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後學第一次誦《金剛經》是在自家三樓神明廳,裡面供奉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像,神明廳外種簡單的花及小樹,記得當時是站著誦(後來才知道也可以坐著誦),誦完之後竟然全身溼透,當時覺得很奇怪,第二次誦《金剛經》也是如此。

 

 通常後學在誦經時,都會專注在經文上面,不會左顧右盼,某天在誦經時不經意往外望,咦!怎麼大地山河一片寂靜,聽不到人聲、車聲,向遠方望去,景物怎麼變得跟凡間不一樣了,那種透明清晰的程度,十倍於凡間所看到的景物,而且底下好像有火焰(陽焰)似的,所以不是靜止的,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想不透為何有此景象,於是又把心思拉回來在經文上繼續持誦,沒想到隔不了幾天,又是同樣情形再出現一次,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另外,在誦經時,常常發現有鳥兒(非麻雀)在神明廳外的圍牆上唱歌,只是離後學誦經的坐椅有一段小距離,有一次誦《藥師經》時,鳥兒竟然在靠近後學誦經的地方(窗戶鐵窗內)唱起歌來,真的很好聽!心中感覺怎麼會靠這麼近,直覺就在頭的後面,而且唱到後學的內心會起個念頭「怎麼會唱那麼久」,不像平常見人就驚嚇飛走的鳥兒。

 

    以上是後學誦經時的奇特體驗,與大家分享,若一個人能「真心懺悔過去世所造下的業障」或有「慈悲救渡眾生的願力」,佛菩薩一定會在因緣或時機成熟時給予幫助。蔡師兄(阿伯)說得沒錯,不要誦完經後,就不繼續誦經,這樣接觸佛法的善緣很容易中斷,修行能在一生有成就,這是最好不過了,若不能在一生有成就,一定要「累世修積」,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也就是永遠離開六道輪迴!

 

分享二

     

    最小的妹妹在南部舉辦婚宴的前幾天晚上,我胸前突然出現一片紅色的痱子,感覺很癢,一方面忙、一方面心存僥倖看看它會不會自己好,只是癢還可以忍一忍。 但才過一天手背上也出現了紅疹,再過一天連身體背上也出現了,睡覺時不小心就會把水泡抓破,抓破的地方又再長出新的,整個擴散開來,每個地方都有面積變大的狀況。

 

    到了星期五,我感到全身無力,肌肉痠痛異常,那種肌肉酸痛和我得B型流感的痠痛一模一樣,感覺好像馬上就要死了一樣,我心裡想,不會B型流感才剛好,又要捲土重來吧?後來,我身上長紅疹的地方非常非常的痛,衣服覆蓋在肉的表面就痛得要命,被風吹到或者是碰到水就非常刺痛,痛得我不敢咳嗽,甚至連呼吸都會痛的狀況。一開始長在胸前,我變得很駝背,盡量不讓衣服碰到它,之後我的背部也長出紅疹,真的是進退不得,總不能不穿衣服吧!

 

    週日半夜3點就出發去精舍,我一早就到了,阿伯跟我說:「唸《金剛經》就不痛,會自然好。(業障問題)」後來,我轉頭又去幫忙小妹婚禮,就沒有急著去看醫生。等週日婚禮結束,週一剛好有一個之前就預約很久的門診(想說趕快唸《金剛經》,那時還不想去看醫生),因為很難預約所以還是去看門診,快要結束問診時,在家人的逼迫下,我給醫生看一下我的紅疹。

 

    沒想到醫生斷言是「皮蛇」,我居然這麼年輕就長皮蛇,與長皮蛇的年紀相比,大約快了25到30年。因為拖太多天了,所以醫生也不敢確定特效藥吃了有沒有效。醫生問我們要不要自費,因為超過黃金期藥效變得非常有限,但是家人還是花了7000元買特效藥給我吃。醫師解釋:「因為皮蛇是神經性疼痛,所以吃止痛藥沒有用,沒有止痛的效果,為了不增加我腎臟的負擔就不開止痛藥給我。」有位名人,自殺前也有長皮蛇,我的親阿姨之前長皮蛇時,手上有一萬顆水泡,一直跟我媽說:「她真的很想跳樓。(大家大概知道疼痛的程度)」。

 

 阿伯開示完,因為幫忙婚禮,我一天才唸2部《金剛經》,但是婚禮一結束,除了吃皮蛇的藥會昏睡之外,其他的時間我都在唸《金剛經》,一天大約唸15部左右(心裡一直記著阿伯說:「唸《金剛經》就不痛了!)。

 

    老實說,我在唸《金剛經》的過程,我不會感到皮蛇帶來的疼痛,甚至我長皮蛇的手臂還可以前後轉動,第二天開始就更有信心相信阿伯說:「唸《金剛經》就不痛了!」,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吃藥以外,其他的時間都在唸《金剛經》,唸《金剛經》之後,就不會一直冒新的紅疹出來,之前出紅疹的面積也逐漸縮小,大約一週就完全好了,連回診我都懶得去了。

 

    想起上週六到去找阿伯之前的那一兩天,我知道皮蛇的痛會讓人多想死,就像是人間地獄一般,但是唸《金剛經》之後,我真的不覺得皮膚會痛,剛好寒流來,衣服都包得緊緊的,身體動來動去也不會覺得肌肉痠痛。

 

    雖然我家人都叫我生病就好好休息,但是這次的經驗讓我體會到:「與其痛得哀哀叫,不如趕快去唸《金剛經》。」我相信經文上的每一個字就像是藥一樣會治癒我的疾病,以上是我得了皮蛇,卻沒有被折磨很久的神奇感應。

 

(分享完畢)

 

    佛是大醫王,不但可以醫治身體疾病、心理問題,更能醫治累世以來造下的因果業障病,甚至能幫助眾生解冤釋結。如此高明的醫術,實在千載難逢,若讓您遇上了,千萬要好好把握,珍惜這個莫大的福報!上述有緣人分享自己治療「皮蛇」的神奇經驗,阿伯開示:「唸《金剛經》就不會痛了」,真的有那麼神奇嗎?小編敢大聲肯定的說:「有!真的就是這麼神奇!」

 

    不久前小編也罹患「皮蛇」(帶狀性皰疹),小編很不喜歡吃藥,以就一直拖著不去看醫生,後來出疹子的狀況越來越嚴重,身上的紅疹也快繞了身體一圈,請示得知是自身魔性干擾,唸《金剛經》就會漸漸改善。請示完後小編去看醫生,才知道這就是「皮蛇」,醫生說已經錯過黃金治療期(紅疹以經繞成圈了),所以必須自費好幾千元買特效藥),小編當時想,幾千元拿來布施可以救濟更多人,我依照佛菩薩開示多唸《金剛經》就好,那時候正好工作告一個段落,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唸經,於是我把原本要花費的醫藥費拿去布施,然後努力唸經,我早也唸、晚也唸,每天至少唸15部的以上的《金剛經》,說也奇怪,專注在唸經上就漸漸忘記疼痛的存在,連繞了一圈的紅疹什麼時候結痂脫落的也沒發現,等到猛然想起時照鏡子一看,身體皮膚早已經光滑無暇,哪裡還看得到紅疹的蹤跡?這個經歷連家人都嘖嘖稱奇,小編也因此對佛法更加深信不疑,能學習佛法真的是最大的福報。(備註:有疾病一定要看醫生,再配合請示誦經雙管齊下,才能有效解決身體疾病問題。)

 

    佛菩薩會循經聲而來,眾生也會,誦經時會產生正向的能量波就是所謂的好磁場、正能量,處在充滿正能量的地方,就會讓人感到無限的歡喜和快樂,越專注誦經正能量就越強,當然會讓鳥兒感到自在不受驚嚇,誦經者是正面能量製造者,鳥兒當然就會靠您越來越近了。

 

    誦經除了可以產生正面能量,也能改變所在地的原來磁場,越勤快專注的唸經,磁場改變得越快,誦經是修福的一種方式,古有云:「福地福人居」,越精進修行唸經,所在的地方自然而然就成為風水寶地了。

 

    第一則分享的有緣人提到:「若一個人能『真心懺悔過去世所造下的業障』或有『慈悲救渡眾生的願力』」佛菩薩一定會在因緣或時機成熟時給予幫助。蔡師兄(阿伯)說得沒錯,不要誦完經後,就不繼續誦經,這樣接觸佛法的善緣很容易中斷,修行能在一生有成就,這是最好不過了,若不能在一生有成就,一定要「累世修積」,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也就是永遠離開六道輪迴!

 

    做人處事要有一個正確的心態,不是一直求佛菩薩要給您多少,而是先問自己能做多少。凡事多替別人著想,多做利益眾生(利他)的事,一點一滴上天都記錄得清清楚楚,在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上天也會助您一臂之力。更何況,善的力量會循環,您付出的一絲一毫善意,都是功不唐捐,最後都會回到您的身上。因此,不要問自己能獲得多少,而是要問自己能為眾生做多少,把「我」縮小,把「利他」放大,您的心量就會越來越寬廣,心量越大,世界就會越來越大,「厚德載物」,福報自然也就源源不絕了。

 

    輪迴有多辛苦,正在滾滾紅塵流轉的人們可能不自知,世人缺乏因果觀念,所以貢高我慢、自私自利、為了權勢錢財爭權奪利、陷害他人造下無邊無際的業障,這些都是輪迴的根源,今天您害他人吃虧,明天換他人占您便宜,如此輪迴不休,一世演完再換下一世來演,還不一定每一世都能得人身,因緣成熟時還得去畜生道、餓鬼道,在六道輪迴不停歇,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累,更何況我們已經在六道之中輪迴了無始劫,難道沒有想過要解脫嗎?

 

    佛法,就是改變命運、脫離輪迴的救命鑰匙,不想在這滾滾紅塵繼續煎熬,就要把握得遇佛法的好機緣,精進修行、改變自己的行為舉止,讓大眾看到我們學習佛法之後的改變,也能產生對學佛修行的信心,進而一同學佛修行。

 

 佛菩薩慈悲救渡眾生,為了就是讓更多受苦的眾生得以解脫,若您也能以身作則,將佛法的好處分享給更多人,讓更多人看到您學佛修行後的正向改變,進而一同親近學習佛法,您就是和佛菩薩在做一樣的事情,這樣難得的善人,佛菩薩不幫助您還會幫助誰呢?天助自助者,想要上天幫您一把,首先您要先幫助您自己,若能時時與人為善、心繫眾生,佛菩薩必定也會心繫於您,將您照顧得妥妥貼貼的,讓您無後顧之憂的利益眾生。

 

    修行的路上您並不孤單,因為您有佛菩薩、同修善友與您同行,只要您堅持下去,一定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您精進修行、凡事利益眾生、守護眾生,龍天護法就會一路跟隨您、守護您。廣傳佛法、流通因果濟世文章、散播正確的因果觀念、分享牟尼精舍的訊息,都可以幫助世人有更多方便的管道接觸佛法,您的善意是世界祥和美好的種子,您的行動是幫助種子發芽、成長茁壯的養分,動動手指分享文章,您的一個善念,可以為更多眾生帶來莫大的方便,世界也會因為您更加祥和美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釋迦牟尼佛出家日_180322_0002.jpg 釋迦牟尼佛出家日_180322_0004.jpg 釋迦牟尼佛出家日_180322_000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