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來時一個人,走時也一個人,身外之物帶不走。每個人都會到地府報到,經一殿一殿地審判,然後分發到該去的地方,所以您還要掛念身外之物嗎?」

 

我的女兒從小就非常乖巧,很少哭鬧而且非常聽話,朋友都很羨慕我有一個貼心的女兒,但她一直有一些令人摸不著頭的地方,例如:

1、她常常很焦慮,會一直摳指甲和手指頭皮膚,導致流血。(我和先生很疼愛這個獨生女,她自由自在,實在沒有焦慮的理由)

2、她非常非常膽小,經常驚嚇到,我會開玩笑對她說,媽媽沒有生膽給妳嗎?怎麼會如此膽小!

3、她常常呆坐在沙發,傻傻的,不發一語(後來才知道這叫做有體無魂)我先生老是覺得她傻不嚨咚的,但功課又不會太差。

4、每當問起她生活上的事情,她的答案都是「不知道」。我常跟朋友說,我這個女兒好像一直沒有跟這個世界連結在一起。

 

最近帶她到精舍請示有關大學學測的問題,順道提出她容易受驚嚇和焦慮。蔡師兄就說要幫我女兒收驚,收了好久好久,結束後,蔡師兄說我女兒還有一魂在地府,我非常吃驚,原來她有上述那些奇怪的特性是因為少了一魂,總算真相大白了!要離開前蔡師兄問我怎麼不早點帶她來,長期少一魂會損害人的記憶力。

 

真的非常感恩蔡師兄幫女兒把魂收回來,承蒙佛菩薩慈悲開示,她在地府還有13年地獄刑期!真的太驚人了!需要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部化解地獄刑期。

 

結束後,女兒在外面突然哭了起來,趴在我身上哭得很傷心。原本還擔心女兒不想唸經,沒想到她回家後開始每天唸誦一部《金剛經》,做父母的對兒女總是多一份掛心,如果能夠教導兒女因果觀念,進而能唸誦經文,這才是讓他們累積福德最好的方式,父母也才能真正放下心。否則,若不信因果,再繼續造業,未來在六道輪迴之中,家人也許不再是家人,身外之物什麼也帶不走,真的只有「業隨身」了。若是還有地獄刑期,往生之後還要先受完那些苦,再繼續接受其他審判,那就白來這世間歷練一遭,實在太可惜了!

 

後來我有再去精舍請示我與女兒的因果,佛菩薩開示母女倆沒有相欠。但在我自己的人生的經歷中,和先生曾經有些問題和磨擦,是這個女兒拉住了我,進而反省自己也向先生道歉,也許這是佛菩薩的慈悲安排和考驗,讓我們能互相學習成長、互相幫助。

 

感恩蔡師兄,感恩佛菩薩,我在牟尼精舍得到的太多了,為報佛恩,要更努力精進,感恩。

 

(分享完畢)

 

有地府刑期之人常見的現象:「人常受驚嚇、魂常離體(膽小、記憶力減退、睡不飽、昏沉……)、悲觀沒自信、心中常存焦慮與驚懼感……等等。」若您有上述狀況,竭誠歡迎您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找到造成這些問題的根源,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解決問題,才不會影響身體健康以及造成其他嚴重後果。

 

如上分享文所述,魂常離體容易受驚嚇且會影響記憶力,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姐:「我從小就容易受驚嚇,任何一丁點的聲響,都能讓我嚇到跳起來。長大後,甚至有人在我面前說話,音量稍微提高,我就會不自覺得心驚肉跳,感覺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很不安穩,後來有機緣遇到精舍才知道是魂魄不安定,常常跑到地獄去。

 

從小我的功課就很好,但記憶力卻不好,明明可以很簡單記住的東西,我過沒多久就忘記,雖然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但對於生活中的瑣碎事,老是忘記,考試也總是粗心大意,雖然看起來無傷大雅,但累積起來卻讓人有不好的印象,導致在師長們、職場主管們的印象中,我就是一個粗心健忘的人,不敢交付我太重要的任務。

 

時間久了,覺得自己的腦袋越來越空洞,我還是很聰明,學習力強、反應快,但是腦袋就是裝不住東西,常常恍神發呆,真的很困擾。後來我又發現自己總是沒來由的緊張焦慮,好事焦慮、壞事也焦慮,常常悲觀地鑽牛角尖,把事情往不好的方面想像,雖然最後都沒有發生。這樣的生活真的讓我很困擾,看醫生總是說我生活和工作壓力太大,要我放寬心,凡事往好處想。我從小就是樂天派,人生也挺順遂的,真的沒有什麼壓力,也過得很快樂,但怎麼講醫生都不信,還差點判我焦慮症,最後我連醫生都不看了!

 

不知道過去世做了多少好事才有這樣的福報,讓我有機緣遇到牟尼精舍,真的非常感恩。我向佛菩薩請示上述的問題,真的是從小困擾到大,找不到任何方法可以解決!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做過不法勾當,尚有15年挖心地獄刑期未受完,需誦經文各350部化解。』看到開示後,多年來的疑慮與陰霾一掃而空,原來自己過去世造惡被閻羅王判刑,難怪魂一直跑到地獄去。人少一魂,就很容易受驚嚇且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因為挖心地獄的因素,所以我常常莫名心臟痛、心悸,在努力誦經迴向圓滿後,上述的問題全都解決了,真的很神奇!感恩佛菩薩及蔡師兄。」(引用完畢)

 

在精舍有許多類似的案例,師兄姐們在地獄尚有刑期,導致本世投生為人,魂魄卻常常跑到地府去,所以容易受驚嚇、恍神、情緒悲觀……等等不良影響。為什麼地獄刑期還沒受完卻先來投胎轉世呢?世間有千千萬萬的眾生,輪迴各有其因緣,當因緣成熟時,眾生就必須依照各自的緣分投胎了結因果。當與您有因果的人已經投胎轉世,您也因為機緣成熟必須和對方相遇,這時就會暫時讓您投胎轉世,讓您做完該做的事,再回到地府受刑。

 

人來到這世間不外乎就是討債、還債、報恩、報仇,人世間是一合相,有緣相聚,緣盡分離,沒有人能夠永遠留下什麼,待人間的緣分盡了,就又回到地府審判,該受刑的受刑,該輪迴的繼續輪迴,一切皆由您所造下的善惡業判定,真的是「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蔡師兄說:「長期少ㄧ魂會影響記憶力!」上述有緣人的女兒和師姐都有深刻的感受,魂魄不安定除了會影響記憶力之外,還會連帶影響睡眠品質、情緒、專注力……等等,慢慢腐蝕您的身體健康,進而影響您的人際關係、學業工作、婚姻感情、家庭子女……等等,影響的範圍極為廣大,不可不慎!

 

若是您常常受驚嚇,誠心推薦您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造成驚嚇或上述症狀的因果業由,才能真正從根本解決問題。坊間有素養的收驚師父,或許能將您的魂魄暫時收回,讓您安心幾天,但這是治標不治本,能收回您的魂魄,卻不能幫助您化解地獄刑期,您的魂魄依然會再跑到地府去,魂魄不安定,身心就不安穩。

 

由上述兩則分享可知,地獄是真實存在的,這些有地獄刑期的師兄姐們,就是因果輪迴的最佳代言人!藉由他們的親身經歷,讓我們可以明白地獄是真實存在的,無論您轉世輪迴多少次,您造下的因果都不會消失,只有您親自受報或誦經化解才能真正了結因果!

 

牟尼精舍提倡「因果債,功德還」,讓眾生用誦經的方式銷除業障、外道願、魔性及累積福德、增強自身磁場,真的是眾生一大福音!無論您的人生有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您到精舍請示,佛菩薩會針對您的問題開示解決的方法,而且是從根本去解決,保證有效果!

 

精舍部落格收錄很多請示者的親身經歷,人生各種面向的問題都囊括,正在讀本篇文章的您,不妨多多瀏覽其他文章,也許能和您目前遭受到的困難產生共鳴,並且參考其他請示者是如何解決的;也請您多多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讓世間正在受苦的眾生也有改變命運、翻轉人生的希望!善的力量會循環,想要人生順遂、處處貴人,您要先當眾生的貴人。動動手指,分享文章,行善積德,就從現在開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0429068.jpg

720429074.jpg

720429059.jpg

72042907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