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有一日下班回家時,我正好騎到一段路口待轉,等待紅綠燈的期間,突然發現前方有一隻大蟲子,朝著我的方向直直飛來,大蟲子不偏不倚停在我的膝蓋下,非常怕蟲子的我,頓時嚇了一跳,立刻從車子的坐位上跳下來。後來我將蟲子拍離開時,交通號誌的顏色從紅燈轉為綠燈,對面巷弄的轎車也在我跳下車後,從我旁邊疾速呼嘯而過,事後回想,我因為蟲子而忘了自己正處在馬路中央,這樣的情況真的很危險,幸好並無任何大礙,平安回到家中。

 

受到這次的驚嚇後,我想起以前也曾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遇過一隻小鳥飛過來撞上我的胸口,鳥類的體積較小,我並未感到特別疼痛,只是覺得莫名地被撞上,十分吃驚!雖然鳥兒撞上我之後又馬上轉方向飛走,當時也並無大礙,因兩件事特別蹊蹺,於是我到牟尼精舍請示是否有干擾?經佛菩薩慈悲開示:「係為業障干擾:前六世,因利益衝突,用拳頭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需誠心懺悔並誦經迴向以解冤釋結。」

 

開示為業障之後,我感到很驚訝,沒想到一件看似偶然的小事,竟然是業障討報所引起的,幸好能及時發現、早日調解,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償還業報,而不是一場車禍,甚至是一場大病等等,感恩業主菩薩用這麼溫和的方式來示現提醒,讓彼此有早日解冤釋結的機會。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二

 

我是一名亞斯柏格症患者,說話和行為舉止曾被身邊的親朋好友嘲笑過,妹妹也認為我的存在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我一直過著被人輕賤的日子,活得相當痛苦。(但後來這些因病症引起的問題都在遇到牟尼精舍之後,誦經迴向圓滿解決了!)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有幸接觸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很多條業障,我都迴向圓滿了,還請媽媽唸迴向給嬰靈的經文,我的生活能力竟然漸漸的改善,真的令人不可思議。例如在工作上,以前嚴重到連接電話都不會,現在可以翻開講義學習,並且處理不熟悉的業務,真的是一大進步。

 

回想高中的時候,因為病症被輕賤,不斷尋求解決的方法,到處攀緣的結果就是招惹更多的干擾,人緣不但沒有變好,反而變得更糟。後來因此接觸外道,想利用外道解決人際關係和落後的課業,那是不可能實現的事,最後的結果就是修偏、干擾多,讓自己不得清淨。當時如果能夠接觸佛法、走正道、不到處攀緣並且端正自己的行為,後來也不必為了當初修偏而自食惡果。

 

自從接觸精舍開始誦經消業後,現在過得比以前好太多了,雖然過去世的業障還在努力償還當中,但我的生活已經漸漸改善,情緒也漸漸穩定,不再隨便失控和暴走了。現在我的工作很穩定,下班後也有很多時間可以誦經和修行,人生就應該如此清淨,無需和別人攀比,把內心安定下來認真修行,才是真正快樂無罣礙的人生。

 

   分享三

 

         我家常常出現許多螞蟻、蚊蟲、蟑螂、老鼠……等生物,無論家中清理得多麼乾淨,這些眾生都會跑進來到處亂竄,實在讓人不堪其擾。以往都是用藥將牠們全數撲滅,但自從學佛修行、明白因果之後,不但開始吃素,也不敢再撲殺這些眾生,繼續造下殺業。但是,這些眾生一直跑到家裡來也不是辦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請牠們離開,最後我到牟尼精舍請示為何家裡一直不斷有這些生物出現?佛菩薩慈悲開示:「此有業障干擾,需誠心誠意懺悔並且誦經迴向方能解決。」看到開示結果我真的好驚訝,原來家裡這麼多年來的困擾其背後原因竟然是業主菩薩討報造成的,在尚未學佛修行之前我不明事理,一味的撲殺這些生命,結果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造下更多殺業,現在想來真是悔不當初,如果能早一點遇到牟尼精舍就好了!

 

         我在償還這條業障的時候,感覺進到家裡的眾生菩薩越來越少了,心裡真的很高興,就更加精進努力誦經並且每天跪著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希望能夠早日解冤釋結。後來因為專注在誦經的功課上,也沒有再去注意這些眾生菩薩的動靜,心裡也不再被牠們所困擾,這條業障也在幾個月後順利的迴向圓滿了。

 

        有一天母親告訴我,她發現家裡越來越乾淨了,現在連一隻蚊子或螞蟻都看不到,很難想像幾個月前那種動物大遷徙的慘況,牟尼精舍真的太神奇了!不需要造殺業就能讓這些眾生菩薩不再繼續光臨、真正的銷聲匿跡,讓我們能找回乾淨安寧的生活環境,感恩佛菩薩及師兄師姐的幫忙。

 

(分享完畢)

 

常常聽到師兄姐們分享自己被討報的經驗,真的是各種狀況都有,如上述三位分享的有緣人,各自的經驗也都非常奇特。在精舍的辦事案例當中,大部分的業障都是過去世因為各種私欲衝突造成業主菩薩重大傷害,甚至害人失去性命或家破人亡的例子。您是否曾經想過,今天易地而處,換作您是來討報的角色,您會想用何種討報方式來銷除您心中當初被傷害的怨恨呢?

 

上述的兩則分享,其業主菩薩提醒的方式真的很溫和,沒有真的造成大傷害,這是業主菩薩的慈悲。面對這樣的慈悲,就要努力精進誦經迴向,讓業主菩薩能早日解脫,彼此都能解冤釋結、不再相欠。若是您目前正被嚴重討報,也請您不要灰心喪志,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心性提升程度也不一樣,今天會受討報必定是您過去世有傷害到對方,在因緣成熟時才會受報。「一飲一啄,莫非前定」、「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這是您欠對方的,受到嚴重討報更應該誠心誠意的懺悔、加倍努力誦經、早日迴向圓滿,這樣彼此才能真正的解脫。

 

只要是人,都可能會犯錯。我們在六道輪迴多劫,因為無明習氣犯下連自己都數不清的罪業,現在因緣成熟了,就是被討報的時候。人生過得辛苦沒有關係,重要的是您是否能用正向的眼光、正確的觀念來看待您過去世結下的因果?您是否能用積極的心態和精進的行動來償還您過去世造下的罪業?過去世的種種我們已經無法再回頭,我們能把握的就是現在,而被把握的現在就是創造美好未來的開始,您想擁有什麼樣的未來,就要選擇如何把握現在!

 

以下引用自淨空法師說法:「人生在世,大家都知道,光陰失掉之後,是沒辦法再得到的,所以真正有智慧的人,他不重視名聞利養,他重視光陰。

 

世間任何快樂,都不是究竟的。那都是什麼?那都是將來的苦本。世間人迷惑顛倒,心裡想的全是名聞利養、五欲六塵,把苦當作樂、把短暫看作永恆,這叫大錯特錯!

 

一定要知道,我們這一生在這個世間什麼最可貴?時間最可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太寶貴!佛法講『時節因緣』,這是走向成功之道的秘訣。

 

看看現在這個世界,幾個人沒有貪心?貪財、貪色、貪名、貪利,什麼都貪,轉眼就到惡鬼道去了;見到人嫉妒、嗔恨,就往地獄道去了;邪正是非都搞不清楚,糊里糊塗的,愚癡,畜生道就去了。

 

人生光陰很短很短,搞名聞利養、貪圖五欲六塵,實實在在講這不值得,墮落在三惡道,那個時間可長,虧就吃大了!

 

我們要遵守佛的教誨,唸佛求生淨土。我們自己想想,從早到晚,我們究竟唸阿彌陀佛唸了幾個小時?你不唸阿彌陀佛,成天打妄想,把大好的光陰浪費了,你說那多可惜!

 

世間人生活為什麼那麼苦?他分秒必爭,天天在搞貪嗔癡,天天在搞輪迴業;我們唸佛人爭取時間,則是為了了生死、出三界,目的不相同,果報自然不一樣。所以真正有智慧的人,他重視光陰,他把大好光陰統統用在唸佛上,為來生著想!」(引用完畢)

 

無論您過去的人生有多悲慘、多辛苦都不要灰心,現在就是改變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來一趟牟尼精舍吧!把握光陰,做最正確的事,相信下一個翻轉人生、創造生命奇蹟的勇者就是您!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16830053.jpg

716830055.jpg

71683005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