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二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跟著牟尼精舍唸經消業已六年了。幾年前有一次陪同家人出國旅行,回來後就身體不適及失眠,看了醫生也找不出病因。身體逐漸虛弱,精神也變差,苦無辦法之下,只好開始跑宮廟,但情況進一步惡化。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裡,就是忙著看醫生、靈修、自然療法,去不同的道場,只求可以找回健康。也拿了無薪假期在家中修養,真的苦不堪言。

 

在極度的失落之際,偶然在綱絡中看到介紹牟尼精舍的這一行字,「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心想這不就是我現在的狀況嗎?於是看了許多分享文,更瞭解牟尼精舍如何為大眾化解奇難雜症,便請示自己的情況。開示的結果是沖犯到無主家神,需唸108遍《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專案迴向。

 

雖然曾唸過《藥師經》和《地藏經》,不過由於兼顧工作和家庭已兩頭燒,唸經的速度很緩慢。但在唸經的過程中,已感覺身體的狀況在慢慢的好轉,於是信心大增,努力的把經文唸完,最後也迴向成功,身體康復,得以過回正常的日子。之後更開示出幾個皈依和效忠外道的業力,後來則開示出外道總清的經文。只要每天不停的唸誦,一定會有唸完的一天,現在還在努力中。

 

感恩牟尼精舍,感謝蔡師兄及師兄姐們的幫忙、無私的付出。如果沒有遇到牟尼精舍,不敢想像我會過著怎樣的日子,可能精神已每況愈下,還無知的在亂跑道場,造無數的業力。生病,真的能讓人體會到人身的脆弱,世間的無常,感受業力與靈界的存在,更能認識因果。感恩佛菩薩,讓我遇見牟尼精舍,讓我在修行路上少走許多彎路,真的有佛法就有辦法,感恩!

 

分享二

 

人生沒有捷徑可走,出現問題,誰也救不了,唯有自救。在我沒有遇到牟尼精舍前,走了很多彎路,看了很多通靈人,花了很多冤枉錢,還是搞得自己身心疲憊和家人吵架,沒有什麼改善。2019年我是靠《心經》走出泥淖的。母親去世後天天哭,眼淚止不住。料理母親後事後,回到辦公室工作也是不停的哭,影響到工作了。有一天哭得不能自己了,背後一個聲音告訴我「讀經吧!」我想是佛菩薩的指引,就打開電腦開始聽《心經》,當讀到「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的時候,腦袋突然放光,眼淚當時就止住了,就跟太陽的萬丈光芒穿過烏雲一樣,瞬間清醒了。從那開始每天堅持讀經,每天看牟尼精舍部落格師兄姐們的分享,一點點把自己導正,現在讀經四周年了,成功迴向10多筆業力,收穫很多,身心清淨,經絡通暢了。感恩佛菩薩慈悲指引。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世界各國,都有各自的護法神祇,對外來的人會排斥,故儘量不要頻繁出國,尤其是氣運低者,更容易發生沖犯、魂魄失散等問題。」小編以前常出國,有過好幾次在國外莫名身體不適的經驗。歷經長年各種身體不適,爬來到精舍的時候,也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死馬當活馬醫。往事不堪回首,只能說,感恩宿世善根還能唸經,才有機緣跟著牟尼精舍修行,找回健康。

 

小編以前也是常常開示被無主家神沖犯,其實就是遇到孤魂野鬼和靈界流氓。《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無主家神,即無嫁娶、無人祭拜的冥界幽魂,平時會四處遊蕩討吃。人若運勢低時,就容易被無主家神沖犯。」、「若不想一直被沖犯,除了時時保持正知正見正念之外,可唸經迴向補元神旺壯,讓自身靈體的抵抗力增加,減少被沖犯的機會。」

 

「人的心思要正大光明,心中常存浩然正氣。若過去世曾修偏入外道,腦識中有黑氣,就容易產生不正當的念頭,進而招感沖犯和干擾。修行唸經,修清淨心,讓心裡充滿正能量,行為要莊嚴,才是解決之道。就是說好話,做好事,行好路。」、「精進誦經的人身上會有光,外靈較不敢靠近,比較不會一直被煞到。」

 

被沖犯是靈病,症狀有胸悶、心悸、胡思亂想、情緒不穩定,心神不能自主,晚上多夢且不好睡。若是業障引來的沖犯,則先消業障後,即可化解沖犯。被沖犯就當作是修行的過程,先消業障再補元神旺壯,使自己元神變光彩,迴向圓滿後就會改善。靈病最好的解藥就是誦經,如文一有緣人所述「生病,真的能讓人體會到人身的脆弱,世間的無常,感受業力與靈界的存在,更能認識因果。」、「在唸經的過程中,已感覺身體的狀況在慢慢的好轉中,於是信心大增,努力的把經文唸完,最後也迴向成功,身體康復,得以過回正常的日子。

 

文二有緣人的例子是很多人的經歷,遇到生命難題,世間法無解,想找通靈人來解,結果反而陷入無底深淵。《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要隨便聽信通靈的人,因為你無法得知他背後通的是什麼靈,是否為正法難以用肉眼來看出,需要用慧眼來省察,看對方是否帶有貪嗔癡慢疑以及種種無明。」所幸有緣人有善根,誦讀《心經》破除迷霧、瞬間清醒。

 

《心經》「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依著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能讓我們的心毫無牽掛、憂慮、惶恐,也變得清明、自主、理性,就能遠離所有是非妄想,達到身心解脫、自在。修行就是看得開、放得下,所有的是非妄想,根源都是執著,執著於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執著於人事物一定要如何發展,執著於是非、對錯、輸贏。各種利益衝突、感情因素的業力,就是如此執著而造下的。

 

病痛是消業和修行的契機,感受到人生種種苦,才會知道要修行。身體病痛找醫生調理,靈性病症要誦經,請佛菩薩調理,多誦經、多消業障,在生活的道場中歷事練心。依從大乘經典修正自己的錯誤心念,謹言慎行,避免妄言妄語,力行善事,廣結善緣,遵從正道而行,自然能重建光明幸福的健康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靈病的解藥

靈病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