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超度完貓咪後,前陣子發現只要我經過我家的空氣清淨機就會變得超級紅(空氣極度不好的意思),我一離開家裡就又正常,請示結果:「此係黑氣重影響,要消魔性和黑氣的影響,要多誦《金剛經》與《六祖壇經》消魔性和黑氣。」

 

後來因為覺得為什麼之前都沒有這種現象,於是再次請示:「最近自己黑氣超重,請示是否為之前一天唸20-30部《金剛經》,一、二週之內深層魔性黑氣釋出?」開示結果:「對。」因努力幫貓咪誦經迴向圓滿,但一下子很大量的《金剛經》,讓我深層黑氣有機會釋出,這也是貓咪送給我的最後一個禮物,為了解決這些黑氣,我必須加油努力每天有一定的進度,不然黑氣真的太多了。感恩佛菩薩,讓我有機會消深層黑氣。

 

(分享完畢)

 

唸經超度貓咪雖然是在幫貓咪,但在唸誦經文的同時,自己本身也會獲得經文的利益。有緣人就是在大量讀誦《金剛經》後,將腦識深層的黑氣提早釋放出來。魔性、黑氣,都是過去世修偏的產物,需要透過修行、提升心性、唸誦《金剛經》、《六祖壇經》才能將身心靈好好淨化洗滌,才不會受到黑氣、魔性影響。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被過去修偏的黑氣影響,唯一的解決方法是誦《金剛經》、《六祖壇經》來洗滌腦識中的黑氣。」

 

「唸經時想睡覺、打哈欠、流鼻涕都是正常的,那是排毒(黑氣釋放)的現象,等業障和黑氣銷到某種程度後,就比較不會如此了。」

 

黑氣影響的範圍甚廣,不是沒有請示、沒有開示的人就不會受到黑氣影響,黑氣與魔性都會讓人感到許多不舒服,干擾身體狀況、影響思緒,因此,能將自身的黑氣消除是很難能可貴的,千萬不要怕唸經、也不要怕經文越唸深層的黑氣越跑出來,誦經就像是在掃除累積千百年的自身汙垢,一開始清掃時,灰塵污垢會不斷地被挖出滿天飛揚,但只要堅持不斷地清掃下去,汙垢終有清理乾淨的一天。《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釋出的過程:黑→淺黑→灰→淺灰→白→清澈。黑氣消除時身體很不舒服、想睡覺,代表誦經有唸入心,才會黑氣釋出。消黑氣,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要把握。」

 

有緣人幫貓咪超度時,每天讀誦大量的《金剛經》,誦經就像是每天在掃除身心靈的汙垢,讓底層的黑氣開始大量釋出。有緣人經過空氣清淨機時,竟感得機器警告空氣品質不佳的訊號,這是一個很神奇的經驗,但也呈現黑氣存在的事實,深層的黑氣是需要透過用功誦經及修行才能漸漸釋出的,因此每個修行的人都要努力消自身的魔性、黑氣,透過不斷努力誦經,將經典誦入心中,洗滌自身,才能盡早讓身心靈消除魔性、黑氣,恢復潔白清淨的身心!

 

超度貓咪(下)

超度貓咪(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