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有沒有干擾真的差很大!原本平常做起來很簡單、很稀鬆平常的事,在被干擾的時候,就會做得很吃力,凡事感覺都很困難、很不順遂。這時,我都會先選擇忍耐,從干擾中學習穩定情緒,思考更有效的處事方式,並且告訴自己要如如不動、善護念、應無所住,通常做到這種程度,干擾就會自動離開。因為干擾就是來考驗您的,若您遇到干擾時不為所動、不被祂們所影響,干擾自然就會消失。

 

但若是自身的業障、魔性、外道願或其他因素干擾,就要到精舍請示緣由,才能對症下藥、有效解決問題。通常有干擾、發現不對勁時,我會忍耐並修正自己的行為,若是一、兩個星期後情況沒有改善,我就會在精舍辦事時到現場請示這些問題的背後原因,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去做,從根本去解決遭遇的困難。我有參加修行社團,若是真的有緊急且重大的干擾讓我無法承受,我才會在修行社團向護法師兄姐求救,但次數很少,除非真的受不了,因為我希望能從干擾中提升自己的韌度。若是干擾一來就受不了、到處求救,那就白白浪費在干擾中學習以及提升自己的好機會。換個正面的角度想,您就是有能耐才會被干擾,如果沒能耐,大概人家也懶得理您吧?

 

我在被干擾時,身體會非常不適,很容易產生負面情緒,這真的是磨練自我的好機會:練定力、耐力、堅持力、包容忍辱能力,還有將負面情緒轉為正面能量的轉化力........等等。

 

以前我很怕被干擾,因為真的很不舒服,干擾一來我就什麼事都不想做,也做不下去。例如:頭暈頭痛、胸悶呼吸不順、腰酸背痛、腦袋一片空白、注意力無法集中、腦袋昏沉記憶力差、昏昏欲睡、脾氣急躁情緒化、充滿悲觀負面的思想……等等,要撐過這一段真的很辛苦。但現在我很感恩有干擾,因為干擾的影響,讓我明白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會從每一次被干擾的狀態中,觀察自己尚未改進的習氣,提升自我的不足,這是很寶貴的訓練機會。

 

蔡師兄常對大家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初接觸佛法時,對這句話還是很懵懂,現在漸漸能明白這句話的意義和蔡師兄背後的苦心。

 

任何干擾都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願突破干擾的心;任何干擾都不折磨,折磨您的是自己不願勇敢面對、逃避現實的心。「萬法唯心造,唯心所變現。」清淨和混亂都由心,勇敢面對、堅持下去,就能戰勝干擾。

 

人最脆弱的是自己的心,最強大的還是自己的心。只要有心面對,並且用心去做,相信遇到任何人生中的困難或靈界干擾,一定都能突破且平安度過!

 

分享二

 

剛開始消皈依外道願時,我很容易被干擾。常常發現自己的心情容易起伏不定,而且會莫名其妙地看人不順眼,心裡不斷上演著負面的小劇場。強烈的負面情緒,讓我常覺得有一股氣悶在心裡。大概有4個月的時間,我不但不想誦經持咒,心裡還有一個念頭叫我不要誦經。

 

以前生活的重心就是銷業障,為了讓未來更好我一直很有動力和正向能量,但在銷外道業力時負面情緒卻一直翻攪,提不起正向的心念。有時候在唸經時,原本已經遺忘很久的負面回憶會像舊電影一樣,在腦海中重複撥放,例如受委屈、尷尬、埋怨或不滿……等等,不定時的出現,想忽略都不行。接著隨之而來情緒波動,常常打散自己好不容易想誦經的念頭。我感冒一個多月沒好,身體病痛讓我更沒動力想誦經;工作上的雜事接踵而來,讓我忙都忙不完。好幾次干擾嚴重的時候,還會有想放棄誦經銷業的負面思想。但我知道這些都是干擾所導致的,外道就是要阻礙您走上正道、不要離開祂們,所以越精進誦經,干擾就可能越劇烈!

 

被外道干擾的那段日子好像是黑白的,腦袋非常混沌,什麼事都不想做,經文也不想唸,直到有一次開始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心裡不斷祈求佛菩薩能幫幫我,讓我能夠靜下心來誦經銷業。我努力不斷地持咒和唸佛號,一段時間後感覺身體的活力慢慢恢復了,又可以開始誦經銷外道願。後來心想既然唸不下經,不然就持咒;咒語數量增加後,在皈依外道願的經文數量剩最後二百多遍時,我整個人好像活過來一樣,誦經讓我越誦越快樂,越誦越有動力和能量。我把經文唸完並且迴向後,感覺人生真的是彩色的,心靈很平靜又很富足快樂!真的是不可思議!

 

歷經這段過程的磨練之後,我的忍耐力明顯提升了,遇到事情也較能找到應對的辦法,不再衝動行事,這真的是令人驚喜的收穫,原來誦經能提升心性是真實不虛的!真的很感恩能遇到牟尼精舍,能誦經銷除累世業障、能「重報輕受」真的很有福報!人生充滿許多考驗和困難,這都是歷練和自我成長的好機會。未來再遇到考驗時,我一定能更勇敢面對,把考驗當成提升心性的養分,期許自己能精進努力、越挫越勇!

 

(分享完畢)

 

當您遇到困難時,您會怎麼辦?您會勇於面對並且積極找出解決的辦法,還是逃避現實、推諉卸責不願承擔?問題發生時,若沒有去面對與解決就會一直存在,不會因為您不願面對而自動消失。遇到干擾的處理態度也是一樣,若是您的心不夠堅定,任由干擾控制您,不願面對干擾並且想辦法處理,只想逃避,那干擾就會越來越嚴重,最後可能會影響您人生的每一個面向,讓您的人生越過越痛苦,到時候要補救就得花費更多的心力和時間。

 

眾生會遇到的干擾有很多種,以精舍過去的辦事案例幾乎囊括人生的各種面向,例如身體健康、婚姻感情、家庭子女、工作財富、事業學業、人際關係……等等,只要跟您的人生有關係,幾乎都是干擾的重點。那為什麼會有靈界的干擾呢?例如過去世所結下的因果怨仇,本世機緣成熟時的業主菩薩討報;祖先求超度、嬰靈干擾、沖犯煞;外道與魔性干擾……等等,干擾的面向很廣,除非您能找到問題背後的主因,並且用正確又有效的方法解決,否則干擾會一直存在,直到您真正解決為止。

 

牟尼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就是解決靈界干擾問題最有效的方法,很多有緣人到精舍請示之後,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各種問題、處理沖犯煞,最後都圓滿解決因果問題與排除干擾。精舍部落格也發布許多相關的感應文章,都是請示者的親身經歷與精舍辦事有效果的案例,人生各種面向的問題都有,您有空可多加閱讀瀏覽,一定能大大增強您的信心!

 

誦經除了能累積功德還因果債之外,還能在經文長期的薰陶之下,潛移默化提升心性。人生在世,待人處事的心態要包容體諒、將心比心,盡量給人方便、不與人起爭執,這就是圓融通達的智慧。正法經典是佛菩薩說過的話、走過的路,眾生唸誦經文,就是在學習佛菩薩的智慧;將這些智慧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並且確實執行到生活當中,藉由每一次的考驗訓練自己,心性就能漸漸提升!

 

解決問題的過程就是學習與提升自己的最佳時機,如同上述兩位有緣人所分享的親身經歷,遇到干擾時雖然過程很辛苦、很難熬,但是要勇於面對且堅持努力,藉由干擾去發現自我不足的地方,用智慧去處理問題、改善習氣和不良行為,您對干擾的抵抗力就能漸漸增強,人生也能漸入佳境。

 

上述有緣人分享:「蔡師兄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任何干擾都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願突破干擾的心;任何干擾都不折磨,折磨您的是自己不願勇敢面對、逃避現實的心。『萬法唯心造,唯心所變現。』清淨和混亂都由心,唯有勇敢面對、堅持下去,就能戰勝干擾。」

 

您的人生目前正陷入低潮嗎?您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嗎?這很有可能是干擾所造成的!當您想盡各種辦法都沒有成效、疾病嘗試各種醫療方式也不見起色,歡迎您到牟尼精舍請示,相信一定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解答!

 

這世上還有很多陷入痛苦與絕望的眾生,請您多多轉發分享精舍部落格文章,讓他們也能知道精舍的資訊,有機會解決人生難題!您的分享,可能就是改變他們命運、拯救瀕臨破碎家庭或是救人一命的契機,這是非常令人讚嘆的善舉,也會為您累積很大的福報!請您多加善用網路平台流通佛法與精舍資訊,行善布施就是這麼簡單!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1962815.jpg

721962806.jpg

72196281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