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來文分享:

 

分享一

 

         佛菩薩最近開示:「近期有許多師兄、師姐反應,迴向時並無請示,卻開示出化解發願效忠外道的業力,此係因迴向時,以前所發願效忠的外道群起來干擾,不想讓您成功迴向,也不想讓您脫離祂們,佛菩薩希望大家能早日解開外道的束縛、早日重見光明,故主動開示;若有心要修行,請不要枉費佛菩薩的一番苦心,誠心努力誦經,否則發願效忠外道的業力只會生生世世跟隨,讓您苦不堪言,所以還是努力地消最好。」相關連結如下:【迴向公告】,(2018.8.19更新)化解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消魔性、消深層習性、消累世習性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396077

 

         看完佛菩薩的開示,心中有很大的感觸,許多人都用抱怨的心態來誦經文,但是,很少有人珍惜這麼一個千載難逢的機緣。在精舍當義工的這段日子,看見許多請示者因亂跑外道道場,導致家庭破碎,至今干擾不斷。從開示中發現,這些人過去都曾經誤入外道系統,所以,本世也因果相循,再次誤入外道。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曾經向外道發願的人,心識中都有一顆『黑氣樹』,讓您有外道思想;發願皈依外道是根本,如同樹的根,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是樹的莖葉,唸誦《金剛經》則是有力的工具可去除外道在您心識中種下的這棵黑氣樹,越早處理,被黑氣的根莖盤旋的心識方能越早清淨,恢復正念。」、「化解皈依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時,外道會來連線干擾,因對方不想讓您脫離祂們的掌控,外道會透過黑氣來影響人的阿賴耶識,並產生錯誤的觀念,影響深遠,若不消除,則生生世世都會跟著您;干擾愈多,則愈要下定決心脫離;要趕緊唸誦《金剛經》並迴向化解,待黑氣消完後思想都會漸漸光明,試過就知道。」

 

         當我知道可以用唸誦《金剛經》的方式化解累世與外道的聯繫,和消除誤入外道時被灌的黑氣,心中很感恩佛菩薩的一番苦心。為了幫助眾生消除外道願力和魔性,拔除累世與外道連結的根源,佛菩薩建立如此完整的系統,這表示我們有救了!

 

         因為要拔除外道的連結根源,唸經的阻力和干擾都會變大,那是正常現象。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提到:「唸誦皈依、效忠效勞外道的經文時,可能會頭昏腦脹、皮膚癢、情緒不穩定、負面情緒高漲,但要堅持,自己要控制,把黑氣逼出來之後就會比較輕鬆了;要把握機會消解過去世接觸外道的影響,這樣才不會繼續被干擾,進而增長貪嗔痴。修行要修正法,人生就會越來越光明圓滿。」

 

          這好比清除一條骯髒的水溝,必須多次鏟除根深蒂固的淤泥(外道願力系統和魔性),再用乾淨的水《金剛經》一直重複清洗和沖刷,經過一番的苦心和努力,總有一天,這條骯髒的水溝會變成一條清澈的河流,賦予嶄新的生命。

 

         有關皈依外道的業力、化解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魔性經文,以及其他與心性相關的經文,皆會開示唸誦《金剛經》。自業自消、自性自渡。要清除個人累世的外道思想,洗滌我們累世無明的塵垢,以及提升自我心性,才能恢復清淨本性。所以,這部分的《金剛經》都需要本人唸誦,別人無法代誦迴向。

 

          以下是我消除外道願和魔性相關系統的心路歷程,與大家分享:

 

    一、化解皈依外道的業力已圓滿。

    二、化解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第五階段。

    三、消魔性經文第六階段。

 

          因為發願皈依外道是根本,如同樹的根,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是樹的莖葉,所以,在唸誦化解皈依外道的業力和化解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時,干擾比以往更多、更大,連許多體質不敏感的師兄姐們,也能深深感受到干擾。加上此刻會喚醒當初誤入外道,遭植入阿賴耶識的無明種子,身體也會有排毒現象,諸多身心不適在在反應我們累世無明塵垢之深厚。若這些累世被外道灌入腦識的黑氣毒素沉積在身體裡面,不排出體外,將生生世世跟著我們。無明習氣一日不除,六道輪迴永無終止。

 

          唸誦化解皈依外道的業力、化解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這段時間,是我人生轉變最大、遭遇最多磨難的時期。以下是我個人生活上的變化,與大家分享:

 

          物質慾望降低

 

 一、以前很難放下對外表的執心,會想買衣服、花上千元鈔票用頭髮、或是買化妝品和保養品。現在我剪頭髮只要花50元,也不會花上萬元買保養品和化妝品了,生活過得非常簡單又愜意。現在想想,只不過是一顆頭,哪來那麼多的花樣?弄得再怎麼漂亮也還是一顆頭。更何況這個身,死後也帶不走,執著也沒用。

 

 二、先前偶爾會和老公去旅行,或是去外面餐廳吃飯,現在我和老公的共同話題是放假要去哪個圖書館誦經、要如何改善我修行的盲點……等等。人好像突然間清醒一些,明白我們此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修行,應該看淡塵世間的吃、喝、玩、樂,因為死後我們一樣都帶不走,帶得走的只有消除塵垢提升的心性、福報與業力。

 

 精神層面的變化

 

 一、以前我很喜歡上網看一些娛樂資訊,或是用即時通訊軟體傳訊息,殊不知那竟是愛攀緣的魔性作祟,結果導致魔性一直增長。但是消完皈依外道的業力後,不知不覺慾望降低很多,閱讀時會選擇與修行相關的文章,比較會過濾一些娛樂性質或是負面新聞和資訊,避免影響自己的心智。

 

    二、以前個性比較衝動,聽到自己不喜歡聽的話,會直接回嘴,因此容易與人發生衝突;現在慢慢試著當下冷靜不回嘴,避開衝突。如果我察覺自己的過失,會懺悔自己的意念不善,希望下次自己可以改善這些衝突。在不斷練習將惡念導正後,我發現惡念浮現的頻率慢慢減少,且自己能逐漸控制這些壞念頭。畢竟惡習氣的養成非兩三天就能改頭換面,必須日積月累長時間練習,才能慢慢改掉這些惡習氣。累世的業力有多深,花的心力就有多大。改掉壞習慣的方法就是培養好習慣,只是看我們是否願意下定決心,努力執行。

 

 消除魔性的心路歷程

 

           消除魔性的這些日子,我最大的感想是:「面對自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課。」面對黑暗面的承受度有多強,對抗魔性的程度就有多強。只有願意面對自己,才能走出自己設限的圈套,嘗試找出方法應對難關,處理完後就讓這一切雲淡風輕地過去吧!讓好壞都隨風而去,人生才能再往前邁進一步。

 

           消魔性是一段重新面對累世習氣、自我檢討和排毒的過程。與蔡師兄和其他師兄姊聊到消魔性和修行的過程,我發現我著相了。有位師姐覺得我太在意經文數多寡,真的是正中紅心。今天花時間靜坐檢討,我發現因為這幾階段經文數居高不下,讓我產生壓力,便減少讓心沉澱的時間,當我重新調整腳步,增加靜坐,也撥時間慢慢看《金剛經說甚麼》,還標示重點,我感覺書中內容比較能印入腦識,心靈也變得澄淨許多。

 

 我每次看《金剛經說甚麼》的感受都不太一樣。最近突然一直想看《金剛經說甚麼》,還越看越歡喜,也比較不像以前一樣看不懂。看不懂有時候是機緣問題,因為磨練不夠,所以還無法理解經義。當人真的被磨到一定程度,塵垢慢慢散去,才能慢慢理解《金剛經》在說什麼。

 

          消魔性的過程也是做中學,發現做錯了,就趕緊修正改過,在意是否還有下一階段魔性經文,下一個階段經文數是否還是那麼多,或是消魔性時發生了什麼事情之類的事,都是執著「相」的一種表現。感恩蔡師兄提醒,也勉勵大家能夠以平常心面對消魔性的過程。

 

           佛菩薩從來都不會因為我們入魔道而放棄眾生,祂們在乎的是眾生是否認真懺悔和改過修行而已,近期看《金剛經說什麼》第十四品離相寂滅分裡面有一句話提到:「徹底的說,眾生不要你渡,個個自己會渡,有些菩薩們渡眾生,絕不是說法,反而加重眾生的苦頭,等他吃夠了苦頭,受不了,他自會回頭的。」

 

          世上沒有真的壞人,只有不肯改過向善的人,只要肯改過的人,佛菩薩和上天都願意再給予機會。這陣子的磨難很多,道務和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全部接踵而來,我以為是魔性發作的因素,佛菩薩開示:「近期的磨難是佛菩薩考試。」因此更加印證了我最近看到的這句話:「有些菩薩們渡眾生,絕不是說法,反而加重眾生的苦頭,等他吃夠了苦頭,受不了,他自會回頭的。」

 

         我曾經夢見我的考試卷是別人的2~3倍,考試時間結束了,我還沒寫完,因為考卷比別人還多。佛菩薩開示:「因為業力比別人多,所以,修行上要再更加強。」佛菩薩對我的慈悲是安排許多磨難,讓我學習成長,更讓我時刻提醒自己莫再走錯、走偏,因為安逸會使人怠惰和散漫。佛菩薩希望我能學會更堅強和勇敢面對所有難關,而非像過去世這樣逃避問題。佛菩薩的慈悲時而嚴厲、時而軟化,皆看當時我們的心性狀態而定。在佛菩薩眼中沒有一個壞人,壞人只是他行為錯誤而已,改正就好。

 

         消魔性的過程雖然苦,但是,寧願苦一陣子,也不要苦到下輩子。

 

   分享二        

 

   佛菩薩開示我曾對外道誓願效忠,故有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我心想,信徒可能因尋找心靈上的寄託而接觸宗教,盲目跟從、禮敬他們的偶像,卻被自己的無知給傷害,愚痴地亂發誓言,讓自己陷入與外道無止盡的糾纏中。

 

        「心外求法,外道不遠。」,或許過去自己也是因為無知而對外道宣示造成修偏,以致今日被自身魔性及外道願力纏身。所幸今生有此機緣得到佛菩薩及蔡師兄的慈悲指引,才有機會化解過去亂發外道願力之業,讓自己有重生的機會。雖然我的經文數很多,但每當升起退轉心時,就會想到師兄姐說的:「寧可苦一陣子,也不要苦到下輩子。」

 

          飯可隨便吃,話不可隨便說。過去無知犯下的錯誤已經形成,今生不能一錯再錯,要勇於面對、真誠懺悔,認真地修正ヽ修補。就如蔡師兄所說:「修行就是修正行為,將不好的、修偏的導入正軌,把被汙染的心性導正和漂白。」

 

(分享完畢)

 

 近期佛菩薩開示外道的修偏特徵,提供給正在消外道願的師兄姐們一個修行方向及指標,大家可以參考自己皈依外道系統的特質,積極改善相關的惡習氣。

 

   【外道習氣對照】

 

    1. 阿修羅道 -貪、嗔、癡。

    2. 夜叉道 -權勢、利益、貢高我慢。

    3. 精靈道 -忌妒、分別。

    4. 鬼王道-貢高我慢、不珍惜身體。

    5. 魔道-控制欲、思想偏激、忌妒。

 

           如文中有緣人所說:「這好比清除一條骯髒的水溝般,必須多次的鏟除根深蒂固的淤泥(外道願力系統和魔性),再用乾淨的水《金剛經》一直重複的清洗和沖刷,經過一番的苦心和努力,總有一天這條骯髒的水溝,會變成一條清澈的河流,賦予嶄新的生命。」、「若這些累世被外道灌入腦識的黑氣毒素沉積在身體裡面,不排出體外,將生生世世跟著我們。無明習氣一日不除,六道輪迴永無終止。」

 

          每個人累世以來累積許多無明習氣,這些無明塵垢讓我們造下許多無知罪業,本世如果無法斬草除根,那麼這些惡習將生生世世跟著我們,求出無期。我們應當要有周處除三害的精神,除掉自己根深蒂固的惡習,讓這世上多一個向善之人,少一個造惡之人。提升我們自己的心性,就是對佛菩薩們最好的回報。在自己心性提升後,再廣行善法,將因果觀念和佛法普及,深入人心,這個世界就會更祥和。

 

          如文中有緣人所說:「佛菩薩對我的慈悲是安排許多磨難,讓我學習成長,更讓我時刻提醒自己莫再走錯、走偏,因為安逸會使人怠惰和散漫,而佛菩薩希望我能學會更堅強和勇敢面對所有難關,而非像過去世這樣逃避問題。佛菩薩的慈悲時而嚴厲、時而軟化,皆看當時我們的狀態而定。在佛菩薩眼中沒有一個壞人,壞人只是他行為錯誤而已,改正就好。」

 

         在佛菩薩眼裡沒有一個壞人,只因我們累世習氣重,蒙蔽了清淨自性。消除外道願力系統和消除魔性是在懺悔過去,導正我們的偏差行為的過程。所以大家千萬要好好把握本世消除惡習的難得機會,把污染腦識的黑氣消除,開啟嶄新的人生,往後也才能過得更順遂。如文中有緣人所說:「寧可苦一陣子,也不要苦到下輩子。」

 

          文末引用一位有緣人的話勉勵大家,送給在消外道願系統的師兄姐們:「心中有一分的惡,就有一分的恐懼;心中有一分的善念,就有一分的福氣。」近期因為消外道願,許多人包含我自己,也是狀況連連。因為在消外道願系統時,深層的魔性會釋放出來,非常需要無時無刻覺察自己無明過失,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再喚起以前修偏的習氣;也有人不自覺想要回去以前的外道宮廟,這些都是我們自己的魔性牽引,不得不謹慎小心。

 

          近期也常聽大家說,消外道系統會有恐懼的感覺。我自己事後回想,消外道願系統時,容易產生惡念,如果沒有即時善護念,就會無限放大惡念,甚至吞噬自己,這也就是為何大家消外道願時容易補經文的原因,因為沒有時刻善護念,懺悔與改正當下的偏差行為。如果我們能察覺自己的盲點,加以懺悔並改善導正,久而久之,懺悔和反省就會變成一種習慣。少一分惡,就多一分善念。

 

          以前每個禮拜都在收驚,常常請人幫忙處理干擾。現在我收驚的次數慢慢減少,處理干擾的頻率也下降許多。畢竟自己造下的業力不輕,只能無時無刻提醒自己,不能再走偏了,會害人害己。消外道願系統的過程,就是要無時無刻善護念,每天持續練習,時間久了,善護念就會成為一種好習慣。大家一起加油吧!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天要亮之前的天空是最黑的,要堅持,曙光就在下一秒。」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714819002.jpg

714819020.jpg

71481902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