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近來佛菩薩開示,有皈依或效忠效勞外道願的師兄師姐們,需優先化解此因果業力,迴向圓滿後再繼續誦經還因果債。現場開示精華錄:「曾經向外道發願的人,心識中都有一顆『黑氣樹』,讓您有外道思想;發願皈依外道是根本,如同樹的根,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是樹的莖葉,唸誦《金剛經》則是有力的工具可去除外道在您心識中種下的這棵黑氣樹,越早處理,被黑氣的根莖盤旋的心識方能越早清淨,恢復正念。」

 

「化解皈依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時,外道會來連線干擾,因對方不想讓您脫離祂們的掌控,外道會透過黑氣來影響人的阿賴耶識,並產生錯誤的觀念,影響深遠,若不消除,則生生世世都會跟著您;干擾愈多,則愈要下定決心脫離;要趕緊唸誦《金剛經》並迴向化解,待黑氣消完後思想都會漸漸光明。」

 

先生常年在家中佛堂誦經,他很努力的誦經消業障,因為他覺得欠人家的要先還,所以他一直將消除皈依外道願的《金剛經》暫緩唸誦;他的體質很鈍,任何外靈干擾、業障干擾、黑氣干擾……等等,他本人通通沒感覺,所以就沒有將誦經消除外道願放在第一順位。後來我發現外道的黑氣會影響他的情緒和面相,導致整個人看起來較兇狠;先生的體質不敏感,所以他的業主菩薩都直接來干擾我,因為干擾他沒有作用,就算站在他旁邊干擾了三年,他也不會知道業主菩薩來了。

 

我勸了先生好幾次,要優先唸誦消外道的經文,但他一直照自己的想法去處理事情。到了去年冬天,早晚燒香拜拜時,我始終感覺不到菩薩仙佛們在家,這讓我很擔心,因為家人們常年都在誦經,所以這幾年家中多了好幾尊有緣的菩薩前來家中修行,認真誦經,佛菩薩真的會循經聲而來。我請看的到菩薩的家人幫我確認一下,菩薩是否不在家?家人看了之後證實沒有看到菩薩,只看到菩薩像中有一團黑氣。我趕緊請護法師兄姐處理黑氣,處理好之後菩薩有回家,但隨後又不見了,因為又有一團黑氣籠罩在那裡。

 

我再請護法師兄姐處理黑氣,希望菩薩們能夠回來,但這次祂們都沒有回來,集體離家出走,我只好去佛堂點香向菩薩說:「菩薩啊!您們怎麼都沒有回家啊?是我們那裡沒有做好嗎?那裡做錯了?讓您不要我們,離我們而去?」由於菩薩們一直沒有回來,我只好到牟尼精舍列單請示原因,請示內容如下:「家中供奉的仙佛菩薩們,為何近日一直不在家?黑氣清除了,也沒有回來,是否為弟子的魔性干擾所造成的?」佛菩薩開示:「不是妳的,妳的沒有那麼毒,是妳先生的魔性所釋放的黑氣干擾,造成菩薩們靈體受不了,集體離開了。」那次先生也有去請示,我讓蔡師兄親自跟先生說明魔性干擾的嚴重性。

 

從精舍回家後,我很認真地詢問先生:「這次你願意先唸消皈依外道的業力嗎?」先生說:「願意!因為我不能讓菩薩們無家可歸,所以我們就利用時間,好好處理會影響心性的經文,再來唸消業障的經文,請業主菩薩們多給些時間,耐心等侯。」

 

為了不讓黑氣去干擾菩薩,所以先生就將唸經的地點,從佛堂改到廚房,但是這樣一來卻導致地基主離家出走,拜拜的時候沒有看到祂來接受供養,連燒金紙給祂,祂也沒有來收。原來外道願的黑氣干擾影響力這麼大,連仙佛菩薩、神明都受不了而離開了。

 

曾經聽蔡師兄說過,有在佛堂誦經,佛堂會比較明亮,我心裡想我們全家都那麼努力誦經,一定是整個社區最亮的。所以我特地請能看到靈界的家人站在房屋最高點,請她看看我們家是不是最亮的。想不到答案居然是:「我們家是最黑的!」難怪家中外靈很多,每天晚上都在開同樂會,干擾從不消停!只要一個家人有外道願,沒有努力消完就會有這麼嚴重的後果。

 

希望這篇感應文分享,能讓更多的眾生了解消外道願的重要性。佛菩薩開示優先處理外道願一定有祂的用意,我們要記取教訓,聽佛菩薩的話精進誦經,切莫辜負佛菩薩及蔡師兄的教誨。

 

(分享完畢)

 

佛菩薩也會離家出走?藉由上述師姐分享的親身經歷,讓我們能體會皈依外道的業力、魔性釋放黑氣的影響層面範圍廣大,令人瞠目結舌。外道及黑氣的干擾除了會影響自身運途、家庭子女、婚姻感情、工作事業、人際關係……之外,還會對家中供奉的仙佛菩薩及神明造成影響,上述師姐分享因先生尚未誦經消除外道願,導致魔性釋放的黑氣太重、太毒,連仙佛菩薩和地基主都受不了,紛紛離家出走;師姐的先生也因為外道黑氣影響而導致面相看起來較兇狠,情緒也較負面。由此可知,佛菩薩開示外道願為優先處理的業力,有其一番苦心和原因,希望各位都能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消除外道願。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業障不銷,下一世還是要面對;消業障的順序,以佛菩薩開示的次序為主,除非有要趕著投胎的業障,才能挪到前面還。然而若是本身有外道願的業力,則要先銷解外道願,再處理魔性,最後才是銷業障,先處理根源,再處理枝端末節,才能避免日後因心性不定再造新業。」外道願是魔性的根,魔性是貪嗔痴慢疑的累積和聚集,斬草不除根,機緣成熟時,就會再因心性不定和無明而造業,所以誦經消除外道願是我們務必要優先處理的業力。若是有較急的因果需要償還,可至精舍請示佛菩薩唸誦經文的順序和比例,同時兼顧到外道願以及因果業力。

 

師姐分享:「佛菩薩真的會循經聲而來。」精舍有許多修行的師兄姊、前來請示的有緣人都有相同的感應。只要我們越努力精進地誦經、真誠地改過,佛菩薩和護法就會時時前來巡視;當我們認真誦經修行,將自己修煉得身心清淨、一塵不染時,自然就能與佛菩薩感應道交,自然就能感應到佛菩薩與龍天護法來護佑。除了精進誦經之外,還要將經典上的智慧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藉由人生的磨練和考驗提升心性,就能慢慢地淬出智慧,如此,待人處事就能成熟圓融,無論是非對錯都能圓滿一切因緣。

 

想要提升智慧就要先消除外道願、業力干擾,恢復自性光明與清淨。外道會透過黑氣來影響人的阿賴耶識,並誘導您產生錯誤的觀念,導致不穩定的情緒,惡念妄念紛飛……等等,對於日常生活和修行影響深遠,若不消除外道願,則此干擾就會生生世世跟著您。佛菩薩開示眾生要先消除外道願,就是希望眾生能藉由精進持誦《金剛經》迴向化解,並且學習經典上的智慧提升心性,待黑氣消完之後心性和思想都會漸漸光明,人生運途也會越來越順遂。

 

不怕業力多,就怕不知道!佛菩薩有開示出來的業力,都是可以化解的,端看您願不願意努力精進,願不願意給自己一次改過遷善、扭轉命運的機會!我們很幸運,能在本世遇到牟尼精舍,能夠誦經修行,能夠藉由佛法改變遇到的困境,導正人生錯誤的道路,幫助自己步上正軌。無論現在您過的是什麼樣的日子都沒有關係,「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只要您願意給自己一個翻轉人生的機會,您就能重寫人生劇本,將接下來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快樂自在!

 

725863777.jpg

725864007.jpg

72586377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