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個月前一位中醫師告訴我,有些中醫師會供養外靈或請老師作法,讓病人一直回來拿中藥吃。我在這家中醫吃了一年半的藥,當中經歷了一些奇怪的事,當我考慮是否要寫成文章分享時,腦海常浮現文章的內容,我心想,難道佛菩薩要我寫一篇感應文章警惕世人嗎?否則腦海怎麼會一直浮現感應文的畫面?就在我反覆考慮之際,靈界已經得知訊息,為了不讓我把此事公開,祂們開始干擾並且在夢中攻擊我。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夢中有很多長相奇怪的外靈聯合起來攻擊我,我被嚇醒了!醒來之後我害怕得不敢寫感應文章,但是又怕錯過一個渡眾的好機會,因此寫信詢問牟尼精舍的師兄我該怎麼做?要不要寫這篇感應文?師兄回信説:「渡眾的路途上本來就會有干擾,而這些干擾都是來成就我們的。」看完師兄的回信,我決定把這篇感應文寫出來與大眾分享。

 

  我開始寫文章的那天晩上又被干擾二次,一股氣流在頭部穿梭干擾我睡覺,讓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反反覆覆、輾轉難眠。隔天醒來開始寫文章時又一直心悸,我心想,為何寫這篇文章時外靈那麼在意、一直來干擾?是否人世間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都是外靈在背後掌控?如果是,這真的不是一般人有辦法控制和判斷的。我有心悸的毛病已經三十多年了,以前只要覺得心悸就常跑醫院,做心電圖檢查都是正常,那時我覺得很奇怪,明明心臟一直在亂跳怎麼檢查會是正常的呢?後來跟牟尼精舍結緣才知道,我的體質敏感,心悸是被無形冲犯、外靈、業障干擾所引起的,感謝佛菩薩慈悲開示,讓我了解這個世界人與靈是並存的,也讓我明白造成心悸的原因,現在若是心悸我不會像以前那樣緊張地往醫院跑,反而會靜下心來誦經,「心定意淨擾自清」,心定了、清淨了,干擾自然就沒有了。

 

  因為更年期造成身體不舒服,我在這家中醫診所調養,但每一次到診所時總是會心悸頭暈、身體感覺很虛弱,我以為是自己身體不好的關係,所以就持續在這家中醫診所拿藥,不敢擅自停藥。每當這位醫生和我聊天之後,當天晚上我就會被干擾,讓我覺得很奇怪。這位醫生也是敏感體質,知道我有在唸經就告誡我,唸經會讓身體不好,叫我不要唸太多。醫師的言論讓我覺得匪夷所思,本世能遇到牟尼精舍這樣的正法道場,能用唸經累積功德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是多麼殊勝的因緣,「因果債,功德還」是多麼有效與便宜的方法,佛經當然是唸越多越好,怎麼叫我不要唸太多呢?更何況,人輪迴那麼多世,每一世都會因為滿足個人私欲殺人、打人、害人,本世得遇佛法才明白,人過去世都會因為無明不斷地犯錯,這輩子能遇到精舍,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修行、了結因果、懺悔過去所犯的過錯,真的是賺到了!

 

  在這家中醫診所看了一年半,這期間開示出兩條業障,所以我一直以為頭暈、心悸、身體虛是業障所引起的,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家中醫診所有問題。有一次回診,醫生跟我聊到她有幾位同學開中醫診所,都會供養外靈或請老師作法讓病人一直回來拿藥。我很驚訝的看著醫生,她連忙解釋她沒有這麼做。後來醫生又說到另一間中醫診所就是供養外靈讓生意很好,我對醫師說這間中醫診所很有名,他的生意真的很好,沒有健保要自費,收費也不便宜,但是聽說藥很有效,我的鄰居在這家看病拿藥也有五年以上,類風濕性關節炎經治療後病情穩定很多……,後來醫師順口一說:「我也辦的到!」聽醫師講這些話後,我之前的疑問終於有了答案。雖然她沒有直接承認,但我想到她們每次配藥時,都會特地跑到樓上去配,然後再把配好的藥拿到樓下包裝,樓下明明放了很多的藥瓶也有櫃台可以配藥,為什麼每次配藥都要特地跑到樓上?配藥小姐不覺得累嗎?後來這間中醫我不敢再去了,我開始停藥之後,身體竟然變得更加輕鬆健康,已經好久沒這種感受了!真的很神奇!

 

      為了寫這篇感應文讓眾生有個警惕,我一直被外靈干擾,沒睡好身體又不舒服,有天晩上我在睡夢中看到一股很強的氣流,拉著我的靈體右手一直轉,我發出聲音求救,我先生趕緊把我叫醒。有位師姐告訴我:「度眾一定會受到阻礙,因為外靈不想讓您和眾生走正道!但寫度眾文章的功德力很大,眾生可能會因為您寫的一篇感應文而學佛修行,這樣利人利己的事,再辛苦都要寫!」我寫一篇度眾文章就被外靈干擾成這樣,那麼牟尼精舍的師兄姊們天天都在做度眾業務,是否也常常被干擾呢?真的是辛苦了!感謝有您們的付出!我會更加堅強地繼續修行,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未來可以幫助更多眾生!

(分享完畢)

 

      看完有緣人的分享可以得知,靈界的力量以及複雜程度超乎我們的想像。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人與靈共存的世界,靈界傳播訊息的速度非常快,我們一個起心動念,靈界就會馬上收到訊息,若是我們常常起惡念,就好像對靈界發出負面的電波,當然就會引來相關的干擾,因此,把心守好、善護念是減少干擾的第一要務。

 

      上述有緣人提到:「為何寫這篇文章時外靈那麼在意、一直來干擾?是否人世間有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都是外靈在背後掌控?如果是,這真的不是一般人有辦法控制和判斷的。」確實如此,人類為了滿足個人私欲、有所求,常常與外靈打交道,外靈也會藉由人心貪婪的欲望來控制這個世界。佛與魔僅有一線之隔,魔凡事只為自己考量(利己),佛則是心心念念為眾生(利他)。若是這個世界人人都學佛修行、心繫眾生,那就沒有魔的立足之地,所以當您精進修行、做好事造福眾生時,當然就有可能被外靈干擾和阻礙。蔡師兄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我們不能因為怕干擾就不精進修行、不度眾,相反的要更加的積極的修行和度眾,我們修得越精進、造福的眾生越多,對抗外靈干擾的力量也會更強大,最後不但能保護自己也能幫助眾生,不怕干擾、積極努力,最後受惠的還是自己。

 

       小編在此推薦您學習「銀河大手印」干擾排除招式,例如:排琉璃體和卍字心輪,相關教學影片及注意事項請參閱以下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68712107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73935890

這兩招真的很好用,一些基本的外靈干擾或沖犯煞都能夠排除,值得您花一點時間研究與練習,若能再搭配靜坐讓心定下來,觀想就會越清楚、排除干擾的效果也會更好!精舍辦事只有周日早上,沒辦法隨時協助您排除,若是您常常被干擾,就一定要把這兩招學好,被干擾的時候就能馬上自我排除,不必等到精舍辦事日千里迢迢的衝到精舍求救,自己就能先自救了!

 

      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被外道佔據的宮廟、道場很多,連中醫診所都淪陷了,很難想像還有哪些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去的地方背後有外靈控制。我們可以藉由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來判斷是否有異常,如上述有緣人分享:「中醫師告訴我唸經會讓身體不好,叫我不要唸太多。醫師的言論讓我覺得匪夷所思,本世能遇到牟尼精舍這樣的正法道場,能用唸經累積功德和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是多麼殊勝的因緣,『因果債,功德還』是多麼有效與便宜的方法,佛經當然是唸越多越好……。」有緣人很敏銳,藉由中醫師的言詞感覺到不對勁,進而發現這家中醫診所背後有外靈控制,連吃的藥可能都被外靈汙染,於是趕快離開,避免繼續被控制和染黑。若是繼續吃下去,可能思想和行為都會被外靈控制,或是被黑氣汙染的太嚴重產生魔性或修偏,後果真的不堪設想,希望各位提高警覺、多加防範!

 

       有緣人也提到,有位師姐告訴我:「度眾一定會受到阻礙,因為外靈不想讓您和眾生走正道!但寫度眾文章的功德力很大,眾生可能會因為您寫的一篇感應文而學佛修行,這樣利人利己的事,再辛苦都要寫!」現在網路非常發達,牟尼精舍的網路度眾業務也日漸成熟,您的一篇感應文,我們會發布在精舍部落格、做成動畫影片、電子書、繪成漫畫、節錄佳句製成精美圖卡……等等,藉由網路分享到世界各地,有網路的地方,就能夠看到牟尼精舍發布的度眾資訊和感應文章。您想想,您的一篇感應文章,經由不斷的分享、轉傳,能救度的眾生真的難以計數,累積的功德力也是不可思議。人生要好運、順遂,首先要行善布施、多做利益眾生的好事,寫感應文度眾就是最利益眾生的大好事,也是佛家常說的「法布施」。寫感應文度眾並不難,只要將佛菩薩開示的因果業由、您的親身經歷以及誦經、行善、修行之後的轉變與感想,寫成一篇文章寄到牟尼精舍信箱即可,不必擔心文筆好不好,「人貴在真,心貴在誠」,一篇有血有肉的親身經歷就是感動人心的絕妙佳作!

 

  修行和渡眾的路途上,本來就會有許多干擾和考驗,有些是您過去世修偏、造下的因果或是結下的緣份,因緣成熟時需要了結;有些則是佛菩薩要考驗您的信心、毅力與耐力。無論如何,請您一定要記住,「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事情沒有好壞,一切都源自於我相的執著與分別。用正向的態度面對干擾,祂就是您成長的助力;用負面的心態去看待干擾,祂就是讓您痛苦難受的阻礙。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端看您的心如何去感受與體會,如同有緣人所述:「『心定意淨擾自清』,心定了、清淨了,干擾自然就沒有了。」

 

不必害怕干擾,我們很幸運的能夠在本世遇到牟尼精舍,有佛菩薩慈悲開示,讓我們得以誦經銷業、渡眾修行;有蔡師兄這位明師指導以及諸位師兄師姐在修行的道路上作為同修善友,遇到任何問題,都有機會可以商量與解決。這麼殊勝的機緣既然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渡眾修行、提升心性,讓自己更加成長,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也幫助更多眾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701 (20).jpg

20210701 (2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