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在佛菩薩眼裡沒有一個壞人,人人皆有佛性,只是因為塵世的汙染,蒙蔽原本光明的自性。佛菩薩不會因為我們修行資質的好壞,或是一時行差走偏而放棄渡化任何人,尤其是誠心改過之人。」

 

「有外道願和魔性者,會有黑氣,進而讓自己看起來很不討喜,沒人緣,還會遮蔽心性,做事會無明,有執心,看事情不客觀,也會沒自信,工作不順,姻緣沒著落,遇到事情容易怕東怕西。吉不擋凶,要趕快消外道願和黑氣,好運才不會被遮蓋。福至心就靈,黑氣消完後,智慧才會開,做事方能定。」

 

在精舍遇到一位師姐,她剛被佛菩薩開示有外道願,我問她為何會知道自己應該有外道願呢?她說夢見一座宮廟,然後她看見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想請示佛菩薩是否有外道願的業力?果不其然,開示出來的結果是她過去世曾修偏墮入阿修羅道,當她知道自己修偏入外道而傷人時,心裡真的很難過,她邊說邊哭,說自己怎麼會那麼壞?

 

我告訴這位師姐,沒有外道願的人真的是少數,因為人經過塵沙業的翻攪,被五毒纏身,因無明造下許多業障和修偏是很常有的事。我自己本身目前也有三個外道願,那麼我不就更壞了嗎?語畢,這位師姐突然笑出來,也不哭了,當下心情好了許多。或許,當我們看見別人過得比我們更辛苦時,才會懂得自己的苦其實不算什麼,比我們苦的人到處都是,所以,人要學會知足和感恩人生才會快樂,不再糾結當下的情緒。

 

消除外道願至今,最大的感觸就是五毒的根真的就在外道願,這些與外道的聯繫不根除,黑氣總是不停生。重點不是過去的我們造下多大的業,而是,該如何把念頭放在當下,好好的改邪歸正才是重點。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再不把握一樣沒有未來。」光是這個路程我就走了好多年。「凡事做中學,學中覺,覺中悟」,人生就是不停地從錯誤中學習成長和歷練。「跌倒7次,就要站起來8次 。」跌倒了沒關係,記得爬起來就好,因為賴在地上不起來也於事無補,倒不如有運動家的精神,即使受了傷也要勇敢爬起來,奮力一搏,即使腳一跛一跛的也要努力到達終點,這中間的成敗已不是要事,屹立不搖的精神才是值得令人欽佩。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在佛菩薩眼裡沒有一個壞人,人人皆有佛性,只是因為塵世的汙染,蒙蔽原本光明的自性。佛菩薩不會因為我們修行資質的好壞,或是一時行差走偏而放棄渡化任何人,尤其是誠心改過之人。」,佛菩薩一直在看顧著我們,只是為了不再讓我們行差走偏,祂們時而嚴厲如父,時而慈悲如母,暗中編排的許多境界和臨演無非就是要我們去除這些人生沉重的包袱,找回我們原來有的本來面目。」

 

文末用一段話與大家共勉(轉載自網路)「坦白講,世俗的名利對我的影響不是那麼大。『人生而平等』其實是錯的,只有死才是平等,不管你有錢沒錢,黑人白人,男人女人,最後都會死,而且死的樣子都差不多。只要你想通這個道理,世俗的成功與失敗,都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又何必如此在意。

 

很多事情,在當下覺得天崩地裂,但一段時間後再回過頭看,也是雲淡風輕。這樣想就會讓你有很強的抗壓力,從此看淡世俗的成敗,可以勇往直前。」(引用完畢)

 

(分享完畢)

 

眾生歷經無始劫的輪迴,在六道塵世中輾轉翻攪,智慧與心性都被塵沙業所蒙蔽,因為無明習氣造下惡業與修偏墮入外道,導致生生世世都被外道所牽制,繼續沉淪墮落。若無佛法的幫助,恐淪為外道眷屬,越修越偏、貪嗔痴慢疑越來越重,靈性就會漸漸變得黯淡,人生也會過得越來越絕望。

 

大部分的人都有業障和外道願,因為人經過這麼多次的輪迴,不可能不犯錯、造業。不要存僥倖的心態,認為自己不會有業障或外道願,有時候佛菩薩未開示出來係因時機尚未成熟、因緣不具足,或者是您的歷練不足以承擔,所以暫未開示。

 

能開示出業障和外道願是一件很幸運的事。這些都是阻礙、干擾人生不順遂的主要因素,牟尼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藉由誦經累積功德迴向,消除累世累劫的業障以及修偏墮入外道的業力。「佛經」是佛菩薩說過的話、走過的路,我們不斷反覆唸誦經文,將經文的意義深深地刻畫在腦海裡,並且致力落實到生活當中,這才是真正的「受持讀誦」,對於提升心性、改變命運才有顯著的效果。

 

為什麼牟尼精舍要推廣「因果債,功德還」?因為每位眾生都可能有業障或外道願干擾,這些干擾會導致人生遭受重重挫折、不順遂、窒礙難行,若是人生的困難和問題不解決,眾生怎能安心的學佛修行呢?學佛修行最終的目的在於提升心性,心性提升了,自然就不會因為無明以及貪嗔痴慢疑造作惡業。所有的因果都是環環相扣的,藉由誦經償還因果債,在經典的長期薰陶之下,人的心性就會漸漸提升,進而對行為舉止有正面的影響,思想純正了,行為自然就正派了。

 

對治問題要用正確的方法,才能真正有效果。牟尼精舍藉由誦經消業解決眾生的問題,又能引導眾生受持讀誦經典,最後推己及人,眾生自行分享感應文發布在精舍部落格中,讓更多受苦的眾生知道這個有效解決問題的平台,幫助更多眾生走出人生的陰霾與低潮,並且開始學佛修行,真的是廣度眾生的方便法。

 

「改變,需要堅持與毅力,還要有不畏艱難的勇氣。」人生是道選擇題,當您選擇改變現狀,期許有更美好的未來時,您就得走出舒適圈,承受改變的不適感。若您不想改變,您就只能任由人生中的各種困難不斷地惡性循環,一輩子都處在痛苦當中,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您在苦難中煎熬最後漸漸沒了知覺,渾渾噩噩的在六道輪迴中上台又下台。

 

上述有緣人分享:「『凡事做中學,學中覺,覺中悟』,人生就是不停地從錯誤中學習成長和歷練。『跌倒7次,就要站起來8次 。』」失敗和挫折都是磨礪與鍛鍊我們的人生導師,在每一次的錯誤中反省、檢討,並且思索超越之道,經歷這個痛苦才有意義。不要讓苦白受了!勇敢地面對人生每一次的歷練,每吃一次苦就要成長一次,否則,您的人生只會不斷地吃苦、不斷地失敗,永遠沒有翻身的一天!

 

我們何其幸運,有牟尼精舍、佛菩薩、蔡師兄以及現場義工師兄師姐們幫助我們解決人生難題。已經接觸過精舍的師兄姐們,請您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機緣,誦經銷業、學佛修行並且利益眾生,您的人生將會有很大的轉變。若尚未接觸過精舍的您,不要擔心,帶著您想解決的問題到牟尼精舍走一遭,相信一定能讓您找到人生的最佳解答!

 

精舍辦事多年,幫助無數的請示者解決人生難題,改變他們的命運、翻轉他們的人生,這些真實案例都可以在精舍部落格看到。他們能,您當然也能!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您的苦,佛菩薩都懂得,當然也為您不捨。但是,您要佛菩薩幫助您,首先您要把心門打開,佛菩薩才能看顧您!不管您有什麼樣的問題過不去、解決不了,來一趟牟尼精舍吧!您也能有像上述師姐一樣的幸運,藉由「因果債,功德還」,將您生命中的坑洞填補平坦,幫助您走向光明順遂的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5863439.jpg

725863443.jpg

72586344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