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我生病三年沒有工作,經濟上已經到了彈盡糧絕的程度(存款只剩9元,下期的房貸、必繳的款項都還沒有著落), 104年找到精舍是祈求「在生病的狀態下,能回到原來的工作」,當時難度是很高的,連我的醫生都覺得不可能,就算是勉強回去工作,做不久也會再回到醫院的,但是後來如願回到工作崗位,迄今快三年。(復職過程之前已寫文章,不再論述)

 

    我在精舍請示已經有3年了,一直沒有加入社團,是因為我生病的業障、工作的福德資糧都需要父母幫忙代唸,我每天硬撐著病痛去上班,下班回來幾乎身體痛得受不了 (都直接躺床了),我看精舍網路上,師兄姐每週要回報經文又要寫讀書心得,我心裡想:我有一堆經都來不及唸,哪可能擠出時間來完成:誦經、持咒、靜坐、觀想、閱讀書本寫閱讀心得,所以一直都沒加入社團。

 

    消了三筆業力後,因為肩頸異常疼痛,24小時不停歇,痛到晚上睡不著覺,需要醫生開政府管制的安眠藥才能睡著(藥量重、C級以上藥物),工作時我需要把電腦螢幕墊高20公分以上,大大影響生活品質,再親赴精舍請示為何出現肩膀疼痛,104年11月開示我第一次的魔靈,需誦念《金剛經》900部,阿伯直接跟我說:「只有把魔靈消掉,你肩頸才會不痛,你找遍名醫生都沒有用。你可以繼續試試看。」

 

    聽完我心情很沮喪,的確9月份就醫,10月份已在大型醫院做核磁共振,因為擔心會不會是得了什麼重症?但是醫生看不出來肩頸有何問題?只好繼續開止痛藥、肌肉鬆弛劑、安眠藥給我,但是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根本毫無效果,一絲一毫沒有減緩疼痛。兩個月我跑遍各大醫院,就是找不到為何會突然這麼痛。

 

    回來之後,我利用無法唸經的時間,我把精舍的文章全部點閱一遍,104年底有關魔靈的文章還非常少,突然我有種「被處罰」的感覺,雖然我依照精舍的開示成功復職的經驗,但是剛開始唸900部《金剛經》的時候,我總是想很多:如果念完900部,還是沒有好,不就浪費很多時間?疼痛還是存在,我該怎麼辦?內心萬分恐懼。

 

    加上魔靈無法代唸,只能自己唸,我就完全不考慮加入精舍社團,因為我平時要上班,六日要去唸學分班,能唸經的時間變得非常少,怎麼有可能再加入社團?我決定唸完魔靈再加入精舍社團,但是沒有想到:我這個決定真的是大錯特錯!

 

    第一錯:自身有魔靈,自己的魔靈會召來外靈一起干擾,我除了肩頸持續疼痛之外,我常常會出現:情緒異常悲觀,明明已經復職一年了,長官同事也對我很好,但是我會悲泣痛哭,並向家人表示:「我沒有辦法把工作做好」,無論家人怎麼勸說、釐清現實和我的想法是有落差的,我還是覺得工作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做。(現在想起來,那時的自己真是匪夷所思,未停職前都做了十年,復職後又做一年,哪有不會做的道理?)

 

    情緒低落十分嚴重,我常常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好留戀了,每天都這麼痛,我深刻體會到「久病厭世」的感受,我甚至把房車過給爸媽,並交代我妹,我的銀行帳號密碼之類的,我想我哪天撐不下去了,最少我妹會知道怎麼做。(我明明有這麼愛我的家人,家人照顧我無微不至,復職後是我工作以來最輕鬆的一年,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也衣食無缺,現在回頭看,我真的不認識那時的自己)

 

    第二錯:自身的魔靈也常常大發作,干擾自己唸經,方法無所不用其極,比如:工作趕緊做完,提早一點下班,一拿起《金剛經》,疼痛加倍,痛得我眼淚直流,只好躺床;好不容易湊出一段時間想唸《金剛經》,馬上就會有事找來,讓我不得不放棄這段時間。

 

    第三錯:魔靈會干擾自己和家人,比如:家人間發生爭執或是家人會無緣無故發脾氣,後來我發現這點,我都忍下來不再激怒家人,勉勵自己趕快念完900部,不然我無辜的家人都受到我魔靈的干擾。

 

    魔靈一堆狀況,每天推成出新,我第一波魔靈900部,唸了整整快兩年才完成,周日立馬由北部南下親自迴向,剛好在現場聽師兄的勸告:大家一起努力,比較不會起退轉心,我才加入社團。

 

    寫這篇文章的用意:奉勸有魔靈卻還沒有加入社團的師兄姐們,感覺加入社團會有新的功課,但是我一路走來,我只能說:加入社團的好處比起社團功課,簡直是滄海一粟,好處就像大海一般,你一定要親自來體驗,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最後,這篇心得如果有一絲ㄧ毫的功德,請牟尼精舍佛菩薩作主全數迴向給近來精舍開示:我前世,因感情因素用腳踹業主菩薩致傷重的這位業主菩薩,感恩這位業主菩薩願意與我解冤釋結。

 

(分享完畢)

 

    小編看完這篇分享,真是心有戚戚焉!分享者被魔靈干擾的過程中產生悲觀、身體不適、影響家人……等問題我都經歷過。我的魔性發作時,還讓我自己發高燒兩次,也讓孩子與太太發高燒……等,那一陣子家庭也很容易吵吵鬧鬧,還好都過去了。想想現在的日子,真是不敢再回憶過去這段時光。

 

    要加入精舍社團確實有些限制,必須要每周回報一次個人的靜坐時間(沒有硬性規定要做多久,但建議至少每天30分鐘)、唸誦的《金剛經》數量(自由參與),而且兩周要看幾篇指定的文章,並寫下自己的閱讀心得(字數不限,只是要確認您有沒有看),其實想想,這些功課並不多,但制定這些功課有意義,就是為了讓大家持續努力,早日的明心見性!

 

    近來也組內公告要強化心得分享的繳交,也就是一定要看文章!其實這是對的,如果您要加入,卻不照規定,那加入要做什麼,是吧?而且也是看《金剛經說什麼》或是《憨山大師》、《六祖壇經》、《現場精華開示》等資料,這些資料一般人若沒有認真定功課,大概自己也不會看,有加入是好事,至少有人請您看,也把資料送到您面前!

 

    而針對消魔性部分,多看高僧大德文章也有關係!《金剛經》目的是讓人明心見性,高僧大德的書也是,透過《金剛經》洗禮,再學習高僧大德的心態與行為,這會讓消魔性更迅速!這也是制定文章分享的主要原因之一。先前小編也請示,好像自己消魔性比人家快,原因也是因為有多看高僧大德的文章使然(每天都看),而且每日也都在看《因果濟世集》文章,這都是原因,給大家參考!

 

    再者,加入社團真的很好,因為人有惰性,在社團內除了有人督促外,最大的是團隊的向心力,大家彼此會鼓勵、訴苦、一起學習。想起小編當時在唸《金剛經》消魔性,就是有大家一起努力,彼此督促,自己邀請好幾位師兄姐來一起每日回報、彼此監督,才能短時間內消掉好幾階段的魔性。不然憶起魔性發作時,若讓自己不想唸了,現在我大概還在消吧!

 

    魔性這事,該消除的量雖每人不同,但卻是固定的!如果能早點消完,為什麼不早點呢?留著魔性只會干擾自己而已呀!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很好,彼此鼓勵,若有不懂的地方,提出後就會有師兄姐解答,社團氣氛也融洽,真是很好的學習環境。而對於神通教學部分,雖然精舍已經拍攝一系列影片,但過程中還有許多需要弄清楚的細節,這也可於社團提出,大家都能彼此分享經驗,讓學習更有成效。

 

    比如單單說靜坐這件事情,許多人就會有不同的疑問。比如說靜坐時要盤腿嗎?可以不盤嗎?要數息嗎?什麼叫做意守玄關?玄關在哪裡(確切位置)?靜坐時要想什麼?可以持咒嗎?……等,真是隨便想想就有問不完的問題。這些問題若都透過Email來問,網管組大概無暇處理了!所以加入社團有這些資源,大家都能經驗分享,讓您從諸多經驗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再者,比如說常問的「魔性」問題,這問題幾乎每天都有人發問,或社團裡問或是私下提問,坦白說,沒碰過魔性的干擾真不曉得會如此嚴重!被干擾的過程也需要人家鼓勵,我們的平台就能提供很好的協助。再來,還有更刺激的「干擾」問題,現在已經沒有網路請示,如果您的干擾是沖犯等問題,便可透過觀想來解決。精舍的平台也能提供這些教學與經驗分享,我也提供考核方式,讓您可以更快把相關的修煉練熟,自己處理自己的干擾。

 

    精舍目前有銀河大手印社團,如果通過相關測驗(神通觀想測驗並且每周都能按時完成分享的功課),屆時將能晉級到進階社團,將有更精進的師兄姐們一起同修!目前的社會環境,到處都有誘惑,想要修行真的沒什麼好環境,在此推薦您銀河大手印的社團,找個好環境好好修持吧!

 

   「奉勸有魔靈卻還沒有加入社團的師兄姐們,感覺加入社團會有新的功課,但是我一路走來,我只能說:加入社團的好處比起社團功課,簡直是滄海一粟,好處就像大海一般,你一定要親自來體驗,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雖然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但蔡師兄提到:「修行,就如小孩學走路、學吃飯一樣,要有人引導,再慢慢契入,這需要時間,盡量修到完全都沒有雜念,遇干擾能如如不動。」我們不能說引導您,但至少我們有共同方向,知道該怎麼做,可以一起前進!加油吧!

 阿伯法語_繁(修正)_180202_0002 阿伯法語_繁(修正)_180202_0003 阿伯法語_繁(修正)_180202_0004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