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小姨子於十月中旬,突然間右耳聽不到,經醫師診斷為突發性耳聾,只能先向公司請假,每日北上找中醫師針灸。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仍然沒有改善。內人提到此事,我跟內人說:「要不要請示看看呢?」內人說:「小姨子跟妹婿都很鐵齒,不會想試的!」我跟內人說:「不問問看,怎麼知道小姨子的想法呢?」因為有醫生看到沒醫生,面對未知的恐懼,常會使人改變想法、觀念。於是內人問小姨子後,請我將請示訊息傳給小姨子。

 

小姨子以網路請示後,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人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遍。」我請小姨子先誠心向業主菩薩懺悔,請求業主菩薩原諒,並擲筊確認。懺悔後,小姨子感受到有些許改善。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沒遇到的事,並不代表不會發生;火會燒人,不會因為不相信,就不會被燒傷。天地間必有其因果的軌跡,不會因為不相信,就不存在。業障干擾時,有懺悔很好,但還是要對自己過去所做的事負責,即誦經迴向業障。」

 

有時感覺生活很苦,是因為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回歸至因果,欠債還債天經地義。經由佛菩薩開示,與業主菩薩調解,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迅速讓生活回歸正常,進而在迴向的過程中親近佛經、發願修行。在佛法普照下,融入佛世界,讓自己再昇華。

 

分享完畢

 

佛菩薩開示完因果經文數後,我們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在家裡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老實跪下來,先靜下心來培養懺悔的情緒,再恭請開示出的業主菩薩前來,接受你的道歉。需特別注意的是,此時懺悔的重點,是讓業主菩薩知道:「我錯了,我後悔之前所犯的錯誤,我願意按照佛菩薩的開示,老實唸經還債或轉功德還債。」此時擲筊的目的,在於確認業主菩薩是否過來接受道歉。

 

大家需有正確的觀念,唸經功德尚未完成前的擲筊,大多不會有聖筊!將心比心,今日換作是你,對方欠你錢,目前只是雙方先債務協商,達成初步的共識,但債尚未清償完畢,我們能先放下、不計較嗎?所以業力開示後的懺悔實質意義,在於趕快完成功德後好迴向,不必執著一定要得到業主菩薩的原諒或聖筊。等到全部的功德完成後,要專案迴向前,再來跪問業主菩薩是否肯原諒、放下,這時的重點,才是業主菩薩的原諒和聖筊,如此的擲筊才有真實性。

 

一般來說,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功德都夠了,專案迴向前懺悔得不到聖筊的原因,大概有以下幾種情形:

 

一、當事人悔意不足

 

懺悔不是只用嘴巴說,而是要從內心深處真實流露出情感,慚愧自己加諸於祂們身上的痛苦。靈界眾生是用意念感受,內心怎麼想祂們都知道,業主菩薩要的是你老實承認錯誤。懺悔貴在真心誠意,誠摯的情感流露,更能取得業主菩薩的共鳴,進而獲得祂們的原諒。

 

二、業主菩薩靈體受傷

 

靈體受傷會讓業主菩薩心煩意亂、瞋恨心大起,這時可觀想「銀河大手印」中的「楊枝淨水」,灑清涼的淨水,幫業主菩薩「降火氣」。內心怨火消除後,一切才好說話,如此取得原諒的機率會大增。另外,業主菩薩靈體修復部份,請不用擔心,精舍迴向作業時,佛菩薩會慈悲幫忙修復。

 

三、當事人唸經時不專心

 

唸經不專心會導致功德力不足,這也是迴向後不圓滿,需額外補經文的原因。所以每次唸經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摒除雜念、關閉手機,讓自己眼到、口到、心到、意到,如此唸經功德力才殊勝,大大減少補經文的機率。

 

另外,提醒各位不要隨意加碼功德給業主菩薩。就因果層面來說,自行加碼功德,會造成業主菩薩的困擾,因為祂以後還是得還這多給的部份。小編曾在現場碰過一請示者,他每次迴向都會多給功德,他說是心懷慚愧要多給,但小編跟他說明最好不要多給功德的原因後,他說這次多給功德,下次不了。但當事人擲筊請求原諒時,一直沒有聖筊,後來他想到小編說的,於是靈機一動,問業主菩薩:「是否照佛菩薩原來開示的經文數迴向就好,不要多給功德?」結果一次就聖筊了。至此他才恍然大悟,不是我們心存善意要多給,對方就樂於接受。懺悔需有正確的觀念,重要的是「懺悔心」,不是多給功德就好!

 

因果調解是讓雙方債清緣盡,以後不再有糾葛,既然要「債清」,如今你又因為好心多給功德,那不是「緣不盡」了嗎?以後如果有碰面,還是要還啊!所以,除非是迴向不圓滿時,佛菩薩有開示要再額外補功德,不然請不要再自行加碼。總之,一切於迴向時,聽從佛菩薩的指示即可。

 

消業障需有正確的心態,業主菩薩不是洪水猛獸,我們不應對業力的到來感到害怕與抗拒。對業主菩薩抱持懺悔心與慚愧心,想到時,不分時間、地點,都能在心中用意念表達對祂們的歉意。這些發自內心的歉意,業主菩薩都能點滴感受在心裡,干擾的力道也會逐漸減輕許多。

 

世間萬事的發生都有因緣,業力的到來亦是如此。用平常心、歡喜心、懺悔心接受新業力的到來,在佛光普照下,融入經文義理,讓自己與業主菩薩同沐佛恩,心性再次提升。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701 (25).jpg

20210701 (3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