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我在這裡先向業主菩薩懺悔我錯了,我不應該在還沒請示佛菩薩是否有其他的新業力以及尚未和已開示的業主菩薩溝通前,就擅自將每天固定誦給已開示業主菩薩的經文數量減少。不管是待人處世或是與靈界交涉,一定要遵守誠信,答應業主菩薩要償還的經文一定要認真持誦,不可未經同意隨意減少數量,否則可能會受到來自業主菩薩的干擾。

 

       我曾因為想誦其他業力的經文,在未經業主菩薩同意的狀況下減少原本要誦給業主菩薩的經文數量,沒想到後來干擾就一直出現,某一天腳底被刺到流血,手要去撿垃圾竟然也被刺到流血,半夜因為突然肚子痛而醒來,我用手摸肚子發現有一顆很硬的東西。隔天早上身體還是不太舒服,於是去婦產科照超音波,醫師告知我有很多顆子宮肌瘤。想到我還有七個業障還沒了結,子宮肌瘤導致肚子痛可能也是業障干擾。

 

照完超音波一段時間後,我的肚子突然又很痛、腰很酸,吃了一顆半的止痛藥也沒辦法止痛,痛到一直冒冷汗!在痛苦的過程當中,我猛然想到,或許這就是業主菩薩在提醒我,讓我體驗過去世傷害祂的痛苦吧!於是我一直對業主菩薩懺悔道歉,經過三小時之後痛苦才慢慢緩和。後來向精舍佛菩薩請示,才知道是因為我不夠誠心、誦經不夠精進、還減少經文數量,所以業主菩薩才會生氣干擾。

 

我的業障很多,看我本世的習氣就知道,我的習氣很重,例如:愛生氣、抱怨、惡口罵人,凡事都是別人的錯,老是為自己的過錯找理由掩飾……等等。因為開始誦經銷業障、學習修正自己的行為,我漸漸的學會懺悔過去世因為無明所犯的過錯,還有這世被我傷害過的人,我也誠心的懺悔。經過這一次的教訓之後,我發自內心的向業主菩薩懺悔,我哭著跪在地上向佛菩薩、業主菩薩、還有這世被我傷害的人不斷磕頭懺悔,直到祂們都同意原諒我為止。

 

       我曾有一個夢境,在這20年之間不定時就會出現一次,在夢中我一直找廁所,但我並沒有內急。找到的廁所不是很髒就是門壞了,一定會有瑕疵不是完整的,常常在想這個夢境到底是什麼意思?就在我哭著磕頭懺悔認錯的那天晩上,我的夢中又出現廁所,這次變得乾淨又明亮。後來我想明白了,原來廁所代表我的魔性、習氣,讓我的心不清淨,又髒又壞而不自知,雖然這世我沒有真正拿刀傷害人,但我的意念已經不知道傷害了多少人,實在太可怕了!魔靈、習性真的要趕快消,要不然良心會被蒙蔽,造下無數的業障之後,輪迴就無有出期了。所幸還有福報能與牟尼精舍結緣,可以用誦經的功德來圓滿、化解很多業障,真的受益良多,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二

 

我和先生近期有幸前往國外旅行,尚未出發前我每天唸誦至少十遍《金剛經》來消過去世誤入外道的業障,每次念完《金剛經》總覺得心平氣和、內心充實。旅行期間我們藉口時差與緊湊的行程,把經書擱著一遍經文也沒唸,下場就是先生幾乎天天吃止痛藥來舒緩牙痛,而我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與先生賭氣、腦中時常產生負面的想法,在浪漫的異國旅行中我和先生的關係變得很差,常常因為小事鬧情緒,這是平日裡很少發生的。

 

      旅遊行程的後幾天,先生受不了牙痛就唸了一遍《金剛經》迴向給他的業主菩薩並且真誠地懺悔,先生懺悔後牙痛就立刻消失了!而我唸完數遍的《金剛經》後,很神奇的,那些負面的黑氣、不好的念頭立刻消散,心中舒暢無比!繞了大半個地球,業主菩薩、業障仍緊隨著,看到我們被美景吸引而鬆懈時,業主菩薩仍會適時提醒要儘快完成功課。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異鄉補了該做的功課,心中才真正安定、踏實,我與先生爾後會更加努力地認真消業障。藉由我們的例子想與大眾分享:「業障尚未消完,無論天涯海角總是逃不了。」

 

   (分享完畢)

 

       業障是什麼?業障就是因為過去世沒有學佛修行,導致貪嗔痴慢疑的無明習氣,為了滿足各種欲望而去傷害別人所結下的因果。這些因果怨仇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淡化,只能藉由您誦經、行善累積功德迴向或是時間因緣成熟時受業主菩薩討報才能真正的償還。若是您有機會償還卻不償還,一再的找藉口逃避,仇怨就會越結越深,到時候就越難了結;就像我們跟銀行借錢一樣,沒有還錢,債務就永遠不會消失,有錢不還,利息就會越來越多,到時候負擔就會越來越重,最後要付出的代價就更多了。

 

有業障、魔性的人,誦經是每天都一定要做的事,就像吃飯一樣,一餐中斷就會讓身體虛弱無力,要是一天不誦經,思緒就會變的負面,身體或人生各方面都會受影響。如上述分享二提到:「旅行期間我們藉口時差與緊湊的行程,把經書擱著一遍經文也沒唸,下場就是先生幾乎天天吃止痛藥來舒緩牙痛,而我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與先生賭氣、腦中時常產生負面的想法,在浪漫的異國旅行中我和先生的關係變得很差,常常因為小事鬧情緒,這是平日裡很少發生的。」「旅遊行程的後幾天,先生受不了牙痛就唸了一遍《金剛經》迴向給他的業主菩薩並且真誠地懺悔,先生懺悔後牙痛就立刻消失了!而我唸完數遍的《金剛經》後,很神奇的,那些負面的黑氣、不好的念頭立刻消散,心中舒暢無比!」有沒有誦經真的差很大,誦經可以滌淨心靈、淡化黑氣、銷除業障還能提升智慧,在待人處世各方面都變得和諧圓融,自然就不會和他人產生不愉快,也不會結下因果業障。因此,不管多忙多累,每天都要誦經,就像吃飯睡覺一樣,把誦經養成每天一定要做的習慣[s1] ,做起來就會很自然也不覺得辛苦了!

 

       每個人都曾經有無明習氣,也一定都會造下業障,有因果就得了結,所以眾生都是因為業力在六道中輪迴不止。任何事情的發生都需要因緣,因緣成熟時,過去世所造下的業力就會來討報,讓您體會過去世傷害別人的痛苦。但是,就算過去世造下很多業障,您也不必氣餒灰心,「有佛法就有辦法」,到牟尼精舍請示被討報的因果業由,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發自內心的真誠懺悔、積極誦經迴向,再加上行善布施、多多利益眾生,再大再多的怨仇也能化解,只在於您願不願意發心去了結因果、償還業債。

 

如上述請示者分享:「在還沒請示佛菩薩是否有其他的新業力以及尚未和已開示的業主菩薩溝通前,就擅自將每天固定誦給已開示業主菩薩的經文數量減少,可能會受到來自業主菩薩的干擾。」若是佛菩薩已經開示的業障,請您依照開示順序認真持誦。除非有特別因素,例如急著要投胎的業主菩薩,這部分請向精舍佛菩薩請示,切勿擅自更改迴向順序或每日定課經文數量,否則不但造成業主菩薩的困擾,可能還會導致業主菩薩認為您誠心不足而來干擾您,屆時您就要花更多的時間、更大的力氣來重新建立業主菩薩對您的信任了。

 

我們很幸運,在這外道和災劫充斥的末法時期能遇到牟尼精舍,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來了結業障。經由精舍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讓我們明白過去世為了個人私欲傷害別人是多麼不慈悲,讓我們能發自內心的真誠懺悔,並且誦經行善累積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讓祂們得到功德往生善處,我們也藉由持誦經典獲得智慧,真正是「冥陽兩利」的好方法呀!

 

只要花點時間誦經,不花您任何一毛錢,又能真正了結因果,讓人生變得更加順利,這麼多好處只有在牟尼精舍能獲得,若您的人生有什麼過不去的關卡,別猶豫了,趕快來牟尼精舍請示吧!

 

很多請示者都是來一趟精舍之後,人生就開始改變了。若您有任何疑慮,您可以多看看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章,裡頭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分享文,每一則分享文都是請示者改變人生的感應,都是真實的案例;每一篇文章都敘述著有緣人們過去的辛酸血淚,但因為牟尼精舍,他們的人生從此由黑白變彩色了!希望您也能多多轉發牟尼精舍部落格的文章,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有效又安全的改運妙方,當您改變了人生也請多多分享,讓他人也有機會扭轉命運,世界將會因您變得更加幸福美滿!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714818303.jpg

714818315.jpg

71481831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