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原來我也曾經自殺過!」就是一直找原因,找到了就減少干擾了。我是一個很樂觀的人,個性也是大而化之。所以當別人說著他有憂鬱症或負面思想時,或有想過自殺的念頭過,我都覺得我都沒有這方面困擾。因為我自小害怕死亡。害怕死後的世界,人到底到哪裡去了?還是真的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沒有勇氣自殺,那我應該沒有自殺的業力吧!

 

    但是,最近這二個月我的頭耳朵上方處,常常會有漲痛不舒服感。一開始感覺是干擾,有很多次向精舍師兄求救清干擾後,症狀有減少,但沒有完全消失。有一次我跟小孩說,幫我看看我身上有東西干擾我好嗎?孩子回了一句,什麼都沒有,媽媽妳要「如如不動」,不要一直覺得被干擾。(我心想,真好,蔡師兄對她們說的話,現在她們會應用到我身上了。)直到最近,忽然有個念頭,會不會我過去世也曾經自殺過?因為我曾聽過別人分享,自殺過的人頭部常常會有漲痛感。

 

    為了找出頭痛的原因,我寫請示單向精舍請示:「過去世是否有自殺業力?」輪到我請示時,蔡師兄說:「為何要問?有沒有自殺業力!妳會想自殺嗎?」我說:「不會,我怕死。我也沒有負面思想,但我的腦袋瓜子最近常常會漲痛。尤其是耳朵上方的二側,常會有漲痛感。所以想問看看是不是有自殺過,是不是自殺的業力造成的影響?」菩薩開示:「有自殺過,前二世60歲時自殺,需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37部化解自殺業力。」

 

    我跟蔡師兄說:「我都活到60歲了,為何還想自殺?人生到底有什麼事過不去?」菩薩開示:「因為我有一個女兒很不孝,常常說話忤逆我,我受不了言語的辱駡,最後選擇自殺。」心思沉澱後,我心想,我那一世應該過的也不好,如果是一家和樂,我也不會走上絕路!

 

    開示完後,這二週以來頭部漲痛感就減少很多了。我很高興終於找到原因了。一世自殺會影響七世,時間到時,就會有想自殺念頭。但我前世沒有自殺,因為年記還沒有到就意外死掉了。自殺業力消完迴向圓滿之後,需到精舍請蔡師兄幫忙消除靈識中的記憶。且只有得人身時,才有辦法消除,如果沒有了人身,只剩靈魂(已往生的人)是沒有辦法消除的,真慶幸我在這個時候碰到佛法,有機會可以化解了!

 

 

分享二、

 

    有一天一個人在家,在浴室洗手檯手洗衣服,突然感受到有個陌生中年男子走路的聲音,感覺是進來家裡而且正往我這走來,這時恐懼的感覺頓時籠罩全身!因為那不是人!我感受得到!

 

    我精神非常好、非常清醒,開心的在洗衣服,而且當時是上午8點,大白天怎麼會有這種事?背對浴室的門,感受其慢慢的往我這走來了,我根本慌了,嚇到站著完全動不了,前沒路且後是浴室門口,根本逃不了啊!當下身心極度恐懼,不知如何是好!只能站著不動,無奈又驚恐的定在那等著不知道會如何的下一秒,別無他法。

 

    那種處在未知恐懼中的感受是讓人一輩子都無法淡忘的。腦中已完全無法思考,呆站約15秒之間,感受到那感覺又慢慢退了,祂沒有再過來,退了。從年輕時到現在,常能看到或感受到一些奇怪的事,如果是一般人應該會到嚇壞了的程度了,我算是已經比較能習慣的了,但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呀!過了幾天就有釋懷一些了,本來沒有打算要向精舍請示,想到從年輕到現在,我在不同的住屋處也有過這樣,似有人真實入侵家裡(不是人)令人驚恐的經歷3、4次,想說請示看會是什麼因由?也許過往經歷的那三、四次經驗也能有答案吧(曾經感受有人進來我家,經過我房門外走到廚房區,感覺是三十初頭男性,像工程人員,他多高、走路的姿態、大概的模樣、腰間工具晃動撞擊的聲音都超清楚,當時睡時感受到而驚醒後的我坐在床上還一度分辨不出是真人還是無形?因為那聲音太真實。我等著找到空檔快速從房間飛奔逃出到客廳沙發上精神緊繃的待了3、40分鐘,眼睛只敢望著那廚房方向,嚇到動都不敢動,因為對方這麼一段時間都沒離去。),那樣的經歷非常令人震撼!

 

    請示結果是我的業障示現,但以這樣的方式提醒我真的是非常震撼人的方式!之前的幾次經歷,也許也是業障示現。只是當時尚未認識牟尼精舍這個平臺。感謝業主菩薩願意給我解冤釋結的機會,在收到請示結果後,我趕緊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並唸經文。感謝牟尼精舍佛菩薩,感謝牟尼精舍師兄師姐,讓我的問題得到了答案。

 

分享三、

 

    弟子已經透過唸經圓滿迴向2次,效果都很好。一次是平時覺得很不順利;另一次是因為頸椎常痠痛。迴向完都改善許多,也讓弟子更發心要持續唸經。

 

    當初會請示「酸痛」是因為有一天早上醒來時,突然覺得腰痠背痛,很痠的那種。當時弟子就覺得奇怪,往日睡同一張乳膠床都好好的,從來沒腰痠過,為什麼現在會特別的痠?於是利用網路email請示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告知是:「過去世因為路見不平,用腳踹人傷重導致半身不遂,要先懺悔並且唸三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迴向業主菩薩。」

 

    一開始弟子會有疑問?為什麼路見不平算是助人還要承擔業力?唸經一段時間後,每天早上還是常常腰痠,才慢慢體會因為弟子傷害了業主菩薩,導致業主菩薩半身不遂,祂躺在床上,一定也是會腰痠背痛。但是人就是這樣,往往只注意對自己有利的而忽略了傷人的事實,後來真心的覺得很對不起業主菩薩。有時會想如果是佛菩薩,遇到路見不平的事情會如何處理?也許在佛菩薩的眼中,每個人都有佛性,只是一時迷惑,遇到人作惡,會懷著愛心和智慧來幫助他來讓他清醒,但是要在對的人、事、物和方法,才能有效果。

 

    唸完各120遍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後,我還想多唸三經各2遍迴向給業主菩薩,於是迴向前想到之前精舍建議先擲杯,就拿兩個銅板擲杯,第一次沒過,直到加唸三經文各2遍一問下去時才有聖杯。於是弟子推想是懺悔不夠,或者唸經文時不專心,因為自己不是敏感體質,無法知道業主菩薩的想法,但是至少業主菩薩明示要再多唸三經各2遍,比自己無頭蒼蠅亂猜好多了。

 

    後來又花三天唸經,期間剛好重感冒全身痠痛無力、頭痛欲裂、心跳加速,所幸喉嚨稍微腫痛還能唸經(每次感冒最怕喉嚨痛、咳嗽不能唸經),這次擲杯時,誠心的先請業主菩薩前來,然後磕頭一百多次向業主菩薩懺悔,接著唸〈楊枝淨水讚〉18遍迴向給業主菩薩(弟子沒有練習銀河大手印,就直接唸〈楊枝淨水讚〉迴向。),再來唸〈心經》〉讓自己心情平靜,再向業主菩薩稟報三經各唸了多少遍,另外先前還加唸〈楊枝淨水讚〉二千多遍要迴向給業主菩薩,希望業主菩薩能答應精舍在做專案迴向時能圓滿。擲杯時呈現沒杯,就再擲第二次,擲第三次是聖杯。當下心中有點不敢相信,怕自己眼花,於是鎮定心神後,又再擲一次,確定是聖杯。感謝業主菩薩慈悲,願意讓我用功德來償還業力,心中十分的感恩。而且還很想哭,因為如果是自己受到這樣的傷害,也是不見得願意選擇原諒,真的是十分的感恩業主菩薩。後來就跟業主菩薩稟報,要寫一篇文章,感謝業主菩薩,以及迴向十方法界眾生。

   

    在填寫網路迴向單時,看到精舍網站上有寫「常見的十條迴向不通過原因」,弟子猜想的可能是1或2或5:

的1點:懺悔不足或是沒有懺悔,導致對方不想原諒。

第2點:誦經時不專心,或許開示要補,或是重唸。

的5點:業主菩薩靈體損害嚴重,嗔心還在,無法原諒。

 

    但是實際的原因我不知道,幸好有先擲杯詢問業主菩薩,才能順利圓滿迴向成功。

 

    藉由這次迴向的經驗,弟子發現在唸完精舍開示的業力所需要的經文後,要迴向前先擲杯詢問業主菩薩確實可以節省很多精舍作業的時間,讓迴向更順利,也讓自己可以一次填表就迴向成功。若是向業主菩薩擲杯沒杯,同時可讓自己去反省到底哪裡做得不好,讓弟子能夠反求諸己。

 

    另外就是在唸經文時,常常會有感應,例如:

 

1.唸《地藏經》,有唸當晚就沒有蚊子在睡覺時來叮弟子。

2.唸〈楊枝淨水讚〉和〈心經〉,皮膚會有奇特清涼的感覺,頭部也比較清涼不昏沉。

3.工作比較順利。

 

    由於弟子是做粗重的重機械修理,有唸經時,工作比其他兩位同事順利。兩位同事常常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造成工作不順,而弟子較少遇到。去外地工作,也較能在預測的時間內回家,比較不會遇到困難而超時,讓弟子可以回家唸經。

   

    最近看淨空法師說的「人生酬業」,開始唸經消業力後,看著一件一件的業力到來,過去世真的因為一時迷惑而造作許多的罪業。這是自己想都沒想過的,所以人真的不是來享福的,享福只會越來越沒福報,來人世間是來償還業力。一切都是因緣果報,過去世造的因,在今生結的果,沒得選擇,都要受報。而幸好上天慈悲,讓弟子此生能接觸佛法,還有牟尼精舍這個平台能透過唸經消業力,否則業力的干擾會讓人生不順遂,真是苦不堪言。(此文若有些微功德,要迴向感謝此文中的業主菩薩,以及迴向十方法界眾生。)

 

分享結束

 

    感恩三位有緣人的分享,冤親債主現前來討報的分式,最常見的就是讓您的人生不順遂;身體莫明的病痛……等等,以及三位有緣人所分享的種種狀況的提醒方式。

 

    我們來看看以下這則佛典故事:《法句譬喻經‧卷二》:從前佛陀在舍衛國時,波斯匿王的次子琉璃,於二十歲時領兵將父王罷黜,並且殺死了兄長祇陀太子,自立為王。

 

    有一惡臣名為耶利,告訴琉璃王說:「大王,當初您身為皇子,到迦毘羅衛國學習,曾受到釋迦族人的辱罵。那時,大王曾發誓說:『若當上國王,必報此仇!』現在我們兵強馬壯,正是報仇的時候。」於是琉璃王在惡臣的佞言鼓勵下,便帶兵攻伐迦毘羅衛國。

 

    佛陀聽到消息後,雖然知道這是迦毘羅衛國人民共業的果報成熟,但為了祖國人民,他還是想要克盡心力。於是佛陀獨自來到琉璃王軍隊必經的路上等待,並且刻意在路邊一棵枯樹下靜坐。琉璃王遠遠地就看見佛陀,心中雖然百般不願,還是勉強下車頂禮佛陀。琉璃王問道:「佛陀!這前方不遠處就有枝葉繁茂的大樹可以為您遮陽蔽日,為何您要選擇在這棵枯樹下打坐呢?」佛陀回答:「你說的沒錯,但是親族之蔭,更勝餘蔭。」琉璃王聽出佛陀的絃外之音,深受感動,心想:「以前國與國爭,只要遇到沙門就會退兵,何況今日是遇到佛陀。」琉璃王因而帶兵回國。

 

    就這樣連續三次,只要琉璃王準備帶兵攻打迦毘羅衛國時,途中一定會遇到佛陀端坐在枯樹底下,所以琉璃王都只好下令回兵。但是到了第四度出兵時,佛陀知道釋迦族共業的果報是無可避免,所以也就不再阻止。他對迦毘羅衛國的人因不懂得懺悔覺悟而招感今日的劫難,深表惋惜與憐憫。

 

    目犍連尊者聽到琉璃王又集兵要去攻打迦毘羅衛國,憐憫那些即將受害的人,於是向佛陀稟白說:「現在琉璃王要去攻打迦毘羅衛國,我希望以四種方便來救護迦毘羅衛國的人:一是將人民安置於虛空中,二是安置在大海中,三是移至兩座鐵圍山之間,四是安置到他方大國中,令琉璃王不知他們的去處。」

 

    佛陀告訴目犍連尊者:「雖然你有神通力可以安置迦毘羅衛國的人,但眾生有七件事是無法逃避的,就是生、老、病、死、罪、福和因緣,所以即使你欲以神通力解救迦毘羅衛國的苦難,他們還是無法逃脫過去所種下的罪業。」目犍連尊者聽了佛陀開示後,還是不忍迦毘羅衛國的子民受到迫害,於是運用神通力將一些精英放至缽內,舉至虛空當中,希望能幫助他們躲過此難。後來琉璃王攻伐迦毘羅衛國。

 

    戰爭結束後,目犍連尊者前往精舍,告訴佛陀:「當琉璃王攻打迦毘羅衛國時,弟子承佛威神力,將迦毘羅衛國精英安置於虛空當中,解救了他們。」佛陀問目犍連尊者:「你已經去看過缽中的人嗎?」目犍連尊者回答:「還沒有。」於是佛陀說:「你先去看看他們吧!」

 

    目犍連尊者以神通力將缽取下,看到裡面的人全已死亡,不勝悲泣地告訴世尊:「缽中之人均已殆盡,我雖欲以神通力救護他們,仍無法免除他們的宿世罪業。」佛陀慈悲地告訴目犍連尊者:「久遠以前,有一個村落,村中有個大池塘,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魚。一天,村裡人決定將池中的魚撈盡吃掉,所以全村不分男女老幼都聚集於池邊捕捉。有一個小孩,本性善良,雖不吃肉,但見到活蹦亂跳的魚兒,便頑皮地拿著棒子朝最大的那條魚頭上敲了三下。當時的大魚就是現在的琉璃王,他所帶領的軍隊就是當時的魚群,捕魚的村人就是現在的釋迦族,而那個頑皮的小孩就是我的前世,雖未吃魚,卻也因敲魚頭的果報而頭痛三天。」說完這段前世因緣,佛陀告訴大眾:「生、老、病、死、罪、福和因緣這七件事,即使是佛陀、菩薩聖眾,隱形分身也都無法逃脫。」並說偈言:「非空非海中,非隱山石間,莫能於此處,避免宿惡殃。眾生有苦惱,不得免老死,唯有仁智者,不念人非惡。」

 

    世尊說完此偈,座上無數聽眾,因聽聞佛所說之無常法要,深感悲戚,個個專心思惟佛陀的開示,不久即證得須陀洹果。(引用完畢

 

    看完了佛陀未成佛前,「因敲魚頭的果報而頭痛三天」的故事,是否讓您更了解因果不虛!所造之惡因,有時雖然不是當世馬上受報,但決當於後世受報。如《大寶積經》中有一段偈語:「假使經百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精舍蔡師兄:「松果體內有累劫累世的記憶,待因緣成熟時,因果業力才會開始報恩、報仇等。」

 

    每個人於累劫累世未聞正法時,因無明而造作了無數的惡業。不管時間經歷多久遠,所造作之惡業種子不會消失,待因緣會遇時就要去承受自己的果報。所謂「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了解了三世因果法則,您就知道該利用今世還是人身的機會,趕快懺悔罪業,修學佛法,知因了果,覺照自己每個起心動念,莫再造新殃。

 

    不管業主菩薩現前討報或干擾您時所用的方式如何?如精舍蔡師兄常跟大眾所提醒的:「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我們每個人就好像是自家的園丁一樣,種下什麼因;就會結成什麼果。前世所種下的因,今生就會結成什麼樣的果。古大德常言:「種善因得善果;種惡因得惡果。」即使是世尊釋迦牟尼佛成佛後,因果法則無人能豁免;也無例外。

 

    業主菩薩願意現前來,經精舍慈悲的佛菩薩調解,便是好的開始,表示業主菩薩願意與我們解冤釋結,精舍蔡師兄:「業障消完,才會遇到善的緣。」,待您「因果債,功德還」自然會讓您覺得無債一身輕,海闊天空,神清氣爽,好運連連。

 

    為什麼要用「唸經」的方式來與現前討報的冤親債主解冤釋結,償還過去世所造下的因果業力呢?精舍蔡師兄:「唸經迴向給業主菩薩,係業主菩薩得到功德,自己可以得到智慧。」、「用唸經還的業障是比較好的。業障會干擾家庭、事業、人事物,業障若不還,賺到的是『操』(煩、勞碌)。」

 

    真的有效嗎?從精舍網站上所登載那麼多請示者的案例分享中便可驗證是否有效!若業主菩薩不願意現前來與您合解,那就要請您以最誠摯的心去跟業主菩薩懺悔,讓祂願意現前來與您解冤釋結。

 

    佛說:「一切眾生都是未來佛」。投胎入世後迷了,什麼時候覺醒,就成佛了。精舍蔡師兄:「自殺一世,七世都想自殺,自殺就是殺佛。」、「人來投胎轉世,是為了了結因果與修行。」

 

    如文中所分享:「開示完後,這二週以來頭部漲痛感就減少很多了。我很高興,找到原因了。一世自殺會影響七世,時間到時,就會有想自殺念頭。」人生中的種種不順遂、不如意,或許是業主菩薩現前討報所致,通常會從您最在意的地方(事情)去干擾(提醒)您!不過,不用擔心,您可以來「牟尼精舍」請示,叩請慈悲的佛菩薩為您與業主菩薩們調解,只要您有心要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態度去面對祂、處理祂,都能與之解冤釋結,共創美好的人生。

 

    精舍蔡師兄非常慈悲經常提醒大眾:

 

※人不能遇到困境就說不想活了,要找出方法突破困境。

 

※誦經,以大乘經典為主,經是釋迦牟尼佛所說的。唸佛經,可開悟,脫離三界,了脫生死,家庭圓滿。

 

※業障不消,突發狀況多,多消業障就是保平安。

 

    「牟尼精舍」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藉由慈悲的佛菩薩幫您調解累劫累世的因果業障問題,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喔!

 

    您也有心得想分享嗎?也想渡眾嗎?拿起你的筆吧,或敲敲鍵盤,網路時代就是這麼方便喔!」

及時行善.jpg 夫妻相處.jpg 天堂和地獄.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