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從前的人生過得很辛苦,曾罹患嚴重的憂鬱症,身體一堆病痛纏身,原以為就要這樣渾渾噩噩的走完一生。正當要放棄不再做任何掙扎時,我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的感應文,文章內容分享一位請示者的人生原本也過得很痛苦,而且和我一樣有憂鬱症,但在請示精舍佛菩薩之後,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把過去世的因果業障一件一件償還,身體慢慢的康復、憂鬱症消失了、找到理想的工作、人生也過得越來越順遂。

 

這樣的親身經歷很吸引我,幾乎和我目前面臨的狀況一模一樣,我也有憂鬱症、病痛纏身、工作不順利、無時無刻負面情緒都很重、覺得人生沒有任何希望……。看到牟尼精舍的分享文,我好像看到重生的曙光,我決定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

 

要把人生過好,首先要有健康的身體,於是我向精舍佛菩薩請示造成憂鬱症和身體其他病痛的原因。幾年下來,共開示出17條因利益衝突殺人或傷人的業力。我因為經濟不好、工作也不順利,為了改善生活,我一有時間就拼命的誦經銷業,隨著業障漸漸地消融,我的身體漸漸地康復,憂鬱症也漸漸地緩和,不再像以前那樣每天充滿負面情緒和攻擊性了。

 

就在人生往好的方向發展時,我發現自己的生活雖然越來越順利,但腦海中卻常常有負面思想出現,有時候明明沒有的事,也都能胡思亂想,好像它們真實存在一樣,真的是不堪其擾。我心想,或許有未開示的新業力來提醒吧!我趕緊趁精舍辦事日時,到現場請示佛菩薩。

 

佛菩薩慈悲開示,我的負面情緒和妄想皆為外道干擾,是我過去世修偏墮入外道造下的業力,本世時機成熟時就開始干擾,蔡師兄告訴我,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要優先消除,心性才能真正提升。佛菩薩開示我的皈依外道業力需誦1200部《金剛經》、效忠效勞外道業力需誦1080部《金剛經》。看到開示的結果,不禁被經文數嚇得頭皮發麻。原來我修偏業力這麼深,難怪過去世會造下許多業障,導致本世人生這麼不順利!

 

所幸,我有機會能遇到牟尼精舍,真的是莫大的福報!佛菩薩有開示出經文,代表我還有救!已迴向圓滿的那17條業障,都是我獨立完成的,我的身體健康和人生也確實都有改善,這代表誦經功德不可思議,真的可以扭轉命運!

 

我開始努力衝刺唸誦消外道業力的經文,誦經的過程當中,我皮膚一直發癢、感覺有一股濁氣從毛細孔發散出來。我看精舍部落格的文章分享,消外道業力時,黑氣會釋出,所以皮膚會癢、不舒服都是正常的,很多師兄姐都有相關的經驗。在這過程當中,我也常常想起很多塵封在心裡痛苦的記憶,有時候感覺想像都快要成真了,好像過去那些造成痛苦的人事物,活生生的出現在眼前,攻擊我、傷害我,那陣子憂鬱症好像又要捲土重來,讓我很害怕。於是我又到牟尼精舍請示,為何我會有這樣的狀況?蔡師兄告訴我:「消外道業力一定會有干擾,不管是身體上或是精神上都會有。干擾加上黑氣釋出身體一定會不舒服,過程很辛苦,但是要忍耐、要堅持,烏雲終有散去的一天,迴向完之後妳就能脫胎換骨。」

 

有了蔡師兄的鼓勵,我好像吃了一顆強效定心丸,我回家繼續努力誦經,不管身體多不適、精神多痛苦,我都告訴自己要「如如不動」、「凡所有相,皆是虛妄」,不去回應感受到的痛苦,心就能漸漸定下來,不為痛苦所苦。

 

當我誦完皈依外道的業力並且迴向圓滿之後,我感受到腦袋好像煥然一新,看待人事物的眼光變得更正面了!身體也變得很輕鬆,不再有昏沉沉的感覺。以前總是不自覺的把事情往壞處想,現在負面想法幾乎沒有了,變得更能將心比心替他人著想,心情也更加輕鬆自在。

 

消完皈依外道的業力,我的人生前後轉變竟然這麼大,加上我這幾年因為誦經消業障改變人生,讓我對佛法產生非常堅定的信心。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文章常常分享「有佛法就有辦法」,在我身上也得到驗證。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誦消除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努力提升心性,並且把佛法落實到生活當中,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希望能夠遇見更好的自己!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造成人生不順遂有很多種原因,業障干擾與福報不足占很大的比重。但,為何會有業障來討報干擾呢?根源在於心性不佳。當心性尚未提升時,就容易被貪嗔痴慢疑所蒙蔽和蠱惑,為了滿足個人私欲而犧牲、傷害他人,這就是造業。福報不足也是如此,當您為了欲望去傷害他人造下業障的同時,也會減損自己的福報,就連內心升起惡意和妄念也會消耗福報。只知道享福、耗福而沒有培福、造福,福報當然很快就會用光光,業障加上福德資糧不足,人生坎坷不順遂就可想而知了

 

眾生在塵世中浮浮沉沉,很容易受外境的各種誘惑影響,若沒有學佛修行、明白因果、消除固有習氣、導正行為,就很容易繼續造下無明業障,生生世世無有出期。常言道:「人生苦短」,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寒暑,在這幾年的光景中,又充滿許多挫折、磨難和考驗,真的是一下子就過完了。當您走到人生的終點,回首來時路,您會是了無遺憾或是追悔莫及呢?

 

不想讓人生留下遺憾,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別老是在輪迴的舞台上當被動的演員,這齣戲演完就換下一齣,上上下下,演的都是差不多的劇本;您得強大起來才能當編劇,編一齣讓自己和眾生都幸福圓滿的一場戲。

 

上述分享者很有福報也很有智慧。他在人生最困難坎坷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發布的分享文章,進而有機會接觸牟尼精舍、接觸佛法。佛度有緣人,若是分享者看到文章後,並不相信佛法能幫助他,也沒有到牟尼精舍請示人生不順遂的因果業由,分享者的命運就不會有所改變。所幸,分享者選擇給自己一個翻轉人生的機會,依照精舍佛菩薩開示的方法努力不懈,終於成功改變原來悲慘的人生!這就是佛法改變生命的奇蹟,也是分享者自己創造的奇蹟!

 

上述分享者提到:「就在人生往好的方向發展時,我發現自己的生活雖然越來越順利,但腦海中卻常常有負面思想出現,有時候明明沒有的事,也都能胡思亂想,好像它們真實存在一樣,真的是不堪其擾。」魔性和習氣是造業的根源,魔性的根來自於過去世修偏墮入外道,若是沒有徹底去除魔性的根,無論銷除多少業障,您也會因為潛藏的魔性和深層的習氣再造新殃。由此可知,銷除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是學佛修行之人刻不容緩的功課。

 

有緣人分享:「當我誦完皈依外道的業力並且迴向圓滿之後,我感受到腦袋好像煥然一新,看待人事物的眼光變得更正面了!身體也變得很輕鬆,不再有昏沉沉的感覺。以前總是不自覺的把事情往壞處想,現在負面想法幾乎沒有了,變得更能將心比心替他人著想,心情也更加輕鬆自在了。」這就是心性有提升,所以能夠處處與人為善、廣結善緣、圓滿人生中每一段緣分。

 

有緣人分享銷外道願過程中的感受,被干擾、身體不舒服或是生活中的不順遂,這都是必經的過程,就像是排毒反應一樣,不舒服是正常的。若是您也在經歷這個過程,請您務必暫時忍耐,只要持續誦經銷除外道願,終有一天,您也能擺脫外道的束縛,找回輕安自在的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18619999.jpg

718620009.jpg

71862000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