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

 

認識精舍至今已經兩年了,當初的我因感情不如意和工作上有很多阻礙而接觸精舍。經由佛菩薩慈悲開示後,持續誦經兩年,這期間也經常到精舍部落格閱讀感應文章,在生活上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以下列幾個面向與各位分享:

 

一、事業

我所屬的工作單位需要業績,精舍教導我們要行善布施,若是布施錢財要量力而為,不要因此而讓生活陷入困境。布施財得財,我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佈施,一年後,發現自己的業績突飛猛進,運氣好到同事都非常羨慕。雖然今年的業績好,我依然提醒自己要幫助業績不好的同事,看到職場上為了自身利益計較爭奪的同事,心中非常感慨。對於有緣分的同事,我常與他們分享布施財得財,有機會多行善布施就可以改變命運的案例。在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也比以前良善,我非常認同「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平日要多幫助他人累積福德資糧,時時刻刻不要忘記身邊需要幫忙的人。

 

二、身體

自己從二十幾歲開始就有掉髮的現象,髮量稀少的問題困擾我很多年。我是一個非常愛漂亮的女生,很在乎別人批評我的髮量少,即便自己五官立體長相也清秀,心裡還是覺得很難過。我找過很多醫生也試過很多偏方,可是通通都沒用,真的讓我很沮喪。但「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佛法真的能治癒身心靈的創傷以及提升心靈質量。在每日堅持誦經一段時間後,我漸漸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也不再注意髮量的問題。前些日子,許久不見的朋友驚呼我髮量增加、整個人也變年輕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因為唸經及心性提升,很多煩惱自然而然離我遠去了!

 

三、感情

以前的我很執著在感情上,精舍佛菩薩開示出我好幾世都因為忌妒心殺人,結下許多因果、造下很多業障。本世能遇到精舍,藉由「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彌補過去世的罪過,心中真的是非常感激。對於自己這輩子老是遇到想利用自己的男性,也從未有人是真心相待的情況漸漸感到釋懷。「如是因,如是果,如是緣,如是受」,自己過去幾世在感情上的執著和忌妒心犯下殺人重業,造成今世姻緣如此不順,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怨不得旁人,唯有努力誦經消業,才能彌補過錯;努力提升心性,未來才不會再重蹈覆轍。

 

四、信仰

我以前是個逢廟必拜的人,也皈依過幾位不同的老師,過去一直深信皈依後感情和事業一定會順遂,後來發現自己是誤入外道陷阱,跑越多宮廟生活卻更不順利,如此惡性循環之下,讓自己越陷越深。直到遇到牟尼精舍後,發現精舍和以前所跑的宮廟道場非常不一樣,精舍所倡導的概念為:「因果債,功德還」、「修行是自身心性的提升」、「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人生酬業」「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等因果觀念,這些才是真正能幫助提高生命質量的真諦。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打拼翻轉,您付出多少努力,就會得到多少回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是多跑幾家宮廟道場、多皈依幾位老師就能改變命運的!

 

常見身邊有一些同事自稱是修行人,但一遇到不順遂的事就馬上破口大罵,這就是心性沒有提升,也非常損耗自身福德。佛菩薩經常用各種不同的相來考核大家,心中常警惕自己對人不口出惡言也不能亂生氣,這輩子要努力地把過去所犯的業力銷完。雖然累世業障很多,但我相信只要有心消業、精進努力,再多的業力一定都有消完的一天!

 

我是一個業障非常重的人,目前消業是自己生活的重心,感謝佛菩薩慈悲開示,讓我可以「重報輕受」,以誦經的方式消除業障。在業力不斷討報的情況之下,我還能有一份好的工作和收入,真的很感恩佛菩薩慈悲幫助。我這輩子一定會持續誦經和行善布施,並且多多分享精舍資訊和部落格感應文,讓更多受苦的眾生也能得到這改變命運的好方法,脫離痛苦的人生!

 

(分享完畢)

 

每個人來到這世間的因緣各有不同,肉體會毀滅,靈識卻永恆不滅,隨著因緣果報輪迴不休。「人生酬業」無論您現在的生活是平安順遂或是苦難重重,都是過去世造下的因,本世時機成熟時所受的果,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只能自己承擔,怨不得旁人。

 

人生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會讓眾生產生無數的煩惱和執著,這些就是痛苦的來源,只要是人都有各自的苦,吃苦才能了苦,唯有從內心自我觀照,提升心性,放下煩惱與執著,您才能漸漸走出因果業報的枷鎖,開創光明順遂的坦途。

 

上述有緣人分享接觸牟尼精舍,經由佛菩薩慈悲開示後命運的轉變。有緣人的案例不是幸運個案,而是大部分來到精舍請示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好結果。眾生面臨的一切問題,追根究底在於「執心」,您有多少「執著」,就有多少「無明」,佛家語云:「一飲一啄,莫非前定」、「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過去世因為無明結下許多因果怨仇,就會成為阻礙本世人生各面向的「業障」,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的事業、身體、感情、人際關係……等等,都曾經是造成有緣人痛苦的來源。「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有緣人分享藉由誦經消業、行善布施,一點一滴地改變自身的命運,並且推己及人,寫感應文章分享誦經後人生的轉變、推廣精舍資訊以及部落格文章,讓更多眾生受惠,有機會從痛苦中解脫。這是非常好的善舉,流通佛法幫助眾生脫離苦難和因果,並讓眾生有機會學佛修行,這就是法布施,不但能救度眾生還能為自己累積豐厚的福德,真是利人又利己。

 

人生遇到阻礙沒有關係,任何困難都有解決的方式和辦法,精舍辦事多年,有很多請示者都在人生最低潮、跌落谷底的時候來到精舍,經由佛菩薩開示後精進努力、解決問題,又慢慢的爬回人生正確的位置,並且越來越順遂。

 

人生中的各種困難都是您的考驗,面對考驗您要有正確的心態和方法,否則考驗就會成為苦難的來源,讓您產生更多放不下的煩惱和執著,最後就枉顧他人權益、犧牲傷害他人而結下因果怨仇、造下業障,如此循環反覆,就是造成眾生痛苦和輪迴不休的根源。

 

您現在的人生過得很辛苦嗎?沒有關係,請到牟尼精舍一趟吧!這裡有慈悲的佛菩薩,為您開示最正確有效的解決辦法;還有慈悲的蔡師兄以及熱心的現場義工師兄姐,能傾聽您內心的煩惱,幫助您找到問題的根源,給您最良善中肯的建議,讓您能快速地將人生導回正軌;若您已經到牟尼精舍請示,請您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堅持努力誦經消業,一段時間後也能如同上述有緣人一樣的轉變和感應。

 

人生要靠自己努力打拼翻轉,您付出多少努力,就會得到多少回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人生有所改變,首先您要自己動起來!改變命運,就從精進誦經開始,您今天誦經了嗎?趕快打開經典,來一趟淨化身心靈之旅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1962728.jpg

721962716.jpg

72196271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