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要先將自己的心定下來,勿自亂陣腳,修行才能修得起來;修行係修定力,修清淨心,而要修清淨心,則要維持每日靜坐的定課。」

 

這一個月都在忙搬家,積了好幾年的雜物實在不好整理,什麼該丟、什麼該留下,每天都為了這件事在煩惱。每天都擔心自己在還屋期限前還來不及整理完,這樣的焦慮讓我不想唸經也不想靜坐,整個月都過得很緊張。後來搬家告一段落,我反省那段時間的表現,除了自己對環境轉換不適應外,也因為思慮不清淨被外靈、魔性趁機增強我的負面情緒,讓我一直執著在搬家這件事情上,每天頭昏腦脹、完全無法思考任何事。這次的經驗檢討重點就在於我必須多加磨練自己的定力,讓自己遇到事情時能臨危不亂、從容不迫。

 

有一次去精舍請示時,在辦事開始之前,看到蔡師兄坐在電腦前讓身體後仰調理姿勢的畫面,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老神在在的樣子,就算天塌下來蔡師兄的眉頭也不會皺一下繼續做手邊的事吧?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如如不動,蔡師兄就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典範。我要努力精進,速速消完外道願和魔性,心才會更加清淨,修行時也才不會有外道一直來干擾,讓修行更加順利。

 

我有位同學曾跟我說過他看得到每個人身上發的光,他說每位同學發的光顏色都不一樣,有紫有藍、有黑有白。我問他我是什麼顏色?他說我只有發白光跟黑光。後來看了精舍的文章才知道,白光代表前世有修,黑光則代表魔性和業障。以前不知道怎麼處理,但現在有幸遇到牟尼精舍,讓我得以修行和銷除業障魔性,真的很感恩。

 

雖然在人生步入中年時才開始修行,因為習氣太重,總是要被逼到無路可退時才想到要用功,這點一定要想辦法突破,不然只會陷在困境裡永遠無法翻身。外道、魔性、業障干擾的範圍真的很大,若不把握時間努力銷除,人生就會被這些黑色力量影響導致諸事不順、窒礙難行。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大福報,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認真精進、解脫輪迴。感恩。

 

分享二

 

去年精舍佛菩薩開示我有魔性,當時我已開示的業障很多,心裡還是想以銷業障為主。在唸書準備考試時,頭腦總是鈍鈍的不是很清楚,邏輯思考及組織能力也很不好,任何事情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想去完成。我有很多嚴重的惡習,慢慢也發現自身許多不好習氣,在這樣下去恐怕會讓自已一事無成。

 

當我開始唸消除魔性的經文時,一整個禮拜都覺得皮膚非常的癢,以前我幾乎沒發生皮膚養的問題,持續一段時間之後,皮膚就慢慢不癢了。我的習氣也開始轉化,變得更加積極,做事也更有效率了。以前總是不想唸經、不想唸書也不想工作,什麼事都不想做,每天渾渾噩噩的浪費時間,完全提不起勁來作任何的事情;失眠的狀況越來越嚴重,睡覺時總有惡夢或干擾來襲。明明知道自已狀況非常不對勁,卻無法控制自已的行為,任由自已墮落、荒腔走板的過日子,後來痛下決心強迫自己一定要努力誦經消魔性,結束自己可怕的墮落習氣,那時每天都唸30部《金剛經》,不管多忙都要維持每天的定課,完成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數量並且迴向圓滿之後,真的感覺到非常大的差異,神智頓時清醒很多。

 

後來精舍又開示我有皈依外道和效忠外道的業力,這是目前眾多師兄姐必須優先銷除的業力,因為過去皈依外道修偏,現在想修正法、走正道,祂們一定會來干擾,讓您人生諸事不順,甚至對修行起退轉心,所以銷外道業力一定要擺在第一位。外道業力不銷,干擾就源源不絕,不但障礙修行,更障礙人生一切事物,我就有很慘痛的經驗,以下與各位分享。

 

我在銷外道業力的時候,狀態和銷魔性一樣完全不想唸經也不想作事,這期間也因為我的狀況很不好,明明已經有很棒的工作,我卻常處於很嚴重的負面情緒當中,對未來和工作一直感到不安與害怕。身邊的家人朋友不斷的鼓勵我辭掉原本很好的工作,違緣很重,後來我在內心一鼓強烈的負面情緒催使下辭職,但辭職的當天我馬上就後悔了,人也清醒很多。後來意識到我竟然輕易放棄薪水、發展及福利都很不錯的工作,但已經辭職,後悔也來不及了。雖然現在也找到其它工作,但和之前的工作相比,薪水、發展及福利都差很多,連午休都沒有。讓我為當時的錯誤決定難過了好一陣子,不知道自已為何會這樣,怎麼會作出這樣錯誤的決定。

 

原本前途光明的我,因為皈依外道而被干擾,真的是慘痛的經驗。我一定要早日消完皈依外道和效忠的業力,讓身心都不再受干擾,人生才能越來越順利。否則有好的工作或愛情都會因為受到外道干擾的影響而化為烏有,讓自已長久以來的努力前功盡棄。雖然消外道業力的過程會出現許多干擾和考驗,但一定要堅持下去,認真的誦經消完所有外道業力,自己的思緒才不會常常被控制,做出許多錯誤的判斷和決定。要做自己的主人,別讓外道控制您,祝福各位身心越來越清淨、運途越來越順利!

 

(分享完畢)

 

消除皈依外道的業力是目前刻不容緩的功課,精舍佛菩薩也時常提醒眾生,要以消除外道業力為優先。外道業力就像魔性的根,魔性就像根上頭的草,斬草要先除根,外道業力不消,不管消幾階段的魔性,根還是依然存在,魔性就會繼續藉由貪嗔痴慢疑聚集,讓人持續造下業障,永無解脫之日。

 

許多師兄姐在銷外道業力時,都會有不同的強烈感受,干擾是一定會有的,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因為過去皈依外道修偏,現在想修正法、走正道,祂們一定會來干擾,讓您人生諸事不順,甚至對修行起退轉心,所以銷外道業力一定要擺在第一位。外道業力不銷,干擾就源源不絕,不但障礙修行,更障礙人生一切事物。」為了避免自己被干擾而下錯誤的判斷,消除外道業力是必要的,而且還要優先去做,否則,當外道干擾引發更嚴重的魔性,您就會常常處於負面的情緒當中,心情低落事情就做不好,甚至會下錯誤的判斷讓自己後悔莫及。

 

面對外道業力、魔性的干擾,您也不必害怕,就像吃中藥身體在排毒就會出現好轉反應一樣,總是會有許多不適。集結許多師兄姐的分享,銷外道業力或魔性大約有以下反應:「皮膚發癢、頭痛、負面情緒重、腦袋昏沉、體力不佳、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沒興趣、諸事不順、無法控制思緒、脾氣暴躁鬱悶、沒耐性、貪嗔痴慢疑等習氣更加強烈……等等。」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但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請別因為有這些狀況而對佛法產生懷疑或起退轉心,這是非常可惜的!

 

銷外道業力、魔性或業障的過程當中,遇到困難不要灰心、更不要輕易放棄,打開牟尼精舍部落格看看裡頭的分享文章,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每一個人遇到的困難都不一樣,解決的方式也都不同,但相同的是他們都不放棄,把誦經消業當成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像吃飯一樣,每天都要吃飯所以每天也都要誦經。吃飯可以讓身體成長強壯,誦經可以讓靈性提升,遇到任何困難就能以智慧與理性去面對,讓人生更加順利。

 

遇到困難想放棄了嗎?別急!看看以下的文章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56519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126313,相信這些請示者親身經歷的分享文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體會,堅持下去!您也能如同文章中的有緣人一樣,改變命運,讓人生越來越好運!請多多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讓更多正在苦海中沉淪的眾生也有得到救贖的機會,您的分享將造福許多眾生,功德無量!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13272325.jpg

713272346.jpg

71327232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