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這大半年經常會夢到先夫,先夫在世時沒有佛緣信佛唸佛誦經,但是我一直堅持為祂唸經消業障,盡力能消一條是一條,情況緊急的就印經書轉換功德趕緊迴向給祂,感覺是跟死神在賽跑,對於先夫這種情況,醫生預判大概只能活半年,因為已經是癌症晚期了,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案。我們最後轉為中醫治療。

 

在治療的同時,我一直幫他唸經消業力,業主菩薩們慈悲願意解冤釋結,佛菩薩不忍眾生痛苦在幫忙做調解,最後先夫堅持了一年半的時間,對於我們家屬來說,這已經是最好的安排,祂有一年半的時間可以陪伴家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最後開示一路走好的經文時候,我跟先生說:如果你離開後,沒有去到好的地方,你回來找我,我會幫助祢的!

 

先夫離世後,我就請示祂去了何處?開示:「目前在冥府第一殿,超度至平民區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50遍,待持誦完成來信專案迴向超度至平民區,超度救拔親人出離地獄苦,使之能離刑具苦痛,盡早見到重生之曙光,您是祂重見光明最大的希望!加油。」

 

說來慚愧,排在先夫前面我自己已經開示了好幾條的大業力,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去唸超度先夫的經文,前段時間因為經常夢到祂,我再次請示,確認是先夫向我求救,讓我加快速度超度祂。我知道祂在冥府應該過得很痛苦,不然不會一直回來找我。

 

人生是來酬業的,修行是自性自度、自業自消,如果當初先夫也能「信、願、行」和我一起念佛修行,我現在的「擔子」就沒有那麼重,祂可能不會那麼痛苦。我要努力早日可以超度先夫,脫離苦海。

 

(分享完畢)

 

現在社會亂象很多,打開新聞一堆案件,還有許多政治人物假職務之便行斂財之實,或者禍國殃民等,我們學佛的人得要引以為鑑,尤其自己權力越高的時候,若造惡影響的人越多,往後受到的惡果報應會越大!雖然有時候看到些新聞會感到氣憤,不過這也不是我們該去想的,因為各人造業各人擔,以後等著他們的可能是百千年才能償還完畢的業障。

 

上述師姐分享前夫超渡的事情,前夫透過託夢的方式告知師姐想要早點被超度,既然前夫目前在受審,又為什麼可以託夢呢?其實人有三個魂,死掉之後只有靈魂會進入地府受審受刑,另外兩個魂一個在牌位內,一個則是在骨灰罈內,師姐被托夢通常指的是另外兩個魂感應到靈魂受苦,所以來託夢。三個魂雖然分開,但感受是一樣的,都會感受到地府刑罰的痛苦。此外在中國系統的地府設定,初一十五未犯重罪的靈是可以回陽世接受供養的,所以我們常看到初一十五許多人會拜祭祖先,在家門口前燒化金紙。甚至農曆七月也真的是鬼門開,靈界眾生都可以回到陽世接受供養或超渡,這些精舍許多感應文章都有提到。

 

看著師姐前夫的請求,真的建議大家要如同師姐說的:人生是來酬業的,修行是自性自度、自業自消,如果當初先夫也能「信、願、行」和我一起念佛修行,我現在的「擔子」就沒有那麼重,祂可能不會那麼痛苦。確實如此,在這個時代信佛的人少,如果我們信佛、學佛了一定要立馬開始消業障,並且要好好照著佛經提的內容來斷惡修善與調整心性,我們可無法像師姐的前夫一樣等著有人可以超渡祂,這世界上肯認真修行的人並不多,我們不要有等著後人來超度我們的心態比較好,自己還是得要靠自己超渡。

 

地獄刑罰很苦的,建議您可以參閱《玉歷寶鈔》,裡頭詳實紀載了地府審理的各種罪狀與刑罰,若您看過後感到擔憂,不怕,趕緊按照《玉歷寶鈔》的說明去做——多多流通《玉歷寶鈔》,並且趕緊行善積德、不造惡業,自然能業障消除、將功折罪,屆時就不用像師姐的前夫一樣受苦,往生後還能生善業道,至天上享福,這真的是截然不同的未來。

 

人生在世不過數十年,若在這數十年貪圖享受,把福報耗盡,廣造惡業,未來的數百千年可能都會過得很辛苦,甚至真的去做牛做馬,任人宰割;相對的如果在生的這數十年每個月定期捐款,廣造善功與趕緊誦經消業障,並且按照佛經指示確實修正心性,且弘揚因果觀念與佛法,未來百千萬年可真的是無限光明,令人期待。

 

人要會算,選擇一條真正利益自己的道路前進吧。

 

先夫求超渡

先夫求超渡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