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二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我的第一條外道業力,皈依鬼王道需誦760部《金剛經》迴向,但是因為自身習氣重、不夠精進,總共花了半年的時間才唸完。剛開始唸的第一個月真的是干擾不斷,每當我要坐下來唸經時腰椎就會感到疼痛,無論是站著或坐著都無法緩解,唸完兩遍《金剛經》就一定要躺在床上休息片刻後才能繼續唸經。

 

過了三個月,腰椎疼痛漸漸減緩,這時卻又感染風寒,感冒鼻塞、身體發冷、咳嗽和胃口不佳,人慢慢地消瘦,臉色也越來越差……。這幾個月我不斷地抓藥熬藥,卻一直未有好轉,被病痛折磨得整個人都失去精氣神。這時,皈依外道的經文數量還缺一百部左右,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不管干擾有多嚴重,一定要趕緊唸完迴向,才能脫離外道的控制!

 

外道干擾的力道真的很強,除了身體生病久久不癒之外,還有思緒混亂,無法集中精神思考;脾氣暴躁,常常和先生吵架;工作不順利,雜事不斷來找;下班後全身乏力,提不起精神念經;睡覺時卻又睡不著,睡眠品質差……等等。這段期間還差點破了大筆錢財,幸好有佛菩薩和精舍師姐的幫忙,才得以懸崖勒馬、保住財產。

 

在咬緊牙關忍耐、努力誦經迴向之後,我發現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身體各方面明顯好轉很多,生活和工作也變得更順利了!消除外道願真的可以改變人生,難怪佛菩薩強調外道願一定要先消除!感恩佛菩薩、蔡師兄和精舍師兄師姐們,幫助我度過人生難關,給我重生的希望!我會更加精進誦經、度眾修行、廣傳佛法和流通精舍部落格的文章,讓更多眾生都能看到請示者的分享文,了解佛法的好處,解決人生的問題,一同踏上學佛修行的康莊大道!

 

分享二

 

《廣欽老和尚法語集》:凡事不是光用嘴巴說,或是去分別的。而是修到那裡,就有智慧來「覺」。

 

我的魔性《金剛經》已經唸到第二十階了,這段期間一直藏在心臟裡的魔性實體隨著黑氣釋出,結構有越來越鬆散的趨勢,感覺變成一團鬆散的氣體在心臟裡面亂撞,干擾有時候也很強。

 

黑氣不斷地從心臟釋出,再加上外靈與魔性一同干擾,我常常要求助師姐,麻煩她幫我排除干擾。但有幾次無論怎麼排除,干擾的力道依然很強,師姐很熱心地幫我請示是否有新的外道願干擾,佛菩薩慈悲開示:「是魔性干擾。」沒想到我的魔性干擾力道這麼強大!

 

蔡師兄說:「口誦心不轉,唸破喉嚨亦宛然。」要消除魔性,除了精進誦經之外也要提升心性,這樣才能真正的消除魔性。佛菩薩慈悲開示:「修行就是要去我執,無我相。」凡事不要執著,就能放下煩惱、破除無明。每當我升起執著心的時候,我就會唸誦憨山大師的「觀心銘」,唸完之後心就能清淨許多,滌淨許多煩惱。

 

感恩佛菩薩慈悲,讓我能夠誦經消除魔性和業障,現在的人生和以前相比,真的是差太多了!我會繼續努力誦經修行,將人生的障礙一一掃除,找回本自俱足的佛性,並且努力利益眾生,度他們學佛修行。

 

(分享完畢)

 

誦經可以幫助我們破除無明煩惱、滌淨人世塵垢、放下煩惱執著、找回本自俱足的清淨自性。修行,就在日常生活當中,每一個人來到這世間都在修行,人生中所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都是在歷練我們的心智,禁得起考驗,就能持續前進;禁不起考驗,就只能在原地踏步。

 

我們要過有意識的人生,面對生活中的考驗,要想辦法去突破、提升自己,而不是渾渾噩噩的虛耗度日。能夠藉由生活中的各種磨練砥礪自我、提升心性,這就叫有意識的人生,若是每天得過且過、遇到挫折不思改進、被動的承受,不願主動想辦法解決問題,那就是無意識的人生,到頭來什麼也沒學到,白來這世間一遭!

 

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強調消除外道願與魔性為修行的第一要務,為什麼?外道願和魔性就是您過去世墮落修偏的業力和所產生的貪嗔痴慢疑,若不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外道業力就會生生世世跟著您,修偏所產生的魔性也無法消除,您的思想行為就會受外道與魔性控制,甚至引來諸多干擾,如同上述有緣人所分享,干擾不斷,身體病痛與人生磨難就不斷。

 

「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想要改變命運、扭轉人生,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佛法就是您最強而有力的後盾!精舍部落格發布許多請示者的感應文,每一篇都是他們的親身經歷,因為真正有效果,所以才自主發心撰寫投稿至精舍信箱,由文章編輯組的師兄姐發布。每一篇都是嘔心瀝血的生命故事,每一篇都是通過生命考驗所淬煉出來的智慧,希望您能多多閱讀並且轉傳分享,讓更多還在受苦受難的眾生知道這個解決人生問題的最佳管道,讓他們也有緣分能親近佛法、誦經修行!

 

您分享文章只需要動動手指,但對於正在受苦的眾生來說,可能就是拯救他們脫離苦海的浮木!佛家語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您的一個善舉,可能是震盪整個宇宙的慈悲力量!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就是修自己的心,要往內自省,不是一直跑靈山,向外求緣(援),那是在修外相和攀緣,是在『心外求法』。有句偈云:『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可多唸誦《金剛經》洗滌被塵世染污的塵垢,逐漸地將汙垢清除後,人生才會光明燦爛。」無論是消外道願、魔性、業障或是補功德,佛菩薩一定會開示唸誦《金剛經》,這是佛門的必修功課,能幫助您提升心性、消除魔性!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能得人身又能學佛修行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希有福報,希望已經接觸佛法的您能夠好好珍惜、精進修行,並且將佛法廣傳分享,讓更多眾生都有機緣接觸佛法。若是尚未接觸佛法,就從現在開始,一切都還來的及!「佛度有緣人」,佛法的好,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

 

所謂的福德,不是上天給我們的,也不是佛祖給我們的,而是從我們自己精進修持而來的。就像本自俱足的真如佛性,不是我信佛就有,不信佛就沒有,其實每個人的自性都一樣,都是本自俱有的。我們的每一念佛心,都是自己的、天然的、本自俱足的,因此,我們要能自我肯定,遇到任何困難都無所畏懼、不被打敗,相信佛法也相信自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3543317.jpg

723543314.jpg

723543308.jpg

72354330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