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去年底將外道願(皈依與效忠)銷完告一段落,緊接著開始銷除外道契約印記。因每天都習慣去牟尼精舍部落格看文章,才知道除了外道願之外,有些人可能還有外道契約和印記,若不趕緊消除,就會干擾修行之路、散發黑氣、影響生活,必須慎重看待。

 

銷完外道願之後,我以為最辛苦的路已經走完了,但事實上,只要跟外道沾上邊,都不能大意,得優先處理才行。例如:我幾乎每天都會受到蚊蟲的干擾,在租屋處、上班地點、午餐時間去吃飯的地方都會突然有蒼蠅、果蠅來襲,身體大病小病不斷,工作情緒極度負面,經常在家流淚……等等,其中也有自己的業主菩薩前來干擾。

 

最近流行疾病肆虐,引發人心恐慌,我得了諾羅病毒,上班上到一半肚子不適,伴隨全身不舒服、頭痛,回到租屋處後直接躺平在床上,睡到隔天都無法卸妝、洗澡,何況是看醫生。那時回家後隱約看見鏡子中的自己黯淡烏黑,我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整夜發燒伴隨著痛楚,連起來唸經的力氣都沒有;於是我只能默唸佛號,在昏睡與痛醒之間我只覺得自己快死了。

 

當人在身心病苦時,感受到的痛楚就會蒙蔽理智,甚至出現「為什麼唸佛號沒有作用的心境」。事後我仔細思考,修行為何要先誦經?因為誦經就是淨化內心、修正盲點的必修課,唯有在正法經典的長期薰習之下,才能漸漸啟發智慧,待人處事才能圓滿。而且,在身處病痛之時,要一心一意無罣礙地唸佛號,必須要有很大的定力,關於這一點,自己還差得很遠,要反省。

 

後來覺得一直這樣忍受痛楚、什麼都做不了也不是辦法,我用意志力告訴自己必須拾起經書,無論身體多痛苦都要堅持誦經,才能提升意志力、通過考驗。我開始唸誦《地藏經》,唸到後來,身體的不適和痛楚減輕很多,我才能夠騎著摩托車去看醫生。接著幾天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但只要開始誦經,干擾與痛楚就會減少很多。

 

銷外道契約與印記過程雖然很艱苦,但只要努力誦經、對佛法信願行,很多事情佛菩薩都會幫您照顧好。例如在生病前,我因為流行疾病的關係,一直在找天然的抗菌劑;使用天然的產品友善地球,不對地球造成更大的負擔,這也是目前世界最需要的。我也不想因為要保護自己,讓太多的化學物質流入下水道中傷害其他眾生與環境,這也是學佛修行後,明白因果的慈悲心。

 

經此大病過後,我更加注意自身與租屋環境的衛生,現在我拿衣物去共用洗衣機洗時,都會加一點天然的抗菌劑,除了自身衣物之外,連帶大家共用的洗衣槽也得到淨化,最後流到下水道的天然抗菌成分,也能淨化下水道的環境。

 

學習佛法好像也是這樣,唸經修行能利益的不只是自己,還有業主菩薩、身邊有形無形的眾生,只要不畏艱難的持續誦經修行,就能利益無邊無際的眾生。這一路走來,每當痛苦生起、想放棄時,就去看看精舍部落格文章給自己加油打氣,並且告訴自己,如果想不出辦法,那就去唸經吧!唸經的好處與神奇,真的只有自己能體會!

 

認真誦經修行之後,自身的磁場就會改變,不再吸引一些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黑暗事物。例如:一直以來在網路看精舍文章時,都會出現莫名的宗教廣告,但最近竟然都沒再出現了,應該是自身的磁場開始轉變,期許自己心性能更加光明。

 

(分享完畢)

 

人生的考驗無所不在,這些考驗都是為了磨練您的意志、提升心性和淬鍊智慧。備受考驗,才能從人生中的各種阻礙中看到自己的盲點;學佛修行,才知道如何用佛法的智慧去修正,將偏差的心性和人生導入正軌,了結因果宿怨,圓滿來這世間的每一段因緣。

 

誦經能改變磁場,也能轉化提升心性,每日定課不間斷,學習佛菩薩的智慧,就能漸漸降伏妄想雜念,所思所想轉化為澄澈光明,心態和行為自然就能漸漸趨於良善,人生之路也能越走越正向,越走越平安順遂。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皈依、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的人,容易胡思亂想、運途不順、磁場亂,要唸《金剛經》來化解;而要唸誦化解此業力時,外道會來干擾,阻礙您脫離祂們的隊伍,此時要有堅定意志繼續唸下去,待銷完後,就能知道箇中的道理。」

 

「個人磁場較亂,常因業力干擾,要先跟業主菩薩誠心懺悔,並把業力消除後,狀況就能改善。」

 

「邪淫業力、公報與腦識中因惡心、惡念、惡行累積起來的黑氣,是很多人磁場紊亂的根源,唸《金剛經》及努力懺悔,將黑氣銷完及業力化解,情況就能漸漸改善。懺悔,即『懺其前愆、悔其後過』,若一邊誦經,一邊持續讓自己犯錯,是『口說心不行』,心口不一,誦經是白誦了。」

 

「誦經重在誠心與專注力,在家裡的佛堂或書房誦經即可,無需特別跑到宮廟或是道場去;只要老實精勤誦經,佛菩薩會去巡視,家中磁場也會越來越好。」

 

外道願業力、外道契約與授記、因果業障、祖德不佳、福德資量不足、沖犯煞……等等,這些都會導致磁場低迷,容易召感干擾或吸引負面黑暗的人事物。想要改變磁場、扭轉命運,不必到處跑宮廟,不必配戴大師加持過的開運物品,更不必找上師灌頂,因為那都是假的!都是讓您和外道連線、墮入外道的陷阱!「心外求援,外道不遠」,心心念念為了滿足人生中的各種慾望,貪嗔痴慢疑就會越來越熾盛,這就是外道的頻率,自然與之相應。修行,就是在修一顆清淨心,將心上的貪嗔痴慢疑等雜質一一滌淨去除,凡事反求諸己、觀照自心,就能將心性由黑暗轉成光明,將無明習氣轉成慈悲智慧,漸漸地與佛菩薩相應。

 

曾經墮入外道修偏,就是在心性和阿賴耶識中刻劃與外道相應的印記,無論輪迴轉世多少劫,外道都能依循這些印記找到您,不斷地干擾、拉您回去做外道徒眾,讓您生生世世在痛苦中翻攪掙扎、不斷地墮落沉淪,甚至為外道招攬更多徒子徒孫,助紂為虐,也為自己增添無邊無際的業障。

 

上述有緣人分享在誦經消除外道願的過程當中,常受外道干擾所苦,身體病痛、諸事不順、干擾不斷、工作受阻礙、負面情緒深重……等等,人生各面向都是外道或業障干擾和影響的目標,想要脫離這些干擾,就必須堅持誦經消除外道願和累世業力,並且提升心性,待人處事慈悲圓融,不再造作新殃,您才能真正脫胎換骨,改變命運!

 

佛菩薩開示外道願、契約授記要優先迴向,因為那就是人心紛亂、造無明惡業的根源,若能從根本去除惡習妄念,將覆蓋在心性上的汙濁邪惡滌淨,人心變得良善光明,磁場就會越來越好,世界也能變得更加安定祥和。改變命運的關鍵鑰匙,就在自己的身上,趕快來啟動重獲新生的開關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0301 (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