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各位師兄師姐您好,很開心有機會在這裡分享我的故事。如果您正在經歷失戀,在感情中徬徨無助、找不到一個出口,希望本篇故事能帶給您一些鼓勵,幫助您的人生走向光明。

 

記得去年因為與論及婚嫁的女朋友立下重誓而結下因果,寫下一篇感應文章。(請參閱〈當愛的誓言無法兌現〉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856197)其實那時候與前女友已經失去聯絡,開始修行後我也知道要將這段感情放下,但因彼此曾長久相處,照顧前女友不知不覺已成為我的習慣,心裡也早已將彼此當成家人,她背負的壓力與痛苦我都暸如指掌,即使沒有繼續在一起,我也希望能夠幫助她脫離痛苦,得到幸福。

 

我向佛菩薩請示,我與前女友之間是否有相欠?我希望可以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彌補我對前女友的虧欠,也讓她得到功德,重新開始美好的人生。未來若是再相遇時,不必再苦苦相纏,我也不必再為她罣礙煩惱。

 

佛菩薩慈悲開示,我們的確有相欠:「前世,我因利益衝突,用手揍前女友致傷重,故遭此報。」看到此開示心裡很感慨,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真的很感恩牟尼精舍的幫助,讓我能夠用誦經迴向了結與前女友的因果。

 

可能是我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開示到最後,蔡師兄關心詢問我的狀況,然後對我說:「好啦!要好聚好散喔!」其實我在寫請示單時,是想請示讓彼此「好聚好散」的福德資糧,現在的我不再執著於感情,想更專心地修行與利益眾生,選擇債清緣盡才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但現場的義工師兄師姐告訴我:「沒有關係,請示相欠就好,不用特地寫好聚好散。」結果蔡師兄最後鼓勵我要「好聚好散」,實在太巧合了!真的很感謝他對我的鼓勵,加強我的信心。

 

曾經深愛的人,甚至已經決定要與對方結婚廝守終生,將對方放進未來的人生藍圖中,計劃要與對方實現各式各樣的夢想,這樣的人,要放下是談何容易的呢?面對失戀,有人會選擇大哭一場、有人會找知心好友聊聊、有人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散散心……。這些方法雖然能得到一時的滿足與宣洩,但未必會是長久的辦法。當觸碰到某些場景、勾起某些回憶,心裡那道看似癒合的傷痕又會再度被撕裂,沒有真正放下終究難以平復。這是因為除了人的問題,有時候可能還有因果的影響。

 

我很有福報,能夠遇到牟尼精舍,透過誦經消業改變我的人生。唸經的效果真的非常神奇!不但可以償還累世的業障,經典中的智慧還能幫助我們一步一步放下執著,慢慢地撫平內心深處的傷痛,讓我們得到重生。

 

感情曾經是我心中最過不去的坎,一路上跌跌撞撞吃了很多苦頭、流過很多淚水,始終得不到幸福。那時候的我很不快樂,總是愁眉苦臉,但在學佛修行之後,我每天都感到非常幸福與快樂。誦經銷業、度眾修行成為我生活的重心,我藉由佛法改變思想、導正行為,真正的扭轉命運、翻轉人生!

 

您正在經歷感情的傷痛嗎?歡迎您來牟尼精舍一趟,相信一定能為您的人生帶來光明與希望!蔡師兄說:「緣起緣滅皆隨緣,花開花落花自在。」放下執著才能解脫,人的一生當中,所有一切人事物皆是來來去去,「來時莫喜,去時莫悲」,隨緣方能自在,放下才能得解脫。

 

分享結束

 

蔡師兄說:「修行最會考的是情與財,切莫永遠深陷泥沼中,前面有牡丹在等你,勿執路旁小花。」在精舍辦事多年來因感情因素傷害他人、結下因果的案例不勝枚舉,就連小編已開示的二、三十條業障中,因感情所結下的因果幾乎占了一半,其他就是利益衝突和少數的忌妒心以及路見不平。由此可知,「情與財」,就是眾生最難跨越的坎,是人生與修行最大的考驗,也是最容易讓人犯錯和墮落的根源。

 

為何情與財容易讓眾生執著與犯錯?追根究柢還是源自於人的貪嗔痴慢疑,這些就是罪惡的根源,若沒有藉由學佛修行、誦經持咒漸漸導正、轉化且提升心性,這些無明習氣就會隨著眾生在六道輪迴,繼續造惡、結下因果怨仇。

 

牟尼精舍提供「因果債,功德還」的平台,讓眾生能用誦經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與對方解冤釋結、彌補過去所犯的過錯。銷業障固然重要,但佛菩薩最終的目的是希望眾生能藉由學佛修行、誦經持咒漸漸提升心性、導正惡習,「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未來遇到任何考驗與誘惑都能用清淨心面對,不會輕易地被迷惑而造業以及生起煩惱執著。

 

上述有緣人分享從感情破裂的執著到放下的豁達,這其中的心路歷程確實充滿心酸血淚,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是因果;放不下生起執著煩惱也是因果;有無緣分更是因果。世間萬物皆是由因果牽引的一合相,當因果了結了,自然就債清緣盡不再相互牽連。

 

當您陷在任何的痛苦與煩惱的漩渦中,您可以試試站在更高一層的角度去看待事情,不要和煩惱處於同一階層,如此,您就能安定自心,用較冷靜的態度去面對煩惱的問題。無論是感情或是人生中其他困難都一樣,不跳脫出來思考就會落入盲點,越想就越鑽牛角尖,怎樣也無法鑽出這死胡同;若能用更高的視角看待、冷靜分析,甚至用旁觀者的角度思考,相信對於解決問題一定有很大的助益,至少不會一直在相同的地方鬼打牆,怎麼也轉不出來。

 

淨空法師說:「佛在《華嚴經》上告訴我們,『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但以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每位眾生的智慧皆是平等的,但因為貪嗔痴慢疑等無明習氣太重,導智慧蒙塵無法顯露。藉由學佛修行,就能慢慢去除貪嗔痴慢疑,慢慢擦亮自性的牟尼寶珠,漸漸顯露本自俱足的智慧與清淨平等正覺的佛性。

 

上述有緣人面對感情的處理態度很有智慧,他選擇到牟尼精舍請示與前女友的因果,不再鑽牛角尖、自尋煩惱,放不下也是一種因果,將相欠的因果債還清,從此天各一方、不再牽掛,各自都能了無罣礙的追尋人生目標,完成來人世間的義務與責任。

 

「問題是拿來解決的,不是拿來煩惱的。」人生只有短短數十寒暑,我們應當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老是在煩惱與痛苦之中煎熬。選擇最有效且最有智慧的解決方法,您就可以避免問題惡化與痛苦加劇。牟尼精舍辦事多年,請示者從北到南、國內國外都有,若不是辦事真的有效果,怎麼會有這麼多有緣人願意千里迢迢跑一趟?又怎麼會有這麼多感應文章在精舍部落格發布?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您願意到牟尼精舍一趟,您一定能改變痛苦的現狀,甚至改變命運,或許還會懊悔怎麼沒早一點知道精舍呢!

 

牟尼精舍除了有治療失戀的特效藥,更有解決人生各種疑難雜症的特效藥,來一趟牟尼精舍您就知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1962614.jpg

721962620.jpg

72196261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