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在唸誦消黑氣的經文時,會一直想到以前不好的事,此是因黑氣釋出。故,遇到境擾,要冷靜,不要被境牽著走。」

 

最近在唸消外道願的經文時,可能黑氣在慢慢釋出,雙手手臂奇癢,一邊唸經一邊抓手,左右手交換著抓,耳朵、鼻子也會發癢,接著就是犯困,整個人感覺很累很累。每次唸完一部《金剛經》就直接昏睡過去,怕自己睡過頭,都會調鬧鐘叫醒自己,限制自己只能小睡片刻,要再起床繼續誦經。黑氣釋放時,我會一直犯困,總要逼自己用意志力來誦經。

 

在唸外道願經文時,雜思妄念會一直浮現,就像在放電影一樣,過往的貪嗔痴慢疑一幕一幕的播放,負面情緒一直浮現,好幾次有想哭的感覺。我知道這是黑氣釋放所導致的,就像在清理沉積已久的臭水溝,要不斷地往內挖掘、努力沖刷,才能徹底乾淨。這時,我會讓自己冷靜下來再繼續唸經,通常會唸〈藥師灌頂真言〉來緩和情緒,接著再繼續唸《金剛經》,心境就會穩定平和許多。遇到外境干擾,要沉著冷靜,不要被境牽著走,努力持誦《金剛經》,外道願和黑氣總有一天會消完的。

 

分享二

 

目前消第一階段魔性將近四個月,前三個月還算平順,這個月把每日定課略增加一些,感覺黑氣就大量釋出,只要唸《金剛經》眼皮就變得非常沈重,唸著唸著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想打起精神站著唸,還是一直停頓,有時都不知道唸到哪一段,思緒變得遲頓,好像一股力量障礙住。這樣的狀況持續好幾週,本以為是身體太疲憊了,後來才知道是黑氣釋出所導致。接著,腦袋開始像走馬燈一樣,播放自己很執著的人事物,貪嗔痴慢疑的畫面每天都在腦中盤旋,整整一個星期揮之不去,尤其是在唸經時更為明顯,身體也一直發癢。

 

修行社團的師兄姐常常分享因努力誦經而讓黑氣快速釋出的經驗,讓我有學習參考的依據,對於自身的狀況就能用平常心面對。阿伯說:「消外道願和魔性導致常起妄念,阿賴耶識潛藏的黑氣會冒出來干擾你的心識,待黑氣釋放完,對事物相才會正向看待。」黑氣釋出時,自己最執著在意的地方,就更容易浮現;這種現象大約一個星期過後就慢慢淡化了。

 

《金剛經》真的是靈丹妙藥,唸《金剛經》能消外道願及魔性,唸《金剛經》能消業障洗滌汙濁習氣,提升心性,這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箇中奧妙。阿伯說:「修行就是修清淨心與不動心。」我們的心就如同混濁的汙水,現在透過唸經持咒、打坐觀照,心漸漸穩定沉澱下來,在各種境緣出現時,不論是善是惡,能不執著、不隨境轉,貪嗔痴慢疑的念頭漸漸少了,這就是黑氣釋出、轉識成智。生活中的各種干擾都是來成就我們的,要用智慧觀照才能跳脫束縛、不起煩惱、不生痛苦、如如不動,這才是功夫成片,才是真正的修行。

 

分享在精舍部落格看到的一段文章:「《金剛經》是佛陀的智慧,您照本宣科、死板地照著經文去唸,在生活中依然恣意妄為、腦袋想東想西、不收攝意念,任由意念到處去串門子,您無法將經典中的智慧變成您的!惟有在日常中不畏懼、不自怨自艾地去認真過生活,去體悟痛苦、感受痛楚,並時時與經典中的經文互相印證,今天愛您、疼您、恨您、傷您、怨您、折磨您的人和境,該來的讓它來,該去的就讓它去,不去執著,無住於心,學習放下,您才會知道您沒有被它們牽著走,這樣您才能尋回自性,您才能做回一個真正的自己。如此,您就能將經典中的智慧轉變為自己的,並且會自然而然升起對萬事萬物的慈悲心、歡喜心、憐憫心,而這正是您心性提升、心性轉變的開始!」

 

阿伯說:「人生還是要自己去歷練;若沒有磨過、苦過、哭過、累過、痛過,是修不下心,淨不下來,難生菩提,不求出離」

 

一輩子不長,人生苦短,我們要在有限的時間裡來努力消業,精進修行,才不會辜負自己來人間一趟。如果感到生活很苦,現實很累,你一定要堅信,世間所有的磨難都是來成就我們的,苦過、痛過、磨過,人生才沒有白來過。

 

分享三

 

接觸精舍許多年,跟著佛菩薩開示的功課按部就班的修煉自心。一開始只知道跑外道宮廟,心外求法希望人生順遂平安,到現在唸經消業、觀照自心、放下執著,這之中有很大的轉變。

 

幾年下來,唸了無數的經文,消了許多業力、魔靈、魔性、外道願、授記……等等,這一段時間身體與生活都出現很多神奇的感應,這一切都要感謝精舍蔡師兄與志工師兄姊們的無私付出,讓我感受到命運的神奇轉變。

 

有一天睡前,左腳踝關節處突然感到刺刺的微痛。原本以為是一般干擾,所以用「銀河大手印」─卍字心輪、琉璃體來排除,很快就恢復正常了!順便用酸痛藥膏按摩一下就去靜坐。但隔天早上醒來發覺腳踝發炎腫脹,刺痛逐漸加重,到了下午就痛苦難耐、無法行走。我趕緊吃止痛藥、抗生素,所有能夠減輕症狀的藥物、營養品通通吞下肚,但完全沒有效果,只有痛苦加倍。最後受不了,跑去一家很有名的醫院求助,但醫生對我的症狀還是沒辦法改善,束手無策,我只好忍著痛苦回家。

 

既然醫生沒辦法解決我的腳痛,我也不能讓時光白白浪費,因腳痛什麼事也不能做,所以我一直唸佛持咒,痛到累了就睡,醒了再繼續懺悔與持咒。到了晚上,症狀減輕一些,我就把腳伸直來靜坐,摒除心中雜念,不執著於身體病痛的假相,保持身心清淨。隔天早上,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腳上腫脹的症狀減輕,到了下午就漸漸地消腫痊癒了。

「人身酬業」、「緣起性空」,生老病死都是一合相,讓我們藉假修真。業力討報與修行考驗,都是人生的必經過程,佛經云:「假使百千劫,所造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討債還債,天經地義,還好有牟尼精舍的「因果債,功德還」,藉由誦經償還累世業障,讓我們少受很多痛苦,少走很多冤枉路。修行的考驗就是自己執著心的顯化,我觀照自心找到深層習氣和執著,面對它、放下它、改善它。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本要歷風霜,怎會一路皆無殃?若無考驗皆順暢,隔壁阿貓也金剛。』難行而行,係真行,修行真是不簡單,要經過千考萬考,千錘百鍊,才有辦法成就證道;聖神仙佛皆由苦中修,若修行容易,什麼考驗都不用,那麼隔壁的阿貓也都能成佛了。」

 

(分享完畢)

 

上述有緣人分享消外道願、魔性,黑氣釋出時的反應,讓正在消除以上業力的有緣人能有參考的依據。很多請示者在唸誦這些經文時,身體常常會有許多不適感,小編自己也是感同身受。每個人的症狀都不一樣,小編最常發生的是頭腦昏沉、想睡覺、身體疲累、不斷地打哈欠、皮膚發癢,而且是非常的癢,大量黑氣釋出時,近看毛孔還能看到黑色氣體竄出。也曾聽說過其他師兄姐會有頭痛、心悸、健忘、手抖、腹痛、全身無力及電麻感……等症狀,因人而異。若因消除外道願、魔性和黑氣釋出導致以上這些狀況,都是正常的,不必過於擔心,加倍努力唸經就對了,多唸經能幫助消除黑氣,就像身體排毒的好轉反應一樣,毒排空了,身體就舒服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唸經時想睡覺、打哈欠、流鼻涕都是正常的,那是排毒(黑氣釋放)的現象,等業障和黑氣銷到某種程度後,就比較不會如此了。」

 

「誦《金剛經》消黑氣,潛藏的魔性與黑氣會釋出。黑氣釋出時,腦識會混亂,惡習會加劇,故行事說話更要小心冷靜。」

 

「心性提升、黑氣釋出時,會皮膚癢、想睡覺、胡思亂想……等,這都是正常的。魔性、黑氣會導致情緒不穩定,思慮不清晰,常常不可理喻,人際關係亦會受影響,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人緣。」

 

「黑氣釋放的時候,可能會皮膚癢,可能會一直流鼻涕,可能會頭痛、頭麻……等等,要忍耐。唸經時若唸不下去,表示是魔性黑氣釋出,是好事,要堅持、要忍耐、要努力、要超越,佛菩薩也會考你,看你考驗來時有沒有意志堅定地繼續撐下去。」

 

以上是阿伯開示消除外道願、黑氣釋放時可能發生的狀況,無論身體有多麼不舒服,都要堅持下去,增加持誦經文的數量可以幫助黑氣大量排出,縮短產生不適的時間,早日恢復光明清淨的自性,心清淨了,身體自然就健康舒服了!

 

以下分享一位有緣人釋放大量黑氣的文章,黑氣太多也是很強的力量,連家裡燈泡都能燒壞,真的是不可思議!若是放任黑氣一直在身體裡頭亂竄,那就會影響身體健康、思緒和判斷力,最後受苦的還是自己,早日消除黑氣,就能早日過著輕鬆幸福的人生!文章連結如下:〈黑氣干擾太可怕了,連燈泡都能燒壞!〉

 

外道願、魔性和黑氣一定要靠努力唸誦《金剛經》才能消除,這是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所開示出來最有效的藥方,希望各位一定要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好好努力精進、斷惡修善、提升心性,消除黑氣之後,身心清淨,也不會再產生魔靈到處去攻擊別人,利人利己,何樂而不為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曾經有外道願的人,心識中都有一顆『黑氣樹』,讓您有外道思想,發願皈依外道是根本,如同樹的根,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是樹的莖葉,唸誦《金剛經》則是有力的工具可去除外道在您心識中種下的這棵黑氣樹,越早處理,被黑氣的根莖盤旋的心識方能越早清淨,恢復正念。」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有修過外道必產生黑氣。』」過去若有一世修偏,並且幫助外道毒害眾生,黑氣就會存在深層的阿賴耶識中,在唸《金剛經》銷外道願和魔性,阿賴耶識潛藏的黑氣會冒出來,干擾您的心識,須待黑氣釋放完,對事物相才會正向看待,且修行『信願行』會較俱足。

 

「黑氣釋出,有如以清水洗滌卡在瓶子內部的汙垢,使髒污排出,短暫會影響到瓶子的整潔,因此身體會不舒服是正常的;越精進誦經,越努力清黑氣,日後就會越來越清淨光明。」

 

無論是累世業障、外道願、魔性和黑氣,早消晚消都要消,否則痛苦的還是自己。牟尼精舍是目前唯一能幫助眾生完全消除以上這些業力的寶地,希望各位都能好好珍惜,並且遵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改變命運靠自己,沒有「慧根」也要「會跟」,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學習佛菩薩的智慧,您就一定能走在正道上,永遠不會迷失方向!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0852058_200927_5.jpg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0852058_200927_2.jpg

cedd3592f2dbf2ed20cdd6ed420e35665_20852058_200927_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