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則案例分享,文章照登:

 

分享一:

 

    最近搜尋精舍文章,看見網路上有人發問精舍請示的問題。有一位有緣人寫到他的疑惑,以下:寫信請示身體問題,也迴向了兩筆業障,可是身體還是沒好,難道是干擾身體的業障?假設有5件,迴向一件身體好20%嗎?於是對誦經迴向沒信心。

 

    針對上述的疑惑,弟子有小心得要與大家分享。我的頭暈狀況已有三年,不是真的暈,是一股凶狠、陰辣之陰氣卡在腦袋而產生頭部不適,無法思考、記憶力減退等症狀,導致無法就學。看了無數的醫生,每一科都看,吃了好多身心科的藥,到最後還是沒有改善。2017年5月在精舍請示頭暈的問題,到目前為止共請示了8位業主菩薩的業障。剛開始我頭裡的陰氣假設100分,每迴向一件業障的隔天陰氣就減少一部分,到目前圓滿了4件業障,頭也不暈了,大概只剩下10分,整體的身體狀況好了一大半。其餘的是身體酸痛的問題,不要覺得自己請示的身體問題迴向了怎麼還沒有好?因為業主菩薩會同時一直干擾你身體最脆弱的部分,趕緊誦經迴向,不要讓業主菩薩等太久,這才是正確方法。耐心的等待,時間會帶給你你想要的,病自然不藥而癒。加油!願以此功德迴向給未開示的累世業障。感恩諸佛菩薩慈悲、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感謝師兄師姐。

 

分享二:

 

    最近因為大兒子打工需要做身體健康檢查,這個對一個十八、九歲的孩子來說,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對,但對我大兒子來說卻是很特別的經歷;一開始報告出來,寫著「肺部有不明結節」,當時有問護理人員,她卻輕描淡寫說:「應該没有什麼關係,不用理它。」但身為母親的我為了慎重起見,還是請先生帶著大兒子去看中醫,結果也說没有什麼大礙,這一下子,我終於放心了。

 

    但事隔三個月後,有一天當我要過馬路時,明明是綠燈,可是不知怎麼搞的,卻一直被右轉車給擋住,無法過馬路,此時心裡一直嘀咕著第一部右轉車的不是,害我過不了馬路,但隨之另一個念頭起告訴自己「也許這是最好的安排」。就在此時手機響了,如果這時我正在過馬路的話,鐵定接不到電話的。電話是兒子公司的主管打來的,他希望我們針對肺部做進一步更詳細的檢查,因為他們的護理師慎重懷疑這有可能是不好的東西。這時我還真是有點慌了,前面不是都說没事了?怎麼這個時候又有不同的判讀呢?

 

    事不宜遲,立刻安排就醫做進一步檢查,並同時寫mail到精舍請示,請示結果是業障干擾。檢查也隨後完成,在看報告前幾天,心裡雖然深信佛菩薩開示的,但仍不免會忐忑不安。後來當醫生宣布「没問題」時,有一種感動--還好有精舍、有諸佛菩薩、有阿伯、有師兄師姐們的幫忙,讓我們能了解因果業由,並且有機會化解。不然業主菩薩連番幾次的警示,我們仍傻傻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非常感恩大家!這次讓我更加體會到「相信」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接著就是得實踐了。雖然還有一疊疊待完成的業力經文,但心中卻是踏實的。我相信諸佛菩薩、阿伯的慈悲及師兄師姐們的用心。所以一定要堅持!也常自勉:別擔心唸不完,只要持續不斷,總有唸完的一天。想要路走得遠,就不能停下腳步。加油喔! 

 

分享三:

 

    我年紀快要40歲,照理說膝蓋應該不會退化到像70的老人一樣。剛開始以為是每天工廠工作搬東西使膝蓋開始退化。每天都忍著痛苦工作,膝蓋痛起來真的很難過,也去照過X光,醫生說我的膝蓋並無退化,和正常人一樣無異狀。心裡很納悶,這沒道理,膝蓋都已經痛成這樣,怎麼x光照出來沒異狀?但問題還是要解決,於是看中醫、吃中藥,試了好幾個月都沒效果就放棄了。

 

    後來認識了精舍,請示結果是受到外靈干擾要洗五色符。但洗完沒效果,認為精舍可能在騙人,對精舍開始半信半疑,感覺好像是詐騙集團。就這樣忍著膝蓋痛,忍了幾年後,每天都很痛苦,於是再請示,開示有業障要唸經文,唸完就寄精舍迴向。就在迴向那天,我的腳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也覺得膝蓋有改善了一點點,不再像以前那樣痛了。於是晚上上網看精舍迴向結果如何,果然迴向圓滿。其實在當下腳有奇怪的感覺時,我心裡已經有數,知道已經迴向圓滿了。這種感覺很奇妙,精舍在忙著幫大眾迴向時,遠在另一端的我竟在同時有了感應。說來也真奇妙,於是也不再對精舍懷疑了。

 

    但膝蓋還是一樣會痛,迴向只讓我的腳好一半而已。於是再請示,開示還有其他業障,目前手上還有很多條業障在排隊,也只好慢慢排隊了。這個事件真的印證冤親債主會找外靈干擾你、讓你痛苦,而祂則隱身幕後,一邊看你受苦、一邊暗暗自喜。如果第一次迴向圓滿事情並沒解決的話,真的要再請示是不是還有業障干擾,不要像我一樣痛了好幾年才去請示,白白受苦那麼久,謝謝。

 

分享四:

 

    在此將過去幾個月以來請示和開示的業障和大家分享個人的經驗。第一件業障是某夜左小腿突然嚴重的抽筋,當下痛到驚醒和痛到不能正常呼吸,雖然過程只有10、15分鐘左右,但是當日整天小腿還是可以感覺到疼痛。於是當天馬上就寫信請示牟尼精舍是否為新業力。

 

    請示:於某月某曰清晨睡覺中,左小腿突然嚴重抽筋,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此有業力干擾。前世利益衝突,用手揍人家對方傷重,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6遍。

 

    第二件業力干擾也是相當特殊,發生於某早上在靜坐剛坐下來不久後,突然右臂上方的肌肉連續輕微抖動約10秒。剛開始我還覺得是剛起床身體還沒有放鬆,於是深呼吸和晃一晃上身,但是後來還是繼續抖動。雖然不造成任何疼痛,十秒也不算久,但是當下總覺得不尋常、不安,所以當日白天也寫信請示了牟尼精舍。

 

    請示:某月某日早上靜坐中,右手上臂肌肉連續抖動約十秒,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此有業力干擾。前世利益衝突拿刀殺人,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各84遍。

 

    最近請示的這一新業力,其實發生已經有一個多月。一直以為是因為自己白天工作盯著電腦螢幕過久,其餘的大部分時間也都在誦經,所以覺得是眼睛過於疲勞。但是後來發現誦經的時候左眼特別有壓迫感,上下眼皮也似乎有抖動的現象,以及頭頂外側有時會短暫頭痛的現象。請示之後是新業力,但和業主菩薩的溝通過程卻是我另一個新的經驗。

 

    請示:近一個月來誦經時,常常感覺到左眼有壓迫感、上下眼皮似乎有抖動的情況、頭頂兩側有時也會有頭痛的現象,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此有新業障干擾。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家,請誠心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72遍。

 

    之前只要有新業力開示後第一件事,我都會跪在佛像前並且請業主菩薩前來,而且用擲筊的方式來確認祂們是否有到場。主要目的還是請業主菩薩們能夠耐心的等待,告知依照目前的進度,大概何時會開始為業主菩薩誦經,也請業主菩薩不要障礙我誦經的過程,盡量不要干擾我的生活,讓我能夠好好的完成誦經過程等等。雖然我透過精舍請示的時日尚短,但是目前為止這種溝通確認方式似乎還蠻順利,沒有遇到任何的特殊狀況,但是最近開示的新業力業主菩薩,似乎一開始就不太願意溝通和前來現場聽我解釋。我和往常一樣先説明我是某某某,並且懇請民國某年某月某日開示的業主菩薩前來,然後擲筊確認。大約擲了五、六次無筊,在三、四次無筊之後我就覺得不尋常,曾懷疑是不是我程序上有做錯。之後再擲一、兩次無筊後,我只能跟業主菩薩說:「您或許目前不太想跟我溝通,我等一下再回來請問一次。」所以我就先轉而向當日我女兒開示出的業主菩薩溝通,擲筊確認我女兒的業主菩薩到場,和確認請求耐心等待及諒解,都是一次就有筊。這時我心裡就感覺自己的業主菩薩似乎是很不滿,所以才連續回覆無筊的結果。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特殊情況,其實我也不太曉得該如何繼續進行溝通。所以我先向業主菩薩磕三個頭,然後我先請問業主菩薩是否不太願意原諒我,我得了一個筊。然後我開始對於過去生中的所作所為,和造成的傷害作道歉,並且敘述我曾經經歷的因果業報,和後來佛菩薩開示的業力。我告訴業主菩薩過去世中所造的業,造成我這一生和周圍人之間的果報,都是我不想見到的,何況這其中還有多少是新造的業在彼此糾纏。也告訴業主菩薩我也能夠體會到祂的感受,因為我自己神識裡也不能夠完全的原諒或放下在這一生對我曾經造成傷害的人。但是我非常希望能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讓我們彼此解冤釋結。如果業主菩薩需要時間來接受溝通,我願意等、也願意繼續嘗試溝通。經過這樣的溝通後我得到了一個筊。這是一個蠻特殊的經驗,也讓我感受良多。當然最重要的是溝通之後,大部分的干擾已經減輕或者不再發生。相信這是業主菩薩高抬貴手,而讓我能夠在不受影響之下好好的誦經,以及過正常的生活。

 

    之後我想了一想,我或許忽略了業主菩薩的提示過久,眼睛的不適,我一直用自己的想法來解釋認為是一個疲勞的現象,但是或許這就是業主菩薩不能夠諒解、不滿的原因。最後,如果這篇文章對其他人有所受益、有些許功德,也願意這些功德能夠迴向業主菩薩離苦得樂。

 

(分享結束)

 

    相信大家都有過生病看醫生的經驗,醫生問完症狀後,一定會接著問您這症狀多久了?如果您在剛開始,小小打噴嚏時就能馬上找醫生治療,快的人只需看一次醫生,三天份的藥吃完,感冒也好了。相反的,如果您硬要拖到咳嗽已有濃痰,胸部會痛時,再來尋求治療看醫生的話,那情況又完全不同了,這時您可能已引發肺炎得住院用抗生素治療了。為何會這樣舉例?其實迴向業障跟看醫生時您的身體狀況如何,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業力經文迴向完畢,為什麼身體上的病痛沒有改善?這可分為四個方面來探討:

 

    1、業主菩薩干擾太久,傷害已造成:佛菩薩能幫忙的只是靈界部份,雖說業力經文已迴向圓滿,但身體的傷害已造成,這時「要神也要人」,該看醫生的還是得看醫生,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讓醫生去評估您的身體狀況,然後做妥善的處理。如同第三則分享文中有緣人的膝蓋,如果同時有業力和膝蓋退化問題,業力處理完後,如果膝蓋退化不嚴重,可以靠著中藥保養,慢慢把骨本補回來。如果膝蓋退化已到非置換人工關節的地步,至少業力迴向圓滿後,開刀也能較順利進行,干擾減少。

 

    2、業力有因緣問題:每件業力的出現,在於業主菩薩「願不願意」出來跟您和解,這時是業主菩薩最大,祂說了算!舉例來說,身體上的病痛如果同時有三件業力干擾,而三位業主菩薩也都願意出來和解,佛菩薩就能同時查出。這時身體如沒上述1的狀況發生,待三件業力都圓滿後,還您健康的身體真的不是問題!相反的,如果您請示時,只有一位業主菩薩願意出現和解,其他兩位尚隱身幕後不願現身,並且持續干擾,縱使您已完成第一件經文迴向了,身體當然還是不會好。就會如文中有緣人所說,對精舍失去信心了,那真是很可惜!如果您也有業力經文迴向完畢,為什麼身體上的病痛沒有改善?建議您,加強懺悔!讓隱身的業主菩薩能感受到您的誠意,然後再送件請示。如文中:「如果第一次回向圓滿事情並沒解決的話,真的要再請示是不是還有業障干擾,不要像我一樣痛了好幾年才去請示,白白受苦那麼久」。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不怕隱身的業主菩薩不現身,只怕您心不誠。真的不要放棄!

 

    3、干擾會從最弱的地方下手:兩軍交戰,當然會先找防備最鬆散處進攻;業障干擾當然也是如此,祂會從您身體最弱處下手。所以不是迴向沒有效果,而是新的業障一直來,讓您誤認為沒效。這時就要建議您再次送件請示。如文中:「不要覺得自己請示的身體問題迴向了,怎麼還沒有好?業主菩薩會同時一直干擾你身體最脆弱的部分,趕緊誦經迴向,不要讓業主菩薩等太久。耐心的等待,時間會帶給你你想要的,病自然不藥而癒」。不要氣餒!要抱著「必好」的決心,跟業主菩薩周旋到底!

 

    4、業力找來外靈干擾:精舍每星期辦事案例中,被沖犯的案例很多。有些固然是因為自己運勢低被沖犯,但絕大部份還是業力找來的干擾。文中:「真的印證冤親債主會找外靈干擾你、讓你痛苦,而祂則隱身幕後,一邊看你受苦、一邊暗暗自喜」。建議您,還是再送件請示。看沖犯化解後,身體毛病是否由業力所引起。這時沒了沖犯的影響,佛菩薩更能輕易找到干擾源頭。

 

    對於靈界,因為看不見,所以眾生們總抱著恐懼心。如果您已是精舍請示的常客了,您就會知道業主菩薩們都是好人、都是很慈悲的。分享四中的有緣人提供了很好的範本,建議您用善意、用誠心跟祂們溝通。更完美做法就是如文中所述:「主要目的還是請業主菩薩們能夠耐心的等待,告知依照目前的進度,大概何時會開始為業主菩薩誦經,也請業主菩薩不要障礙我誦經的過程,盡量不要干擾我的生活,讓我能夠好好的完成誦經過程等等」。跟業主菩薩溝通的內容並沒有固定格式,也不需要文詞華麗,最重要是您能「將心比心」!今天如果是您被打成變植物人,而您又正值壯年是家中唯一經濟支柱,您要養妻、養年幼兒女、養老邁雙親,一家子都靠您生活,如今您癱了,全家要餓肚子了。您對當初害您變成這樣的人會如何?恨啊!過去世沒有現在的醫藥發達,也沒有看護兩小時幫您翻身一次,您只能無助地癱在床上、全身長滿褥瘡、屎尿滿床、自生自滅。您對當初害您變成這樣的人會如何?恨啊!有很多人說懺悔的話說不出來,因為沒有感覺又看不到,不知道從何說起。想想上面的情境,相信您真的會「很有感」了!業主菩薩被您害成這樣,還願意跟您和解,願意原諒您。想想這情境,相信您真的會淚流滿面,知道如何懺悔了。

 

    當然最重要的是溝通之後,大部分的干擾已經減輕或者不再發生。相信這是業主菩薩高抬貴手,而讓我能夠在不受影響之下好好的誦經,以及過正常的生活。」這是有緣人說的,精舍不認識他(她),所以也不可能造假。有緣人的分享,再次印證了--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溝通之後,大部分的干擾已經減輕或者不再發生。

 

    文末,再次祝福諸位,持續往消業障之路邁進。想要路走得遠,就不能停下腳步。加油!

 

    蔡師兄:

 

    干擾有時是一種歷練和經驗,請正面看待它。有時是逆增上緣,是來成就你。雖然有時令你手足無措、思緒大亂,但雨過天青,你又重生一次,生命的韌度又加強一些。

 布施不一定要有錢,但一定要有心。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吃苦了苦、苦盡甘來;享福了福、福盡悲來。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