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在銷魔性的過程遇到一些挑戰,在此想與各位分享,銷魔性的過程一定會遇到困難,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是一個讓自己重獲新生、脫胎換骨的機會,再辛苦都要努力唸《金剛經》銷魔性,堅持下去,總有銷完的一天。銷魔性的過程每個人都不同,以下是我的經驗分享:

 

 我第一階段的魔性《金剛經》開示900部,唸了快兩年,在唸的過程中,身體不同部位常常出現許多疼痛,睡覺不安穩,隔天還要起床上班,這對剛學習唸經不久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有時候會想要放棄,但好不容易遇到可以解決我魔性問題的管道而且又是正法,再不舒服都要想辦法讓自己撐下去。

 

 唸了兩年,終於把900部的《金剛經》迴向圓滿,身體的疼痛感也好了很多,當初還擔心自己無法堅持下去,所幸一路上有許多師兄師姐的鼓勵,讓我有信心繼續銷魔性,第一階段迴向圓滿了,感覺自己的人生向前邁了一大步,真的很感恩。

 

            我唸到第三階段末期時,工作變得很繁忙,做都做不完,老闆不斷交辦新工作,身體也一直不舒服,加上魔性釋放,身心靈都很不適應,就在徬徨無助的時候,某天在精舍部落格看到一篇關於銷魔性的文章,文中寫到一位小學三年級的孩子跟媽媽說他不想要繼續在六道輪迴,自己主動唸銷魔性《金剛經》,他釋放魔性的過程跟我很像,雖然疼痛點不一樣。當下我反省自己,怎麼能忘記想脫離六道輪迴的初衷呢 ? 才小學三年級的孩子悟性就這麼高,我怎能輕言放棄?於是繼續堅持唸第三階段的魔性經文。

 

 目前正在唸第四階段魔性1080部,數量雖然多,但是只要肯唸,就一定會有銷完的一天。我在銷的過程當中,身體一直出現疼痛,到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家人很擔心我的身體是否有問題,不然為何如此疼痛 ? 所以要求我定期到醫院健康檢查,但每次醫生都檢查不出任何原因,轉診到其他醫院檢查的結果也是相同。

 

 家人有質疑過我,在生活順序上,唸銷魔性經文好像排太前面了,常勸我要改變一下,家人希望我有適當的休息、娛樂,身心靈才能均衡發展,經文慢慢唸、持續唸就好。我告訴家人:「魔性干擾影響我很大,只要是我心裡想的,魔性就會來干擾破壞,況且我也不想要再六道繼續輪迴了,這輩子好不容易遇到正法,我要堅信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的,我反問家人,不然你給我『不痛』的方法?因為家人也提不出辦法,所以也不再繼續阻止我唸經。

 

 魔性的經文一定要優先唸,因為魔性會干擾到生活各個層面,除了找外靈來干擾自己之外,還會干擾我的家人來跟我吵架,每每吵架之後,唸經前就要先平復心情,又要花上一段時間,最慘的是吵個沒完,連經都不用唸了。魔性產生的意識體─魔靈就像另外一個自己,腦袋在想什麼都騙不了魔靈,我每次計畫的事情,魔靈總是有辦法來干擾破壞,半路殺出程咬金,讓你做任何事情都心想事不成,魔靈干擾身體疼痛,所以銷魔性一定要排在第一優先,但唸給業主菩薩的經文也要兼顧,按照比例分配,才不會顧此失彼。

 

 我銷每一個階段的魔性都會有同樣的經驗,就是越接近迴向的數量,唸經越困難,那種感覺很像馬拉松跑到後段,再也跑不下去了,有股很想放棄的衝動感。

 

 魔性與馬拉松不同之處在於馬拉松純粹是身體撐不下去,但魔性末段是身心靈都處於很累的狀態,但是意志力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每一階段魔性的末段,我都不停地勉勵自己,魔性就是不想讓我銷滅它,千萬不能著了祂的道,又讓祂強壯起來。

   

 與各位分享我在目前銷這一階段魔性的末段,又遇上業主菩薩干擾的過程:

    

 因學校在施工,連續兩天我都被「天外飛來的木板」砸到,於是我趕緊向上級呈報,以免傷到學生,當時我並沒有想到是否有新業力,接下來的日子就開始意外不斷:

 

     周一:有個比較特別的學生,無預警的在我課堂上,拿起鐵椅向全班的小朋友丟,砸破十幾個玻璃燒杯,玻璃碎片瞬間四濺,所幸無人受傷。

     周二:我被一個資深的代課老師在大辦公室破口大罵,她因為對我有點誤會才會這樣對我。

     周三:電腦沒有故障,但小畫家卻不能用,好不容易下午有空堂1小時,想唸《金剛經》銷魔性,卻被資深的工友叫去整理完全不重要的箱子(魔靈就是不要讓我唸)

     周四:我站導護忙著看顧其他學生放學,沒注意到有一位中年級的學生,該生有後門不走,居然爬牆出去,剛好生教組長經過看到,導護完畢我就被叫到大辦公室,被生教組被痛罵一頓,罵到全校老師都知道我導護出狀況(雖然被罵,但是我回家有好好反省,畢竟學生安全第一,必須杜絕類似情況再發生)

     周五:某件很小的任務,由我和一位資深老師合作,因為尊敬她是前輩,所以照她的想法來做。沒想到該名資深老師突然暴怒,在大辦公室把我罵了一節課,她認定我跟她說話的語氣帶有情緒,我企圖向她解釋我沒有情緒不好,資深老師卻堅持要我承認是我情緒、語氣不好。在場其他老師們也都不敢吭聲,我企圖道歉,她還是劈哩啪啦完全沒有給我說話的餘地,我一直在心裡想著《金剛經》教我要忍辱。

 

 狀況百出的那一周要唸經時,也是諸多不順,例如:一唸《金剛經》就覺得從脖子一直往下痛或是一唸經就開始打瞌睡,到了要睡覺的時間,卻完全睡不著失眠到天亮。每天都沒有睡好,可想而知週六、周日我的精神很差,每一階段的魔性,最後一哩路總是難走,但唸多唸少都要唸,我想只要唸了《金剛經》,下周魔性或許會減少干擾。

 

 結果,下一周的狀況比上周更加慘烈,我感冒了,週一到週五,總共看了三個不同的耳鼻喉科醫生,感冒症狀卻越來越嚴重,週五那個醫生直接建議我打針,雖然我非常害怕打針,但是為了讓感冒舒緩可以繼續唸《金剛經》,我還是選擇打針。令我和醫生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有打針跟沒打過一樣,症狀不但沒有減輕,還一直發燒。周六我從下午兩點坐在書桌前,一直到晚上九點,一部《金剛經》都唸不完,於是我決定周日到精舍請示。

 

 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一周學校狀況連連、天天挨罵是新業力干擾,後一周的狀況是新業力偕同魔靈一起干擾,所以感冒怎麼打針吃藥都好不了。當下在精舍就先懺悔並擲筊獲得業主菩薩的原諒,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周一到學校上班,整整一周學校居然變得平靜無波,感冒雖然還沒完全好,但是症狀有漸漸緩解。

 

 寫這篇心得主要是想鼓勵有魔性、魔靈干擾的師兄姊們,千萬不要小覷魔靈的威力,當自身狀況好的時候,一定要多唸《金剛經》消魔性、魔靈,來預防狀況不佳少唸的部分,魔性、魔靈若是銷得太慢,一旦遇上業主菩薩或其他外靈干擾,就會像我一樣,生活失去平衡像是被炸彈轟炸過一樣。最後,這篇心得如果有一絲一毫的功德,祈請牟尼精舍佛菩薩作主,全數迴向給前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致傷重的業主菩薩。感恩這位業主菩薩願意與我解冤釋結。

(分享完畢)

 

            魔性干擾影響生活的層面有多廣大?看完上述有緣人分享就可以清楚明白,日常生活、家庭、工作、人際關係、身體健康……等等,只要跟您有關的,都是魔性影響的範圍,甚至連意外都可以造成,若是有業力干擾或是魔性招來外靈聯合干擾,那您的生活就真的是萬分精彩了!

 

           魔性、魔靈是這幾年才發現的問題,也非一般宮廟可以處理,有些人因為過去世修偏入魔道,修得境界很高,魔靈的功力相對的也是極高,一般宮廟根本無法銷除,只能靠佛菩薩來處理,現在有因緣可以銷,就要把握機會趕快銷,此時不銷更待何時?要是錯過這一世的機會,往後要再遇到佛菩薩幫忙,就要有大善的福報了。

 

          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銷魔性的功課就是根除魔性最好的辦法,若您有開示魔性,請務必精進做功課,儘早把魔性消除。魔性要如何銷除?例如:精進唸誦《金剛經》、靜坐、善護念、提升心性、閱讀高僧大德文鈔以及精舍部落格的相關感應文等等,方法、解藥都有了,還是得由您去做、去執行才有辦法真正銷除魔性、改變人生,這點別人無法代做,唯有靠自己才能真正的讓身心靈都煥然一新!

 

           精舍部落格有許多關於銷除魔性魔靈心得的分享文,值得反覆細細品味,在您銷魔性遇到挫折時,也許是您的一劑強心針,能給予您力量繼續往前邁進,相關文章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26313

 

           有魔性的人容易產生負面的情緒與想法,這些負面思想就很容易引導您去造業,我們累劫累世以來因為無明、沒有學佛修行、不懂因果,已經造下許多的業障,若是沒有把魔性從根本銷除,一邊銷業又一邊讓魔性到處干擾造新殃,這樣只是讓自己落入無限的惡性循環之中,永無解脫之日。銷除魔性要痛下決心,不管有多辛苦,都要努力的堅持去,就像溺水的人看到一根浮木一樣,拼命地抓住不放就對了!給自己一個重獲新生的機會,勇敢面對自己應該要改變的部分,銷除魔性之後,迎接您的就是一個嶄新的人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0610 (8).jpg

0610 (9).jpg

0610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