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幾則文章為有緣人分享,文章照登:

 

分享一:

 

    還沒接觸精舍以前,我是屬於敏感體質,不到30歲,我整天都覺得一到下午就很累身體很酸痛,幾乎每週都要到中醫診所放血、吃藥。到後來很嚴重時,每天睡醒頭不能動,手也舉不起來,我以為是中風,檢查卻都說沒事,幾乎每天去針灸或國術館。每天都想睡,而且三天兩頭去收驚,這樣的人生讓我覺得很煩,一直思考為什麼只有我會這樣?我這輩子這麼善良,為什麼出去玩一下就會跟東西回來?所以我一直尋求方法,怎麼才可以增加自己的磁場,但又不敢亂修,所以只敢在家唸〈大悲咒〉。

 

    直到103年我到蒙古玩,回來後一個星期眩暈、無法下床,去看醫生、收驚都沒用。就在我去中醫診所看醫生的時候看到《因果濟世集》,好像看到菩薩一樣,覺得自己得救了。星期日立馬就去請示,請示結果一部份是被沖犯;一部份是與父親同輩的3位嬰靈菩薩來求超度,要經文各195遍來超度。開始唸以後,很神奇我的手不痛了。

 

    我的祖父母晚年受癌症折磨10多年,這期間家裡花了很多錢祭改,結果祖父母都往生了,業主菩薩還是來找我們這些陽世子孫。這讓我體悟到,坊間的祭改用飯菜、燒紙錢是沒有功德的等業主菩薩錢花完了,還是會回來找你。可是讀經,祂在旁邊聽,會在心中種下佛的種子,而且祂也會得到實際的功德,我們可以增加智慧,何樂而不為呢?而且更神奇的是,我們家有4個小孩,都還不錯,也有很多人介紹,都30歲了,就是沒人結婚。結果開始唸經以後,除了我的身體好了,一年內我的二個弟弟在媒人的介紹下,都認識對方不到半年就結婚了。請示後才發現,這也是業主菩薩的干擾,真的很感謝菩薩讓我遇到精舍,我們全家才有現在幸福的人生。 

 

分享二:

 

    三年多前工作剛好告一段落,因為小朋友都國、高中了,也不用特別接送,除了晚飯跟一些瑣碎的家事外,空閒時間很多。也在那時候迷上了線上遊戲,常常早上爬不起來,晚上睡不著,還好家裡面的小朋友都算乖,沒有帶來太大的麻煩。突然有一天唸國一的小女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叛逆期,還是心情不好,肚子餓,一回來看到我飯還沒準備好,就破口大罵, 說了一些很不堪入耳的話。當下我楞住了,從那時開始,耳邊一直出現一個聲音,叫我怎麼不去死一死,死了以後連飯也不用煮了。還在研究要怎麼樣死法,因為我們家住高樓層,有個想法一直跑出來,說「從這邊跳下去,應該很快就解脫了」,不然就是刀子割下去不知道會不會見血等。很多以前沒有想過的負面想法都會跑出來,因為接觸佛法已經一段時間了,雖然沒有很精進的在修行,也沒唸經,不過知道這是不對的事情(我懷疑已經開始有輕微憂鬱症),可是就是會陷在那個情境裏面。我跟一個朋友說明我的狀況,我朋友叫我不要待在家裡了,叫我先去他們公司上班,這件事情也因為上班開始忙碌後,才算告一個段落。

 

    前兩個禮拜這個聲音又跑出來,大概早上5點多,在半夢半醒之間,很清楚的聽到那個聲音跟我說,「現在這個時間沒有人,從樓上跳下去,不會有人發現你的存在,那時候就解脫了」。我嚇醒了,我覺得不太對勁,趕快上網寫信請示精舍,果然是業主菩薩討報。事後我想雖然不是每個有憂鬱症的人的狀況都跟我一樣,不過我想有憂鬱症的人,甚至走上輕生這條路的人,真的很可憐!有時候不是他們自己願意的,那個就是有點像是在洗腦式的留言。幾年後我再問小女兒,她已經忘了她當時講的話,也極力否認她會講那些話,其實她的記憶力不差的,可能那些話也不是她想要講的。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若是不要沉迷網路遊戲,可能也不會招來業主菩薩的討報。如是因,如是緣;如是果,如是受,怨不得別人。還好有接觸到精舍,感謝精舍佛菩薩和師兄姐。

 

分享三:

 

    在未接觸精舍之前,很怕聽到自己有業障,因為我家二嫂就是受業障討報才往生,那時候真的有神問到無神,有醫生看到無醫生。問神,只能暫時壓下幾天不那麼痛苦;看醫生,檢查無異常,只能開藥控制一下腦波鎮定。業障會不讓她吃醫生的藥,村子裡的人都說我嫂子是精神病。就這樣拖了幾年,嫂子受不了折磨,三番兩次喝農藥自殺;前兩次有被救活,第三次就沒那麼幸運了,那時候,我都罵她「三八,做傻事。」她都回答我,她被無形的拖去,逼她喝下的。那時候我們也不信因果,只知道本世的我們沒有殺人放火,但她就這樣三十幾歲結束了生命。當我接觸到精舍時,我還覺得不可思議,竟然可用唸經的方式來償還業障。以前的我一年365天,差不多有300天都在感冒,吃藥不見得有效,還把腎臟搞壞,而且工作不順、家庭不和,整天烏煙瘴氣。認識精舍4~5年來,事情一項一項的化解,雖然尚未很圓滿,但也從以前的黑白逐漸轉為彩色。在此除了感恩菩薩,還是要感謝各位師兄姐一直以來的陪伴與加油。

 

    以前總以為老天爺不疼愛我,現在終於明白,前世的我因為壞事做太多,本世的我,是來受報的。以下是我與本世親人的因果:

 

    1.我有兩位哥哥,小時候感情還不錯。在各自成家立業後,我購買了現在住的房子後,彼此情感不睦。那時父母的財產早就分完了,我們家觀念傳統,女孩子不能分家產,我就理所當然未分到。可是兄長們卻還視我如仇人,也不管父母親,只好我來理會父母。常有人調侃我財產分很多,我只能默默的說:「有啊,我分到兩位老人家的照顧權。」

 

    菩薩開示:我與二位兄長前世一樣是兄妹,當時因我嘴較甜得父母歡心,父母分較多財產給我,故遭此報。

 

    2.娘家小姑大我十歲,從小就與我不怎麼親,總是高高在上,有什麼好事,大部分都沒我份。我母親待她不薄,有什麼好東西都會給她,但也常忘了我,那也無所謂,她卻得了便宜還賣乖,常常聯合我兄長說我不是,懷疑我回家挖我父母的錢。

 

    菩薩開示:有一世我把小姑打到半身不遂,她才如此怨恨我。

 

    3.二哥前妻往生後,他千里迢迢去越南娶了越南老婆,竟然是我的業障。民國99年底二哥往生,家產順其自然落入越籍嫂子手裡。媽媽不甘願她辛苦一輩子的家產落入進門不久的媳婦,請示結果:「媽媽上輩子侵占她的土地,現在只是剛好還她而已。」越嫂之後自立門戶,也不做飯給父母吃,我也管不著。可是她還是把我當仇人,聯合小姑和大哥說我不是。雖然說修行人,吃苦當吃補,有來精舍便來請示一下菩薩,我和越嫂為何因緣?

 

    菩薩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我把她給殺了。原來他們對我的不是,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唉,我有何權利抱怨?

 

   4.二女兒是來討債的,很聰明卻不用功讀書,大學四年她卻讀了5~6年,喜歡用名牌,花了我不少錢,也讓我擔心不少。大學未畢業就交男朋友,不久就懷孕了,還一次生兩個(龍鳳胎),真是可喜可賀,但男方家長卻不理會,只好待在我家,遇到這兩位新新人類,常常有理講不清。女兒一家四口有三個是我的業主菩薩,好在遇到牟尼精舍,讓我有償還的機會。

 

    感恩菩薩的開示,讓我有解冤釋結的機會。在功德迴向給越南嫂子圓滿後的第二天,我再次回娘家探望父母,遇到越嫂,她不但沒以前的恨意,竟然進她的廚房,拿了一堆菜要我拿回家。本來自立門戶,竟然願意做飯給父母吃,父母親也相當感動。大概是她的孝心感動菩薩,近來越嫂種的農作物收成都很好,價格也不錯。其實我也得到不少好處,除了父母有人照料,還三不五時拿她種的蔬果給我,我現在有點受寵若驚,要不是菩薩開示我們的問題,哪能化解彼此的恩怨。謝謝菩薩,謝謝阿伯,謝謝各位師兄姐一直以來的加油打氣。下回吃到我們家的蔬果,請不用再感謝我,那是我家越嫂的功勞,我只是舉手之勞,借花獻佛。

 

(分享完畢)

 

    有緣人說:「就在我去中醫診所看醫生的時候看到《因果濟世集》,好像看到菩薩一樣,覺得自己得救了。」如果您有緣到精舍,跟現場諸位師兄姐聊聊,您會發現每位師兄姐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也都跟有緣人一樣,歷經種種逆境挫折才「爬到」精舍的!遇到一個能真正解決問題的平台需有大福報;藉由這個平台能認識因果、了解因果,化解因果,需有大福報;藉由化解因果而認識佛法,接觸經典更需有大福報,此份因緣實屬稀有難得!

 

    文中:「以前總以為老天爺不疼愛我,現在終於明白,前世的我因為壞事做太多,本世的我,是來受報的。」,「在半夢半醒之間,很清楚的聽到那個聲音跟我說:『現在這個時間沒有人,從樓上跳下去,不會有人發現你的存在,那時候就解脫了。』」如果您是當事者,您會如何選擇?選擇認命,一生淒淒慘慘過下去?選擇一躍而下,從此解脫?(自殺才是真正苦難的開始),還是盡一切的努力突破困境?幸福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有所改變的!也就是說,努力創造是可以成就幸福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成天怨天尤人只會作繭自縛,終難破繭成蝶。既然不幸福,就應該選擇離開不幸福。最可怕的是您已經把不幸過成了一種習慣,不願意改變,也不願意離開,卻還抱怨自己遇人不淑、爹娘不疼、老天不愛。雖然不幸,但離開了已經習慣的生活模式,那種惶恐不安、沒有著落、孤獨無依、以及極度恐懼的狀態下,您還是選擇「湊合」下去。

 

    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人生中經歷的事,從來不會無緣無故發生。如果沒有您過去世詐騙人錢財,又何來今生別人騙您錢?如果沒有您前世因利益衝突,把對方打死或打殘,何來今生家人恨您?只是今生遇到了,我們能如何?自怨自艾嗎?或者一蹶不振?人生到處有希望,如果您已被騙無數次,花了很多冤枉錢,請您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這裡完全不用花錢!請您能參考精舍的方法「因果債,功德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人生順遂,娶良妻美眷、得賢孝子孫、最好還能不愁吃穿、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如果人生單用想的就能如此滿分,社會上也就沒有那麼多讓人遺憾的事發生了。天下從來沒有白吃的午餐,很多人捧著大把銀子求人、求佛、求神,希求對方能幫自己掃除干擾,或者用祭改方式業障就會自動離開,但很多其實都是自己背著「鳳金甕」,卻還替人看風水。自己慘兮兮,還想替人排解因果業障,效果如何?聰明的看倌們應該都能明白!

 

    很多人怕來精舍請示,因為怕唸經。唸經苦嗎?別人吃喝玩樂,我在唸經,感覺苦啊!別人睡到自然醒,我早起唸經,感覺苦啊!別人滑手機、打電動,我兢兢業業消業障,感覺苦啊……等,可是現在您認為的苦,能讓您以後少斷條腿,或者以後能少斷根胳膊,更或者如有緣人說的:「真的很感謝菩薩讓我遇到精舍,我們全家才有現在幸福的人生。」,「除了父母有人照料,還三不五時拿她種的蔬果給我,我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一家和樂才是真正的幸福!兩相比較下,您還會認為唸經苦嗎?兩者的差異,只能讓您自己去體會了!

 

    以下為您分享網路文章:〈如果你不成長,可沒人會等你!〉

 

一、價值

 

    諸葛亮從來不問劉備,為什麼我們的箭那麼少?關羽從來不問劉備,為什麼我們的士兵那麼少?張飛從來不問劉備,兵臨城下我該怎麼辦?於是,一一有了草船借箭、有了過五關斬六將、有了據水斷橋嚇退曹兵……。趙子龍接到進攻軍令時手上只有20個兵,收獲成果時已攻下了十座城池、多了2萬兵、增了三千匹馬。軍令只是寫著:攻下城池!——如若萬事俱備,你的價值何在?

 

二、夥伴

 

    孫悟空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豬八戒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沙和尚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白龍馬也是在取經的路上碰到的。所以要碰到可以與你一路同行的人,你必須先上路!不是有了同行者才上路,是因為你在路上,才會有同行者!可惜好多人把這個道理,想反了!

 

三、對手

 

    獅子看見一條瘋狗,趕緊躲開了。小獅子說:「爸爸,你敢和老虎拼鬥、與獵豹爭雄、卻躲避一條瘋狗?多丟人啊!」獅子問:「孩子,打敗一條瘋狗光榮嗎?」小獅子搖搖頭。「讓瘋狗咬一口,倒霉嗎?」小獅子點點頭。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要去招惹一條瘋狗呢?不是什麼人都配做你的對手,不要與那些沒有素質的人爭辯,微微一笑遠離他,不要讓他咬到你。

 

    今天如果你還在抱怨, 不去努力,就一定成就了別人!你不做,別人會來做,你願不願意又何妨?你不成長,沒人會等你! (引用結束)

 

    人活著,總要想辦法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不快樂,不幸福,就想辦法去改變,走出來才能看到不一樣的生活。生命如此短暫,去營造幸福快樂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到,只要您想做,總會有辦法。與大家共勉!願大家都能突破自己的難關!記住,佛菩薩聞經聲而來,不庇佑您,要庇佑誰?這份好,留待您自己去慢慢體會!

 修行是需要時間的淬鍊,要有信願行。.pn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