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這是一篇回顧與對話的分享文,2013年飽受自律神經失調症候群的我,跑遍全台北各大醫院與中醫診所,都求助無門,後來因書本及網路推薦到一間台中中醫看診,有了一定程度好轉後寫下一篇抗病故事,被收錄在一本書中。可是當時的我其實沒有全好,在台中中醫遇到瓶頸,又撐了半年後也到屏東自費中醫去看過,兩位自律神經超級名醫都說我已經好了七成了,每月跑台中或屏東看診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年,實在很累就不再看醫生。後來因緣際會遇到牟尼精舍開始唸經消業障的日子,才明白原來那些無以言說的痛苦都是業障病與魔性病。以下分段摘錄當年親自寫下的抗病故事,並以現在從佛法因果的理解重新詮釋。

 

    故事摘錄:「痛! 痛斃了!那痛如萬箭穿心、如黑色小蟲爬滿全身、如火燒灼痛不欲生。雖然從頭到腳的全身性緊繃和疼痛,可是就外表看起來我和正常人卻毫無差異。經過無數次抽血、驗尿、各種檢查...,心臟科、血液腫瘤科、肝膽腸胃科、風濕免疫科、身心科、精神科...,最後神經內科給了一個病名叫『纖維肌痛症候群』,俗稱『公主病』。 」

  

    因果理解: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是自律神經失調患者的最佳寫照,以現在回顧當時,就知道是遇到外靈沖犯、業障纏身、自身修偏魔靈干擾。修偏魔靈嚴重發作的病症之一是全身痛癢卻查不出原因,外靈沖犯症狀之一是憂鬱低落無力,業障纏身症狀之一是全身緊繃疼痛,被業障壓得喘不過氣。

 

    如果在古代就會鋌而走險看巫醫了,當時我也真的尋求另類療法的協助,為了緩解病痛,除了中醫我還跑了很多心靈道場。當時的抗病故事中我推薦許多不同療法,但事實證明,除了花大錢以外,只是不治標不治本的安慰劑。論沖犯化解,這些新時代的治療師花錢上昂貴的課程就出來給個案,本身並沒有實修的修行功底,憂鬱低落很有可能是外靈沖犯,這些治療師論靈界功力根本手無縛雞之功力,也只能給個案一些心靈安慰劑。論業障纏身,個人因果個人了,佛陀都無法替他的弟子扛業障了,那些自稱可以用修行神通幫你擋業障的,也只不過是養了一些靈團號稱幫你把業障趕跑,但通常都是業障沒跑,反而招來吸血靈團不斷要你花錢供養。後來我遇到了牟尼精舍,這才明白正法不需要你花錢供養,是要你自己懺悔唸經修心行善。

 

    故事摘錄:「回想起來,那是在通過國考擔任公職後的一年。一天夜裡,我突然全身發麻、恐慌失眠,全身的刺麻和緊繃,連躺在床上都是天搖地晃的眩暈瀕死感。在跑遍各大醫院各科門診後,一切指數完全正常,身心科和神經內科開的抗憂鬱血清素,也是吃了幾周後就發現無效。查了國外文獻發現,纖維肌痛症候群的病患,有些採用自然療法而獲得改善。於是我開始在中醫診所中流浪,雖然一開始遇到的醫師能幫助緩解疼痛,維持著可以入睡及工作的基本生活品質,但是並無法大幅改善甚至是根治。」

 

    因果理解:業障病通常都是有環境因緣觸發的,故事記載是擔任公職後病發的,所謂幸福的鐵飯碗對我來說卻是不幸的開始,遇到精舍後開示的第一筆業障:「前七世奉皇帝的命令,把業主菩薩抄家滅族,需唸經文各200部。」當時精舍根本不認識我,可是開示卻讓我明白了這些年無以名狀的痛苦,原來是這麼樣的重大滅門業障。在工作上我真的盡心盡力,可是卻常常這裡痛那裏痛憂鬱哭泣,後來甚至不顧家人反對放棄公家飯碗離職,原來這一切都是有因果的。

 

    開始唸經後,只要唸經病痛就會減緩消融,很多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往往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這邊治好了又來另外的病痛,在因果看來這是再自然不過,因為業障是合法討報,祂們可以用各種形式讓你痛苦不順以消心頭之恨。因果債功徳還兩年後,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放鬆很多。當然啊,因為迴向了N筆業障後,身邊無形債主少了,那種無形的氣場壓迫少了很多,當然看起來輕鬆自在。

 

    因果債功德還好處數不完,除了身體健康無藥而癒,分享這兩年的物質環境改變:兩年前,我窩在家裡出不了門,明明經濟壓力很大卻無法工作。唸經後換了幾個工作,幾乎每個都有請示,是越來越摸索出未來的方向;現在進修研究所也是很有規劃的累積自己日後的職場實力。兩年前無法工作可是身揹兩屋房貸910萬,每月要跟弟弟周轉繳本息;現在老家已售出,自房已出租,唸書領獎學金。沒房貸壓力了,還有TA工讀當零用金。因果債功德還,還有社團的精進修行,真的改變我的生命。這一切都要感謝佛菩薩、精舍阿伯、還有眾義工師兄姐的協助。

 

    願以這篇文章分享給為自律神經失調所苦的所有病友,「在生命中沒有什麼事情是偶然,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你的生命課題而呈現,磨練、出錯、試驗是靈魂成長的必要過程。」在歷經了無數的實驗走錯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的痛苦後,「因果債功德還」不妨一試,原來所有的解藥都在佛法中啊。

 

分享二:

 

    有位同事找我算命,看了他的命盤後,我跟他說:「你這個如果沒有做好事,大概會很苦,一定要持續做好事!」為此,我還做了一疊好事累積卡給他,請他務必要完成,這樣人生才會改造。

 

    昨日他來找我,當時我剛好在寫感應文章,他看到後就順便跟我聊了這個,我看因緣成熟了,就跟他分享我的兩篇感應文章,文章如下:〈改造命運的方法〉(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82971)、〈我昔所造諸惡業〉(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089853),點開網頁給他看後,他一直問我:「這是真的嗎?」,我回:「哈哈,這就是我寫的感應文呀,當事人就在你的正前面,當然是真的!」

 

    接下來我就跟他說明何謂「因果債,功得還」。我跟他說:「假如我過去把你殺了,這輩子你這輩子遇到我還記得,你會放過我嗎?」他看了我後搖搖頭。我又說:「好,那假設你今天知道你將來要投胎到落後國家,但我現在跟你下跪磕頭道歉,而且我做很多功德給你,讓你未來可以不用投胎到落後國家,而是到台灣或是其他較先進的國家,擁有較美好的生活,這樣你可以稍微考慮原諒我嗎?我沒有要求你不干擾,只是減少干擾……等,可以嗎?」,接下來他想了一下,點點頭了!我跟他說,牟尼精舍用的方法就是這樣,幫你找出問題,然後你自己道歉,做完功德後再迴向功德給對方!

 

    我又跟他說:我先前教你做好事的方法,其實那還不是最好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像這樣,有問題就針對問題處理,趕快把問題處理掉。至於做好事,也應該像我現在做的一樣,這樣才最好!我現在在做什麼?我現在就是教你「做好事」,你應該要去教人家「怎麼做好事」,甚至因緣成熟,教人家因果觀念,或像這樣分享因果故事給人家看,這都是舉手之勞罷了。你想想看,人家可能痛苦了一輩子,現在因為你告訴他解決方法,結果他就化解了,或是他往後開始大力推廣因果觀念或行善,這樣一輩子累積下來,這通通與你有關!(此時他眼睛睜大的看著我)

 

    不過當時我覺得他應該還不會唸經,所以我也問了他:「我想你相信我說的,但你應該還不會唸經吧!」這時他也點點頭。我又開口:「假設今天有個病要痛你十年,而且可能還不會好,現在跟你只有花十個月唸經就能解決,你選擇哪一個?」他笑笑的回我:「當然唸經呀!」不知道後續他會不會唸,但至少我種下種子了。

 

    後來他問我能否幫他問一下他的前世的身分是什麼?當然不能呀!我反問他:「你如果知道你前世,你一定會一直亂想吧!」他點點頭。接著我說:「牟尼精舍是針對問題處理,你問前世大概只是好奇心,對你未來沒有幫助,只會徒增煩惱。但若你有問題,可以請示,趕快針對問題處理。」

 

    他這時說:「但現在網路問事停了!」確實如此,但如果真的有問題,若跑一趟現場能處理,這也很值得呀!我也告訴他「要訓練一個能辦事的師兄姐真的不容易」,首先心地要正直、觀念要正確,光是這兩個要點就得培訓一段時間了,再來就是自己要修鍊,而且得由菩薩開發能力!因為在辦事的過程常有干擾,可能來自對方業障,也可能是對方現在所面對的外靈或是整個外靈集團,這些狀況一來,若沒兩把刷子,一定馬上就倒!要訓練這些人員不容易,所以目前才先停緩辦事的業務量!

 

    在跟他分享的過程,我也想起過去一件把人關地牢到死的業障,想起來真的又有點難過了!雖然說「過了就要放下」,不過偶而想起這個,還真是告訴我要再更精進唸經還業障!也感恩這位同事,讓我想起這件事情,告訴自己要更努力。

 

    我也告訴他:「剛開始修行時我的業障來的感應都很多,就如同我剛剛跟你分享的兩個案例,,往往都有很多干擾過程可以寫。但現在業障來都只是痛一下,或者是迴向時發現還有其他業障,事後也都不干擾,讓我想寫些感應故事也沒有題材!」我說這段話的用意是跟他說:「如果你真的用心消業障,後來業障都不太干擾,只是等你的功德迴向!」看吧!這不是很好的事情嗎?當干擾沒了,剩下「平淡」的人生,這多少人想求卻求不到呢?

 

    他也問我:「為什麼看到某些人就覺得很討厭?」、「家人間的問題如何化解?」其實這是同一個問題,我一樣告訴他「因果債,功得還」。人的記憶與靈的記憶是分開的,人只有這輩子的記憶,但靈卻記得過去。所以當你的靈遇到以前認識的人的時候,祂馬上認出,並且給你訊息,讓你即便沒看過這個人,也會覺得對方很眼熟,或產生其他心理印象!若兩人有仇,還是得從靈識的部分早點與對方和解,但這部分不是迴向完就馬上兩人合好,這還要考慮當事人生長的環境、個性……等。好比一對情侶因為業障結合在一起,如果透過功德迴向解決了雙方因果上相欠債的問題(使雙方不再仇視對方),但若對方本來就是個花心大蘿蔔,則情侶兩人的相處還是可能因為對方的個性而出問題,這時就不是過去因果的問題,是純粹對方個性的問題!

 

    最後,還是不曉得他未來會不會採用「因果債,功得還」的方式來化解問題,但我跟他說:「當人生遇到大阻礙時,要記得來找我!」就算是幫他留了一條路了!希望這天早點到吧!坦白說,能用這種方式來快速化解人生問題,是再好不過的事了!我就是過來人,而且能知道這樣的方式,真的做夢都會偷笑。

 

    今日這篇感應文章,我也會分享給他看,再幫他回憶回憶!寫這篇文章的功德,也通通迴向給他吧!願他因緣早到。

(分享完畢)

 

    世上真的什麼病都有,精舍感應文章許多個案,也真是能從這些個案中明白當事人的無奈!當事人說到:「一天夜裡,我突然全身發麻、恐慌失眠,全身的刺麻和緊繃,連躺在床上都是天搖地晃的眩暈瀕死感。在跑遍各大醫院各科門診後,一切指數完全正常,身心科和神經內科開的抗憂鬱血清素,也是吃了幾周後就發現無效。」這樣的狀況若發生在您身上,您如何面對處理呢?

 

    後來當事人提到:「開始唸經後,只要唸經病痛就會減緩消融,……,因果債功徳還兩年後,朋友都說我看起來放鬆很多。當然啊,因為迴向了N筆業障後,身邊無形債主少了,那種無形的氣場壓迫少了很多,當然看起來輕鬆自在。因果債功德還好處數不完,除了身體健康無藥而癒,分享這兩年的物質環境改變……,現在老家已售出,自房已出租,唸書領獎學金。沒房貸壓力了,還有TA工讀當零用金。因果債功德還,還有社團的精進修行,真的改變我的生命。這一切都要感謝佛菩薩、精舍阿伯、還有眾義工師兄姐的協助。」能有這樣的轉變,不就是解藥嗎?

 

    我們需要的是什麼?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呀!上述的第二則案例立就有最佳的印證了!希望您也能學著多多分享你的故事與學佛歷程,以上讓身邊的人受益。

 

    眾生需要什麼?生活過得去、身體能健康、想法能開朗,這樣人生就再好不過了!要如何達到這樣的境界,相信上述的感應文都有答案了!

 

    在此也請您把自己寫的感應文或是看了很有感覺的文章存著,等到有機緣時,就可以拿來「幫助」對方。並且請記得,要如同上述案例一樣,要教人家「『教別人』行善」,這樣才是種下善的種子,而且會到處發芽!

 

    當學佛的人多了,世界自然就美好了。請多多轉發分享。阿彌陀佛。

 利益眾生.jpg 佛法是教育.jpg 利人便是利己.jpg 利人就是利己.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