排除白天太疲倦的問題,只好硬著頭皮再次請教精舍,這個問題應該如何解決。

 

    沒想到精舍開示我這是另一名業主菩薩來討債,我必須另外誦一定次數的經文才能化解。說實話,我開始有些哭笑不得,因為我是多弟妹之家,這感覺像是手足們互相搶奪糖果一樣,對長大的我來說有些荒謬的場景。但是一想到我現在還是活著的人,我想做的事情我都還有「去做」的機會,這些業主菩薩們,卻已經失去了這些機會,而且都是起因在我;換做是我,一定更怨,一定更想報復仇人吧?

 

    所以現在我只要拾起佛經,必一次誦二卷,而且會告訴佛菩薩,這是各自迴向給不同業主菩薩的經文,而且把今年才來討的這位迴向在先,果然現在誦經疲倦的情況已經好了很多。感恩佛菩薩,也感恩精舍,給我這個機會,給了我補償前數世的罪孽的機會。

 

(分享完畢)

 

    人際關係在精舍請示案件中也算佔了一定比例,歸納這些影響人際關係的干擾有幾項:

 

1.業障干擾:在此有分為幾種,第一種是自己的靈界業障干擾(如同上述的案例),業主菩薩就是想讓您人緣不好,直接影響您的關係。這種靈界的影響範圍很廣,也可以讓周遭的人變得非常無厘頭,就是想針對您!也許是讓您發生錯誤而遭人埋怨,也許是在朋友或同事間影響他們的想法而針對您,切莫小看無形的力量。

 

    另一種是這些相關當事人就是世間的業主菩薩,也就是過去的仇人所投胎,所謂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也許一開始關係是好的,但時間一到就會發作,關係馬上變糟,因為討報開始了。這樣的關係影響範圍較小,就是這一票業主菩薩,但他們也可能因為過去仇恨的因素而引導其他人對當事人排擠,但這算後天人為因素了。

 

    面對這樣的問題只有「因果債,功德還」,這算是合理討報,為天、地、人所共遵,仙佛也不能阻止因果討報。解鈴還須繫鈴人,透過懺悔、功德迴向就有機會向上述案例一樣解決問題!若您有相關問題已經經由菩薩指示,請務必好好處理,自然能撥雲見日。

 

2.外靈干擾:外靈干擾大概分成三種,其一是沖犯,這裡指得是無關的外靈沖犯,比如說在馬路上的孤魂野鬼(精舍通常尊稱為無主家神),或是層級較高的靈界流氓(精舍通常尊稱為遊路將軍),祂們無人祭拜,有時想討得拜祭時便會使用沖犯的方式讓人們找廟寺問事,廟方神明知悉後,這時往往祂們就能得到拜祭,所以祂們才會如此干擾是人。被祂們干擾的狀況大概是身體疾病、失眠、人際關係、精神失常……等,此部分精舍幾種處理方法,一來就是使用菩薩開示的符咒淨身(直接驅趕),二來就是直接誦經請祂們離開(給予功德、請祂們離開),最後是您自己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卍字心輪而讓他們離開(直接驅趕)。

 

    第二種也是沖犯,但這裡指得是業主菩薩找來的靈界干擾!很多業主菩薩在影響當事人時會找來其靈界的朋友們一起來干擾,這些來干擾的靈也算是為這些業主菩薩出一口氣。不過這雖然這與上述的起因不同,但處理的方法一樣,請讀者自行把握方式即可處理。處理好後,也許背後隱藏的業主菩薩就會現身了!當業主菩薩一現身,又回到最上頭提到的「因果債,功德還」,用此方式來徹底解決問題。

 

    第三種就是外靈、外道干擾,這些外靈泛指亂跑宮廟、亂點外道網頁、被下降頭、邪術、邪符,甚至是修外道法以及過去曾修偏有魔性而招感的外靈……等,這些外靈範圍很廣,處理方式大概就是不要再跑這些宮廟或斷絕外道法,若是魔性(過去曾修篇為外道)部分,唯有透過唸誦《金剛經》與真正轉變心性來徹底修正自己才能將魔性斷除,真正遠離這些外靈(魔性會招感外靈)。以上這些部分的干擾面對的是層級較高的靈,除了自己修正方向與持續唸誦《金剛經》,還得需要佛菩薩直接阻擋、處理,才能讓正在發作的請示者們有效克服!

 

3.自己的問題:不是什麼問題都是外力干擾,也有純粹個人問題!這部分如何改進?在此建議您當個世人眼中的「傻子」就好。如何稱為傻子?吃虧不要在意,彼此不要比較,批評當作指教,做事不要計較……等,切記我們很難改變人家,反而是改變自己比較快!而且時常對人伸出援手,臉上時常露出笑容,若在沒有上述1.2的因素干擾下,人際關係又如何會不好呢?

 

    如同蔡師兄常說:「常請人家喝個飲料、打個招呼、露個微笑、給個讚美……等,誰不愛您呢?」如同我們身邊有一個朋友,他能傾聽你的訴苦,總是微笑的面對您,常在您需要的時候給您意見、幫您一把,真心相待……等,您能不喜歡他嗎?您若喜歡這樣的人,那也能推斷人家喜歡這樣的人;想要人際關係變好,就是要成為這樣的人!所謂所謂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時時友愛的幫助他人,就是佛法講的福慧雙修!

 

    佛法叫我們做人要外圓內方,圓代表圓滿,指得是做事態度、對人的心態;方代表的是戒律、方向,雖然要圓滿,但我們不能違背戒律、因果!闡述佛法的書很多,看起來內容也很廣,但就是教您這幾件事情而已!戒律、慈悲、圓融、歡喜、卑下;放下、平等、清淨;斷惡修善、自淨其意;善護念!

 

    若您有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或是親朋好友有這樣的問題,記得參照上述的方式辦理,也請將文章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們,他們都想解決這樣的問題,只是不知道怎麼辦!這篇文章就是引導他們改善的方向!一念轉發,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站在半路,比走到目標更辛苦。 能付出愛心就是福能消除煩惱就是慧 能善用時間的人,必能掌握自己努力的方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