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我有皮膚過敏的問題,曾經向牟尼精舍佛菩薩請示,開示為肉體疾病,沒有業障干擾,請找醫師調理。我看了很多醫生,還是無法根治,最後只能看中醫慢慢的調養。

 

有一次,我的皮膚又開始過敏,整個起大片的疹子癢得不得了,抹醫生開的藥膏也沒用,都快抓破皮了。我靈機一動,倒了一杯水,對著水唸108遍的〈藥師灌頂真言〉,然後把那杯水抹在皮膚過敏處,剛抹下去覺得很清涼,也壓制了如火燒一般的刺痛感,過了五分鐘後,疹子竟然慢慢的消失了,也不再有癢的感覺,真的是太神奇了!後來我只要皮膚又開始過敏,我就會唸誦〈藥師灌頂真言〉製作佛水,抹在過敏處,果然紅疹就會慢慢消失,〈藥師灌頂真言〉真的太神奇了!

 

分享二

 

因為年輕時當老師常常大聲和學生講話的緣故,我的聲帶受傷,講太多話喉嚨就會痛,看了很多醫生都說不能根治,只能保養。雖然現在退休了,不必再幫學生上課,但誦經消業總是需要用到喉嚨,常常沒唸幾部經,喉嚨又開始痛了。曾在精舍部落格看到一篇感應文,一位有緣人在孩子哭鬧不止的時候倒一杯水,對著這杯水唸108遍的〈藥師灌頂真言〉後給孩子喝,孩子就不哭鬧了。我想,既然佛水能安撫孩子,或許也能舒緩我的喉嚨。

 

我倒了一杯水,打開《藥師經》的封面,對著藥師佛磕三個頭,請藥師佛加持這杯水,讓我喝下去可以舒緩喉嚨痛,唸誦更多經文。我對著這杯水唸誦〈藥師灌頂真言〉108遍,然後喝了幾口就開始唸經。原本唸兩部《藥師經》就會開始喉嚨痛,這一次一口氣唸了五部,喉嚨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還能繼續唸呢!〈藥師灌頂真言〉真的是太厲害了!後來每一次唸經,我都會倒一杯水持誦〈藥師灌頂真言〉,祈求藥師佛加持佛水,現在的我連誦十部《金剛經》或《藥師經》喉嚨都不會痛了,真的很感恩佛菩薩慈悲護持。

 

分享三

 

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持續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後,練習「銀河大手印」觀想時更加清楚、有效了!自從我加入修練大社團後開始練習「銀河大手印」心輪、琉璃體的觀想,每日靜坐時,都會投入一部分時間練觀想,神通觀想在社團裡是要考核的,而且學會轉心輪和琉璃體可以自己排除干擾,真的很實用。

 

記得牟尼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有提到,觀想最少要練3個月以上才可能會有效果,所以我持續練習3個月後,請師兄幫我做第一次考核,結果是沒通過。師兄告訴我觀想的方式沒錯但不夠熟練,需要繼續練習,心輪的轉速還不夠快,最好多誦些〈藥師灌頂真言〉有助於觀想的效果。當時我的〈藥師灌頂真言〉大概才累積了一二十萬,實在有點少,要再認真唸誦才能幫助觀想清楚。

 

後來我除了每日定課之外,也很認真誦〈藥師灌頂真言〉,那時希望一年內可以達到唸誦100萬遍,在我積累到50多萬遍後,有一天在觀想琉璃體時,第一次感覺到可以觀想出清晰的琉璃體了,以前從沒觀想過自己的身體可以如此的透明純淨如琉璃,觀想轉心輪時覺得有力很多,轉速也變得比較快。現在靜坐完後都感覺神清氣爽,精神變得更好了,心也漸漸定下來,靜坐真的很多好處,希望各位都能多多靜坐。

 

現在修行社團內幾乎每人都在唸《金剛經》銷外道誓願,若是有零碎時間,就隨時拿起計數器唸〈藥師灌頂真言〉,一天下來累積的遍數也是相當可觀哦!我前一陣子在努力累積〈藥師灌頂真言〉時,每週定課至少25千遍,唸熟之後速度就變快了,從原本1分鐘唸5遍到後來1分鐘唸15遍,真的有唸就會進步。只要擠出零碎時間,例如:外出的路上、做飯、家務等時間唸,一周也是可以累積出可觀的遍數的,各位試試看就知道!

 

唸〈藥師灌頂真言〉能加強觀想的效果,干擾來了就能自己轉心輪排除,如果擔心老是要麻煩其他師兄姐幫忙排除干擾,那就開始麻煩自己吧!〈藥師灌頂真言〉唸起,觀想練起!

 

   (分享完畢)

 

       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的大乘經典與咒語各有其妙用,蔡師兄說:「《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各有妙用;《金剛經》,有助心性提升,係經王。《藥師經》,消累世業障與補自身福德。《地藏經》,為地藏王菩薩孝順母親的故事,係孝經,主要在超度和消業障,非常殊勝,故誦唸時無形會想靠近,唸完經後,可告知祂們,請祂們離開。」「專修法門基本功:〈藥師灌頂真言〉:累積自身功力。〈楊枝淨水讚〉:遇到業主菩薩或是情緒高漲時,可協助冷靜對方。〈楞嚴咒心〉:有修就有考,有外道考,有佛菩薩考,此係莊嚴心性。」(引用完畢)

 

       修行貴在專一,修習佛法要一門深入、長時薰修,不是坐這山望那山,唸很多部經典、修很多不同的法門就能有所成就。雜修亂修反而會讓自己的心不清淨,還可能誤入外道修偏,造下更多無明業障。要修行,只要把佛菩薩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專心致志的唸誦就夠了,蔡師兄說:「《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是釋迦牟尼佛所說,是正法經典。若您能時時持誦,且依經奉行,定能得到解脫,清淨無礙。」「修行,若要真正獲益,就要修正法,要誦持釋迦牟尼佛的大乘經典;正法的經典,多唸會產生正能量,唸一遍就加持一遍白光或金光。修什麼法門要用智慧判斷,莫人云亦云。(引用完畢)

 

      上述分享提到唸誦〈藥師灌頂真言〉加持佛水可以舒緩喉嚨痛和皮膚癢,真的很神奇!佛法真的是奧妙無窮,佛是大醫王,不僅醫病也醫心。牟尼精舍強調,身體有病痛要去看醫生,靈體的病痛則要祈請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如此雙管齊下,才能真正的治癒疾病也解開因果。只要您誠心的懺悔、精進誦經,再加上時時刻刻心繫眾生、積極行善布施,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自然在您的身邊護持您,庇佑您平安吉祥。

 

      上述分享者提到:「在我積累到50多萬遍後,有一天在觀想琉璃體時,第一次感覺到可以觀想出清晰的琉璃體了,以前從沒觀想過自己的身體可以如此的透明純淨如琉璃,觀想轉心輪時覺得有力很多,轉速也變得比較快。」持誦〈藥師灌頂真言〉到一定遍數時能增加觀想的力量,轉心輪排除干擾和琉璃體排除負能量的效果就會更好。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沖犯或干擾,練習「銀河大手印」招式排除干擾是一個很有效的自救方法,被干擾會有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定或是身邊的人事物不順的影響,與其拜託或麻煩別人來幫助您,不如您努力把「銀河大手印」練起來,不但能幫自己排干擾,功力練強了,還可能幫助家人排除了!真正是利人利己呀!(幫助別人排干擾要注意,不能隨意逞強幫別人排干擾,有時候是他人自己的業障干擾,小心擔到別人的業障。)

 

      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您願意精進努力,將修行的定課當成每日一定要做的事,沒做完就不要睡覺,一步一腳印的認真實修,日積月累,您一定能明心見性、累積深厚的修為,幫助更多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713271875.jpg

713271866.jpg

71327187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