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修行就在家裡誦經最好、最安全,千萬不要攀緣也不要接受來路不明的東西,例如佛珠、飾品、擺設、食物、結緣品、任何加持過的用品……等等。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每日文章、《因果濟世集》、《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也一再提醒大家,這些來路不明的結緣品、食物常會有外靈躲在裡面,眾生的肉眼凡胎看不到祂背後真正的用意與企圖,若是隨意拿取,恐傷靈性又傷身體,甚至會還影響到家人,真的要非常小心謹慎。

 

我與同修大約每兩週送一次機器設備給客戶,工作結束之後再回家裡看看母親。三個月前回去探望,母親說她最近覺得好累、很疲勞、體力很差,雙腳走路不舒服,不像往常那樣精神抖擻,整個人的氣色也很灰敗。每次聽到母親的敘述,我總是有一股不安的感覺,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找不到原因。

 

上次回家看母親,她說最近症狀越來越嚴重,身體更加虛弱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在想,會不會是母親的房間裡有什麼東西在干擾她,這些症狀感覺就不是一般的疾病所引起,更像是外靈干擾所導致的身體不適。我走進母親的房間東翻西找,突然看見桌上有一瓶XX堂的安寧精油,我問母親是否為自己買的?母親告知是親戚送的。我看這瓶精油真的很怪異,連自己都不太舒服,也許真的有問題。

 

這一次又回家看母親,她的臉色更蒼白了,氣色也越發灰敗,一直喊累,睡覺也胡夢亂夢一堆,怎麼樣都睡不好。同修幫母親按一按不舒服的地方,希望能減緩母親的不適,怎知,母親突然嚷著膝蓋骨痛、胸口更痛,像似被綁住一樣難以伸展。

 

我趕緊跑到母親的房間拍下那瓶精油,送件請示佛菩薩,母親近日的異狀是否與這瓶精油有關。佛菩薩慈悲開示:「此不能用,會漸漸傷害靈性與肉體。請將之埋入土裡,要馬上處理,快!」

 

看到這個開示,我明白事態嚴重且非常急迫,需要趕快處理。我趕緊請同修載我回母親家,向母親說明後就把精油拿去後山掩埋,讓這瓶精油不見天日,不再繼續危害世人。

 

處理完精油的當天,我和同修突然覺得好累、好累,我們早早就寢,結果當晚我就惡夢連連,睡眠品質很差,早上還爬不起來;同修也說他沒有睡好,身體感覺很沉重。我趕緊再請示佛菩薩,才知道是那瓶精油的外靈干擾,經佛菩薩處理之後,精神馬上就恢復,身體的不適感也消失了。

 

人活在這世間一不小心就會接觸到干擾,尤其,肉眼看不見的干擾非世間法可以解決,靈界真的非常複雜且奧妙,平常就要小心謹慎,不碰來路不明的東西,免得惹禍上身!有些外靈還會依附在我們的食、衣、住、行裡,令人防不勝防,可怕的程度非凡人所能理解,如果因使用這些東西傷了靈性與肉體,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修行就是在修戒、定、慧,要精進努力、福慧雙修,人生才能過得安穩自在。阿伯常說:「靜坐無法成佛,但它能讓妳心定,心定後方能自在」。感恩牟尼精舍,感恩阿伯的教導,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一瓶精油,影響力真的這麼大嗎?真的會傷害人的靈性與肉體嗎?靈界,其實是很複雜的,並非凡夫眾生想像的那麼簡單,如果平時愛攀緣、愛亂跑宮廟道場、愛拿結緣品、愛求神拜佛、求灌頂、求保佑……等等,就有極大的機率會招感各種干擾,除了上述有緣人分享的身體不適、虛弱衰敗、睡眠品質差之外,還會導致運勢低迷、磁場混亂,甚至被抽福報、諸事不順……等等,嚴重者還可能會危及生命、家破人亡、禍延子孫,真的要非常謹慎小心。

 

其實,這些災厄都是自找的,更是可以避免的。佛菩薩教導眾生要「善護念」、要「修心、修行」、要「收攝身、口、意」、要「廣行善功」、要「福慧雙修」……等等,這些都是能幫助眾生趨吉避凶、遇難呈祥的良方妙法,端看眾生能不能體悟,能不能不被自身的貪、嗔、痴、慢、疑所迷惑,能不能抵禦五濁惡世的染污,能不能放下執著、破除煩惱、突破各種考驗。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是修心,不是修外相。『人兩手空空地來,也光光地回去』,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古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現代人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任何外力加持的好運和福氣都是迷惑世人障眼法,就等您自願上鉤,接著後患無窮、自取滅亡。唯有腳踏實地、精進不輟,心性才會提升,修行才能有成就;唯有「福慧雙修」,人生才能真正地清淨自在、順遂平安。

 

相關文章分享:

 

〈身上結緣品戴著愈多,保祐不會愈多,而是干擾愈多〉

〈戴佛牌、做法事就能改變命運?〉

〈古曼童─人心不足,大難臨頭〉

〈古曼童的反噬〉

〈為什麼最近一直很倒楣?〉

 

家中擺放各種結緣品、外道經書、加持過的符咒、擺設、字畫、食物以及身上戴的飾品……等等,就如同在您家裡設置一個靈界通道,讓外道、外靈可以隨時來干擾,甚至常住,保證吵得您無法安生、日子過得雞飛狗跳。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一瓶有外靈干擾的精油,就讓母親的身體快速衰敗、疾病叢生、越來越蒼白虛弱,令有緣人非常擔憂。所幸,有緣人警覺性高,將干擾源找出來並請示佛菩薩,依照開示去做,這才化解母親與自身的危機。

 

古德云:「佛在靈山莫遠求,靈山就在汝心頭;人人有個靈山塔,好向靈山塔下修。」佛就在自己的心中,想修行,不必捨近求遠;想悟道,不必向外攀求;只要勤誦大乘經典,依照經典中的智慧來修正自己、提升心性,就能將被五濁惡世染污的心漸漸地洗刷乾淨。心清淨了,自性的光輝就能顯露,本自俱足的智慧也會啟發。

 

修行要修入心,想要有所成就,不必找法力高強的師父來加持灌頂,天天誦經持咒,就是天天給自己加持灌頂;天天依經修持,就是天天幫自己改頭換面。修行要持之以恆,更要莫忘初衷,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能意志不堅、隨波逐流。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心中要長存『浩然正氣』,行端坐正,干擾才不會那麼多。靈界最尊敬的是思緒與行為皆正大光明的人,所以導正自己的言行舉止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避免產生禍端及無窮的干擾,那將使自己苦不堪言。」

 

修行,就是「修心」,心是萬物的主宰,世間萬相皆由心生。阿伯說:「『萬法唯心識,清淨不二法』,秘密法寶,惟修心而已。」修行沒有捷徑,不可能一步登天,只有日積月累、積沙成塔、持之以恆、堅定不輟,方能有所成就!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501 (32).jpg

20210401 (1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