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印象中,小阿姨的生活優沃。她對人大方,經常照顧下屬,送大家東西,請大家吃飯,大家都很喜歡她。她年輕時就考上公務員,也嫁了有錢的老公,一路做到主任等級才退休。照理說,小姨丈給的家用和她每月的月退俸,可以讓她生活過得非常好。退休後,有一段時間,因為她要幫忙照顧初生的孫子,我婆婆特地跑去陪伴她,幫她一起照顧孫子。我和先生也因此有機會去小阿姨家。由於她個性使然,免不了給我兒女各兩千元的紅包。

 

再一次見面時,小阿姨買了幾百萬的車。爾後,又從我婆婆口中得知,她又買了幾千萬的新房子,總之,她過得順風順水,好不得意。但是,幾年後,當我再聽到有關她的消息時,都會令我有點擔心她的晚年不保。

 

她被我公公說服,信奉他的教派,那是一個外道宗教。過去每逢節日回南部婆家住時,我總是被那個外道干擾到全身不舒服,睡不好又到處癢得不得了,只想趕緊離開。她開心地跟我婆婆說信這教多好,讓她賺了錢,所以她就跟著信下去。但我知道這是外道吸引人進入一貫的手法,肯定是抽她後面的福報或是他人的福報,讓她短暫獲利,只要她真的進去了,到時候就換她的福利被抽去給別人用。後來因為我婆婆和公公婚姻觸礁,她覺得公公那麼認真信這教,還對婆婆施暴,就決定不信這教,改信另一教。但另一教我也是一聽就覺得是外道,信久了,福報就跟著乾了。果不其然,之後,我聽到的沒一個是好消息。

 

表哥是國外碩士留學的,原本被美國公司聘請,但小姨丈堅持不讓表哥出國工作。所以表哥就返台,在台北工作,一個月月薪六萬多,雖然不少,但他光房租就六萬了,這樣一聽就是會入不敷出。但表哥說已經打合約了,至少要住一年。小阿姨一直覺得表哥原本是有大好前途的,若不是因為先生阻擋,也不至於一個月才領六萬多,所以把小姨丈給她的錢,拿來幫表哥付房租,這導致了家用和存款快速減少,小姨丈不能諒解,兩人為金錢起了衝突,但更大的衝突還在後面。

 

小阿姨被人詐騙了四百萬,這個大坑讓她從天堂跌到地獄。她一直都對我婆婆很好,我婆婆這輩子都處於比較貧窮的狀態,年輕時小阿姨每個月會給婆婆生活費,經常送東西給婆婆,每次她們出去旅遊,連出國,我婆婆的所有機票、住宿各種費用,都是小阿姨一手包辦。所以當小阿姨要照顧孫子,忙不過來時,我婆婆才會去陪了她23天照顧孫子。現在小阿姨沒有錢,就請我婆婆借她錢,婆婆只有借她10萬,她要我婆婆再請小叔借她50萬,但我婆婆沒有答應。

 

在先生轉述了小阿姨的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曾經包了四千元的紅包給孩子。基於不想欠人與希望幫小阿姨一點忙的心情,我到家扶基金會捐了四千元,將捐款的證明和小阿姨的姓名、生日和住家地址一起列印出來,對空請佛菩薩幫忙,將捐款功德福報迴向給小阿姨,希望她過得好一點,也希望我們家與她兩不相欠。小阿姨的事讓我不禁感嘆,人生有起有落,有福報時順風順水,沒福報時債務一身。照理說,像小阿姨待人誠懇又大方,經常種福田,老了應該不至於過得太差。卻因為信奉外道,各種黑氣污染,增加貪念,有極大的可能也被抽了福報,才導致晚年淒涼。

 

小阿姨是因為公公的關係才信了外道,這讓我想到自己過去世修偏時,信奉外道,為外道作牛作馬,也不知道拉了多少人一起進入外道也修偏,不只福報被榨乾,還有了黑氣和魔性,讓自己花了好多年的時間唸經消魔性和外道願,至今都還在受外道干擾與黑氣、魔性纏身之苦,而修偏後更是造下無數的業力,這兩世開出來的業力就超過三十條,條條都是重傷他人至死。貪念不止,嗔癡不斷。幸好自己過去多世出家修行的機緣成熟,本世才有機會透過唸經、修行、懺悔的方式,一步步將過去所造業力之坑逐漸填平。

 

今天精舍分享懺悔範本,請我們多加利用,每日早晚懺悔。一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躲避,後來告訴自己這個範本一定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我決定好好唸。

 

尊敬的佛菩薩在上:

 

佛子000過去世因沒有認真修行,沒有遵照佛菩薩的教導來提升心性,犯下貪嗔癡、諸多無明、障礙傷害眾生,故此累積許多黑氣在身;佛子000今天誠心懺悔,懇請佛菩薩給予佛子自新彌補的機會,爾今爾後永不再犯,並一心一意遵照佛菩薩的教誨,努力認真修行。感恩佛菩薩。

 

懺悔文一唸,眼淚就止不住地落下。我真的是做了太多、太多的錯事,腦海中像跑馬燈一樣,不停閃過各種過錯情景,才導致今日業力如山。感恩佛菩薩總是為我們設想,為了讓我們儘快釋出黑氣,讓我們認真懺悔、好好修行以提升心性,所以提供了以上的懺悔版本。我要認真唸經,遵照佛菩薩的教誨,努力認真修行,才不枉佛菩薩的慈愛照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尊敬的佛菩薩在上:

 

佛子000過去世因沒有認真修行,沒有遵照佛菩薩的教導來提升心性,犯下貪嗔癡、諸多無明、障礙傷害眾生,故此累積許多黑氣在身;佛子000今天誠心懺悔,懇請佛菩薩給予佛子自新彌補的機會,爾今爾後永不再犯,並一心一意遵照佛菩薩的教誨,努力認真修行。感恩佛菩薩。

 

以上是精舍提供的懺悔範本,敬請多加利用,早晚懺悔。

 

什麼是開悟?開悟是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什麼是懺悔?懺悔是知道錯了,願意改過並且不再犯。眾生內心都有清淨美好的本質,但往往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而使這美好的本質蒙塵,動搖原本的堅持。「懺悔」,是修行人每天的必要功課,更能專注觀照身心,反省自己。當一個人願意靜下心來好好回顧今日的所作所為,願意放下我執,承認自己的錯誤,並發自內心檢討改過,這個人才有力量看顧好自己的心,行所當行,止所當止,不被外境紛紛擾擾影響。沐浴是洗滌外在的髒污,懺悔則是洗滌心靈的髒汙,所以懺悔不是修行者的專利,人人都要每日虔心懺悔,身心靈才能滌淨塵垢,開啟更深刻明淨的智慧。

 

有貪嗔癡的人一定有黑氣;有黑氣的人智慧一定被障蔽;智慧被障蔽的人容易胡做非為、造業無數。世間亂象皆因人的貪婪和慾望而起,人類無止盡的慾望,讓外道有了更大的生存空間。外道是裹著糖衣的毒藥,一時貪戀舌尖上的甜,最後終難逃「毒發身亡」的命運!這「毒發」最常見的例子,便是被抽福報。外道為了加強新進信徒的信心,最常用的伎倆便是抽其他信徒的福報,來讓新進的信徒「心想事成」,等到新進的信徒嚐到甜頭、離不開了,再將相同的方法復刻在其他信徒的身上!

 

誤入外道的下場不止會被抽福報,還會被控制、被追蹤、被干擾;好比誤入黑道,想脫離沒有那麼簡單,黑道會不厭其煩的不斷派人進行威脅和恐嚇,差別在於靈界的干擾更無遠弗屆,被盯上的人簡直無所遁逃!以上不是天方夜譚,現今許多人在消的「外道願業障」,被控制、被追蹤的時間大多有百千年,但被外道荼毒的力道不會因時間久遠而變小,許多人在唸經時仍然備受干擾!外道干擾的可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有辦法感受切膚之痛,但此時也只能默默承受其痛,盡量逼自己加快唸經的進程,期待能盡早脫離外道的掌控。

 

人如船,福報如水,有福報時一帆風順,沒福報時一身債務。別人血淋淋的教訓要深自警惕,不要天真的以為這些事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被詐騙集團騙成功的人,相信之前也認為自己不會上當,但事到臨頭還是失了警覺心,成了當中的肥羊!不管是對外道還是對詐騙集團,謹守「三不」--不貪心、不好奇、不攀緣。「三老實」--老實在家、老實唸經、老實做人。堅守「三不」和「三老實」,相信外道或詐騙集團都無縫可鑽,永遠禍害不到您的身上!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有法必有破,破解外道禍害的方法

有法必有破,破解外道禍害的方法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